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64)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小子,本事不错。不足百岁,便能以化神初期修为,就能硬接本将军一掌,果然有两把刷子。”
  “要是再给你几十年时间,恐怕没人是你的对手了。”
  “好说,好说,却是比你……”
  不等柴焰把话说完,紧接着,魔一话锋一转,冷声道:不过,越是有本事的人,就越是让我讨厌。今天,本将军就大发慈悲,送你去极乐世界。”


第523章 杨楠的身份
  话音刚落,魔一再次举起手中的铁锤,猛然向柴焰砸了过来。只不过,这一次的速度,比之前快了一倍。
  柴焰见状,没有与魔一硬碰硬,而是取出三张圣级符箓,扔向魔一的铁锤,
  本以为一击必杀的魔一,却不想对方会突然“使诈”,一时不慎,被符箓余波扫中,后退了几步。
  “可恶,你堂堂一个化神修士,竟然使诈,你们人族,当真不要脸。”魔一怒道。
  “比不上你,你们魔族不光以多欺少,还以大欺小,我人族自愧不如。”柴焰反讽道。
  魔一活了几万年,还从来没有人这样对他说话。闻言,恶狠狠的钉向柴焰,那目光,似是要将人生吞活剥了一样。
  “哈哈哈,好,好狂妄的小子。”话落,魔一再次冲向柴焰。这一次,不光他的速度快了许多,力道同样增强了几倍,应该是使出了全力。
  魔一的实力,不光在魔域,就是在人族,也是有目共睹的。柴焰只是化神初期,自然不可能硬碰硬。
  然而,在魔一的双锤即将碰上柴焰的时候,柴焰丝毫没有要闪躲的意思,竟然直接举起心魔剑与之硬碰硬。
  就在众魔以为柴焰绝无生还的可能时,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
  没想到柴焰竟然接住了,魔一将军的权利一击,两人竟然有些势均力敌,惊呆一众人魔修士。
  别说众人吃惊,就连魔一,也是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
  “这,这怎么可能,卑鄙的人类,你又耍了什么花招。”
  表面上,柴焰使出全力,似要将魔一打飞出去。实际上,却是石魔与柴焰一同在使力。
  早在魔一冲过来前,石魔便传音给柴焰,要将魔一留给他来对付。
  可惜,石魔因为被困多年,修为跌落了一个大境界,根本不是魔一的对手,只能两个人联合起来。
  但终究棋差一招,两人被魔一弹开。柴焰顺手,朝魔一扔了数张符箓。
  魔一注意力全在柴焰身上,没想到对方会突然出手偷袭,情急之下,极速向后退去。
  可惜,柴焰的符箓太厉害,即便魔一已经退出去,还是被炸伤。
  魔一还要出手,却突然收到第四小队发出的求救信号。
  怎么回事,如果他没记错,人族第四小队的人数最少,实力也最低,偏偏是第四小队发出求救信号。
  为什么人族队伍人数越少,越是厉害。看来他们的消息有误,必须重新调查清楚才行。
  决策一再失误,加上自己又受了伤。看着站在高处身姿飒爽的柴焰,不得已,魔一只得下令撤退。
  众人见状,不由一愣。
  没想到,这一次魔族这么快就撤退了。按照他们的估算,魔族至少得攻下外滩这一块才会罢手。
  不过,魔族现在撤退,对人族来说是件大喜事,众人一时间,不由欢呼起来。
  别看柴焰表面风光霁月的,实际上他和石魔已经受了内伤,甚至比魔一还严重。
  当魔族一撤退,柴焰捂住胸口,猛然吐出一口鲜血,惊呆了想要走过来的众人。
  “柴焰,你怎么样。”沈云凌见状,急忙冲到柴焰身边,取出一颗极品丹药,放进了柴焰嘴中。
  柴焰服下丹药,盘腿打坐,调养内伤。沈云凌与几只灵宠围在身边,为其护法。
  圣级极品疗伤丹药,光华流转,香味扑鼻。虽然从沈云凌拿出来,到放进柴焰嘴中,只有短短一秒钟时间,却还是被周围人捕捉到了。
  “刚刚那是极品圣元丹吗!”袁冬玲忍不住问道。
  “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都不关袁宗主的事吧。”沈云凌冷冷道。
  这个袁冬玲,之前就一直针对灵剑宗。
  虽然不乏奸细挑拨,但他们帮各大宗门找出奸细,这些人也没什么表示。
  听到柴焰已故,首先想到的不是惋惜,而是找灵剑宗补偿自己的损失。补偿不成,就开始针对灵剑宗。
  现在见到柴焰没死,当即又舔着脸上来巴结,沈云凌能给他好脸色才怪。
  袁冬玲可是天玄大陆四大门派之首,连他都吃了挂落,其余想上前说话的修士,顿时不吭声了。
  沈云凌瞥见人群中焦急等待的杨楠,开口道:“师父你没事吧,这段时间我们不在我们不在,师父可有受什么委屈。”
  沈云凌这话说的就有些明知故问了。
  刚才的状况,是个人就能看出怎么回事。只是没想到沈云凌会当面问出来,众人当下尴尬不已。
  杨楠瞥了周围人一眼,一些为难过杨楠的修士,顿时心虚不已。
  杨楠觉得现在这种情况不适合闹僵,只是避重就轻,指桑骂槐的说了几句,让沈云凌不必担心。
  众人闻言,擦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对杨楠以德报怨的行为,表示由衷的敬佩。
  “师父不必担心,欠缺的丹药,柴焰会一颗不少的还回去,师父不必委屈自己。”
  沈云凌怎么不明白杨楠的想法,只是这些人的做法太可气,不妨碍沈云凌继续敲打敲打他们。
  杨楠刚要说什么,被身后走来的一名陌生修士拦了下来,道:“你师父就是心太软,才会总被人欺负。”
  那人使了一个法决,立刻褪去了表面的伪装,显示出其真正的容貌。
  杨楠一见到来人,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不是让你老实呆在家里养伤吗。”
  “你居然对我的话阳奉阴违,还乔装成这个鬼样子,混进我的队伍,你到底想干什么,不怕旧伤复发吗。”
  不等岳梦凌开口,他身旁的几名修士立刻道:“胡宗主您别生气,我们少东家也是因为担心你,才会偷偷跟过来。”
  “您看刚才的情况多危险,要不是少东家料事如神,未雨绸缪,灵剑宗的弟子恐怕没那么容易全身而退。”
  这人说的不错,杨楠的队伍人数最少,修为最差。要不是岳梦凌带人加入,他的队伍恐怕就要全军覆没,哪里还能反败为胜。
  见杨楠态度有所松动,另一名修士急忙道:“是啊,俗话说夫妻床头打架床尾和,更何况少东家也起怕您出事。少东家有伤在身,胡宗主您就不要怪罪少东家了。”
  杨楠被人说的没了脾气,摆摆手道:“算了算了,看在你伤还没好的份上,我就不跟你计较了。”
  听着众人的谈话,沈云凌忍不住道:“师父,您什么时候改了姓?”
  杨楠闻言,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一名隐藏在暗中的狐族修士走上前道:“楠少爷是我族长老之子,前不久刚刚认祖归宗,自然要姓胡。”
  沈云凌:“……”这么大的事,怎么没听穆清仓两人提起。
  看出了沈云凌的疑惑,岳梦凌解释道:“知道这件事的人很少,穆清仓他们一直守在彼螟宗,你师父脸皮薄,不好意思告诉他们。”
  “那师父当初为什么会被遗失,这么多年,怎么也不见狐族长老寻找。”沈云凌道。
  “他们以为你师父死了,一心想着报仇,自然没想到去其他大陆寻找。”岳梦凌解释道。
  “你师父的父亲,当年在狐妖一族当中,可算的上是万千狐女的梦中情人。不仅长得好,家世好,修为有成,还一派风流潇洒,迷的一众狐女神魂颠倒。”
  “就连几个长老的女儿,孙女,都一副非他不嫁的架势。”
  “可就是这样一个潇洒贵公子,再一次外出归来,带回一只没有背景,温柔贤淑,却相貌普通的狐女。这可惹得不少狐族少女怨声四起,一时间引得无数狐女争风吃醋。”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