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17)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这些怪兽极其好战,基本不会退缩。所以,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柴焰想了想道:“我看到的东西,与你所描述的不太一样。你说会不会是,这些家伙在出来以前,形态与战斗力都没有进化完全,所以才没有出来。”
  沈云凌摇摇头道:“黑洞出现了好几年,其中不乏有人撞见黑洞出现。几年前,也曾有人想趁这些东西出来前,将它们解决,却无一人成功。
  “那黑洞看似无形,却坚硬无比,能很好的保护里面未成形的怪物。有些修士,甚至直接被冲出来的妖兽咬死。”
  “后来,关于这样的说法,便被人们否定了。”
  “冰美人,说来说去,你不会想说,那些家伙不出来,是因为顾忌柴焰在吧。”小火团道。
  “不无可能。”
  小火团只是随口一说,沈云凌却答的一本正经。搞的小火团一时怔愣在那,不知说着什么。
  “别胡思乱想了,沈云凌只是和你开玩笑。柴焰要真有那么大本事,还会被人追的四处逃窜吗。”塔灵撇撇嘴道。
  “经过这一闹腾,外面的人应该将全部的目光转向圣峰学院了。如今,我们只需要稍作伪装,就不会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沈云凌道。
  柴焰点点头道:“应该吧,毕竟我牺牲那么大,将真的石碑交了出去。这群人要是还穷追不舍,那真是枉费我一番苦心。”
  “现在我们去哪。”沈云凌问道。
  柴焰想了想道:“我最近炼丹术有些心得,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好好研究一下。”
  沈云凌点点头道:“跟我来,我知道一个地方,肯定十分安静,不会有人过来打扰。”
  沈云凌带着柴焰,来到了一处四面环水的小岛。只不过,这座小岛十分荒芜,寸草不生。就连周围的湖里,也没有一条小鱼,犹如一潭死水,怪不得不会有人过来打扰。
  这样的地方,别说不会有人过来。就算是动物,也找不到一只,安全绝对有保障。
  就这样,柴焰和沈云凌,就在这座荒岛驻扎下来。
  两人在周围布下一些陷阱,柴焰划了个地方,用来炼丹。沈云凌在一旁打坐,偶尔绘制一些符箓。
  三个月后,柴焰再次尝试炼制万金丹。这一次,柴焰有了经验,再加上准备充足,成功炼制出两颗中品万金丹,和一颗下品万金丹。
  万金丹经过雷劫的洗礼,焕然一新。灵气充裕,还散发出浓郁的香味。
  幸亏这里没有其他生物,不然光凭万金丹成型的异象,以及散发出来的香味,就能将方圆百米内的生物,全部吸引过来。
  这不,几只灵宠闻着味道,已经冲了出来。
  “这就是地级万金丹,真香啊。”小火团一脸垂涎道。
  “别想了,你们又用不到,这丹药是用来卖钱的。为了炼制这两炉万金丹,家底都快掏空了,得尽快回一部分血。”柴焰道。
  “不要就不要,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几颗破丸子吗,谁稀罕。”几只灵宠听到不能给它们吃,一脸嫌弃的跑走了。
  “柴焰,已经三个月了,石碑你打算什么时候拿回来。”沈云凌问道。
  柴焰点点头道:“时间差不多了,为避免夜长梦多,就现在吧。”
  话落,柴焰闭上眼睛,嘴中默念咒语。
  与此同时,被存放在一处密室的石碑,突然发出一阵刺眼的金光。紧接着,光芒散去,石碑已经不知所踪。
  瞬间,一阵刺耳的警报声响起,无数大乘修士惊慌赶来。
  看着面前空无一物的密室,众人脸色极其难看。
  为了存放这块石碑,众人联合制作了这样一间密不透风密室。里里外外,又布下了不下百余个阵法。
  别说是他们自己,就是渡劫老祖想要进来,也不可能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盗走石碑。
  “这是怎么回事,当初说好万无一失,怎么会发生这样的情况。”众人纷纷指责道。
  “别着急,咱们先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了防止石碑出现意外,我之前在这里留下一块留影石。咱们先看看是谁盗走的石碑,也好前去寻找。”
  “既然如此,还不快将留影石拿出来。”
  那人闻言,从存放石碑的前面,取出一块拳头大小的留影石。
  这一看不打紧,没想到石碑的消失,并非人为,而是它自己不见了。
  “这是怎么回事,这石碑好端端的,怎么会自己消失,以前也没发生过这样的事啊。”
  “会不会是盗走石碑的人动的手脚,让我们以为石碑是自己消失的,好独吞秘境传承。”一紫衣修士走出来说道。
  众人闻言,纷纷附和。
  “没错,一定是这样。既然那人有本事,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进来这里。想要替换留影石记录下来的画面,也不是不可能。”
  “究竟是什么人干的,心思竟然如此歹毒。别被我知道,否则一定让他好看。”
  “现在说这些为时尚早,还是先将人找出来再说吧。”
  “这里布置的犹如铁桶,能进来的人除了我们几个,没有几个人。想要将人找出来,应该花不了太多时间。”罗非余道。
  “你的意思是说,连我们都有嫌疑,都要排查。”
  “安全起见,有问题吗。”
  见众人不说话,罗非余道:“既然大家没有意见,就从最里面的人先开始吧。”
  与此同时,另一边
  柴焰将石碑召唤回来,没想到会给那边造成那么大的动静。不过,这一切都与两人无关。
  难得找到个安静,没有人和妖兽打扰的地方,柴焰正准备闭关钻研炼丹术。
  没想到,还没等他闭关,一个黑漆漆的漩涡,在半空中逐渐形成,缓缓出现在两人面前。
  “不好,是黑洞,快跑。”沈云凌见状,一把拉起柴焰,准备逃跑。
  柴焰刚想迈步,突然听到一阵微弱的声音,从黑洞中传了出来。声音太快太小,以至于柴焰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
  “怎么了。”见柴焰心不在焉,沈云凌关心道。
  “里面有东西,我好像听到有人在说话。”柴焰不确定道。
  “鱼。烟。黑洞里面有人,你没听错?”沈云凌道。
  黑洞存在这么多年,如果里面有人说话,没理由那些渡劫听不到。
  但柴焰又不会对自己说谎,结合上次的事件,难道柴焰真能与黑洞里面的生物,有所感应?
  说话间,那声音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五个全身黑漆漆,体型巨大,带着摄人威压的凶猛怪兽。
  五只怪兽见到两人逃跑,快速冲了过来。
  怪兽大乘修为,实力却已经隐隐有跨入渡劫的水准。
  想来,经过这么多年的进化,这些怪物的实力,也得到了升级。
  这些怪兽速度极快,不等两人离开这座荒岛,就被身后的几只怪兽追了上来。
  两人对付普通的大乘巅峰,还有一战的实力。但遇上实力强横的怪兽,便有些束手束脚。更何况,还一次出现五只。
  柴焰和沈云凌取出各自的法器,又将几只灵宠召唤出来,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以及身上的符箓和法器,与五只怪兽打了起来。
  双方打的如火如荼。但因为实力差距太大,很快,柴焰等人便落了下风。
  柴焰见状,正准备抛出几张九天雷符,将这些怪兽击退,趁机带着沈云凌钻进灵符塔。
  只是,还没等柴焰行动,一道恐怖的雷电从天而降,直击其中一只怪兽。
  那只怪兽受到雷电攻击,身体直直飞了出去,痛苦的嘶吼一声。
  紧接着,数个身影从天而降,将剩下的四只怪兽包围起来。
  这些人修为非常高,将五只怪兽狠狠压制住。这些人给柴焰的感觉,就向勤快曾经给他的感觉一样。
  不过,这些人给他压迫道感觉,早远远超出勤快。难道说,这些人全部都是渡劫修士!
  不等柴焰吃惊,其中一名蓝衣修士道:“奇怪,这次怎么只有五只怪兽。”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