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89)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两人闻言有些吃惊,知道师父不会无缘无故与人决裂。细打听之下,才知道原因。
  柴焰只是皱了皱眉头,沈云凌却冷了一张脸,将客栈的桌子都拍碎了。
  他们所在的客栈,是这里最有名的一家,桌子是上好的云英石制作的,能最好的保持食物的温度,价值不菲。
  因为两人的关系,人族才能击退魔族。两人怕被围观,所以一进城,便易了容。


第545章 阅丹楼冲突
  客栈老板不认识沈云凌,只想向对方讨要说法,被沈云凌丢了一袋子灵石,直接打发了。
  沈云凌一项冷静,能让沈云凌如此失态,可见气的不轻。
  原来,杨楠之所以宣布与阅丹楼,以及丹灵阁决裂,是因为柴焰上一世的死因。
  有确切消息称,阅丹楼一名凡级炼丹师亲耳听到程前说,他与药鸣,郭淮,以及罗紫雪联合害死柴焰的内幕。
  然而,阅丹楼与丹灵阁却死不承认。杨楠没有证据,再加上这两人又是天玄大陆举足轻重之人,众人一时也奈何不了他们。
  沈云凌知道,这件事一定是真的,不然以杨楠的做派,根本不会这样做。没想到柴焰的死,还有这两人的插手。
  罗紫雪已经付出了代价,郭淮暂时还没有下落。至于程前和药鸣,敢加害柴焰的人,他一个也不会放过。沈云凌冷冷的想到,攥紧了自己的拳头。
  柴焰见到沈云凌打碎了桌子,知道对方是为了他打抱不平,上前握住沈云凌的手,轻声安慰道:“放心吧,凡是加害过我的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先吃饭,吃完饭我们就会灵剑宗,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再说。”
  沈云凌闻言点点头:程前与药鸣是天玄大陆,除柴焰之外的最厉害的圣级炼丹师,想要扳倒这两个人,必须从长计议。
  柴焰叫店小二给他们换了张桌子,拿过菜单,递给沈云凌点菜。
  沈云凌没什么胃口,点了几道柴焰爱吃的菜,便将菜单递给了柴焰。
  柴焰见沈云凌点的都是他喜欢吃的才,接过菜单,点了十几个沈云凌爱吃的菜。
  听到柴焰点的菜,沈云凌郁结的心情,瞬间畅快了不少。
  虽然这仅仅是件不起眼的小事,却更能打动人心。
  店小二阅人无数,见到两人的表情,大致猜到怎么回事,面带笑意的收回菜单道:两位是道侣吧,感情真好。”
  柴焰点点头道:“不错,你倒是很有眼光。”说着,柴焰扔给对方一块中品灵石:“赏你的。”
  一块中品灵石,抵一百块下品灵石。但修士吸收灵气,自然喜欢吸收纯度较高的灵石。所以,通常一块中品灵石,可以换取一百二十块下品灵石。
  店小二只是个筑基后期,一百块下品灵石,对他来说已经是一笔不小的财富了。要知道,他在客栈打工,一个月的工钱,也就只有一百块下品灵石。
  当下对柴焰千恩万谢,对两人态度更加恭敬了。
  “两位前辈请稍等,小的现在就去帮前辈准备吃食。”店小二笑着道。
  柴焰挥挥手,阿生便识趣的离开了。
  柴焰的阔绰,自然被客栈内不少人看到了。俗话说财不露白,见两人如此大方,自然引起其他店小二的觊觎。
  这不,阿生才刚刚回到后厨,就被另一名店小二拦住了。
  阿生与阿磨不对盘,阿磨仗着与店铺老板的亲戚关系,到处打压阿生。
  见到阿生得到一块上品灵石的赏钱,便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拿出来。”阿磨伸出手道。
  “什么拿出来。”陌生故作不明白的问道。
  “少装糊涂,自然是灵石。你在醉仙楼做事,客栈内的一切都是老板的,包括客人打赏的灵石。”
  “胡说,客人给的赏钱,都是归自己所有。什么时候改交老板了,我怎么不知道,这是老板亲口说的?”
  “老板没说,那是顾及情分。而你,不要拿着老板的容忍当纵容。识相的,就将灵石给我,不然……”
  阿生没兴趣继续听阿磨的威胁,这种情况,几乎每个月都会发生好几次,阿生早就见怪不怪了。
  要不是醉仙楼的待遇还不错,他们几个店小二早就辞职了。
  因为柴焰的大方,店小二十分尽职尽责。没一会儿,就将两人要的菜,全部端上来了。
  只是,还没等两人用餐,旁边一桌的客人便不干了,指着阿磨道:“什么叫做没有了,我刚刚点菜的时候你怎么不说。我们就是奔着醉仙楼的秘制烤鸭来的,早知道没有,我们就去对面泽福楼了。”
  “前辈消消气,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点菜的时候明明还有一份,不知道被谁给拿走了。”阿磨说着,眼神不住的往旁边阿生身上瞟,意思不言而喻。
  那位客人是一名元婴后期修士,见到他的菜被一名筑基小厮端给了别人,当即起身,去找阿生算账。
  这边,阿生刚刚将菜品上齐,一回身,就被一名元婴修士挡住了。心里猛然一突,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位前辈,请问有什么事吗。”阿生硬着头皮道。
  “听说,你把我的菜端给了别人,你胆子不小啊。”元婴修士冷声道。
  “您的菜,我没有端您的菜啊。”阿生有些不解道。
  “你还敢狡辩。不是你端走的,难道我的菜还会长翅膀飞了不成。你今天最好给我一个交代,否则你今天就别想在醉仙楼呆着了。”元婴修士道。
  要是平常,元婴修士也不会如此斤斤计较。可今天他有求于人,特意带人来这里吃饭。没想到却出了这种事,依那两位的性子,他所求之事,估计也泡汤了。
  阿生闻言,更是不知所措。
  因为元婴后期太大声,柴焰有些不耐的说道:不就是一盘菜吗,需要这样劳师动众吗。不知道的,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
  “你懂什么,他搞砸了我的大事。”
  “我费劲千辛万苦,才请动程前丹师的弟子,答应帮忙给我说好话,为我炼制一炉凝露丹。”
  “现在可到好,都被他搞砸了。”元婴修士瞥了一眼旁边桌子上,悠然自得的两位修士一眼,对柴焰怒道。
  突然,阿生瞥见一旁有些幸灾乐祸的阿磨,当即明白,他这是被阿磨给算计了。
  “阿磨,是不是你算计我。”阿生指着阿磨怒道。
  阿磨闻言不悦道:“你可不要胡乱栽赃,明明就是你为了讨好其他客人,端走了这位前辈的秘制烤鸭。”
  “你才胡说,秘制烤鸭明明是我先点的。你就是为了我没有将灵石给你,故意设计我,是不是。”阿生怒道。
  阿磨正在反驳,旁边那两位炼丹师便走了过来,眼神不屑道:“这就是你的诚意,丹药的事我看还是算了吧,我们走。”
  “等等,两位丹师请留步,我再加一百上品灵石。”元婴修士急忙道。
  “呵呵,一百上品灵石,就想打发我们兄弟二人,未免将我兄弟二人看的太轻了吧。”
  “一个筑基小厮,都有一块中品灵石的打赏。我们兄弟两个,在你眼里还不如和筑基小厮吧。”
  元婴修士求的是上品凝露丹,整个天玄大陆除了柴焰,就只有程前能炼制出来。可程前炼丹术不比柴焰,上品凝露丹根本不是他想炼就能炼出来的。
  可元婴修士给的报酬太过诱人,这两兄弟见财起意,才准备佯装答应。等灵石到手,随便找个理由将人打发。如今有了这个借口,两人便准备趁机敲诈一番。
  “不就是一颗凝露丹吗,有什么了不起的。还凡级炼丹师,肚量竟然这么小。”沈云凌冷声道。
  如果是平常,沈云凌绝对不会这样盛气凌人。可谁让对方是程前的徒弟。
  程前害过柴焰,现在对方的弟子撞到他面前,还明里暗里针对柴焰,沈云凌自然要好好打压一番。
  “区区一个金丹,也敢管我们阅丹楼的事,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烦了。”骆远说着,一掌拍向沈云凌。
  骆远是元婴巅峰,这一掌用了八成力道。如果沈云凌只是一名普通金丹,就是不死,也会筋脉寸断,从此沦为废人。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