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00)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这里大乘妖兽横行,要比火山那边的妖兽凶猛得多。
  仅凭他们现在的实力,即便是在这里,想要活命也是极其困难的。
  莫清来再次激发寻宝石,寻找了一条相对较近的路线。
  只是,还没等众人抵达宝物所在的地点,便被两只大乘初期的妖兽包围了。
  众人见状,不由有些惊慌失措。他们才合体修为,遇上大乘妖兽,基本只有死路一条。
  莫清来急忙命令众人靠拢,丢下两张地级符箓,带领众人快速逃跑。
  然而,大乘妖兽岂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两张地级符箓,根本奈何不了两只妖兽。
  两只大乘妖兽躲过符箓,迅速向众人发起攻击,口中吐出数个火球。
  火球带有大乘妖兽的威压,势如破竹。众人被这股威压锁定,根本无法逃脱。
  眼看火球就要击中他们,千钧一发之际,柴焰一连激发数张上古玄级符箓,将几个火球的轨迹偏离众人。
  同时,柴焰也因为强行催动隐藏的灵力,气息有些翻腾。
  柴焰察觉不妙,急忙服下一颗丹药,平息丹田的躁动。
  沈云凌趁机化作原型,吸引两只大乘妖兽的视线。
  柴焰见状,手持心魔剑,挡住其中一只大乘妖兽。
  两人虽然实力高强,但对上大乘妖兽,还是差了一截。如果只是一只,两人还能应对。但同时遇到两只,就有些不够看了。
  柴焰和沈云凌与大乘妖兽纠缠在一起,情况十分不利。
  莫清来等人想去帮忙,却因为实力相差太大,却被大乘妖兽一尾巴甩飞出去几百米,吐出一口鲜血。
  十几招过后,两人变得狼狈不堪。大乘妖兽不给两人喘息时间,趁胜追击。
  两人急忙召唤两团异火过来帮忙,同时激发数张符箓,挡住大乘妖兽的攻击。
  柴焰和沈云凌使出浑身解数,但因为修为等级,以及法器等级过低,十分被动。
  再这样下去,两人迟早会被妖兽击败。
  正当柴焰准备进入魔化状态,趁机带沈云凌逃跑的时候,两枚银色弹珠,分别出现在两只妖兽面前。
  同时,不远处传来一道急切的声音:“柴焰,沈云凌,快撤退。”
  两人认出银色弹珠是何种法器,不等那道声音说完,便急忙撤退。
  银色弹珠爆炸,方圆几百米的空气,瞬间形成一股热流,将两只大乘妖兽包裹其中。
  银色弹珠威力太大,两只大乘妖兽身上几处被烧伤,受伤颇重。
  紧接着,几十个人影凭空出现,将受伤的大乘妖兽团团包围起来。众人齐心协力,联手将两只大乘妖兽彻底解决。
  “真的是你们,谢了。”柴焰对着来人道。
  “柴丹师过谦了,就算我们不出手,恐怕这两只妖兽也伤不到你们。”路青说道。
  “那还用说,就凭这两只妖兽,怎么可能伤得了我们。不过,你们今天出手这份情,我承了。下次再遇到妖兽,我会拉你们一把的。”柴焰豪爽的说道。
  “那就多谢柴丹师了。”路青笑了笑道。
  两人说话间,莫清来等人站起身,从远处走来道:“路前辈,多谢你们出手相救,在下无以为报。他日有用得上我们的地方,在下一定义不容辞。”
  “不用了,柴丹师和沈符师刚刚已经承诺我们了,是不是。”路青看向柴焰道。
  柴焰:“……”
  莫清来:“……”
  星元学院众人:“……”
  “对了,你们不是进入秘境内围了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沈云凌问道。
  路云叹了口气道:“内区的危险程度,远超我们的预料。要不是我们跑得快,早就被那里的妖兽赶尽杀绝了。”
  “内区这么危险,连你们都无法在里面活动吗。”孟新波惊疑道。
  “内区可比这里危险多了,大乘后期妖兽随处可见。我们运气不好,刚进去就遇上了一只渡劫妖兽。”
  “我们将身上师祖给的宝物,全部消耗一空,才勉强捡回一条小命。”路云道。
  “原来如此,怪不得你们会这么狼狈,人也少了许多。”柴焰看了看路青身后跟着的几十名弟子说道。
  “既然内区这么危险,你们打算去哪。”沈云凌问道。
  “现在我们身上的保命法器,都用的差不多了。我们打算去外区待一段时间,重新祭炼一批法器。”
  “你们呢。”路青问道。
  “你会炼制法器?”柴焰问道。
  路青点点头道:“不才,之前勉强晋级玄级中级炼器师。”
  柴焰点点头,若有所思道:“等级低了一点,不过现在也没有更好的选择了。大不了,等以后晋级,再重新升级好了。”
  “你说什么?”路青问道。
  “没什么,我想拜托你一件事。”柴焰道。
  “柴丹师但说无妨,我正好也有事,想要拜托柴丹师帮忙。”路青道。


第642章 交易
  “此地不宜说话,我们出去再说。”柴焰转头看向莫清来道:“队长,我有事拜托路道友,你们如果打算留在这里,我们稍后再汇合。”
  “你们要和路前辈他们,一起回秘境外围?”莫清来问道。
  “不错,这里太危险,不适合我们接下来要做的事。”柴焰如实道。
  “如果队长担心,我可以给你们留下一批符箓防身。或是你们不想独自待在这里,也可以同我们一起出去。”沈云凌道。
  “你们觉得呢。”莫清来看向其余四位队长问道。
  “我们的装备也用的差不多了,不如一起出去,重新补充一些。”于欣道。
  “我同意,反正时间还长,也不差这几个月时间。”连尧道。
  “好,既然大家都没意见,那我们就先撤回秘境外围。”莫清来一锤定音道。
  …………
  经过一个多月不眠不休的赶路,外加解决半路冲出来的妖兽,众人终于抵达秘境外围。
  众人到了秘境外围才发现,原来不止是他们退了回来,还有不少其他门派的弟子,同样退回了这里。
  包括之前与众人分道扬镳的圣峰学院。
  “好久不见,你们也回来了。”陈雪走上前道,态度与之前别无二致,仿佛之前与他们分道扬镳的人,不是她一样。
  “陈队长,好久不见,别来无恙。”既然对方没提,莫清来也没有主动提起之前的不愉快,态度淡然的回道。
  陈雪点点头,转头看向一旁的路青等人道:“路师兄,你们也来了。你师兄们的本事,想必这次秘境之行收获颇丰吧。”
  路青不愿与陈雪多说,语气疏离道:“还好,没什么特别收获。”
  “路师兄真是谦虚。”陈雪有些尴尬道。
  经过几番客套,众人散去。
  “队长,路青师兄他们好像对那个柴焰,和沈云凌很特别。对莫清来的态度都很淡然,对那两个人,倒是多了几分亲近。”彭送道。
  别说彭送看出来了,就是刚才围在周围的众人,也同样看出来了。聪明如陈雪,又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这两个人一直是他的目标,只是没想到,还没等她探听出虚实,反倒连天启宗的人,都跟着掺和进来了。
  这下子,她再想接近两人,恐怕比之前困难数倍不止。
  “有什么好奇怪的,柴丹师和沈符师是年轻一辈的翘楚,实力远在莫清来之上。路师兄慧眼如炬,自然也看出来了。”陈雪道。
  彭送闻言,有些嫉妒道:“这两个人明明才从荒芜区过来没多久,实力怎么上涨的如此之快。不仅如此,就连炼丹术和制符术,也远在我们这些人之上。”
  “也不知道这两个人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能有此奇遇。”
  “好了,这种事羡慕不来的。有时间在这抱怨,不如想想怎么提升自己的实力。”陈雪道。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