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89)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他们就是天启宗的弟子,实力倒是还可以,比其他宗门强多了。”柴焰若有所思道。
  “可是,他们为什么要阻止这些妖兽。等妖兽将阵法冲破,直接夺取灵草不是更方便吗。”赵亚看向与洞虚妖兽,打作一团的众人说道。
  “谁知道呢,或许人家有办法破除阵法。”柴焰道。
  如果是他,他也会选择击退这群妖兽。
  阵法内的灵草只是散发出一点香味,便引来这么多洞虚妖兽。
  一旦阵法被破,将有更多妖兽冲过来。他们不被妖兽踩死就是万幸,更别提拿灵草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罗越问道。
  “两个选择,一是离开,二是回去通知莫清来他们,过来分一杯羹。”柴焰道。
  “这,不好吧,他们可是天启宗的,实力比我们高出那么多,人家会答应与咱们合作?”赵亚问道。


第632章 路家兄弟
  柴焰正要说话,又有几只洞虚妖兽赶了过来。见到他们,想也不想,直接扑了过来。
  柴焰和沈云凌对付洞虚妖兽颇有经验。见状,直接取出法器,挡住妖兽的攻击。
  而赵亚等人只是合体修士,见到洞虚妖兽扑过来,心里一紧张,直接激发了手中的传送符。
  柴焰:“……”
  沈云凌:“……”
  逃走了也好,这样他们就可以过去,尝试分一杯羹了。
  两人打定主意,边打边向天启宗所在的地方靠近,直至加入战圈。
  其实,有不少人,之前就发现几人的存在。只是察觉到对方不过合体修为,没有存在威胁,才没有点破。
  直到这时,众人才发现,他们好像低估这两个人的实力了。
  这两个人动作敏捷,实力强横,出手更是快狠准。即便面对的是洞虚妖兽,也毫不退却,完全不像普通的合体修士。
  “朋友,我们要不要联手。”一名身穿白衣,相貌俊逸的修士问道。
  柴焰和沈云凌本来还想如何开口,没想到对方竟然主动搭讪,正合了他们的意。
  “可以啊,不过联手对我们有什么好处。”柴焰问道。
  “自然是各凭本事,你们打下的妖兽,全部归你们所有。”白衣修士说道。
  “行,一言为定,不许反悔。”柴焰道。
  “绝不反悔。”白衣修士道。
  得到对方的保障,柴焰和沈云凌不再留手,拿起手中的法器,上去就是一顿猛烈的攻击。
  两人身形敏捷,打一下换一个地方,将洞虚妖兽耍的团团转。躲不过时,直接甩出一张玄级符箓,将想要靠近的妖兽击飞。还时不时帮一把周围的修士,防止他们受伤。
  当然,两人之所以能够在妖兽群打的如鱼得水,天启宗的修士也助益不小。
  要不是有天启宗的修士在,柴焰和沈云凌早就被妖兽群围攻了。当然,要不是看有这些人在,柴焰和沈云凌也不会冲进来自寻死路。
  有了两人的加入,众人明显轻松了不少。双方互帮互助,那群洞虚妖兽也没讨了便宜。
  战斗持续了三天三夜,在联手解决了八只妖兽后,剩下的妖兽见讨不到便宜,便纷纷跑走了。
  当然,天启宗众人也没好到哪里去。一百多人,受伤了四十五人,死了五人。
  要是换成其他门派,绝对不止损伤这么点人。
  妖兽离开后,白衣修士走上前道:“如果我没猜错,两位就是最近闹的沸沸扬扬的,柴焰柴丹师,和沈云凌沈符师吧。”
  柴焰点点头,有些惊讶道:“你认识我们。”
  “不足百岁的玄级炼丹师,和不足百岁的玄级制符师,一进秘境就闹的轰轰烈烈,我怎么可能不知道。”
  柴焰和沈云凌闻言,心中咯噔了一下,没想到对方一个照面,就看出了他们的真实年龄,这可不是什么好现象。
  然而,不等两人多做他想,一旁一个蓝衣小修士凑上前道:“原来你们就是柴焰和沈云凌啊,果然百闻不如一见,跟传说中一样厉害。”
  然后拍了拍自己的胸脯,又指了指刚才说话的白衣修士道:“我叫路云,这是我哥哥路青,很高兴认识你们。”
  “道友谬赞了,与道友相比,我们两人这点本事,不足挂齿。”沈云凌淡淡道。
  不足百岁的玄级炼丹师,和玄级制符师,就算是在中城区,也是极少见到的。
  两人无权无势,背后只有一个星元学院。如果哪个大势力知道,多半会将两人直接扼杀在摇篮里。
  路青听明白沈云凌话语中的意思,索性其他人也没听出来弦外之音,便没再继续针对这件事,而是岔开话题道:“两位怎么会独自出现在这里,其他人呢。”
  他们之前明明感觉有好几个人在附近,怎么只有两个人出来。
  “我们被派过来打探消息,剩下那几个人见到洞虚妖兽冲过来,应该是回去报信了吧。”沈云凌道。
  “报信,这么说其他人很快就会赶过来。”路青皱了皱眉道:“贺玲,陈跃,不能在等了,快去打开阵法。”
  “打开阵法,这可是地级阵法,你们才玄级水平,知道怎么打开?”柴焰疑惑道。
  “如果有人提前将阵眼告诉他们,即便只有玄级阵法水平,也能轻松破解。”沈云凌目光灼灼道。
  “什么意思?”柴焰倒吸一口气道:“你是说这个阵法是天启宗设置的,他们在进来前,就拿到了破解阵法的方法!”
  路青点点头,有些惊讶的看向两人道:“不愧是沈符师,果然和传闻中一样冰雪聪明。”
  “不错,这个阵法的确是我宗先辈,利用地级阵法盘设置的。目的就是利用秘境的特殊灵气,种植一些不易成活的灵草。”
  “在秘境中种植灵草,亏你们想的出来。”
  “不过也是,玄天秘境灵气浓郁,确实适合灵草生长。”
  “如果我所料没错,这里面的千乘草,百芦草之类的低级草药,都是用来遮掩真正的灵草吧。”柴焰道。
  路青摇摇头道:“真是瞒不过两位,确实如此。”
  “如果两位肯为我们保密,这最外围的地级灵草,我可以分一些给你们。”
  “好啊,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柴焰笑了笑道。
  沈云凌目光有些迟疑道:“你为什么不直接将我们灭口,这样不光不用担心我们会泄密,还能省下一部分灵草。”
  “你们才刚帮我们击退妖兽,我怎么能为了一点利益,转头就将你们灭口。”
  “沈道友这么说,未免也太看轻我们天启宗,太看轻我路青了。”路青板着脸道。
  “道友误会了,只是经历的太多,没办法不多想,不然我们也活不到现在。”沈云凌道。
  路云笑嘻嘻道:“你们别生气,我哥就这个脾气。你们放心,如果我哥敢随意杀人灭口,师父绝对会将他逐出师门的。”
  柴焰:“……”你当着我们的面,揭你老哥的短,这样真的好吗。
  沈云凌:“……”这样严格教导弟子的宗门,可是不多见了。
  路青被揭短,一把抓起路云,将人扔到了一旁,转头对两人道:“你们不认识我,对我所有防备也是正常的。刚才我说话有些冲,你们别介意。”
  “就是,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你们才第一次见面,人家怎么可能不防备你。”
  “师傅说的没错,哥,你这个臭脾气真该改改了。就你这样出去闯荡,很容易吃亏的。”路云不知何时,又跑了过来说道。
  “怎么哪都有你,有时间聊天,就去帮其他师兄弟收拾战利品。”路青皱眉道。
  见自家哥哥生气了,路云吐了吐舌头,识相的跑过去帮忙了。
  从兄弟俩的互动,不难看出天启宗的环境挺不错的。不过具体如何,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不能只看表面。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