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12)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柴焰第一炉炼制出五颗丹药,第二炉炼制出八颗丹药。扣除要交付和给宗门的丹药,还剩五颗。
  而沈云凌拿出了三颗丹药,说明沈炎只留下两颗。这意味着什么,看来沈云凌在沈炎心中的地位,的确非常重要。
  罗紫雪为自己这个决定,感到非常庆幸。要是将傀儡虫种在沈炎身上,就不能完全掌控他,否则就无法炼制圣级丹药,后患太大。
  现在就不一样了,有沈云凌在手,依沈炎对沈云凌的重视程度,不怕沈炎不听话。
  罗紫雪还沉浸在自己的幻想种,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忽高忽低,错落有序的敲门声。
  罗紫雪闻言一惊,这是海旋宗的暗号。
  刚要挥退沈云凌,突然想到,沈云凌现在已经完全听从她的指挥了。将来办事,少不了要沈云凌帮忙。
  不如现在就让他开始接触海旋宗的弟子,提前适应一下,免得将来在关键时刻出纰漏。
  罗紫雪学着乌鸦的声音,断断续续叫了几声,门外的人才进来。
  见到罗紫雪房内还有其他人,脸色不善的看向罗紫雪道:“你房间怎么还有其他人。不是早就告诉过你,除了自己人,谁也不能见到我吗。”
  话落,那名黑衣人迅速朝沈云凌出手,沈云凌迅速闪躲。可惜,两人差距太大,没过几招,沈云凌便败下阵来。
  眼见来人动了杀招,罗紫雪可不能旁人将她好不容易控制的傀儡毁掉,急忙冲上前去,挡住了黑衣人的攻击。
  “你什么意思,难不成你色令智昏,要坏了宗门的规矩不成。”黑衣人怒道。
  “你不要胡说,他是我看中的内应,已经投靠海旋宗了,不是外人。”罗紫雪反驳道。
  “什么时候的事,怎么没听你上报过。你怎知,他不会出卖我们。”黑衣人道。
  罗紫雪恢复了以往的从容,笑了笑道:“我现在不是报给你了吗。”
  “至于他会不会出卖我,这你大可放心,就算刀架在他脖子上,也绝不会说出半个不利海旋宗的字。”
  “是吗。我怎知你不是色令智昏,被美色迷昏了头,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黑衣人鄙夷道。
  “你放心,我在做什么自己心里有数,不劳言长老费心。”罗紫雪咬牙切齿道。
  “你知道就好,这是这次的任务,可别再搞砸了。彼螟宗不留废物,这是你最后的机会。”言长老取出一个信封,随手扔给了罗紫雪。


第478章 彼灵界
  “我知道了。”罗紫雪道。
  言长老闻言,对着沈云凌冷哼一声,瞬间消失在原地。
  罗紫雪打开信封,里面只有三个字,却让压抑已久的罗紫雪直接破防。
  复生丹,那可是圣级高级丹药。就算当年柴焰在世,也不见得能炼制出来。
  现在整个天玄大陆,等级最高的炼丹师不过圣级中级,让她去哪找复生丹。
  罗紫雪知道,一定是背后有人在阴她。
  进入主宗门名额有限,这是她最后一次机会了。如果不能抓住,这辈子也就只能这样了。
  不,她不甘心,一定有办法的。
  世人只知道渡劫飞升仙界,却不知道,除了这个仙界,还有一个堪比仙界存在的彼灵界。
  到了仙界,大多数修士还要从头开始,一个弄不好还会沦为他人奴隶,或者流浪街头被人欺负的下场。
  彼灵界虽然也不太平,但有一个好处是仙界不能相比的。那就是在仙界与彼灵界存在一条通道,彼灵界的修士,可以随时从上面回到修真界。
  而且,这个秘密只有他们彼螟宗知道。上面有很多彼螟宗的前辈,去了彼灵界也比较有保障。
  即便在彼灵界混不下去,修为也必定成为碾压一方的存在,在修真界横着走,不成问题。
  这个秘密,只有内门弟子才知道,目的是激励弟子尽快完成任务。
  可是复生丹,她该去哪里找。罗紫雪思考间,看到依旧现在一旁的沈云凌,脑袋灵光一闪道:“听说沈炎能炼制圣级中级丹药,是不是真的。”
  沈云凌点点头道:“是的,就是修为不够,成功率有些低。”
  “修为。”
  沈云凌点点头。
  对了,沈炎虽然是圣级炼丹师,成功率也高的惊人,但修为只有元婴初期。依沈炎的资质,如果将修为提上去,很有可能炼制出复生丹。
  虽然机会渺茫,但罗紫雪已经别无他法,总比什么也不做要强。
  “你过来……”罗紫雪勾勾手指,在沈云凌耳边轻声吩咐了几句。沈云凌点点头,快速离开了。
  几天后,沈云凌将一个储物袋放在罗紫雪面前,罗紫雪打开看了看,满意的点点头。
  “等柴焰出关,你就拿去拿给他,就说是本宗主的一点心意,让他尽快将实力提升上来。”
  沈云凌点点头,将储物袋收了回来。
  三日后,在众人的殷勤的期盼下,天空再次聚集起圣级丹云。
  为了好好表现,罗紫雪提前结束派发给沈云凌的任务,让他在这边等沈炎出关。
  两人来到丹堂,发现周围聚集了不少人,其中还有不少外宗修士。应该是见到灵剑宗丹云,想提前过来套近乎。
  “两片丹云,这次怎么只有两片丹云,这不符合沈丹师的作风啊。”一名丹堂弟子说道。
  如果是平常还好,今天大家都知道沈丹师炼制最后一炉丹药,特意过来捧场。结果只引来两片丹云,这不是打脸吗。
  罗紫雪闻言,也微微皱起了眉头,有些不确定,将宝压在沈炎身上究竟是对是错。
  “是不是沈丹师炼丹药炼的太频繁了,中间没有休息够,所以才发挥失常啊。”另一名弟子辩解道。
  其他宗门的人见状,虽然没说话,但脸上的表情已经微微有些变化了。
  丹灵阁的弟子趁机嘲讽道:“不是说沈炎丹师出丹率惊人吗,确实是够惊人的。一炉出两颗圣级丹药,我还以为有多了……”不起。
  陈威话音未落,就听一旁的百里原惊呼道:“元天丹,这是圣级中级丹药的丹云,沈丹师在炼制圣级元天丹!”
  刚才他就觉得丹云有些奇怪,看了半天才看出来,原来这是元天丹的丹云。
  “什么,元天丹,不会吧。”
  “是啊,那可是圣级中级丹药,专门辅助化神中期修士晋级的丹药,极难炼制,称得上一药难求。”
  修为到了化神境,以化神中期为结界点。再想要提升一步,没有莫大的机缘,根本不可能。
  不然,天玄大陆也不会有这么多化神中期修士,始终卡在化神中期无法晋级。
  当初,杨楠得到柴焰给的元天丹,就是准备晋级。没想到,闭关了一半,就发生了意外被迫出关,导致杨楠始终突破不了化神中期。
  “如果真是元天丹,那么沈丹师一炉炼制出两颗,也太厉害了吧。”
  “是啊,就算阅丹楼的程前辈出手,差不多也就这个水平。”
  郭形闻言,有些不悦道:“我们楼主可是有大本事的人,虽然一炉只能出两颗元天丹,但品质没话说,不是光有运气就行的。”
  换句话说,沈炎之所以能炼制出两颗元天丹,主要是运气好,至于丹药品质,根本无法和程前相比。
  “我看你这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我们沈丹师炼丹成功率一直很高,且平易近人比一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强多了。”
  “既然你这么看不上我们沈丹师,还来我们灵剑宗干什么。”王丹不悦道。
  “你说谁是伪君子!”郭形闻言怒道。
  “谁应就是谁喽。这年头,有捡宝物的,还有捡骂的。”
  “你……”
  “郭丹师,我们灵剑宗没有求你过来。既然你看不上我们灵剑宗,那就速速离开吧。”大长老皱眉道。
  这是明晃晃的驱逐了,被人当众赶出去,郭形就算脸皮再厚,也呆不下去了。
  天上丹云渐渐消散,柴焰收好丹药,从里面走了出来。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