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31)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需不需要我们跟着,今时不同往日,可别出什么差错。”陈水忧心道。
  “几位前辈放心,盛鑫学院的院长我们认识,他们不会为难我们的。”柴焰道。
  “那好吧,有事及时联系。”陈水嘱咐道。
  “知道了。”话落,柴焰拉着沈云凌,跳下了飞船。
  这一次,两人没有易容,直接来到了盛鑫学院大门口。
  看守大门的守卫认识两人,见状,立刻联系了勤院长和青院长,在两位院长的示意下,直接放行了。
  柴焰和沈云凌没走多远,就碰倒了出来寻他们而来的两位院长。
  “臭小子,你们还知道回来,担心死我们了。”勤快道。
  “多谢院长关心,我们一切安好。”柴焰客套道。
  “没事就好。这里人来人往,不是说话的地方,还是去我那里吧。”青柠适时说道。
  “不用了,我们不在这里停留,一会儿就走。”柴焰拒绝道。
  “为什么,有什么着急的事吗,连坐一会儿的时间都没有。”青柠皱眉道。
  他还想趁沈云凌回来这段时间,和他一起绘制符箓呢。
  听说圣峰学院那个老家伙,已经可以独自绘制九天雷符,和玄天冰符了。这两种符箓都是天级高级符箓,他好不容易追赶上花希的脚步,这一下子又被超越了,真是气死人了。
  柴焰点点头道:“我们这次过来,主要是想问问勤院长还需不需要万金丹。”
  “万金丹,当然需要,你炼制出来了!”勤快激动道。
  柴焰闻言,笑着取出一颗中品万金丹,递给了勤快。
  勤快接过万金丹,确认无误后,一脸激动道:“真的是万金丹,还是中品品质的。你小子行啊,这么快就炼制出来了。”
  “你都不知道,总院长将你留下的那张丹方,给了丹院那个老家伙。结果这么长时间了,一点进展都没有。”
  “我现在真怀疑那个老家伙,是怎么晋级地级炼丹师的。”勤快一边看着手中的万金丹,一边吐槽道。
  “还好吧,毕竟是地级丹药,是需要时间研究一下。”
  突然,柴焰话锋一转道:“如果勤院长检查完了,就把晶石付一下吧。”
  勤快:“……”
  不是说,是专门给他送丹药来的嘛,原来是卖丹药来的,真是白感动了。
  “多少晶石。”
  “不贵,十万晶石。”
  好吧,十万晶石买一颗万金丹,确实不贵。
  勤快将晶石给了柴焰,柴焰拉着沈云凌,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徒留两人在风中凌乱。
  片刻,闻声而来的一众院长,见到两人杵在这儿,纷纷询问柴焰和沈云凌的下落。
  “别找了,人已经走了。”勤快攥紧手中的丹药,留下这么一句话,转身离去。
  青柠见勤快走了,甩袖走向另一边。
  众人见状,不禁有些面面相觑。
  飞船上
  “这么快就回来了,事情都办妥了。”路青问道。
  “办妥了,我们出发吧。”
  这一次,飞船行驶了好几天,直到回到天启宗,五彩石再也没有察觉到,其他碎片的下落。
  下了飞船,柴焰带着沈云凌,直奔破晓峰峰顶。
  两人赶到的时候,虚空之珠已经暴动,随时有碎裂的可能。木黎清将两块碎片融合进去,虚空之珠瞬间安分了不少。
  “有了这两块虚空碎片,应该能坚持个一两年了。”木黎清道。
  “太好了,正好我需要闭关一阵子,巩固一下修为。”柴焰道。
  “这个时候?”木黎清闻言,不禁皱眉道。
  “前辈放心,我们自有主张,不会耽误寻找虚空碎片的。”
  沈云凌道:“中城区我们已经转了一遍,将虚空碎片已经收集回来。接下来,就需要去四大城区。”
  “这一来一回,需要不少时间。碎片我来寻找,柴焰可以趁这段时间闭关,不会误事的。”
  木黎清闻言,这才舒展眉头:“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不耽误事就好。”
  灵符塔现在的时间流速是外面的五倍,柴焰又将这段时间赚来的灵石投了进去。现在灵符塔的时间流速,已经慢了外面七倍。
  柴焰不放过任何一点时间,直接进入灵符塔修炼。沈云凌带着灵符塔,与山下的路青等人汇合,立即前往四大城区。
  …………
  众人飞行了三个多月时间,不知是何原因,明明在中城区找到了四块虚空碎片,在北城区和西城区,却一无所获。
  接下来,众人准备前往第三个城区,南城区。希望这次,能有所收获。
  可惜,事与愿违。飞船刚刚进入南城区没多久,众人还来不及寻找虚空碎片,便遇到了正在收服怪兽的几位院长。
  这一次出现的怪兽,虽然数量少了一点,但有一只,修为竟然已经达到了渡劫水平。
  这些怪兽的实力,本就比同阶修士实力要高出不少。晋级了渡劫的怪兽,修为更是堪比渡劫中期修士。给释鸣音等人的工作,增加了不小的难度。
  沈云凌等人到的时候,七只怪兽,已经伤了三只。而释鸣音十几个人,已经受伤了七个,还有两个伤的比较严重,失去了作战能力。
  可能怪兽出现的地方比较靠近街区,周围还站着不少受伤的修士,情况不容乐观。
  “等等,沈符师你们留在这里,我们几个下去帮忙。”卢枞道。
  “你什么意思。”
  见沈云凌出声阻拦,卢枞颇为不耐道:“我们宗主有难,我们身为天启宗的长老,不能不管。如果沈符师害怕,可以驾驶飞船离开,我绝不说一个不字。”
  “站住。”沈云凌皱了皱眉道:“谁说我怕了。连渡劫修士都不是这些怪兽的对手,你们这样下去,与找死有什么区别。”
  卢枞闻言,一脸尴尬道:“那依沈符师的意思,有何高见。”
  沈云凌一脸无奈,叹了口气道:“附耳过来……”
  地上,众人见到天级飞船出现,还以为救兵到了,心下一喜。
  但见到只有陈水几个大乘后期,甚至还有三个洞虚走下来,脸上表情,再次变得凝重无比。
  释鸣音见到沈云凌出现,急忙道:“你们下来干什么,还不快回去。”
  “师父,我们是来帮忙的。”沈云凌道。
  “你们能帮什么忙,别胡闹,该干什么干什么去。”释鸣音提醒道。
  “师父别瞧不起人,不试试,怎么知道我们帮不上你。”路云道。
  “你跟着凑什么热闹,路青,快带他们离开这里。”释鸣音道。
  沈云凌却传音道:“师父,俗话说擒贼先擒王。你和几个宗主去前面等我,一会儿我将那只渡劫怪兽引过去,让剩下的人拖住这三只怪兽。等解决了渡劫妖兽,剩下的怪兽就不攻自破了。”
  “你确定?这能行吗。”释鸣音不确定道。
  “不试试怎么知道。”沈云凌道。
  释鸣音:“……那好吧,不过你要小心,别被渡劫妖兽伤到了。”
  “放心吧师父,我有把握。”沈云凌道。
  接下来,释鸣音按照沈云凌的计划,叫走三名渡劫,在前面提前布置好陷阱,等候渡劫怪兽的到来。


第669章 “魔刀”
  片刻,释鸣音便看到沈云凌,快速飞了过来,身后紧跟着一个火球。不应该说火球,确切的说,是两团火焰,紧紧挡着身后的一只黑色怪兽。
  因为距离太近,才会被看成火球。
  “来了,三,二,一,落!”
  随着释鸣音话音落下,在黑色怪物的脚下的地面,精准的轰炸开来。
  漫天雷鸣,将黑色怪兽紧紧包裹在其中。释鸣音等人见状,举起手中的法器,同时攻向黑色怪兽。
  因为被符箓包裹,黑色怪兽一时难以逃脱,被四名渡劫修士同时击中,瞬间惨叫连连。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