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81)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想到这儿,魔尊心情更加不好了,看着柴焰的眼神,像是想要将他生吞活剥了一样。
  等着吧,等他拿到那些宝物,第一个要解决的,就是这个柴焰。
  魔尊只顾着想怎么报复柴焰,不疑有他,直接架起灵力,朝防护阵劈了出去。
  然而,意外却发生了。
  “一听“嘭嘭嘭”几声,除了阵法碎裂的声音,中间还夹杂着符箓爆炸,以及魔尊受伤吐血的声音。
  魔尊站起身,一把将嘴角的血迹擦掉,怒瞪着柴焰道:“你敢耍我!”
  柴焰闻言,急忙摆手道:“不关我的事,是你使用的灵力太强,将我藏在里面的符箓一同引爆,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魔尊怒道。
  “我说的是真的。”柴焰闻言,指着阵法破碎的地方辩解道:“你没看到我藏东西的箱子,都被你打破了吗。那个箱子,可是我花了大价钱才弄到手的法器。连它都被你打破了,意外激发几张符箓,不是很正常吗。”


第538章 对战魔尊
  魔尊闻言,顺着柴焰所指的方向看去。
  果然,魔尊在那里看到了一只做工精美,却已经出现破损的箱子。从箱子的破损处,还能依稀看到里面藏着的宝物。
  “魔音瓶,附魂珠,千元鼎……真的是魔族丢失的宝物。”
  魔尊见状,正准备上前检查。突然,一阵灵力波动,一个熟悉的人影,便出现在那只存放宝物的箱子旁边。
  人影速度极快,魔尊的速度更快。在人影即将将宝物收入囊中的时候,魔尊的掌风已经来到人影面前。
  人影顾不得手边的宝物,急忙架起防护罩,将魔尊闻言攻击挡了下来。
  “隐魔,我就知道是你干的好事。”见到来人,魔尊语气不善的指责道。
  没错,来人不是别人,正是与魔尊势如水火的隐魔。
  “是我又如何,这些宝物本就属于我,就连你的魔尊之位,也是属于我的。只是被你这个卑鄙小人,用卑劣的手段抢走而已。”
  魔尊最不想被人提起的事,就是他是如何登上这个位置的。隐魔的话,显然触碰到了他的逆鳞。
  只要隐魔在世上一天,他这辈子都摆脱不了这份耻辱。很明显,魔尊已经对隐魔动了杀心。
  魔尊的这份杀心并没有丝毫隐藏,被隐魔与柴焰看了个一清二楚,暗暗做好了防御准备。
  “是吗,既然如此,那我就还给你好了。前提是,你是否还有命在。”话落,魔尊取出法剑,快速冲向隐魔。
  隐魔同样取出法器,冲向魔尊。双方互不相让,很快打作一团。
  隐魔本身实力不低,先前被魔尊暗算,又被困在千宝阁多年,实力大减。经过这段时间的调养与修炼,已经恢复到全盛时期。
  如果是平常,隐魔绝对不会与魔尊正面对上。可现在,魔尊因为暴力破除三个圣级阵法,耗费了不少灵力。再加上有魔一帮忙,趁机杀掉魔尊,不是难事。
  要说魔一在干什么,当然是在解决魔尊留在飞船上看守的一众魔兵。
  他没有隐魔隐藏气息的本事,无法屏蔽魔尊的灵魂力。如果被魔尊发现,他们的计划就泡汤了。
  正好,他可以趁这个机会,将魔尊留在飞船上的魔族解决掉,防止对方通风报信。
  等魔一将飞船上的魔族全部解决,就会来找隐魔汇合。
  柴焰在旁边看着打作一团的两人,想要找机会离开这里。可两个人都想要将柴焰杀了,怎么会不留意对方。
  柴焰正因为发现这一点,才迟迟没有行动。
  到底魔尊修为更胜一筹,没多久,就将隐魔打飞出去。
  不给隐魔反击的机会,魔尊瞬间冲到隐魔面前,准备将人杀掉。
  隐魔不断向后倒退,眼看魔尊的攻击就要落在她身上。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道十分强横的掌风袭来,将魔尊的攻击硬生生弹飞。
  “魔一,你竟然敢对我出手。我说的果然没错,你早就和她早就串通一气,祸害魔族了。”见到来人,魔尊怒道。
  “我忠于魔族,忠于魔尊,但你并非真正的魔尊,对我也从未放心。既然你不相信我,我又凭什么效忠于你。”魔一反驳道。
  “好,好,真是好样的,我真是小看了你。”魔尊这话是对着隐魔说的。
  魔尊知道,以他现在的修为,如果单打独斗,自然不用畏惧。可如果两个人联合起来,他恐怕也无法全身而退。
  不,以隐魔对他的仇恨,一定不会让他活着离开这里。
  想到这儿,魔尊借着说话的空档,暗中向飞船那边的魔兵发出信号。
  魔一自然看出魔尊在干什么,不过,那些人早就被他解决了。他之所以假装没发现,就是想看看魔尊是什么反应。
  见那边没有回应,魔尊心下有了不好的怀疑,但仍抱着侥幸心理,重复发着信号。
  三人各有心思,谁也没注意一旁的柴焰,已经没了踪影。
  要说柴焰是怎么逃脱的,无非是靠着他藏在小世界中的符箓。
  其实,这是柴焰他们设好的一个计谋。
  柴焰假装与人族闹掰,趁机让人族将他送给魔尊。借着找宝物的由头,将魔尊,以及暗中的隐魔,和魔一,全部带出来。
  这样,人族那边就会轻松许多。
  然后,沈云凌等人,根据他和柴焰之间的契约,藏在后面跟过来。柴焰负责拖延时间,他们在这里设好埋伏,重伤魔尊。
  如果计划顺利,还能顺便将藏在暗处的隐魔等人吸引出来,以便一网打尽。
  只不过,他千算万算,没有算到魔尊会这么暴力,一言不合,就将他的胳膊卸下来,扔在地上。
  所以,柴焰在逃出三人的视线后,急忙跑回去,想要寻找那条丢失的胳膊。
  他倒是不担心胳膊会腐烂,修为到了他这个层次,即便一条分离出去的胳膊,没有几十年时间,也不会腐烂。
  就是比较担心,会被附近的妖兽叼走。要是那样,找回来的机会就十分渺茫了。
  然而,还没等柴焰跑出去多远,就被迎面而来的沈云凌撞上了。
  “云凌,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没有和师父他们一起布置阵法吗。”柴焰疑惑道。
  沈云凌双眼发红,脸色阴沉的吓人。柴焰下意识看向自己缺失的手臂,心里咯噔了一下,用仅剩的那只手,一把拉住沈云凌向外跑。
  边跑便说道:“我没事,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有什么事,一会儿在说。”
  谁知,沈云凌却将柴焰拉向另一边。
  跑出去老远,才停下脚步,面色不善的将柴焰丢失的那条手臂拿了出来,帮其小心修复好。
  柴焰见状一惊:“云凌,这条手臂怎么会在你这里。”
  “别说话,老实点。”沈云凌声音冷冷的说道,手上却一点也没放松。直到将柴焰的手臂完全修复好,才将柴焰送开。
  “你不是说你会照顾好自己吗,为什么将自己搞的这么狼狈。”
  沈云凌双眼通红的说道:“你知不知道,当我赶到那里的时候,几只刺牙鲨正在争夺你的胳膊。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这条手臂,就被刺牙鲨吃了。”
  “我捡起你的胳膊,心里害怕的不行,生怕这只是魔尊报复你的第一步。我无法想象,魔尊如果真把你杀了怎么办。”
  说着,沈云凌期身抱住了柴焰道:“你知道吗,如果你死了,我也活不下去了。为了我,不要再让自己陷入危险当中了好吗。”
  见柴焰不说话,沈云凌退而求其次道:“下次再遇到这样的事,就算是死,我也要和你在一起。”
  柴焰没想到,沈云凌在感应到自己受伤,竟然会不顾危险跑过来,还让对方见到自己遗留的残肢。不难想象,对方当时的心情有多担心。换做自己,恐怕也无法镇定吧。
  想想,如果沈云凌没有及时赶到,抢回自己的手臂。不仅自己修为会倒退,圣级丹药短时间也无法炼制了。这对他们来说,十分不利。
  恐怕魔尊也是想到这一点,才会借题发挥,斩断自己一条胳膊。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