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61)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想象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几人的心思早就被两人看穿。柴焰取出金属球,直接将想要换人的修士拦了下来。
  柴焰心念一动,把手立刻与金属球分离,弹出数米长软铁丝,将那名元婴修士的脖子紧紧勒住。
  软铁丝锋利无比,本身还带有剧毒,应该是从什么动物身上提炼出来的。只要对方一动,脑袋就会立刻搬家。就算运气好一点,能挣脱出去,也会被软铁丝上面的毒液毒死。
  另一边
  沈云凌将百变回旋刀抛了出去,用意念控制回旋刀,让它在空中旋转。同时伸出双手,指甲瞬间长出三寸有余。
  那名元婴既要躲避回旋刀,又要应付沈云凌。一时不察,竟被沈云凌尖锐的指甲,将手掌刺了个对穿,鲜血直流。
  两个元婴见状,冲上前去,一人挡住沈云凌,另一人将受伤的元婴带了下去。
  有了上一个元婴的前车之鉴,这一人提前将空中的百变回旋刀打了下来。虽然减弱了沈云凌的实力,却也因此被沈云凌的掌风击中。
  被救下来的元婴服用了一颗凡级疗伤丹药,虽然伤口渐渐愈合,但疼痛丝毫不见减弱。手掌一会儿传来火烧火燎的疼痛,一会儿有转变成冰雪般刺骨,让元婴修士难受的想撞墙。
  “王道友,那小贱人的爪子有毒,让他交出解药。”其中一名元婴见状,冲正在打斗的元婴喊道。
  王泉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另一边的柴焰不干了,竟然骂沈云凌是小贱人,柴焰瞬间不淡定了,他将面前的元婴一脚踢飞,向赶来的元婴丢了几张符箓,瞬间来到刚才那名叫骂沈云凌的元婴面前。
  那名元婴正准备接替王泉,注意力没在柴焰这边,冷不防被突然出现的柴焰吓了一跳。
  柴焰眼神一冷,没给他反应的时间,一剑刺进了那元婴胸前。
  周围元婴立刻反应过来,手持法器,向柴焰身上招呼过去。
  柴焰眼睛微眯,瞬间进入魔化状态,双手翻动,瞬间射出数道空间风刃。
  众元婴急忙闪躲,还是不小心被空间风刃扫到,一股魔气顺着伤口,侵入了众元婴的身体之内。
  察觉到魔气的侵入,众人想将柴焰碎尸万段的心都有了。为了防止魔气在体内游走,众修士运功将魔气封印在一个角落里,等了结这里的事,再想办法逼出体外。
  因为魔气的侵入,众修士没了和柴焰周旋的闲情逸致。七八名元婴同时出手,将柴焰团团围住。
  柴焰见状,丝毫不惧,直接将金属球甩出。几名谨慎的元婴躲了过去,三名胆大的元婴直接举起法器迎了上去。
  金属球可是上古法器,岂是区区凡兵可以抵挡的。三名元婴的凡级法器,碰上柴焰的金属球,出现了几道裂纹。
  众人大惊,更加坚定了要杀死柴焰的决心。见众人再次冲上来,柴焰发出一声冷笑。
  瞬间,柴焰的面前,立刻出现一道透明的壁障,将众人拦在了外面。紧接着,另外几个方向,也显现出一道透明壁障,将众人包围起来。
  “这是什么东西,它在吸收我的灵气!”被困在壁障中的修士大惊。
  “不用害怕,一点障眼法而已。”壁障外,柴焰笑的张扬。
  雪精灵“嗖”的一下冲了上去,张开嘴巴,对准壁障中的修士吐出一阵寒气。
  寒气夹杂着精灵之力,不同于普通的冰雪,是能够让元婴期以下的修士,切身实际的感受到寒冷的。
  柴焰见状,将这些人交给了雪精灵,转身跑去支援沈云凌。
  沈云凌早已是强弩之末,灵气接近耗尽。柴焰一来,甩着手中的金属球,将几名元婴狠狠弹开。
  柴焰接手,对付这几名元婴。沈云凌服下一颗极品妄月丹,趁机恢复体力。
  另一边
  几名元婴合力攻击柴焰设置的壁障,希望能将其快速打碎。
  可柴焰的壁障中加入了上次融合百变回旋刀剩下的天玄石,坚固无比。再加上雪精灵制造的寒气,使得他们的灵力无法尽数发挥出来。
  一开始,这些修士还能忍受,不过十多分钟,就被冻的瑟瑟发抖。无法,几人只能不停的攻击壁障,争取快点逃脱困境。
  终于,在将灵力耗费了近一半的时候,只听“彭”的一声,壁障终于不堪重负的破碎了。
  雪精灵见状有些诧异,随即便释然了。到底是元婴,没那么容易被困住。
  几名元婴大喜,立刻冲了出来。却不想,他们刚刚迈出壁障,冷不防被周围的符箓击中,硬生生吐了好几口血。
  感受到埋藏在壁障外的符箓爆炸,柴焰嘴角微不可察的向上弯了起来,手中速度不减,依旧和几名元婴打的难分难解。
  这时候,沈云凌也恢复了大半灵力,冲上前去,和柴焰一起对付众人。有了沈云凌的加入,局面瞬间反转过来。
  雪精灵见状,露出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然后身体瞬间变大,朝一众元婴冲了过去。
  几名元婴本就刚刚受伤,面对元婴巅峰实力的雪精灵,哪里是其对手。不消片刻,就全被打倒在地。
  雪精灵正要冲上去解决几人,突然,一股蕴含恐怖力量的威压袭来。柴焰,沈云凌,和雪精灵的灵力,瞬间被这股力量压制住了。


第434章 对战化神(一更)
  众人见状,纷纷抬眼向上空看去。
  只见一名身穿白色锦缎,头戴玉冠,面容俊秀的年轻男子从天而降。一双漆黑略显苍老的眼睛,与年轻的面容显得十分违和。
  “路前辈,您怎么来了!”为首的元婴后期修士,恭敬的走上前说道。
  能被元婴后期修士称一声前辈的,除了传说中的化神修士,没有其他可能。
  其余十几名元婴见状,纷纷向年轻修士拱手行礼:“见过路前辈。”
  中等大陆不比高等大陆,在这里,化神修士极其罕见。所以,当路荃现身市集的时候,立刻吸引来
  年轻男子敷衍般的点点头,看向柴焰,态度轻慢道:“你就是柴焰。”
  柴焰皱了皱眉道:“不错,你就是那个想打我主意的化神。”
  路荃本以为柴焰见到他,不说上前恭维,巴结讨好,怎么也得恭恭敬敬。却不想,对方不仅没将他放在眼里,态度还如此嚣张,当真狂妄。
  虽然柴焰说的是事实,不过当着这么多人的面,他若承认下来,岂不是有损他化神修士的威名。
  路荃冷目一瞪,有些不悦道:“笑话,我堂堂一个化神修士,你身上有什么东西值得我觊觎的。”
  柴焰一挑眉,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先走了。”
  见柴焰转身就走,路荃急忙道:“站住,谁准你们走了。”
  柴焰闻言,转过身看向路荃,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道:“说吧,你想怎么样。”
  路荃:“……”
  传闻中,柴焰天赋异禀,根骨绝佳,实力高强,不仅年纪轻轻就成为凡级炼丹师,凡级制符师,和凡级阵法师,手上还有好几件难得一见的天才地宝。
  能够提升炼丹品质的天火,孕育出器灵的圣级法器,实力强横的雪之精灵,起死回生的碧玉金莲花,能够提升法器品质的玄铁石,以及能够提升灵石品质的仙灵石。
  试问这么多奇珍异宝,能够得到一件,就足够令人羡慕的了,而柴焰同时得到这么多件。别说元婴修士,就是他这名化神修士,都眼馋的紧。
  传闻这么多,为什么就是没有说柴焰脑回路惊奇,不走寻常路,害他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不过,他到底是化神修士,见过的人比柴焰吃过的饭还多,很快就反应过来。
  “这里是市区,你们好歹是元婴修士,为何无故在这里动手。”路荃装作一副苦口婆心的模样问道。
  “这个啊,他们说想找我借几件宝贝,我不借,他们就对我动手。”
  柴焰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模样道:“既然你是化神修士,可要为我们主持公道。这些人好歹是元婴,竟然和疯狗一样当街乱咬人,简直不把你这位化神放在眼里。”
  “好在这次受害的是我们,要是换成其他人,早就被这些人乱刀分尸了。”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