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03)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柴焰摇摇头道:“不一样的,渡劫飞升只能引渡一个人飞升。我以前孤家寡人,没有顾虑,自然可以独自飞升。”
  “那你……”杨楠刚想说什么,突然想到了沈云凌。
  柴焰与沈云凌两个人情比金坚,是不可能分开的。如果两个人一起渡劫,万一有一个人失败,另一个人已经飞升,岂不是要天人永隔。
  所以去月华岛,是最稳妥的方法。
  杨楠顿了顿道:“我知道你心意已决,做出的决定不会轻易改变。”
  “要不是灵剑宗现在离不开我,清仓实力又太低微,我一定和你们一起去月华岛。”
  “师父别说了,弟子都明白的。此去太过危险,就让徒儿先去探探路吧。”柴焰道。
  “好吧。”杨楠叹了口气道:“等将郭淮制裁完,我想举报一场认亲宴会。你们参加完宴会,再离开吧。”
  “认亲宴会?”柴焰有些疑惑道。
  杨楠闻言,转头看向一旁的胡青与胡越道:“对,认亲宴会。既然找到了我的亲生父母,也该让众人知道知道了。”
  胡越与胡青闻言,瞬间红了眼眶。他们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师兄,你真的决定好,要去月华岛了吗。”穆清仓走上前,一脸不舍的问道。
  柴焰点点头道:“放心吧,你师兄我可是圣级炼丹师,身上法器符箓无数。实在不行,我们还可以躲进灵符塔,不会轻易挂掉的。”
  穆清仓点点头道:“师兄,你可千万不能死。要等我和阿琼,去仙界找你们啊。”
  “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沈云凌道。
  …………
  柴焰和沈云凌一闭关就是两年,不仅炼制了大量的丹药符箓,还将实力提升了一大截。
  因为闭关太久,两人出关的时候,郭淮已经死了。
  但杨楠的认亲宴会还没有开始,因为杨楠特意在等两人出关。
  期间,猫族的人又找上门好几次。最开始,态度还算平和。但柴焰久不见人,就有些急躁了。
  直到后来传出,又有几名凡级炼丹师,因为顿悟的柴焰的讲课知识,一跃晋级圣级炼丹师后,态度放的一低再低。
  这不,灵剑宗举办宴会,猫族的人第一时间找上门来。
  柴焰可没忘记,之前这些人对他们的态度,一直冷脸不搭理对方。
  但对方一直笑脸迎人,一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模样,跟在你身后就是不离开。态度与之前,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
  柴焰被搅得烦不胜烦,拿出一块留影石扔给对方,并狠狠宰了猫族一笔灵石,这才算完。
  宴会上,不仅有人族的修士,还有狐族和妖族的修士,杨楠收礼收到手软。
  柴焰当着众人的面,给了杨楠一件圣级法器,十枚圣级丹药,二十张圣级符箓,震惊一众修士。
  与胡青不对盘的狐族修士见状,酸溜溜的道:“有个圣级炼丹师徒弟就是好,凭借徒弟的名头,收礼收到手软。”
  旁边一名狐族女修道:“那你也得有这个命。不是所有圣级炼丹师,都像柴焰这样大方。有本事,你也收个圣级炼丹师当徒弟。”
  狐族修士撇撇嘴,不说话了。
  类似的话,还有不少修士念叨,但也仅仅只是念叨罢了。
  两人参加完杨楠的认亲大会,杨楠正式改名胡楠,跟随父母的姓。
  想到过两天柴焰就要离开了,在送走所有客人离开后,杨楠几人,单独给柴焰举办了一个小型送别会。
  直到天快亮了,众人才回去。
  柴焰不想众人送别,担心对方心里难过。在众人离开后,留下一封信,和一枚空间戒指,和沈云凌悄悄离开了。
  收拾房间的弟子看到信,柴焰已经走了好几个时辰了。柴焰乘坐的是圣级法器,速度极快,杨楠等人就是想追,也追不上了。
  因为担心有人会对柴焰不利,杨楠将柴焰离开的消息直接封锁了。等到众人得到消息的时候,已经是几个月以后了。
  …………
  另一边,柴焰和沈云凌乘坐法器,飞行了一年多,终于抵达了星辰之海。
  星辰之海,不负盛名。海水在阳光的折射下,泛着淡淡金光,一颗一颗,犹如一颗颗发光的星星,美丽极了。
  在星辰之海不远处,有一条热闹的街市。两人想着,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在修真界逛街市。便停下了飞船,准备享受一下这最后的繁华。
  街市十分热闹,街道两旁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摊子。吃的,喝的,玩的,用的,丹药,符箓,法器,应有尽有。
  可能因为这里距离月华岛很近,修士修为普遍比其他地方高。就连摆摊子的修士,都是金丹,元婴修为。
  同样的,这里卖的丹药,符箓,和法器品质同样不低。
  柴焰和沈云凌在街上转了一圈,敛购了一大堆珍惜灵草,符文液,和上品符纸。
  两人前不久坑了几个门派不少上品灵石,手中的中品灵石在前不久,也被仙灵石转换成上品灵石了。
  现在,两人根本不差灵石。尽管东西有些偏贵,还是买了下来。
  摊位老板见两人出手阔绰,不禁打起了小心思。
  柴焰和沈云凌付了灵石,正准备离开,摊位老板突然叫住了两人。
  “还有事?”柴焰问道。
  “看两位道友不差钱,我这里还有几件宝贝,不知道两位有没有兴趣,就是价格偏高一点。”元婴修士道。
  “哦,什么宝贝。”柴焰问道。
  能被元婴修士称作宝贝的东西,想来不会太差。反正是最后一次逛街市了,索性就多看看。
  见柴焰出声询问,元婴老板立刻取出十个盒子,摆放在摊子上。
  盒子一被打开,一股淡淡的威压,席卷而来。识海中的塔灵,立刻撺掇起来。
  “好东西啊,柴焰,快把他们买下来,买下来!”
  “什么东西,乌漆麻黑,你确定这是宝物,不是一堆破烂。”柴焰传音道。


第558章 星辰之海
  “什么破烂,你真是不识货,这可是灵级法器,灵级法器啊!”塔灵不满道。
  “灵级法器是什么等级,修真界有灵级法器吗?”柴焰疑惑道。
  “灵级法器,是比圣级法器还要厉害的法器,是出窍期修士使用的法器。”塔灵一脸孺子不可教也的模样道。
  柴焰闻言,又仔仔细细打量了一下盒子中的东西,确定没什么特别之处,才道:“你确定,灵级法器长这样?”
  塔灵一副你真没见过世面的模样道:“这当然不是完整的灵级法器,你没见那修士拿出来十个盒子吗,这十个盒子的碎片加在一起,才是一件完整的灵级法器。
  “碎片?虽然这些东西看起来有些形态各异,可怎么也不像是法器碎片啊。”沈云凌疑惑道。
  “因为这件凡级法器融入了分合之法,但看这些碎片平平无奇,如果组合在一起,就会变成一件威力强大的灵级法器。”
  “说来也奇怪,分合之法一般是玄级炼器师才会领悟的东西。这件法器虽然不错,但放在天界,就显得有些不起眼了,完全达不到使用分合之法炼制的等级。”
  “真不知道这个炼器师,究竟是天赋太好,这么快就领悟了分合之法。还是修为太差,只能炼制这么低等的法器。”塔灵皱眉道。
  “这么说来,我们淘到宝了。”柴焰挑眉道。
  “淘没淘到,等东西到手再说吧。人家眼光可比你好多了,没听人家说这是好东西,价钱不便宜吗。”塔灵没好气道。
  元婴老板见两人盯着盒子中的法器,一会儿皱眉,一会儿沉思,有些拿不定主意对方是怎么想的。
  “两位道友,别看这几件法器表面平平无奇,这可是我家老祖万年前,在月华岛上面找到的,价值不菲。”
  “我也是看两位道友面善,才将东西拿出来的。一般人,我可不给看。”元婴修士煞有介事的说道。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