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05)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自从被柴焰打败,陶锦就一直怀恨在心,想要找回场子,一雪前耻。
  可惜,事与愿违。
  自从进入玄天秘境,关于柴焰的传言,不是炼制出多么了不起的玄级丹药,就是修为又有了怎样的进步。
  甚至还搭上了第一大宗,天启宗。就连一直不愿与人亲近的路青,就主动向他示好,让陶锦如何不气。
  这次好不容易有了机会,陶锦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急忙跑过来,窜错翟纤尘对付柴焰。
  “不必了,我也想知道柴焰的炼丹术,到底什么水平。”翟纤尘道。
  “可,那个柴焰阴险狡诈,万一他居心不良怎么办。”陶锦担忧道。
  “那你派人暗中监视他们,一旦有所异动,立刻回来向我禀报。”翟纤尘想了想道。
  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陶锦满意的离开了。
  只是,还没等陶锦打听到什么有用的消息,柴焰的店铺,在莫清来等人的操作下,便大张旗鼓的开张了。
  柴焰的店铺丹药种类繁多,从黄级高级丹药,到玄级高级丹药,每种都有不下十种。
  自从晋级洞虚,柴焰炼制的玄级丹药,很少出现中品丹,大多都是上品丹,甚至是极品丹药。
  而沈云凌,亦是如此。
  这也就导致了,来到柴焰店铺的修士,不管是真心实意来买丹药的,还是过来打听消息的,无不吃惊。
  “这是玄级元天丹吧,还是上品丹药,这也是柴丹师炼制出来的吗?”一名洞虚修士问道。
  “是的,本店所有丹药,都是出自柴丹师之手。所以不必担心效果,请放心购买。”于欣说道。
  “可这是玄级高级丹药啊,柴丹师才多大啊。恐怕就连胜元学院的天才炼丹师翟纤尘,都做不到吧。”另一人质疑道。
  颜霜看着那蓝衣修士,皱了皱眉道:“修真界的标杆,什么时候翟纤尘为榜样了。难道他做不到的事,别人就不能做到吗。”
  “只是区区几颗玄级丹药而已,柴丹师那是手到擒来。至于一些只知道仗势欺人的墙头草,自然是不会明白的。”
  “你说谁是墙头草。”那名蓝衣修士怒道。


第646章 闭关
  “说谁谁知道,敢做不敢认,连墙头草都不如。”连尧上前道。
  “你,你们别得意。谁知道这是不是柴焰炼制的。也许是他从哪里买来的,说成自己炼制的也不一定。”那蓝衣修士看着几人,一脸愤恨道。
  “这就不用你操心了,如果不买丹药,就请离开,不要挡着其他人。”颜霜道。
  “谁说我不买,我就是要买回去,然后揭穿你们的真面目。”蓝衣修士道。
  “随你的便。”
  这段小插曲,多少给店铺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一部分心智不坚的修士闻言,想要等蓝衣修士出坚定结果,在行决定要不要买柴焰的丹药。
  但是,柴焰之前再秘境卖过一段时间丹药,有不少老顾客。
  这些知道内情的老顾客不少,尽管走了一部分人,依旧卖出了不少丹药。
  看着与预期相差甚远的账册,于欣等人眉头紧皱,堵着口气,不上不下。
  另一边
  蓝衣修士拿着买到的丹药,偷偷摸摸来到了胜元学院地界,将丹药交给了陶锦。
  “这就是柴焰炼制的丹药?”陶锦接过丹药瓶问道。
  蓝衣修士摇摇头,有些犹豫道:“我也不确定,他们说是。可店铺里面的丹药,都是玄级高级丹药,品质还不低,不像出自洞虚修士之手。”
  陶锦闻言,皱眉打开了手中的丹药瓶。瞬间,一股浓郁的丹香扑面而来,一颗色泽饱满,纯度上佳的丹药,出现在陶锦手中。
  “真的是玄级高级丹药。”陶锦皱着眉,将丹药拿起来闻了闻,又仔细检查了一番,确定是刚出炉不久,而不是已经存放了几年的陈年旧丹。
  陶锦正陷入沉思,旁边的蓝衣修士冷不丁问道:“陶学长,怎么样,这丹药到底有没有问题啊?”
  “这个我需要拿回去仔细研究一下,这是买丹药的灵石。”陶锦收起丹药,转手扔给蓝衣修士一袋灵石,快步离开了。
  蓝衣修士看着陶锦离去的背影,心中五味杂陈:难道,这丹药真是柴焰炼制的?
  其实,在丹药拿到手后,蓝衣修士已经检查过一遍。只是他不是这方面的行家,不敢确定丹药是不是近期所炼。
  然而,陶锦刚才的表情,似乎已经给了他答案。
  如果真是这样,那他还真是丢了西瓜捡芝麻。
  …………
  陶锦将丹药拿回去后,正赶上翟纤尘闭关炼制丹药。无奈,只能等他出关再说。
  这几天,因为柴焰的新店铺,导致胜元学院的生意下滑不少。
  看着星元学院店铺不断进出的修士,一些人有些按耐不住。
  毕竟,他们之前进去看过。星元学院店铺的丹药等级高,价格也与胜元学院的低级丹药相差无几。
  谁的灵石也不是大风刮来的,谁不想花相同的价格,买到品质高的丹药。
  当初,胜元学院开店铺,价格比其他店铺高了三成。但人家丹药等级高,品质高,而且仅此一家。就算众人不愿意,却也别无选择。
  而星元学院开的这家店铺,无疑多给了他们一个选择。要不是前些天那名蓝衣修士,他们也不至于畏手畏脚。
  这时,两名修士从远处走来。其中一名黑衣修士,对旁边的绿衣修士说道:“柴丹师炼制的丹药,效果就是不错。”
  “我前天寻宝时,不小心中了一只洞虚期至毒蟾蜍的毒。我还以为这次就算不死,修为也不会再进步。”
  “没想到服下从星元学院买的解毒丹,竟然将体内的毒素全部清除干净,一点后遗症都没有留下。”
  “真的假的,至毒蟾蜍的毒可是极难解的。除非是极品解毒丹,不然多少会留下一些隐患。”绿衣修士不可置信道。
  “是真的。我当初购买玄级解毒丹的时候,店铺就剩下一颗极品丹药。当初大家都以为是骗人的,洞虚初期,怎么可能炼制出玄级极品解毒丹。”
  “我当时也是别无选择,才会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多花了一千晶石。”
  “没想到丹药竟然是真的,也幸亏我当时买下来了。否则,中了至毒蟾蜍的毒,超过一个时辰,就算是极品解毒丹,也无法彻底清除。”
  “原来是这样,你的运气真是太好了。我正好要购买一批丹药,正愁不知道去哪家,你和我去星元学院的店铺看看吧。”绿衣修士道。
  “行,我正好也要去购买一批符箓,顺便感谢柴丹师。”黑衣修士道。
  “购买符箓?”绿衣修士疑惑道。
  “是啊,你不知道吗,星元学院售卖的符箓,品质也是极高的。威力比一般符箓强了不少,价格也不贵。”
  “真的假的,我就听说柴丹师炼丹不错,星元学院什么时候,又出了一个制符天才了。”
  “是柴丹师的道侣,沈云凌沈符师。”黑衣修士解释道。
  “柴丹师的道侣,就是那个没什么本事,依靠柴丹师,在秘境混的如鱼得水的沈云凌。”绿衣修士道。
  “嘘,你胡说什么呢。”
  黑衣修士捂住绿衣修士的嘴道:“沈符师可是洞虚高手,实力,术术,一点不比柴丹师差。两人可是比肩而行,势均力敌,你从哪里道听途说来的。”
  绿衣修士想了想道:“我听胜元学院的修士说的。”
  “胜元学院与星元学院是死对头,他们的话你也敢信。”
  “别怪我没提醒你,柴丹师这人护短的紧,要是被他听到你说沈符师的坏话,可是要翻脸的。”
  “为什么,难道柴丹师是个妻管严?”绿衣修士问道。
  “人家是夫唱夫随,夫夫同心,这跟妻管严有什么关系。”
  黑衣修士暗道:要不是这人刚刚帮了他一把,真不想理他。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