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52)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凌慕柯失魂落魄的走出船舱,正好遇到开找祝勤风的白跃。
  “师弟你怎么了,怎么愁眉苦脸的。”白跃上前问道。
  “祝院长说,我这次考核失败了。”凌慕柯愁眉不展道。
  “是因为柴焰和沈云凌?”
  见凌慕柯点头,白跃已经知道了大概情况,叹气道:“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我早就劝过你不要太过执着,你偏不听,触到了院长的逆鳞,淘汰是必然的。”
  见凌慕柯神色不好,白跃劝慰道:“算了,事情已经发生,多说无益。”
  “师弟你才华横溢,短短几百年,就从合体初期,晋级到洞虚后期。下次别再犯倔,肯定能通过院长考核的。”
  凌慕柯点点头,心里一阵憋屈。
  与此同时,柴焰和沈云凌闲船舱憋闷,出来透透气,正好遇到了说话的两人。
  凌慕柯见到两人就来气,又碍于刚刚被祝勤风警告,只能负气的离开这里。
  柴焰与沈云凌互看一眼,走上前道:“学长,刚刚你们讨论的考核,是什么意思啊。”
  “哦,你说这个啊。”
  白跃解释道:“考核,是星元学院每百年,都会进行的一次升级考试。”
  “星元学院共分为九个年纪,从出窍巅峰到洞虚巅峰,每个阶级为一个年级,每一百年进行一次考核。”
  “考核通过,就会得到学院相应的奖励,帮助学员快速晋级。”


第600章 乌啄鸟
  “考核的内容也是多种多样,凌师弟这次的考核,就是这次宁城的选拔。”
  说到这儿,白跃突然凑到两人耳边,小声道:“另外再告诉你们一件事,凡是每次考核都通过的学员,在毕业后,得到的职位,会比其他学员高出不少。”
  “凌学弟已经连续通过六场考核了,只差最后两场,毕业后就能得到副院长的职位。”
  “只是没想到因为这件事,祝院长直接否了凌学弟的这次考核,真是可惜了。”白跃连连叹息道。
  柴焰和沈云凌闻言互看一眼,没想到还有这回事,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学长,我们还有事,就不打扰了。”柴焰说完,抓起沈云凌的手就要走。
  白跃摆摆手,提醒道:“走吧走吧,最近安分点,别去招惹凌慕柯。”
  “知道了,多谢学长提醒。”
  白跃摇摇头,叹息道:“年轻人,就是有活力。”
  …………
  地级飞船日行千万里,只用了几天时间,便飞出了黑沙漠,进入了城中城地域。
  飞出黑沙漠,面前的景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树木变得更加高大挺拔,山峰变得更加宏伟险峻,河流中的鱼儿更加警惕,就连空气中的灵气,也变得浓郁了许多。
  突然,丛林中飞出一只体型巨大,嘴长一米,全身漆黑,散发着浓烈威压的巨鸟,向他们这边快速飞来。
  “学长,那是什么!”飞船上面的学员一脸兴奋的问道。
  “那是洞虚期黑啄鸟,速度极快,战斗力一般。只要你不主动招惹它,一般它们不会主动攻击人类。”白跃解释道。
  果然,那只黑啄鸟在飞到飞船附近,便主动偏离轨道,向旁边飞去。
  这时,丛林中又飞出一只,与黑啄鸟十分相似的鸟类。不同的是,这只鸟的嘴巴微微弯曲,像一个小勾子。
  “学长你看,又一只黑啄鸟飞过来了。不过这只,看着似乎有些凶啊。”
  “箐箐,驾驶飞船向右边靠拢。然后加快速度,全速前进。”白跃急忙喊道。
  白跃话音刚落,飞船便快速的飞离原来的轨道。由于变换速度太快,导致飞船上的修士,险些摔倒。
  “学长,怎么了。”
  白跃看着前方,皱着眉头道:“那不是黑啄鸟,而是黑啄鸟的近亲,乌啄鸟。”
  “乌啄鸟,那是什么?”众人闻言,一阵疑惑。
  “黑啄鸟与乌啄鸟虽然长相相似,性格却截然相反。乌啄鸟实力强横,且十分好战。凡是被它看中的猎物,大多都难逃一死。”白跃解释道。
  “不是有院长在吗,院长是大乘高手,对付一只洞虚妖兽,应该只是举手之劳吧。”明天白道。
  “话是没错,但若非性命攸关,祝院长一般不会出手。”白跃皱眉道。
  “为什么?”众人疑惑道。
  “因为这次选拔,是我们几个人的考核项目,包括这次回程之旅。”
  “一旦院长插手,就代表我们这次考核失败。所以,若非情况紧急,院长是不会插手的。”白跃道。
  “学长,你们不都是洞虚高手吗,对付一只洞虚妖兽,应该不是很困难吧。”乔美欣道。
  “可乌啄鸟是群居动物,一只出现,往往会伴随一群。”
  “什么,那怎么办,总不能等我们被乌啄鸟打个半死,院长才出面吧。”
  他们只是出窍修士,和合体小辈,哪里是洞虚妖兽的对手。
  说话间,又有三只乌啄鸟从林中飞了出来,跟在飞船身后。
  箐箐驾驶飞船全速前进,却被前方突然出现的四只乌啄鸟,挡住了去路。
  “白学长,我们这些人中,就属你的修为最高,接下来怎么办,我们听你指挥。”沈升道。
  白跃皱了皱眉道:“一共八只乌啄鸟,我们只有五个人,看来只能出奇制胜。”
  然而,不等几人商议出结果,后面的四只乌啄鸟便冲了上来。
  飞船经受不住乌啄鸟的撞击,发生剧烈摇晃,险些从半空中跌落下来。
  眼看前面四只乌啄鸟也要行动,白跃等人不得不跳出飞船,用己身之力,挡住这几只乌啄鸟。
  乌啄鸟不愧被称为战斗狂鸟,白跃五人联合起来,才勉强挡住四只乌啄鸟的攻击。
  飞船内的学员见状,心都提到了嗓子眼。
  白跃合五人之力,才能勉强挡住四只乌啄鸟的攻击。那后面四只乌啄鸟,要由谁来对付。
  “柴焰,你一向聪明,你有什么办法,能暂时挡住这些乌啄鸟吗。”乔美欣问道。
  不等柴焰答话,一旁的沈云凌道:“乔道友这么说,也太看得起柴焰了。他就是一个合体,那些可是洞虚期妖兽,柴焰能有什么办法。”
  “与其将希望寄托在别人身上,不如自己多想想办法。”
  “可是,我们能有什么办法。”乔美欣呢喃道。
  沈云凌一脸无奈道:“接受考核的是白学长他们,又不是我们。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院长不出手,难道还会让自己被妖兽打伤吗。”
  一语惊醒梦中人,众人闻言,纷纷附和道:“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
  “飞船上还有祝院长在呢。就算祝院长不出手,也不可能让自己受伤。我们呆在祝院长身边,看那几只乌啄鸟能怎么办。”
  话落,众人使出平生最快的速度,全力冲向祝勤风所在的船舱。
  柴焰见状,拉起沈云凌就要跑,却被沈云凌一把拉了回来。
  “云凌,再不走就来不及了。”柴焰说道。
  “没关系,我应该有办法对付它们。”沈云凌挑眉道。
  说话间,后面追来的四只乌啄鸟,猛然朝这边飞来。
  却不料,在距离飞船仅剩不到半米的时候,赫然停了下来。
  几只乌啄鸟还想动,身体却抑制不住的发起抖来,周身冒出一股寒气,有种快要冻成冰的错觉。
  沈云凌见状,手中召唤出无数冰锥,向乌啄鸟袭去。
  乌啄鸟因为身体冻僵,行动迟缓,身上被打中了好几下。
  但乌啄鸟到底是洞虚高手,岂是沈云凌这个出窍小辈能对付的。
  见乌啄鸟冲向这边,柴焰效仿沈云凌的路数,取出数张冰符,全部扔向那几只乌啄鸟。
  乌啄鸟惧寒,在沈云凌这里一连遭受三次重创,心理多少产生一些阴影。又察觉到飞船中有大乘强者坐镇,不得不暂时撤退。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