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88)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好多凡级丹药,还都是中品丹和上品丹,这人看着年岁也不大,难道是个凡级炼丹师。”
  “有可能,看这丹药的品级,还是个成单率不低的凡级炼丹师。”
  刘铭等人也没想到,对方竟然还是个凡级高级炼丹师。就凭他这层身份,张全也得好好拿捏拿捏。
  天玄大陆的凡级炼丹师虽然不少,但凡级高级炼丹师还是有些话语权的。毕竟在这里,元婴修士才是中流砥柱,化神虽然厉害,但就这么多,需要用到的圣级丹药十分有限。
  张全确实没想到,对方竟然一下子拿出这么多凡级丹药,当中还不乏有好几种凡级高级丹药。
  如果证实对方是凡级高级炼丹师,那么他说能让他的店铺开不下去,还真不是说说而已。
  不过,他张全能在这一片区域开这么久的店铺,背后也是有人的。区区一个凡级高级炼丹师,还不能把他怎么样。
  现在,就是要打听清楚对方到底是什么人,有没有后台,他才好见招拆招。
  “道友这是什么意思。”张全稳了稳心神说道。
  “没什么,我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人想买我的丹药,一律八八折。”柴焰抬头看向四周说道。
  周围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沉默了一会儿,顿时争前恐后的说道:“我,我要一颗上品玄天碧玉丹!”
  “还有我,我要两颗上品木源丹!”
  “我要三颗上品破月丹,妄月丹,和玄灵丹!”
  “等一下,听我说完。我这人比较记仇,想在我这里买丹药,就不能在木草堂买材料。做得到的再来这边排队,做不到的直接有人就可以,不用告诉我。”柴焰道。
  众人想了想,不在木草堂买材料,还能在百草堂,绿草堂买,在哪里买不一样。但凡级高级上品丹药,不是在哪里都能买到的。
  想通这一点,一众修士纷纷排起队来。
  张全见状,怒道:“这位道友,你为了灵剑宗的人出头,不怕遭到其他炼丹师的谴责吗。”
  “谴责,他们为什么要谴责我,我又没吃他们家大米,卖个丹药还坏了规矩不成。”柴焰挑眉问道。
  张全:“……”难不成这家伙是从其他地方来的,不知道有人暗中联合几大门派对付灵剑宗,想要瓜分灵剑宗的产业。
  这人出手大方,心思单纯,不像是从小地方来的人,倒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公子,想必背后必有高人存在。
  想到这儿,张全觉得他有必要跟对方沟通一下,说清楚当中的利弊。
  “卖丹药自然不会坏了规矩,但牵扯到灵剑宗,就会坏了规矩。小公子初来乍到,不明就里,还是明哲保身为好。”张全劝说道。
  柴焰闻言抬头道:“你的意思是说,有人在刻意针对灵剑宗。”
  “诶,我可没这么说。”张全急忙摆手道。
  虽然这是公开的事实,但摆到明面上来,还是有损颜面。
  有人针对灵剑宗,柴焰早就猜到了。但得到确认,心中还是非常生气:“我这人真就不信邪。”
  柴焰转过身,看向刘铭道:“我们想加入灵剑宗,不知道有什么条件。”
  刘铭:“……”
  经过十多年的风雨飘摇,灵剑宗内的凡级炼丹师已经所剩无几,宗门内的凡级丹药,也早就已经见底。柴焰想要加入,无异于雪中送炭,刘铭自然举双手赞成。
  但想到灵剑宗现在的处境,刘铭觉得,还是要把话说清楚为好。
  “道友可想好了,我们灵剑宗现在可不比从前……”
  “聒噪,你就说有什么条件吧。”柴焰皱眉道。
  “不用什么条件,就凭你炼丹师的身份就可以直接加入灵剑宗。”黎清插嘴道。
  “那他呢。”柴焰指着沈云凌说道。
  “这位道友不知有什么长处。”黎清问道。
  “我是凡级制符师兼凡级铭文师,这是我绘制的符箓。”沈云凌说着,上前一步,将一张符箓递给了黎清。
  黎清见状,心神一顿,眼睛挣得大大的,道:“表面灵光浓郁,线条流畅,最难得的是在绘制木灵符的过程中,完美加入了配套的木灵纹,大大提升了符箓的效果,堪称极品灵符。”
  周围人闻言,皆是一顿。
  刘铭走上前,接过符箓看了看,确实如黎清所说,没有丝毫夸张。不由重新打量起沈云凌。
  一开始,他只以为对方是依附柴焰的,没想到这人本事也不小。年纪轻轻,就身兼两门凡级术术,想来两人应该来头不小。
  如果他们将人笼络过来,是不是就多了一个盟友,其他门派,也不敢明目张胆的挑衅他们灵剑宗了。
  “怎么样,我可以加入灵剑宗吗。”沈云凌问道。
  “可以,当然可以。”黎清急忙道,生怕两人会反悔。
  见凡级高级炼丹师,和身兼两种凡级术术的制符师要加入灵剑宗,之前抢走灵剑宗材料的三名修士终于按耐不住,上前一步道:两位大师不如加入我流光宗吧,我们流光宗的待遇,可比灵剑宗的待遇好多了。”
  “我们愿意加入哪个宗门,就加入哪个宗门。如果我没记错,流光宗和灵剑宗以前关系很好,你们却抢人家的材料。要我加入这样的宗门,想都别想。”柴焰皱眉道。
  “道友可想清楚了,我们流光宗可是新晋了一位圣级炼丹师。如果道友加入我流光宗,就可以近距离和圣级炼丹师交流。这对凡级炼丹师来说,可是天大的机遇啊。”另一名弟子道。
  “哦,你这么说,你宗门内的圣级炼丹师知道吗,你还能做圣级炼丹师的主。该不会只是匡我们的吧。”沈云凌挑眉道。
  三名弟子:“……”虽然确实如此,但被人方面指出,脸色变得极其难看。
  “圣级炼丹师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会炼制圣级丹药。”说着,柴焰又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枚圣级中品冰魄凝露丹来。
  “啊,真的是圣级丹药。这位大师到底是什么人,连圣级丹药都有。”
  “是啊,难不成,背后真有一位圣级炼丹师做后盾,所以才不鸟流光宗的新晋圣级炼丹师。”
  众人议论纷纷,唯一相同的以为,柴焰绝对不可能是圣级炼丹师。只是被对方激到这份上,怕丢了面子,所以才这样说的。
  “别以为你能拿出圣级丹药,就能说自己的圣级炼丹师,谁知道你是偷来的还是抢来的。”流光宗弟子道。
  沈云凌嗤笑一声道:“你当在场修士都是笨蛋吗,圣级丹药是大白菜,能随随便便偷抢。既然你说的这么容易,你倒是拿出来一颗看看。”
  “你……”
  “云凌,不用和他们废话,他们这是羡慕嫉妒恨。”
  柴焰转头看向张全道:“对了,灵剑宗以后的丹药我包了,你把丹药都给我换成灵草就行。”
  “别告诉我没有,连一点灵草都没有,你这木草堂也就白开了。”
  张全被堵的哑口无言,只得将灵剑宗所需的东西拿了出来。
  柴焰接过手,将东西递给刘铭道:“检查一下,有没有什么不对。”
  刘铭看完,眉两条眉毛都快拧在一起了。
  “怎么了。”柴焰问道。
  “我们预定的三十颗凡级丹药,变成了三十份凡级灵草。”
  “别看我。我早就告诉你了,材料价格上涨,你们又不愿意多付灵石,我只能从材料当中扣了。”张全道。
  灵草和丹药的价格差了几十倍,将三十颗丹药换成三十份灵草。正好弥补他三万上品灵石的损失。
  几名金丹弟子闻言,想要上前理论,却被柴焰拦了下来。
  “你确定只给我们这些东西。”柴焰看向张全冷声道。
  “你们给的灵石,只够买这些东西的。”张全神态自若的说道。
  “胡说,我们付的灵石,足够买几十颗凡级丹药了。”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