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89)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这位小友,没凭没据,你可不要污蔑我。否则,别怪我要自卫了。”张全道。
  “你不要后悔就行。”柴焰挡住金丹弟子道。
  “我有什么好后悔的。”
  “刘长老,我们回去吧,亏损的丹药,我帮你找补回来。”柴焰道。
  刘铭点点头道:“好。”
  因为顾及柴焰和沈云凌的身份,众人没敢贸然出手。这一路,难得没有出现找茬的,众人很快回到了宗门。
  罗紫雪正在闭关,冲击化神境。所以柴焰这一次,只见到了代宗主郭淮。
  柴焰原以为再见郭淮,他会忍不住冲上去给他一巴掌。却不想,他的心除了跳动的快一些,情绪并没有太大起伏。
  “你们就是刘长老传音石里,提到的凡级炼丹师,和凡级制符师。”郭淮将柴焰和沈云凌上下打量一番,有些不屑的说道。
  沈云凌怕柴焰控制不住情绪,会坏事,抢先一步道:“不错。听代掌门的话,似乎很不以为然,难不成是怀疑我们的实力。”


第458章 力证身份
  “不错。你们的骨龄看上去不过三十多岁,很难让人相信你们的实力。为了不产生误会,你们不如现场表现一番。”
  “谁知道你们是不是故意加入我灵剑宗,事先安排好的一出戏码。毕竟,我们灵剑宗今时不同往日了。”郭淮挑眉道。
  周围人闻言,眉头紧皱。代掌门怎么能这么说话,就不怕将人气走。
  虽然说的是实话,但也没有必要当面说出来吧。哪位凡级高级炼丹师能受这样的气。
  刘铭走上前,刚要开口,郭淮便对他挥挥手,让他不要多话。
  柴焰:“……”这个郭淮,果然没安好心。要不是他非要进入灵剑宗,换一个人,早就被他气走了。
  “好啊,我是无所谓。为了不让代掌门怀疑我作弊,不如炼丹的材料,就由代掌门出吧。”柴焰道。
  郭淮被气笑了:“好啊,我倒是很期待沈丹师的表现。”
  话落,郭淮一挥手,直接取出五份炼制凡级丹药的灵草,道:“这些够了吧。”
  柴焰笑了笑,将灵草全盘接收,道:“代掌门太客气了,我自认炼丹术还可以,用不了这么多灵草。剩下的,就当代掌门支付的旁观费好了。”
  “旁观凡级炼丹师炼丹,可不是轻易可以见到的。看在我们即将加入灵剑宗的份上,其他人我就不收费了。”
  郭淮:“……那还真是谢谢你了。”
  “应该的。”似是没听懂郭淮语气中的咬牙切齿,柴焰似笑非笑的回答道。
  见柴焰准备动手,沈云凌急忙在周围布下禁止,以防不测。
  柴焰出手很快,动作行云流水,看的众人眼花缭乱。
  不过几个小时,就将所有灵草处理完毕。
  为了不暴露身份,柴焰没有取出他在灵剑宗使用的圣级炼丹炉,而是取出一只普通的凡级炼丹炉。
  柴焰将灵草按部就班的扔了进去,开始悠哉悠哉的坐在一旁,控制炉底的火焰。
  一开始,郭淮还很不以为然,直到不久后,丹炉弥漫出一阵阵浓郁的丹香,大厅上方也聚集了好几片金色丹云,吸引了不少弟子前来观看。
  “丹云出来了,没想到沈丹师炼丹术如此之高,竟然只用了一份灵草,就炼制出八颗凡级丹药,当真是不得了啊。”黎清感叹道。
  “是啊,一炉出八颗凡级丹药,丹药的品质想必也不会太差。”
  听着周围的议论声,郭淮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
  “现在说这些还为时尚早,等沈丹师的丹药出炉,再争论也不迟。”郭淮道。
  众人闻言,只好暂时闭嘴。柴焰冷哼一声,没有说话。
  没多久,丹药成型。柴焰将火焰抽走,打开炼丹炉。一共八颗丹药,四颗极品丹,四颗上品丹药,出现在众人眼前,差点闪瞎他们的眼睛。
  “成了,竟然一炉出了四颗极品丹药,和四颗上品丹药。这可是凡级丹药中最难炼制的万清丹,沈丹师这炼丹水平,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王陵道。
  刘铭摇摇头道:“也不是这么说的,之前柴焰丹师在世的时候,炼丹术也是如此高超。
  “炼制出来的丹药不是极品就是上品,最差也是中品。下品丹药,也只有在成为圣级炼丹师之初,出现过那么几次,之后再没有出现过。”
  “不错,要是柴丹师还活着,哪里轮得到那群小人嘚瑟,找我们灵剑宗的麻烦。”黎清插嘴道。
  这人到底是从哪儿冒出来的,怎么以前没听说过。这两人突然想要加入灵剑宗,恐怕不简单。
  不管怎么样,还是先将人留在眼皮底下,待询问了上面的意思再做打算。
  “怎么样,代掌门可看清楚了。”柴焰挑眉道。
  郭淮拍了拍手掌,皮笑肉不笑道:“不错,沈丹师炼丹术果然精湛。既然如此,那两位就留在我灵剑宗……”
  “等一下,谁说我们要留在灵剑宗了。”沈云凌走上前道。
  柴焰闻言,疑惑的看了看沈云凌。但本着相信自己道侣的原则,终究什么也没说出口。
  “什么意思,不是你们说要加入我灵剑宗的吗,不然为什么跟着我宗长老回来。”郭淮皱眉道。
  “没错,我们和刘长老等人回来,是准备加入灵剑宗的。但代掌门对我们的态度,似乎并不以为然。”
  “虽然我们出于道义加入灵剑宗,但不代表你们可以轻视我们。”沈云凌道。
  “这……”众人无言以对,纷纷转头看向郭淮。
  人是郭淮得罪的,虽然郭淮是代掌门,但对方可是凡级高级炼丹师,和凡级高级制符师。
  他们灵剑宗现在急缺凡级术士,就算是代掌门,也不能使性子将人赶走。
  郭淮被众人的视线盯的烦不胜烦,只得开口道:“刚才我说话有些欠妥,还请二位不要介意。为了表达歉意,我灵剑宗愿意每年付你们一万上品灵石。”
  “怎么样,其他门派凡级炼丹师的待遇,可没有这么多。”
  沈云凌皱了皱眉道:“灵剑宗手头很宽裕吗。这待遇是代掌门付,还是由灵剑宗付。如果是灵剑宗付,其他人又没得罪我们,没必要因为此事克扣月例。”
  周围人闻言,这才回过神来。
  不错,灵剑宗现在根本不富裕。郭淮承诺的待遇如果超限,势必会削减其他弟子的用度来弥补亏空。
  明明是代掌门犯的错,凭什么要让他们来承担后果。想到这里,众人有些愤愤不平的看向郭淮。
  郭淮没想到这个沈云凌如此通透,竟然看出他想利用这点,削减其他弟子的用度,趁机制造舆论,让众人以为两人趁火打劫,搜刮灵剑宗的财物。
  “怎么会,多余的灵石,当然是从我的份例里出了。”郭淮堆笑道。
  “不必了,其他凡级术士什么待遇,我们就什么待遇。代掌门不必因为我们,就破坏宗门制度,这样容易引起其他术士之间的矛盾。”沈云凌淡淡道。
  郭淮:“……”可恶,这个沈云凌到底什么来路,居然能看穿他走的每一步棋。看着,等他调查清楚,定不会让这两人好过。
  “是我狭隘了,那就按照其他凡级术士的待遇。时间不早了,就让刘长老带你们安排住处吧。”郭淮道。
  宗门来了个凡级高级炼丹师,早就在内部传遍了。即便丹云散去,围在门口的弟子也没有离开,而是等着见识一下这位炼丹师的真面目。
  毕竟,能在这种时候加入灵剑宗的凡级炼丹师,除了脑袋一时秀逗了,众人想不出其他原因。
  没过多久,众人便看到刘铭长老,带着两名面相十分普通的修士,从大厅走了出来。
  “这就是凡级炼丹师吗,长得很普通么,一点高人风范都没有。”
  另一名弟子闻言反驳道:“管他什么风范不风范的,有本事就行了。”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