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60)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沈云凌扫了一眼欠收拾的心魔剑,眼神“和善”的望着对方。
  这种眼神心魔剑太过熟悉,之前半年多,心魔剑可是在这种眼神下,吃了不少亏。
  见到沈云凌看过来,心魔剑下意识的闭上了嘴。
  “小火团它们发现了一条风属性的灵石矿脉,我想过去看看,说不定这附近还有其他属性的灵石矿脉。”沈云凌将自己的想法,如实告知了柴焰。
  柴焰闻言,也是有些惊讶:“没想到这里,居然还有属性灵石。反正现在阵法也破不了,我和你一块过去看看吧。”
  沈云凌点点头,按照之前小火团告诉他的位置,和柴焰寻了过去。
  两人赶到的时候,三只灵宠也只是堪堪打破了手掌那么大的一块破损,连一块灵石都取不出来。
  见到两人过来,小火团离开飞过来抱怨道:“也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居然这么硬。我们花了好大力气,也打不碎这东西。”
  “我来看看。”柴焰早就听沈云凌说了,闻言有些好奇的走了上去。
  柴焰看着光华流转的银白色铁皮,眼神不禁暗了暗。为了确定心中的想法,柴焰伸出手抚摸了上去。
  良久,柴焰才将手拿了下来,露出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
  “怎么样,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有办法将它扒开吗。”小火团急忙问道。
  柴焰点点头道:“这叫晶矿皮,一般产于极品灵石矿脉,或是更高级的晶石矿脉附近,是一种不可多得的炼器材料。”
  晶石,是一种比极品灵石蕴含灵气还要浓郁的晶石,是上古修士必争之物。
  只不过,后来天地灵气倒退,晶石早就退出了历史的舞台,所以知道的人很少。
  知道的人很少,不代表没人知道。恰好在坐的几位,都凭借各自的传承,或是活的时间够久,或多或少都知道一些。
  “原来是炼器材料。这么说,这条风属性的灵石矿脉很有可能是极品灵石,甚至是晶石。”小火团闻言激动道:“等我们出去以后,将它们卖给风灵根修士,岂不是要发财了。”
  “瞧你没出息的样子。”塔灵闻言,撇撇嘴道,眼中流露出一丝向往之色。
  柴焰没有忽略对方眼中的神色,知道塔灵是想要这些晶石的,只是苦于不知道怎么挖掘,才没有说话。
  因为是风系晶石,开采难度太大,他和沈云凌又都用不上。有这时间开采没用的晶石,还不如去其他地方找找,还有没有其他矿脉。
  见到塔灵这模样,柴焰想了想,还是决定费费心,将这矿脉一起开采了。
  沈云凌沉思了一下道:“晶矿皮,喜好灵气浓郁的地方,最惧妖气与魔气,或许我可以试试。”
  “冰美人,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就算是按照传承记忆,你才元婴,我都化神了,为什么我都不知道这种事。”小火团疑惑道。
  “因为在上古时期,纯血猫妖一族,就是靠开采晶石做大的。所以关于晶石的传承记忆,会比较多一些。”沈云凌解释道。
  “可你都说了,是纯血猫妖,你的血脉能够开采晶石吗。”小火团道。
  不等沈云凌答话,一旁的心魔剑插嘴道:“他不能,不是还有本大爷吗。你们快来求求本大爷,本大爷就发发善心,用我的纯种魔气,帮你们开采晶石。”
  “纯种魔气,你原来是魔器啊,我还以为你是法器呢。”雪精灵插嘴道。
  站在最后面,没有丝毫存在感的石魔闻言,不禁皱了皱眉,准备静观其变。
  “好啊,那就拜托你了。”沈云凌闻言道。
  “也好,契约你两年多,浪费了这么多符箓和灵石,该是你表现的时候了。”柴焰附和道。
  心魔剑:“……”这其实就是一个圈套吧。
  “快动手吧,不要让我们以为,你只会浪费灵石。”见心魔剑无动于衷,柴焰不禁催促道。
  “我该怎么做,你总得告诉我吧。”心魔剑认命道。
  “很简单,将你的魔气覆盖住晶矿皮,当你的魔气大于晶石的灵气后,晶矿皮就会松动。我们可以趁这个机会,将晶矿皮剥落下来。”沈云凌道。
  “就这么简单?”心魔剑不禁嘀咕道。
  “就这么简单。不过你的魔气的纯度,一定要大于晶石的纯度才可以。”沈云凌道。
  沈云凌没有说的是,想要将晶矿皮完整剥落下来,其中耗费的精力是巨大的,且必须要抓准时机才行。
  稍微出点差错,或是时机把握不当,都不可能将晶矿皮剥下来。
  “这你就放心好了,本大爷生在魔族,长在魔族,没有比本大爷更纯血的魔族了。”心魔剑洋洋得意的说道。
  “嗯,那快开始吧。”沈云凌道。
  “知道了,催什么催,这会儿想起本大爷的好了。”
  其实,心魔剑自始至终都没发现一点。既然沈云凌能以元婴期,接收到关于开采晶石矿的传承。那其血脉纯度,绝对不低。至少用来开采晶石矿,绝对没有问题。
  只可惜,心魔剑一向高傲惯了,难得遇到能打压沈云凌的机会,一时也没想那么多。
  直到很久以后,它才知道自己被耍了。
  心魔剑按照沈云凌的交代,将自己的魔气覆盖在晶矿皮之上,然后催动身上的魔气,加强魔气的浓度。


第520章 魔族入侵
  良久,因为消耗了太多的魔力,心魔剑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却还不见沈云凌有所行动,忍不住问道:“怎么样,好了没有。”
  “快了,再坚持一下。”沈云凌道。
  “你不是说我的魔气,大于晶石灵气就可以了吗。都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好,老子的魔气都吸干净了。”心魔剑忍不住抱怨道。
  “你不是总吹嘘天下第一吗,这么快就不行了,难道之前都是骗人的。”沈云凌皱眉道。
  “胡说,本大爷就是开个玩笑而已。也就你这样的小白脸,才会斤斤计较。不就是一点魔气吗,本大爷要多少有多少。”心魔剑道。
  安抚了心魔剑,沈云凌也没有因为对方的挖苦生气,全神贯注注视这周边的动静。
  又过了许久,心魔剑再也支撑不住,但又不想让人瞧不起它,想了个馊主意道:“哇哇哇,小白脸,本大爷突然内急,你快过来接替我。”
  “内急!”众人闻言,脸色一阵扭曲。
  修为到了金丹期,别说内急,就是病都不会生。心魔剑这个化身魔器,居然好意思扯什么内急,也不怕被人笑掉大牙。
  柴焰知道,心魔剑这么高傲的家伙,如果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轻易赌输的。
  看来,心魔剑确实已经到了极限。
  想到这儿,柴焰给一旁的石魔一个眼神,示意对方过去帮忙。
  魔族和妖族寿命普遍很长,石魔虽然是一只魔兽,但因为血脉足够纯正,即便掉落境界这么长时间,丝毫不显老态。
  以石魔的血脉,应该足够接替心魔剑的位置。
  石魔会意,走上前去,将快要不行的心魔剑替了下来。
  心魔剑以为魔族要比妖族用的力气多,喘了几口粗气,忍不住抱怨道:“这真不是人干的活,难怪这种宝物我们魔族看不上眼。”
  殊不知,沈云凌说的纯血猫族开采晶石矿,指的是好几个人一起开采,并非像他这样仅凭一己之力。
  幸好这座晶石矿的纯度不是很高,在石魔的魔气即将宣告售罄的时候,晶矿皮终于有所松动。
  “就是现在,我们一起将晶矿皮扒下来。”沈云凌道。
  柴焰点点头,叫上三只灵宠一起帮忙。即便如此,两人三宠还是费了不少力气,才将晶矿皮全部分解下来。
  “累死我了,这破玩意还真够结实的,也不知道值不值灵石。”
  小火团话音刚落,一股浓郁的灵气飘散开来,整座被封闭的空间,重新出现了灵气。虽然比不上低等大陆的灵气浓郁,不过聊胜于无。
  这并不是晶石散发出来的,而是晶石与晶矿皮中间蕴含的一点边角料灵气。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