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97)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众人见状,立刻回过神。管他什么情况,先将丹药买下来再说。
  “我要,我要……”
  “我也要……”
  众人争先恐后的说道。
  “安静,安静!”柴焰不悦道。
  “化神丹只有五颗,我是灵剑宗的丹师,自然要给宗门留下两颗。剩下三颗,你们自己商量着办。”
  在场的宗门,少说也有十几个。三颗丹药让他们这些人如何分。
  打一架,显然不可能。
  最后,三大宗门一人获得一颗。其余宗门,只能瞪眼看着。
  因为柴焰的出现,各大宗门只得给灵剑宗一个面子,纷纷带人离开了。
  送走了各大门派的人,郭淮装模作样的走上前道:“沈丹师,真是没想到,您竟然是圣级丹师,真是失敬,失敬!”
  “你没想到的事多着呢。”
  柴焰冷冷道:“就好比我也没想到,堂堂灵剑宗代宗主,在你的管辖下,在我炼丹的时候,竟然会有人偷袭。”
  “幸亏我有先见之明,找了百里副堂主为我护法,不然今天这事儿,恐怕没法善了吧。”
  “什么,竟然有这种事。谁偷袭你,我定要将人贬出灵剑宗不可。”郭淮煞有介事的说道。
  “我们怎么知道,这要问郭宗主你了。”
  “沈丹师是说不会改投其他门派,但没说不会离开灵剑宗。郭宗主如果不能给我们一个交代,我们也就没有待下去的必要了。”沈云凌走上前道。
  郭淮赔笑道:“当然,当然,我一定尽快查个水落石出,给沈丹师一个交代。”
  “对了,郭宗主最好不要想着,随便找个人糊弄我。我虽然没看清那人的样貌,但认得那人的身形和气味。”柴焰笑笑道。
  尤望宣闻言,脚下一个趔趄,险些摔倒。
  郭淮恨铁不成钢的瞪了对方一眼。
  这时,大长老走上前道:“之前不知道沈丹师是圣级丹师,多有得罪,还望见谅。”
  “我已经为沈丹师重新准备好住处,来带沈丹师过去看看。”
  “新的住处,什么地方。”柴焰闻言,顿时来了兴致。
  “广画峰。那里风景极美,山清水秀,峰峦高耸,神态各异,非常适合丹师修身养性。”大长老极力推荐道。


第465章 罗紫雪出关
  柴焰闻言,顿时有些失望。他还以为大长老,准备将青云峰给他住呢。
  广画峰他去过几次,风景也就一般般。
  “我听说青云峰崇山峻岭,重峦叠嶂,我更喜欢那里的风景。”柴焰试探道。
  大长老闻言,脸色有些难看。
  “怎么,不行吗。”
  “恐怕要让沈丹师失望了。”
  “青云峰是柴焰丹师的地盘,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在了,可宗主已经下令,禁止任何人入住。”大长老一脸为难的说道。
  “宗主!”柴焰闻言看向郭淮。
  大长老见状,急忙解释道:“不是郭宗主,是暂时失踪的杨宗主。”
  师父!柴焰闻言沉默了:他的陨落,对师父他老人家的打击一定很大。不然师父也不可能力排众议,下达这种命令。
  见柴焰脸色不好,大长老以为对方生气了,急忙道:“沈丹师,如果你真喜欢青云峰,等杨宗主回来,我再去说说,你看如何。”
  “不用了,现在我是代宗主。既然沈丹师喜欢,那么从即日起,沈丹师就……”搬到青云峰去。
  不等郭淮说完,柴焰急忙打断道:“不用了,我刚才就是开个玩笑。我现在住的地方挺好,不用换来换去的,麻烦。”
  大长老点点头道:“没想到沈丹师如此不拘小节。不过,那处地方对圣级丹师来说,实在有些简陋。广画峰虽然不如青云峰符合心意,好歹比宿舍要强很多。”
  开玩笑,整个天玄大陆的圣级炼丹师加起来,超不过一只手的数量。
  他们灵剑宗,要真把圣级丹师安排在那种地方,恐怕不光要被其他门派口诛笔伐,就算是他们宗门内部,也会有异议的。
  “再说吧,我刚炼完丹,有点累了,想去休息了。”柴焰摆摆手说道。
  见柴焰如此说,大长老只得作罢。
  “对了,这是剩下的两颗化神丹,灵石记得打到我卡里。”说着,柴焰便将两枚化神丹,随手扔给了大长老。
  众人:“……”
  大长老见状,吓得伸出双手去接。
  这可是圣级丹药啊,这沈丹师也太不尊重圣级丹药了。
  “云凌,我们走了。”
  沈云凌闻言,刚要跟上去,突然想到什么,又返了回来,一挥手,几具尸体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不是代掌门名下的弟子吗,他们这是怎么了。”师庆华道。
  “这是我在天罗地网附近看到的,那里那么多符箓,对方显然是想将整个灵剑宗连根拔起。”
  “我将这些人的尸体偷偷带出来,想来应该有利于宗门调查真相。”沈云凌道。
  “放肆,谁知道你这是从哪里将他们杀了,然后故意栽赃陷害于我。”郭淮道。
  “代掌门你急什么,我又没说这些人的死与你有关。”沈云凌一脸无辜道。
  一开始,众人还没往深处想。但郭淮的反应太过激动,反倒引起了众人的怀疑。
  不过,郭淮现在毕竟是代掌门,就算心有疑虑,也不能当着众人的面询问,不然有所灵剑宗掌门的威严。
  大长老点点头道:“我知道了,我们会调查清楚了。如果没事,就都散了吧。”
  遣散了众人,大长老等人将郭淮叫走了。
  因为没有证据,在加上郭淮死不承认,众人也拿他没办法。只是暂停他的掌门之职,由罗紫雪暂代。
  “罗紫雪,一个元婴?你们没开玩笑吧,由她暂代掌门之职,也不怕外人耻笑。”郭淮皱眉道。
  “谁说我是元婴。”话落,一名女子从外面缓缓走来道:“郭师兄,不好意思,我刚刚已经晋级为化身修士,不是元婴了。”
  “你……”
  没错,此刻从外面进来的女子不是别人,正是柴焰的另一个仇人,闭关已久的罗紫雪。
  “你竟然晋级了化神,不可能,宗门并没有发生雷劫,你是如何晋级化神的。”郭淮质疑道。
  “呵呵呵。”罗紫雪笑了笑道:“师兄真是天真,谁说我是在宗门晋级的。”
  “宗门内,也不见得就安全。今天在百晓峰发生的事,不就足以说明这个问题了吗。”
  百晓峰,就是郭淮布置天罗地网的地方。此刻罗紫雪旧事重提,无疑是将郭淮监管不力的罪名坐实。于情于理,郭淮都必须交出代掌门之位。
  经过长老院讨论,一致决定,取消郭淮的职位,由罗紫雪暂代。
  郭淮有苦难言,却又无可奈何。
  “来人,将郭师兄带去思过堂看好。如果郭师兄不见了,或是出现什么意外,为你们试问。”罗紫雪对走进来的几名外门长老说道。
  郭淮闻言,怒道:“罗紫雪,你公报私仇,凭什么这么对我,你就不怕……”
  不等郭淮威胁的话说出口,罗紫雪急忙打断道:“郭师兄,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我这么做,不仅是给灵剑宗众人一个交代,也是给其他宗门一个交代。”
  “在你的管辖范围,居然被人布下了天罗地网,和足以将整个灵剑宗毁灭的符箓,你都不知道。”
  “如果不是被人提前破坏,不光是各大宗门的人逃不掉,恐怕整个灵剑宗都得全军覆没。”
  “你出了这么大的披露,如果我什么都不做,恐怕不仅整个灵剑宗有意见,就是各大宗门,也不会轻易放过灵剑宗的。”
  “不错,罗宗主说的在理。在事情还没调查清楚前,郭长老就暂时留在思过堂,不准离开半步,也不准见任何人。”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