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26)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柴焰皱了皱眉,看了一眼冶禾,有些结巴的说道:“上品丹只出了三颗,我已经分你了一半,有什么不对吗。”
  冶禾见状,皱了皱眉,暗道:这个沈炎,他是故意的吧。
  沈笛闻言,立刻看向一旁的冶禾怒道:“冶禾长老,你这是什么意思。分走沈丹师一半灵石就算了,怎么,现在又将主意打到我们几大长老头上了,你的吃相未免太难看了吧。”
  从先前的表现可以看出,沈炎根本不在意丹药的多少。
  而这次,沈炎却一反常态,直接扣下了两颗上品丹。要说这里面没有猫腻,他沈笛可不信。
  再结合沈炎刚才下意识反应,不是冶禾从中作梗,还能有谁。
  冶禾向沈炎要灵石的时候,并没有背着人,所以当时听到的人并不少。
  对于冶禾的做法,他们早就看不过去了。只不过碍于沈炎是冶禾带进来的,他们也不好说什么。
  现在冶禾的做法,已经严重威胁到他们的利益了,他沈笛就不能在坐视不理。
  “你胡说什么,这是沈炎的意思,关我什么事。”冶禾长老大声反驳道,以此掩盖内心的心虚。
  “你以为我会相信。沈炎丹师的为人,我们大家有目共睹,要说其中没有你的手笔,你以为我会相信。”
  “冶禾,我告诉你,你识相的,最好将沈炎丹师的那份丹药吐出来。否则,别怪我将这件事宣扬出去。”沈笛长老怒道。
  审时度势,冶禾并不笨,如果任由沈笛将此时宣扬出去,他恐怕就要被群起而攻之了。
  相反,如果笼络住沈笛,他还可以继续从沈炎身上得到不少丹药。反正这个沈炎也不在意里面的弯弯绕绕,还不是任由他揉圆搓扁。
  想通一这点,冶禾一改先前的愤怒,对沈笛道:“好,不就是上品圣元丹吗,我给你还不行吗。”


第490章 发展人脉
  说着,冶禾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一枚上品圣元丹,交给了沈笛。
  沈笛皱了皱眉道:“冶禾长老,也未免也太小气了吧。用我的丹药来封我的口,不觉得太过分了吗。”
  “那你想怎么样。”
  “丹药,以后沈丹师每炼制一炉丹药,都要分我一颗。”沈笛微笑道。
  “不可能,沈笛,你的胃口未免也太大了。”冶禾闻言怒道。
  “哪里比得上你。沈丹师一炉可以出五六颗丹药,留下三颗,给我一颗,你还可以留两颗。说起来,还是冶禾长老你赚了。”沈笛笑道:“行不行,一句话。”
  柴焰:“……”看来冶禾遇到对手了,两个人半斤八两,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见冶禾不说话,沈笛不在意道:“既然冶禾长老不同意,我也不勉强,只不过……”说着,沈笛抬腿就向外走,意思不言而喻。
  眼看沈笛就要离开,冶禾不得不妥协。
  “等等,我答应你。”
  “早答应下来,不就没这么多事了。”沈笛似笑非笑道。
  “算你狠。”冶禾道。
  “彼此彼此。”
  柴焰:“……”
  这怎么还达成协议了,都不用问他的意见吗。好歹罗紫雪还知道让他尽快提升实力,怎么进了彼螟宗,就直接压榨他的劳动力了。
  “沈丹师。接下来就拜托你了。”沈笛看向一脸静默的柴焰说道。
  “这要看冶禾长老的意思。”柴焰不死心的又拉了一波仇恨。
  果然,沈笛听到柴焰的话,脸立刻黑了下来,目光阴郁的看向冶禾道:“冶禾长老,你觉得呢。”
  虽然有些生气柴焰给他拉了一波好仇恨,但柴焰的话却莫名让冶禾很受用,也就没有计较。
  “我觉得沈丹师说的很对,我才是他的领路人。就算我同意分你一颗丹药,但你我不能越过我,支使沈炎。”冶禾长老道。
  沈笛闻言固然生气,但想到今后会得到的好处,只能忍了下来。
  送走了冶禾和沈笛,柴焰正准备休息几天,顺便再想想,怎么对付这两个不要脸的老家伙,就听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柴焰以为是冶禾去而复返,起身去开门。见到是陌生人,皱了皱眉道:“你是谁?”
  陈鑫胜一听,就知道柴焰根本不记得他,也不恼,当即自我介绍道:“我叫陈鑫胜,是彼螟宗的圣级炼丹师。”
  “我们之前在会客厅,和你炼丹房外面见过面。我就站在最边上,沈丹师应该有印象吧。”
  柴焰有些脸盲,对于只见过两次面,却没有说过话的人,根本就记不住。
  摇了摇头,实话实说道:“没印象。”
  陈鑫胜尴尬的笑了笑道:“没关系,这不重要,现在知道也不晚。”
  “所以,你找我到底有什么事。”柴焰皱眉道。
  “呵呵,是这样的,我有个不情之请,希望您能答应我。”陈鑫胜道。
  “既然知道是不请自请,那就不要说了。”柴焰皱眉道。
  “等一下。”
  见柴焰要关门,陈鑫胜一把将门推开道:“沈丹师在外面的事迹我已经听说了,这对于其他炼丹师来说,或许有些强人所难。但对于沈丹师来说,只需要浪费一点时间就能解决。”
  柴焰皱了皱眉道:“你该不会想让我教你炼丹吧。”
  陈鑫胜点了点头,有些急切的道:“不错,当然,我不会让你白教,会付你灵石的。”
  “只是,我的灵石也不是很多,恐怕给不了你多少,一天也就一千上品灵石,可以吗。”陈鑫胜说着,一脸期待的看向柴焰。
  柴焰想了想,他要铲除彼螟宗,只靠他一个人的力量根本不可能。普通的圣级炼丹师,在彼螟宗根本毫无地位可言,但在外面,却是受人敬仰的存在。或许,他可以从这些炼丹师身上入手。
  不过,这陈鑫胜到底值不值得被他收编,还有待考察。
  “在陈鑫胜紧张的,心脏嘭嘭直跳的时候。柴焰终于开口了:“可以,不过我时间不多,只能简单指点你一二。”
  陈鑫胜闻言,立刻喜笑颜开,道:“这就足够了,多谢沈丹师,我明天过来可以吗。”
  柴焰点点头道:“可以,我明天正好休息,有空指点一下你。”
  得到柴焰肯定的答复,陈鑫胜千恩万谢后,才兴高采烈的离开柴焰的住所。
  柴焰眸光一闪,一个手指肚大小的光点出现在他面前,随着陈鑫胜离开的背影,快去追了过去。
  丹堂
  陈鑫胜去找沈炎的事,其他炼丹师都知道,但对于让沈炎指点炼丹这件事,却不敢苟同。
  炼丹心得,这是多么珍贵的东西,哪个炼丹师会将自己的心血,告诉给其他炼丹师。
  众人见到陈鑫胜一脸兴奋的跑回来,却很不以为然。就算对方答应了又怎么样,最多就是添油加醋的糊弄你一番。这种事情,他们初学炼丹的时候,就遇到过了。
  他们不是没劝过陈鑫胜,无奈陈鑫胜铁了心要去给人家送灵石,他们拦都拦不住。
  “怎么样,沈丹师答应你了。”罗元阴阳怪气的说道。
  陈鑫胜点点头道:“嗯,沈丹师说明天他有时间,可以指点我炼丹。”
  “那他提出什么条件没有,总不会白教你吧。”乌青挑眉道。
  “那倒不是,我提出每天一千上品灵石的学费,沈丹师有时间就指点我一二。”陈鑫胜一脸自豪的说道。
  “你们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沈丹师人很好说话的。”
  众人:“……算,算了吧。”
  陈鑫胜闻言,知道说不动他们,也就没在多说什么,转身回了房间。
  见时间差不多了,罗元冷哼一声,一离开了丹堂。
  见两人离去,几名炼丹师小声议论起来:“完了,陈鑫胜注定是要白赔灵石了。一天一千上品灵石,不知道陈鑫胜赔到第几天才能反应过来。”
  “是啊,一千上品灵石虽然不多,但架不住每天一千啊。沈炎的灵石被冶禾长老扣下来,就想着从别人身上找补过来,人品也太不怎么样了。”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