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54)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天级灵草,极品炼器材料,年龄必须在二百四十岁以下才能进入的秘境。会有这么好的事吗。”柴焰传音道。
  “这种谎言很容易被拆穿,祝院长应该没有必要骗我们。”
  沈云凌皱了皱眉道:“既然里面有这么多好东西,危险应该也不会少。等到学院以后,可以详细打听一下。”
  又过了一段时间,白跃站出来道:“各位学弟学妹,飞船已经抵达星元学院上空。我们马上要进行降落,请各位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准备下飞船。”
  与此同时,接到消息的教导主任,带着几位导师,已经等在了飞船降落的地方。
  “也不知道这次祝院长收获怎么样,希望他能带回一些天赋出众的炼丹师。”丹院导师说道。
  “你们丹院人才还不够多吗,有了莫莎和王盟两位玄级顶级炼丹师还不知足,还要和我们抢人。祝院长要带,也应该是带有制符天赋的人才对。”符院导师说道。
  “你们两个够了,星元学院就属我们铭文院学员最差。要带也应该是带我们铭文院的人。”铭文院导师不甘落后的说道。
  争吵间,祝勤风等人的飞船,已经抵达学院上空,正准备降落。
  几位导师见状,立刻收回先前的剑拔弩张,一本正经的站在一旁,等待飞船降落。变脸之快,让周围的教导主任,都望尘莫及。
  飞船落地,祝勤风率先走下飞船,与教导主任,和几位导师打了个招呼。
  白跃等人紧随其后,新加入的学员则排在最后。
  几位老师看着走下来的新学员,忍不住问道:“祝院长,他们哪些是我们铭文院的学员啊。”
  祝勤风闻言,为众人介绍道:“从这边依次往右,分别是丹院导师,符院导师,铭文院导师,阵法院导师,以及炼器院导师。”
  “你们想加入哪个术院,就站到哪位导师身后去。”
  众人闻言,心中欣喜非常,面上却还是有些拘谨。
  犹豫了一会儿,才开始选择自己所对应的专业。
  “云凌,你想加入符院还是铭文院。”柴焰传音道。
  “我想加入铭文院,不过听说星元学院的铭文术似乎不太行。”沈云凌有些纠结道。
  在场导师,修为最差也在大乘初期。柴焰和沈云凌的这点修为,在众人眼中,根本微不足道,轻易就能破解。
  沈云凌修为只有出窍巅峰,在十几个合体修士面前,根本不能引起众人的注意。
  但两人这段对话一出,倒是引起符院与铭文院的好胜心。
  陈越辛挑了挑眉,用大乘修为以上才能听到的传音道:“郭导师,看来你们铭文院的名声确实不怎么好。连一个天资一般的出窍修士,都不愿意加入呢。”
  郭文倾皱了皱眉,反驳道:“你都说他天资愚钝了,看不出我们铭文院的实力,也不足为奇。”
  “是吗,一个出窍期修士,竟然如此嚣张,我都看不过眼了。不如让给你们铭文院,让他好好见识见识你们铭文院的实力吧。”陈越辛道。
  “原本我还不想要他,不过既然陈导师这样说了,我就勉为其难收下他吧。”
  与此同时,沈云凌在经过内心一通挣扎后,决定选择符院。
  正当沈云凌即将走到陈越辛身后时,突然一阵狂风袭来,将他直接拉到了郭文倾身后。
  郭文倾对上沈云凌投来的目光,没好气道:“你嫌弃别人,还不准别人嫌弃你吗。”
  “放心,我会让你见识到,我们铭文院真正的实力,保证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众人听的一头雾水,猜测沈云凌应该是得罪了这位铭文院导师,才会被如此针对。
  只有几位导师,和两位当事人知道,也许,他们刚才的传音,应该被这些人破解了。
  分院完毕,一共二十二人,丹院四人,符院七人,阵法院四人,炼器院三人,铭文院四人。
  “好了,既然已经分完院,你们就跟随自己各自的导师回去,听从他们的安排吧。”祝勤风道。


第602章 炼制玄级丹药
  几位导师闻言,与祝勤风道过谢,带着各自的新学员,回了院里。
  众人离开后,祝勤风转头对白跃等人道:“你们也回去吧,三个月后会出考核结果。”
  铭文院
  郭文倾将沈云凌等人,带到铭文院熟悉环境。
  “相信在来的路上,你们对学院都有了基本的了解。”
  “咱们铭文院共分为九个年级,每个年级又分为四个班。分别是天级班,地级班,玄级班,和黄级班。其中,又以天级班为最,黄级班为末。”
  “咱们学院每隔一百年,会有一次升级大考。每隔二十年会有一次小考,低级班的学员可以借此机会,升级到高级班。”
  “当然,如果考核结果太差,也会从高级班,降落到低级班。”
  说到这儿,郭文倾突然停下了脚步,对众人道:“这里就是黄级班。”
  “黄级班共有四个小班,乔美欣,你去黄级一班。陈贝,你去黄级二班。汪茗,你去黄级三班。沈云凌,你留在黄级四班。”
  这个分班,一看就知道越靠后面越差劲。乔美欣与陈贝是合体修士,理应分在前两个班级。
  但沈云凌与汪茗同属出窍巅峰,实力还是有本质的差别的。
  郭文倾将实力高的沈云凌安排在黄级四班,将实力最差的汪茗安排在黄级三班,明显是在针对沈云凌。
  几人见状,心里各自有了自己的小心思。
  “好了,认识了自己的班级,接下来带你们去看自己的宿舍。”
  “黄级班因为实力较弱,需要八个人一间宿舍。玄级班四人一间宿舍,地级班两人一个宿舍,天级班一人一个宿舍。”
  “当然,如果你们嫌条件不好,可以花高价去租别院,或是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
  “情况就是这么个情况,有不懂的可以问其他学员。今天早点休息,明天上课不要迟到。”
  话落,郭文倾摆了摆手,转身离开了。
  黄级四班宿舍
  沈云凌推开门,不足二十平米的一间小屋,分为两排,摆放了八张床,和八个看起来年代有些久远的柜子。只余中间一条,不足一米宽的羊肠小道。
  其余东西,一概没有。
  不过,宿舍虽然摆满了床和柜子,但大部分床都是空着的。只有两张床,上面住了人。
  两人听到声音,转头看向沈云凌道:“呦呵,新来的。”
  “听说郭导师今天去接新来的学员,你就是其中之一吧。”吕兆道。
  沈云凌闻言点点头道:“不错,我叫沈云凌,是新来的学员,今后还请学长多多指教。”
  齐月挑了挑眉道:“还真是。听说郭导师对这次新来的学员很重视,没想到你竟然放到了黄级四班。”
  沈云凌笑了笑道:“可能我修为太差了,郭导师看不上我吧。”
  “出窍巅峰,确实差了点,难怪你会被下放到黄级四班。”吕兆摇摇头道。
  “下放,学长为什么这么说。”沈云凌疑惑道。
  “咱们都是一个年级的,不用喊什么学长学弟。我叫齐月,他叫吕兆,你叫我们的名字就成。”
  沈云凌点点头道:“好。那齐月,你为什么说黄级四班是下放。”
  吕兆叹了口气道:“你看看咱们整个宿舍,八个床位,空了五个。你知道这些人去了哪里吗。”
  沈云凌皱了皱眉道:“不知道。难道是出任务,还是去别的地方住了。”
  “看不出来,你还挺聪明。”
  齐月叹了口气道:“没错,这五个人来历不凡。只可惜,这些人资质太差,才会来星元学院镀金。”
  “可星元学院,也不是花钱就能走后门的地方。所以,这些人通通被分到黄级四班。”
  “你想想,这里都是一些不善学习的人,不是下放,又是什么。”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