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94)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爷爷,可以让他加入咱们元月宗吗。”元满转头看向元黎询,出声问道。
  元黎能看出,阿生有些小聪明,人也不坏。如果能让他跟在自己孙子身边,遇事也能提醒一二。
  对方只是一个小修士,元黎还不至于拂了自己孙子的面。当下点点头,同意了元满的请求。
  “谢谢宗主大人,谢谢满少爷!”阿生急忙道谢。
  “先别急着道谢,我虽然同意你加入元月宗,但并非收你为徒。你的一切,由元满做主。将开走到哪一步,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换句话说,阿生只是个跟在元满身边的外门弟子。外门弟子是什么,就是个打杂的。
  不过,阿生却与一般外门弟子不同。别人需要完成宗门交代的任务,才能换取资源。而阿生只需要伺候好元满,就能得到对方的指点。
  这对于阿生来说,已经是天大的好事了。当下,又是一顿感谢。
  元满扶起阿生道:“我们走吧。”
  灵剑宗
  “小火柴,你终于回来了。你再不回来,我就要去找你了。”见到走进门的柴焰,杨楠激动道。
  “师父,灵剑宗一切还好吧。”柴焰问道。
  杨楠表情暗了暗,有些不悦道:“灵剑宗一切都好,如果程前,和药鸣那两个死老头陨落了,就更好了。”
  在回来的路上,柴焰已经从穆清仓的口中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岳梦凌捉住了之前来灵剑宗捣乱的那个郭形。
  使用了点特殊手段,原本只是想从对方口中逼问出点,他们不知道的密辛。没想到,事情却有意外收获。
  之前他们没来得及对柴焰出手,程前一怒之下,吐露出当面柴焰死亡的真相。
  不过,郭形知道的也不多。岳梦凌又凭借灵息阁的特殊手段,明侦暗访,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调查清楚当年的内幕。
  当面柴焰出事,不光有程前的参与,还有药鸣的手笔。难怪这两个人一直不对盘,却在针对灵剑宗这件事上,团结一致。
  柴焰在得知事情始末后,不禁皱紧了眉头。沈云凌就没那么好脾气了,直接将地面砸出一个深坑,将穆清仓吓了一跳。
  “放心吧师父,那两个老家伙得意不了多久。等我晋级化神中期,在培养出几名圣级炼丹师,看他们还有什么嚣张的资本。”柴焰道。
  杨楠点点头道:“说到晋级,我观你灵力浮动,是不是要晋级了。”
  柴焰点点头道:“不错,之前与魔尊一战过后,就有要晋级的征兆了。不光是我,云凌也要晋级了。”
  穆清仓闻言,立刻睁大了眼睛道:“什么,师兄你又要晋级了!”
  “这段时间我和阿琼拼命修炼,再加上你之前留给我们的丹药,和修炼资源,已经快要提升一个小阶位了。”
  “我以为,我们的修炼速度已经很快了。没想到师兄和师嫂不显山不露水,也这么快就要晋级了。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其实,穆清仓的修炼速度,在天玄大陆已经算是很快的了。只不过对上修炼速度更快的柴焰与沈云凌,就显得有些拿不出手了。
  “所以啊,没事就别到处乱跑了。好好闭关修炼,出去杀杀妖兽,提升自身实力,才是正道。”柴焰拍了拍穆清仓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
  闭关修炼,如果不是了解自家师兄的所作所为,他就真信了。
  除非晋级必要,柴焰是很少闭关的。至于杀妖兽,他倒是没看到。就看到他师兄在魔族大战中,大杀四方了。
  …………
  柴焰闭关,不知道需要多长时间。所以,在闭关前,柴焰又炼制了几炉丹药。
  灵剑宗上空一连出现十几次丹劫,每一次丹云数量都不少于五朵,有的甚至能达到十几朵。
  能出现丹劫,等级最低也是凡级丹药。一炉出现十几朵丹云,可见柴焰的炼丹术有多高明。
  灵剑宗得意,阅丹楼与丹灵阁,就显得有些茫然若失。
  因为柴焰之前售卖丹药,出手的丹药很是不凡,无形中拉拢了一批修士,使得灵剑宗的处境改善了一些。
  再加上灵剑宗这段时间,不断出现的凡级丹云,和圣级丹云,使得许多原本站在他们这边的势力,隐隐向灵剑宗靠拢。
  到现在,反而是他们阅丹楼和丹灵阁,有些被动了。
  不过好在,柴焰在一连炼制好十几炉丹药后,便闭关了。阅丹楼与丹灵阁,这才稍稍得到喘息。
  即便柴焰闭关,按照之前丹云的数量来看,应该不少于七八十颗丹药。
  这么多凡级,圣级丹药,使得不少修士登门求药。一时间,灵剑宗风光无限。
  为了扭转这种局面,程前与药鸣不得不一致对外,也开始炼制圣级丹药。
  不过,这两人被众人捧得时间太长了,容不得别人半点质疑。平时都将心思,放在勾心斗角上面,很少研究丹药。
  所以,即便两人加起来,也没有柴焰炼丹的成功率高。
  不过好在,不管是阅丹楼还是丹灵阁,都是屹立千年的大家族,底蕴深厚,不是灵剑宗,轻而易举可以打倒的。
  果然,两人这番举动,使得与之交好的几个大宗门,站在了他们这边,多多少少扭转了目前的局面。
  三个月后
  灵剑宗上空,突然被十几朵冰蓝色的云朵覆盖。由于云朵太过奇特,瞬间吸引了无数修者前来观看。
  几名修士窃窃私语道:“快看,那不是灵剑宗的方向吗,难道是柴焰丹师出关了?”


第550章 双双晋级(二更)
  “不过,那是什么丹云,竟然是冰蓝色的,好怪异,怎么从来没见到过。”一名元婴巅峰,对身旁的化神修士道。
  化神修士摇摇头道:“我也没见过,不过看声势,应该是圣级丹药吧。”
  元婴巅峰点点头道:“难道是什么我们没见过的新型丹药。不愧是柴丹师,真是太厉害了。就连新型圣级丹药,都能一炉炼制出十几颗。”
  化神修士没有出声,看着天空中的云朵,若有所思。
  旁边与灵剑宗不对盘的修士,有些酸溜溜道:“也许只是凡级丹药,因为怪异,看着才像圣级丹药。”
  很快,灵剑宗上空出现奇怪云朵的消息不胫而走。
  消息传到阅丹楼,程前一个失手,丹药直接炸炉了。
  因为太过震惊,程前来不及躲避,丹炉碎片撞到程前胸前。由于巨大的冲击力,直接将程前震伤,吐出一口鲜血。
  “查,派人给我查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程前怒道。
  他不相信,柴焰一个活了一百多岁的小毛孩,会有本事自创圣级丹药。
  如果是真的,柴焰未免也太可怕了。必须趁他彻底成长起来,尽快除掉他。
  云朵飘在灵剑宗上空,一直持续了好几个时辰,才渐渐发生异动。
  颜色变得越来越深沉,直到一道雷光,从云朵里面劈了下来。众人这才如梦初醒,原来这不是丹云,而是雷云。
  雷云声势浩大,没过多久,便将沈云凌所在的洞府劈了个粉碎。
  在场众人都是元婴以上的大能,灵魂力强悍,很快便认出正在渡劫的人,是一直跟在柴焰的道侣,沈云凌。
  “是他,沈符师到底是什么灵根,怎么劫云如此奇怪。”一名元婴修士问道。
  周围沉默半晌,一人才悠悠开口道:“如果我没看错,这应该是千年难遇的,变异冰火灵根。”
  “变异冰火灵根?”
  那名元婴修士问道:“不是都说水火不容,冰灵根是水灵根的变异灵根,与水灵根本质相同,还能有这种灵根,没听说过啊。”
  “你们当然没听说过。据说变异冰火灵根,几千年才会出现一个。距离上一次出现这种劫云,已经过去两千多年了。”化神修士道。
  “那,这种灵根是不是很厉害啊。”
  化神修士点点头道:“这是自然,不然普通的化神雷劫,哪有这么强大。”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