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40)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不知不觉间,严继明退到了千峰宗弟子周围,随手将一名弟子扔上去挡刀。
  趁那名弟子暂时拖住沈云凌,又将其余几名弟子扔了出去,自己激发传送符逃跑了。
  严继明的做法,深深刺痛了他们的心,让他们失去了打下去决心。没过多久,就被柴焰和沈云凌两个人解决了。
  这时,雪精灵将流云晶丝网,与那把被罩住的铁伞一同拖了过来,递给了两人。
  柴焰将网子打开,取出铁伞看了看,却始终无法使用。
  “奇怪,这上面也没有灵魂印记啊。”
  “怎么回事,难道这伞还需要咒语驱动不成?”沈云凌皱眉道。
  “需要咒语驱动的法器,那得是用特殊材料炼制,或是像我这样生出器灵的法器才行。这把伞哪里像有器灵的样子。”塔灵皱眉道。
  “没有器灵,那就是用特殊材料炼制的喽。不知道千峰宗的人,会不会告诉我们口诀。”柴焰扶着下巴道。
  “你将千峰宗的核心弟子都杀了,千峰宗的实力少说会倒退二十年。”
  “他们宗主不杀了你就不错了,会告诉你口诀,别做梦了。”小火团道。
  “真的没可能吗,这也不能怪我啊,谁让他们想要我的命。”柴焰无奈的叹了口气道:“这么高级的法器不能用,真是太可惜了。”
  沈云凌想了想道:“那如果重新祭炼法器,能不能消除上面的咒语。”
  “理论上来讲是可以,但材料经过二次炼制,会大大削弱材料本身的质量,不建议毁掉重新炼制。”塔灵道。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真是白费力气了。”
  “将它收起来吧,如果遇到严继明,不能让他有机会用这把伞对付我们。”沈云凌道。
  柴焰点点头,将铁伞收进了小世界中。
  …………
  时间一晃,几个月时间过去了。这次秘境之行,不知不觉只剩下十天时间。
  柴焰和沈云凌这段时间,过的可以说十分精彩。因为严继明的大肆宣扬,秘境中的人,几乎全部知道,柴焰手中拥有两朵天火的事。
  天火,那可是连洞虚强者都眼馋的东西。柴焰一个人便拥有两朵,如何能让人不嫉妒。
  不过,这个消息实在太过匪夷所思。天火之稀有,整个荒芜界拥有的人,不会超过三个人。
  这个消息,怎么看怎么假。
  不过,众人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态度,决定试探一番。
  这一试探,还真被他们发现出点端倪。
  起初,只是十几个人试探两人。柴焰和沈云凌的实力在秘境中,绝对属于上上乘。对付十几个出窍修士,还不需要出动天火。
  可随着知道的人越来越多,这些人为找柴焰凑到了一起,便决定同时试探。
  一百多名出窍修士同时出手,绕是两人再厉害,也不可能打赢。
  最后不得不召唤出天火,一同抗敌。
  众人被突然出现的天火晃了心神,一窝蜂的朝天火冲去。柴焰与沈云凌趁乱,发动传送符逃脱。
  因为众人你争我夺,导致天火眼睁睁从众人面前逃走。
  不过,能确认柴焰手中拥有天火,也算不虚此行。
  虽然只见到一朵,也足够众人放弃秘境中其他宝物,转来对付柴焰。
  从此,两人便过上了躲避追杀的道路。
  柴焰和沈云凌仗着实力高强,手中符箓法器众多,还有天火加成。面对众人的围击,不光没有落到下风,还混的如鱼得水。
  众人见到无法取胜,不少人都打了退堂鼓。只剩下为数不多的几个宗门,还在与柴焰死磕。
  “怎么,你们还没有放弃呢。”面对第五次找上门来的百炼宗弟子,柴焰无力的吐槽道。
  百炼宗,人如其名,宗门的弟子百炼成钢,一个个炼的铜皮铁骨。再加上为首的黄级阵法师,是柴焰比较头疼的一支队伍。
  不过,这个宗门的人为人比较正派,虽然与他们为敌,却从不搞偷袭下毒的伎俩,算得上一个可敬的对手。
  “柴丹师,听说你有两朵天火。你一个人拿两朵天火也没什么用,何不交出一朵,我百炼宗愿意出十万晶石购买。”
  “或者,你想要什么珍贵灵草,或是高级阵法,咱们都可以商量。”万景莱说道。
  十万晶石,可以买好几颗地级丹药了。没想到这家伙还挺有诚意的,让他好生为难。
  听到柴焰的心声,火岩流火怒道:“不是吧,区区十万晶石你就想把本火卖了,你还是不是人啊,我真是看错你了!”
  小火团瞥了火岩流火一眼,冷笑一声道:“你也太小看这家伙了,区区十万晶石,还不足以让他卖了你。如果是一百万晶石,他或许还会考虑。”
  “说的不错,几颗地级丹药而已,以我的本事,用不了百八十年,就可以自己炼制了,到时候想要多少地级丹药没有。”
  “这么说。如果对方开价一百万,你还是会将我们卖了。”火岩流火怒道。
  “我倒是想,不过宁城太贫瘠了。别说一百万晶石,就是十万,恐怕也会让一个大宗门伤筋动骨。所以,我才说对方挺有诚意的。”柴焰解释道。


第590章 离开秘境
  “所以啊,诚意是诚意,柴焰是绝对不会因为对方有诚意,就做亏本买卖的,这点你就放心好了。”小火团嬉笑道。
  见柴焰不说话,万景莱问道:“柴丹师,你觉得怎么样。”
  “多谢道友好意,这天火是我的本命法宝,也是我炼丹的帮手,还是我生死相依的伙伴,怎可为了几万晶石,就拱手让人。”柴焰一派大义凛然道,听的小火团和火岩流火都快吐了。
  “既然柴丹师不肯割爱,那就别怪我等不客气了。”
  “大家一起上,一定要在秘境开启前,捉住天火。”万景莱道。
  随着万景莱一声令下,十几名出窍修士将柴焰团团围住,以迅雷之势直面劈来。
  柴焰和沈云凌迅速召唤出法器,与之缠斗起来。
  然而,这次双方的斗争还没持续多久,就有一群人悄悄躲在周围,准备坐收渔翁之利。
  他们隐藏的很好,可以遇上了以嗅觉灵敏的沈云凌,没多久就被发现了。
  未免他人坐享其成,百炼宗众人只得暂时休战。
  躲在远处的修士见状,知道事情败露,直接冲了过来。
  对方人数众多,结合各大宗门,足有二三百人,哪里是柴焰和沈云凌,两个人对付得了的。
  秘境开启在即,看来这些人是准备孤注一掷了。就是不知道这些人,谁会坐收渔翁之利。
  沈云凌拉起柴焰,准备激发传送符逃跑,却被这些人用法器拦截下来。
  眼见众人就要冲上来,柴焰直接取出流云晶丝网,将冲到最前面的二十多个领头人,全部罩在里面。
  流云晶丝网是玄级法器,任凭这群出窍修士如何挣扎,也逃不出来。
  失去了出窍巅峰的帮忙,这些人实力大减。为了杀死柴焰,剩下的人将毒粉,毒药,暗器,凡是能用得上的招数,全都使了出来。
  柴焰和沈云凌也不含糊,手中的符箓,更是不要钱似的往外撒。
  很快,双方身上都挂了彩。
  “兄弟们快上,这两个人已经是强弩之末,快把他们拿下,夺取天火!”被困在流云晶丝网中的几名修士,冲外面喊道。
  众人闻言,像是受到鼓舞一般,更加卖力的使出浑身解数。
  眼看众人就要冲到两人面前,却被沈云凌一句话,停下了动作。
  “天火只有一朵,你们这么多人,够分的吗。还是说,有人想坐收渔翁之利。”
  见众人停了下来,几名领导者不由怒道:“别听他胡说,先杀了他们,天火的归属权大家全都有份。”
  然而,不等众人出手,无数血融噬梦蛛瞬间飞了出来,将柴焰和沈云凌,牢牢与众人隔绝开来。
  等众人挥退血融噬梦蛛,两人的身影早已消失。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