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11)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老师没一会就来上了课了,简小池气了半节课,终于忍不住了,忽然怒气冲冲地举手喊:“报告!”
  老师点头示意。
  简小池站了起来:“报告老师,祈湛偷吃我饼干。”
  “盒子还在他桌上放着呢。”
  老师愣一会才动了一下,他就没见过这大的学生因为一点小事,打扰别人上课的。老师手里的书直接被摔到桌面上:“简小池,你多大了?啊?多大了你还告状,出去走廊站着。”
  四周的同学又开始笑,笑的老师脑仁直疼,简小池蔫头巴恼的离开了座位,祈湛的桌子也就暴露出来,那上面果然有一盒饼干。
  按理来说,祈湛算是班上最优秀的学生,不会开这种无伤大雅的小玩笑,可简小池这种不知上进的学生最缺乏一个榜样,需要人去引导一下。
  老师决定让祈湛去影响一下简小池,他抬起身子,又指了指祈湛:“你也跟简小池,一块去走廊站着,顺便替我好好教育简小池一下。”
  “好。”祈湛轻松地说:“我去教育他一下。”


第20章
  简小池并没有在教室外面的走廊站着,因为他不想听见传到走廊的读书声。他一点也不喜欢同学,除了林青那个B,还有那个他抓不住的祈湛。
  走廊尽头最后一间教室,空了很久,里面放着各种不要的乐器以及废旧桌椅,房间的窗帘密闭着,偶然有光从缝隙里穿过来,有灰尘微粒在光束里翩翩起舞。
  简小池推开门走到了教室最后头,从兜里掏出纸巾擦干净一个椅子坐在上头,开始思考人生。他觉得自己好像不适合谈恋爱,太沉不住气了, 明明人家什么都没有讲,他就开始患得患失,觉得天都塌下来了。
  都说老师是园丁,可园丁教授我们各种知识,为什么不能教教我们怎么谈恋爱呢。简小池又开始在心里腹诽老师,尽管他知道这样不对。
  很久以后,有阴影覆在简小池的身上。
  “简小池,你是不是哭了?”祈湛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伸出手捏住简小池的下巴。
  简小池眨着大大的眼睛,反映过来眉毛瞬间拧起,他把祈湛的手打到一边,又恶声恶气地说:“我没有,你别污蔑我。”
  空教室里光线很暗,到处都是灰尘。
  祈湛忽然说:“简小池,你身后有虫子。”
  “哪里?哪里?!!”简小池像个点燃的炮仗一样,瞬间恢复了活力,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祈湛闷笑,走了两步坐到了简小池唯一擦好的干净椅子上。
  简小池这才知道祈湛这是捉弄他,想要抢他凳子呢。他气坏了,可简小池总是没有祈湛心眼多,个子没有他高,力气也不如他大,打架又打不过他。
  简小池可真是气坏了,打不过总能躲得起吧。
  “你想坐就坐吧,给你坐,就知道欺负我,惹不起你,我走还不行吗?”他吸了吸鼻子,转身打算离开。
  祈湛却抓着他的手腕不放开,小树苗大概是真的开始抽条,手腕又白又瘦,没什么肉。只是皮肤干净,触手便是一片滑腻。
  “你别抓我手。”简小池红着眼睛瞪他。
  祈湛用了点力气,把简小池拉到自己的怀里,屁股坐到自己腿上,两只手在简小池的腹腔上交叠着,祈湛的下巴贴着简小池的发顶。
  祁湛把简小池抱进怀里,简小池的背贴在自己的胸口,祁湛能闻到简小池身上温暖的朗姆酒信息素的味道,不浓烈,但清新好闻。
  走廊里已经静悄悄的,一点声音都没有,空教室里一片寂静,好像时间都在飘落的尘埃里停滞起来。
  “你…… 你干嘛?”简小池说话都有些不利落。
  “简小池,你看你是多喜欢我啊。”祈湛从手从简小池腹腔的位置移到心脏,隔着校服按压着,不重,但简小池的耳根却红的不成样子。
  他听见祈湛沙哑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爆开:“你听听,你的心脏跳的好快。”
  “才没有。”简小池嘴硬,“你听错了!我说没有就没有!你别造谣!”
  “是吗?”祈湛轻笑,又用牙齿咬了咬简小池颈后的腺体,很轻地摩挲着简小池后颈上薄薄的皮肤。
  果然简小池僵硬的动都不敢动了,他只觉得冰凉的牙齿在腺体上啃噬着,让他觉得有些舒服,又有陌生的情|欲,仿若细小的电流,引燃自己的心脏。
  简小池有点害怕,手都抖的不行。他努力得维持表面上的镇定,慌乱无措的从祈湛怀里挣扎开。他的大眼睛里还盛着水光,站在地上,不敢看祈湛:“我……我…… 要回去……上课了……”
  “回去学习?”祈湛喉咙里发出轻笑,“今天教你点别的。”
  祈湛把手伸了过来,捞住简小池削薄的背,让他面对面坐到自己腿上,他说:“你以前是不是这么亲我来着?”
  “嗯?简小池?”
  简小池脑子已经乱成一锅粥,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只能低着头,这样的祈湛让他觉得有些陌生。
  简小池还没有回答,祈湛就仰起头,凑上前去吻他。他先是吻了简小池的眼睛,简小池吓的马上闭上眼睛,他好像听见祈湛笑他,又好像没听见,简小池只知道自己在发抖,根本控制不住。
  他想要推开祈湛,但是这个动作没能完成,因为祈湛的手正握着他的脖颈,大拇指在自己的腺体不轻不重的按着。
  祈湛吻他,不是像自己吻祈湛那样软绵绵的,不只是嘴唇轻碰,而是唇舌相交,在祈湛用舌头撬开他的牙关,和他交换深吻的时候,简小池瞬间睁大了眼睛,他怔忪了一会,又开始往后躲,放在祈湛的胸前的也轻微地推拒着。
  祈湛的左手从简小池的校服下摆探了进去,轻柔地抚着简小池的后背。祈湛的手很大,简小池能感受到透过祈湛掌心纹路传递出的热力,带起了后背的轻微颤栗。
  教室里很暗,四周也很静,简小池能听到祈湛吻他发出的声音。他到底还是畏惧了,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
  祈湛一滞,停了下来,让简小池趴在自己肩膀上。
  问他:“简小池你怎么了?”
  好一会简小池小声地说:“祈湛,你别摸我。”
  “好,不摸你。”祈湛又亲了简小池的脖子,对着他说,“简小池,你别害怕。”
  简小池脸红,想着岔开他的话题,小声地问祈湛:“你也被老师赶出来了?”
  “没有,老师让我帮忙教育你?”
  “我有什么可教育的?”简小池吸鼻子。
  “那本《兄むつ言》我来检查一下,看你学的好不好。”祈湛又说,“封面那本穿校服的O,现在情态外观你倒是和他有那么几分相似。”
  “片子的名字叫哥哥的情|话,你现在叫我声哥。”祈湛像是心情很好的样子,“简小池,我给你打满分。”


第21章
  距离放学还剩一节课。祈湛坐在空教室的椅子上,抱着简小池的腰,双手叠在简小池的胸前。给苏穆发信息,让他把俩人的书包从后门扔出来。
  简小池脑袋还懵懵的,看着有些乖,浑浑噩噩地趴在祈湛的肩膀上,想不通祈湛为什么要亲他,还用手摸他,太不要脸了,他还没有摸过祈湛呢。
  祈湛在后门把简小池和自己的包接过来,又跟苏穆摆手说谢谢。
  简小池跟在祈湛身后,扯着祈湛的的校服衣角,一抬头便对上叶黎怨怼的眼光,那眼神过于阴寒,吓了他一跳,抓祈湛的衣角的手,不自觉地攥的更紧了。
  祈湛回过头,反应过来,摸简小池的头,问他:“怎么了?”
  “没什么,是我看错了。”简小池心大,马上又开心起来问祈湛,“我们要去哪里?”
  “带你约会去。”祈湛拉着简小池的手,领着他出了学校。
  简小池后知后觉,走到一半的路程才蹦哒起来,眼里闪着晶晶亮的小星星,期待地看着他,“领导,你是批准和我在一起了吗?”
  祈湛垂着眼睛很认真地看简小池,笑着说,“嗯,先算实习吧,什么时候表现好了,哥哥给你转正。”
  祈湛带着简小池先回了家,当着祁士唐的面就那么明晃晃地牵着简小池不松开。倒是简小池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挣了两下没有挣开,歉意地叫了声“伯伯。”
  祁士唐眼里波光诡谲,盯着祈湛面无表情,好半天才开口,“祈湛,我说的话你全都当了耳边风是吧?”
  祈湛也没什么情绪,只是简小池觉得自己的手被攥的更紧了,他冲着自己父亲笑了笑,毫不在意地说:“爸,重新认识一下。”祈湛带着简小池往前走了两步,“简小池,我以后的男朋友。”
  简小池不明所以地看着祈家俩父子,他觉得祈湛有些不对劲。祁士唐对祈湛的态度太过冰冷,简小池以为祁士唐是因为祈湛瞒着他谈恋爱,才对祈湛生气。
  于是他用自己的小身板挡在祈湛身前,对着祈士唐:“是我先追祈湛的,他是被我缠着才同意在一起的,是我不对。祈湛也没有故意要瞒你,伯父,我们今天才在一起。”
  简小池垂着头,又小声道:“而且,祈湛只说了是实习,还没有转正呢。”
  祁士唐一愣,再看向祈湛,目光里多了很多简小池看不懂的东西:“祈湛,你看你干的是人事?”
  祁士唐用一种关怀晚辈的眼神看简小池,好一会才说:“小池,你如果相信伯伯。就离祈湛远一点,他跟你不合适。”
  “别听他的。”祈湛牵着简小池的手上了二楼,不再管祁士唐,回到自己卧室。
  简小池坐在祈湛房间的地毯上,垂着头,好半天鼓起勇气问:“祈湛,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啊?”
  祈湛系着扣子的手一滞,他没有回答简小池的问题。
  而是回过身在简小池的额头上亲了亲,言语里难得的认真:“简小池,答应我,以后除了我的话,其他人讲什么都不要信。”
  “好不好?”祈湛问。
  简小池歪着头想了一会说:“只要你不骗我,我都相信你。”
  祈湛只说带简小池出去约会,但却没有告诉简小池到底去哪里玩。
  他扔给简小池一套自己的衣服,让他把校服换下来。那衣服对简小池来说有些大了。他从浴室里出来,祈湛就垂着头一点一点地给他挽上衣袖子,弄好了衣服袖子,又蹲在地上帮简小池把裤脚挽了起来。
  简小池低垂的睫毛根根分明,无意识地眨着,刷子一般。他看着蹲在他脚边给他整理裤脚的祈湛。又开始梦幻起来,那么好看的祈湛,那么优秀的祈湛,是他的了,这可真好啊。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