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16)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鬼使神差,黄紫英看着那张英俊的脸,觉得简震山是一个很好的人。
  黄紫英如愿地走完了秀,风光无限,可肚子里的孩子却因为身体的缘故,没有办法流产掉。
  事实证明简震山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愿意负责,并且娶了黄紫英。
  “我还记得我结婚的时候,草坪的最外围站着一个英俊高大的Alpha,失意极了。”黄紫英又叫他:“简小池。”
  “你知道我为什么恨你吗?”
  她忽然把简小池压到沙发上:“因为你无时不刻的不在提醒我,我事业有多失败,我的情感有多卑微。”
  “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你,简小池我最恨你。就是因为打不掉你,在我最好的时间里,什么角色都没拿到。就是因为你,简震山才要同我结婚,让我以为得到了爱情,忘记了自己本可以成为有大名气的演员,到头来什么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黄紫英安静了几秒,言语里带着愤怒:“我可真是太恨你了”
  简小池愣了好一会,眼眶立即红了。他怯生生地伸出手去摸那张悬在自己上方,他酷似的黄紫英的脸,艰难地开口,“对不起啊,对不起。”
  简小池觉得自己的心脏束着细细的金属线,线条渐渐地收紧,疼痛散发到四肢百骸,让他身体痉挛,连思考也做不到。
  “明明你都那么讨厌我,可为什么,我还要喜欢你,想亲近你。”简小池默不作声地哭,眼泪顺着眼眶淌出来,流进衬衫领子里。他伸手揉着自己的眼睛,“妈,真的抱歉……我出生了。”
  黄紫英放开简小池,颓废地坐到了一边。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这句对不起,并没有安抚她,她知道简小池不该道歉,可她就是恨他。
  恨他什么呢?大概是简小池给了他所有开端,事业也好,爱情也好,可她没能抓住机会得到什么。简小池得存在,无时无刻不再提醒她的无能。他没有错,如果有错就是投胎不好,有了她这么一个妈。
  她过去总是想,如果简小池没有来到这个世界上,那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她会着很好的前途,简震山也会有很好的爱情。简小池说的对不起像是一地汽油忽然碰到火种,在她想通之前,轰然得蔓延起来。
  黄紫英像是不够似的,继续伤害着简小池:“因为你,简震山没办法跟他爱的人复合。因为你的出生,我的事业毁于一旦。简小池你是个扫把星,是个祸害。”
  简小池眼睛瞪的大大的,他被黄紫英扑面而来的恶意,残酷的真相打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淌。他知道这时候,他应该离开,永远不要再回来这个公寓。
  可漫长的缄默过后,简小池却伸手抱住了黄紫英的腰,他怯懦而又压抑地开口,“我知道你讨厌我,那我以后不来找你了。可…… 我走了以后,你能不能……能不能以后,不要那么恨我,能不能稍微喜欢我一些,哪怕一点点也好…… ”
  大概简小池的眼泪过于炽热,烫到了黄紫英,让黄紫英捡起了一点稀薄的亲情,这让她觉得不不是很好。
  她起了身子,拽着简小池的袖子,把他拉出房门,“你走,你赶紧走,给我滚!”
  尾音的“滚”字几乎是从牙缝里吐出来一般。
  “我最后求您一件事,帮我救救简震山。”简小池努力地让自己看起来坚强那么一点,像个小男子汉,“妈,求求你。”
  黄紫英很轻地笑了,“我可以帮你,只是不管付出什么代价,你都愿意吗?”
  简小池点头。
  黄紫英丢了一句,“你生日那天来找我。”
  简小池面前的门被彻底关上,两秒以后,他才踩着并不灵活的步子下了楼,老远见到站在树荫下的祈湛,简小池还扯着嘴角笑了一笑,然后继续往前走,闷头撞进祈湛的怀里。
  祈湛伸出手揽住他的后背,松香和海盐信息素的味道传到他的鼻腔里,让他觉得本来已经整理好的情绪,又化作了满腔的委屈。
  简小池把脸埋进祈湛的胸膛上,拼命地扒着他的手臂,不肯抬头,也不让祈湛走动,眼泪晕湿了祈湛的大片胸膛。光穿过树荫,斑驳而又影影绰绰。祈湛摸简小池的头,问,“怎么了?”
  简小池眼里噙着泪:“最该死的是我,我才是那个应该被关进去的!”


第28章
  简小池进了浴室,伸手把花洒打开,又把水流旋转开到最大。水汽迅速在有限的空间升腾起来,液体从高处渐落下,砸在冰冷的地砖上,如同热带雨林的瓢泼大雨。
  水流的声音足够大,大到可以隐藏自己绝望的哭,不被客厅的祁湛所听见。可最后,简小池怔怔地站在花洒下,分不清自己是哭了还是没哭。
  他跟祈湛从黄紫英的公寓往回走,整整一路,祈湛一句话都没有讲,手却攥他攥的很紧。
  祈士唐在祈湛抵达联盟首都两日以后,才从北美往回走,现在刚好放下行李,到了江湾别墅的家。祈湛驾车带着简小池去了另一处房产,踩了刹车,让简小池先下车,去门口等他。
  祈湛手里攥着车钥匙,背着简小池接电话。简小池听不见祈湛说了些什么,只是觉得祈湛表情异常严肃。
  这处房产是祈湛母亲留给他的。祈湛把简小池带了回来,进门玄关脱了鞋。又忽然对着空气说了:妈,我把小池带回来了
  房子不是很大,七十平米,开放式的,一眼能看清所有的布局和摆设。简小池被祈湛推进了浴室,自己则是围了个深色的围裙从冰箱里拿出两包泡面,去灶上煮水。
  简小池从淋浴间出来的时候,茶几上放着两碗方便面,有一碗上面还卧着荷包蛋,祈湛刚好摘掉围裙,挂到厨房的墙壁上。
  “祈湛,浴室的吹风机坏了,家里有毛巾吗?”简小池的头发没干,还在滴着水。
  祈湛在沙发上起了身,走到玄关的位置,从柜子里抽出一条围巾,拆开。又拉着简小池,坐到沙发上,把毛巾放在简小池的头上。
  祈湛的手掌隔着厚重的布料,不轻不重地揉着简小池的发,让简小池的情绪都舒缓了下来。擦好了头发,祈湛把那碗卧着荷包蛋的面推到简小池面前,自己则是去洗了手。
  面条不是很好吃,带着人工防腐剂的味道,简小池却吃的干净,他觉得心里暖洋洋的,暖的好像把之前在黄紫英公寓了发生的事情全部都忘记了。
  “祈湛,你怎么这么好啊?”简小池攥着筷子,眼巴巴地说着对祈湛说赞美的话。
  “因为你值得。”祈湛把手擦干,坐到简小池身边,很认真地告诉他,“简小池,你从来都不是多余的,你很好,也没有错。”
  “你都听到了啊?”简小池讷讷地讲,“可我真的太没用了,我帮不了我爸,还被黄紫英讨厌。”
  “简震山,本来应该有份好的爱情,他那么好,都被我毁了。”
  “这跟你没有关系,都是长辈的选择,你只是无辜被迁怒而已,你很好。”祈湛又说,“至少在我心里。简小池不多余,很可爱,我想要保护一辈子。”
  简小池愣了愣,又笑弯了眼睛,只眼里闪着细碎的光,“真的吗?”
  祈湛拉着简小池的手腕,垂下头吻他,温柔缱绻的样子,少顷又离开了,“真的。”
  “总会有办法的,我会帮你把叔叔拉回来。”
  祈湛的眼神温柔,带着安抚的力量,简小池抱着祈湛的腰,把头放在祈湛的肩膀上:“祈湛,我好像越来越依赖你了,我知道这样不对,我得长大了。可你好像解药, 不管我伤心难过还是绝望,只要抱一抱你就好了。”
  “祈湛,你是天使吧。”简小池从祈湛怀里抬起头,目光灼灼地盯着他看
  “简小池。”祈湛的声音很轻,“你才是,只是你自己迷糊意识不到。”


第29章
  从简震山出事到现在,一共42天的时间。简小池还是从前的那个简小池,有点呆,有些傻,喜欢在床上啃苹果,偶尔喜欢打开pad看游戏直播。
  可祈湛知道,还是有什么东西一样了,简小池不会在他面前提简震山的事,但每次从警厅回来,眼圈必然通红一片。只是他不像从前那样喜欢哭,每次探视完,从大门外远远的走进,看到祈湛会愣一下,然后笑笑,对着祈湛说:我回来了,今天有什么好吃的?
  简小池以前最藏不住事,可现在却无师自通的学会了伪装。他很早起床,爬起来先给祈湛一个早安吻,然后踩着拖鞋下地,把吐司从面包机里拿出,煎两个六分熟的鸡蛋,倒上杯牛奶,叫祈湛起床吃早餐。
  祈湛尝试过制止简小池早起,可越制止,简小池起的越早。最后实在是没有办法,简小池只要早上稍微动作一下,祈湛便伸手把简小池困在怀里束手束脚的压住。
  简小池的头发太软了,滑顺细腻地贴在祈湛的下巴上。
  “祈湛。”简小池叫他。
  “嗯?”大概是没有睡够,祈湛的声音里带着不明显的鼻音。
  “你什么时候回家。”
  简小池补充:“就是那个江湾别墅,你家。”
  “先不回去了。”
  “你不是说你没有家了吗?那这以后就是我们的家,以后小池没地方去,就住这。”祈湛翻身坐了起来,从抽屉里拿出一把金属钥匙,挂到简小池的脖子上,“这是我小时候,沈凡心挂到我脖子上的,现在我把他送给你。”
  简小池垂头打量着挂在自己身上的钥匙,良久以后笑开了,“对,这是我们的家。”
  学校的成绩单寄到江湾别墅,祈士唐才知道儿子没有去参加考试,他差人去打探便知道祈湛到底在做些什么,比如为了简震山的案子,以祈家的名义私下去接洽联盟最顶级的律师。
  祈士唐也不气,右手擎着毛笔运笔流畅而顺滑,“收”字鲜明跃然纸上。祈士唐看到祈湛准备的材料,以及各项方案,他欣赏自己儿子的缜密思维,以及远远高于同辈的成熟,可他清楚地知道,祈湛再成熟也不过才十八岁。
  突然遭逢大难,简小池从最开的哭闹,不接受,到现在的坦然适应,并且想着法子积极去应对,仅仅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他本来以为自己承受不住,可祈湛陪着他,让他相信苦难是暂时的,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好起来。
  简小池白天出门,找各种和剪春水有大量资金往来的账户,然后去求人看是不是能帮忙,尽管希望渺茫,受尽白眼,可他从来没有放弃过。
  倒是黄紫英不时发信息给他,再三叮嘱,八月十五跟她去海滨酒店的中秋夜宴,不要提自己是她的儿子,也不要透露任何身份信息,否则她不会帮忙把简震山捞出来。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