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9)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爸。”祈湛的语气显有强硬,明明刚成年,周身的却笼罩着一层沉稳气质,“你有很多办法操控我,但我也不是什么死人。简小池也好,叶黎也罢,我要标记谁,不由你决定。”
  祈湛对着自己父亲冷笑了一下:“我不是你,除了喜欢以外不会随便标记任何一个人。”祈湛面露嘲讽,言语里带着厌弃,“想到你和我妈的遭遇,我甚至不想要标记任何一个人。祁士唐,你已经对不起我妈了,难道还想要把简小池或者叶黎变成第二个沈凡心?”
  祁士唐签字的笔一滞,浑身僵硬。沈凡心是他和祈湛心里最深的疤,没人去碰,俩人父慈子孝维持表面平和。一旦碰了,害人害己痛苦不已。
  “不一样的。”祁士唐没有抬头,声音依旧威严,“这两个人,你没有仔细相处过,所以暂时对任何一个都没有感情。何况什么东西都是可以培养的,只要你还是我儿子,就没有做主的权利。”
  祈湛直起身子,拉开书房门。离开之前,声音冷冽,他反问祁士唐,“你怎么知道没有。”
  祈湛跟祈士唐也不算争吵,可家里的佣人还是吓得不行。
  李阿姨端了水果进了祈湛卧室。祈湛正端坐在椅子上,摊开的书面上放着一枝金色玫瑰,祈湛神情淡漠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盘子触碰到桌面,发出一声清响。祈湛缓过神,跟李阿姨说了句:“谢谢。”
  房间里气压有些低。李阿姨瞥了一眼祈湛,看到他的校服边缘有一块白色奶渍,便指着问:“阿湛,你衣服上沾了些什么东西。”
  祈湛低头,果然看到了一片白色的奶渍。他想了两秒钟, 忽然拧着很久的眉头开始放松,言语里还带着一些轻笑:“简小池弄的。”
  李阿姨疑问。
  “简小池说他要追我,特意给我烤了小蛋糕。”祈湛仔细的回忆着,浑身上下洋溢着一点轻松,“明明说送给我,可我还没吃,他总是眼巴巴地回头看。”
  “简小池挑食中饭没吃饱。我说我不爱吃奶油,蛋糕就还回去了。”
  “简小池很开心。叫了声哥,又说我爱奶油,我替你吃。刚拆开他又觉的不好意思,拿着叉子叉了唯一的樱桃凑到我嘴边。我吃了樱桃,简小池不知怎么忽然就耳根都红了,很紧张的样子。叉子没拿住掉落下来,应该是那个时候蹭到的。”
  这还是李阿姨第一次听到祈湛讲这么多话,临出门之前笑着说:“小池这孩子还挺可爱的。”
  “嗯,是挺可爱的。”
  简小池不好好坐着,脸枕着书趴在桌子上写作业,草纸上一堆鬼画符。
  手机忽然响了一下,简小池懒洋洋地瞥了一眼,看见时祈湛的名字,嗷的一下就窜了起来。
  祈湛只发了一个表情过来,跟简小池的头像有些相似,是一只抓着尾巴转圈的傻狗。
  “干嘛?”简小池问他,又加了个哼唧得表情。
  “像你。”
  “!!!”
  “你才是狗,祈湛你才是狗,你又骂我。”简小池气的炸毛。
  祈湛没有跟简小池再开玩笑,过了两秒钟忽然说:“简小池,不管发生什么,你要相信自己。”
  简小池得意:“我当然相信我自己的啦!”
  简小池打字很快,又问:“那你今天,愿意不愿意,跟我这个绝世大美人儿在一起?”
  “我不愿意。”
  “你现在不愿意不代表明天也不愿意。”
  “明天我也不愿意。”
  “那我们走着瞧。”
  “…………”


第17章
  简小池嘴里含着根棒棒糖,背着书包蹦蹦哒哒往教室走。隔了一晚上没看着祈湛,怪想的,简小池步子越迈越快,最后跑了起来。
  他刚跑进后门,人就定住了,瞬间从开心的小撒变成忸怩的omega了。
  林青没来,祈湛在自己的位置呆着,简小池从后门看见桌肚里有好几枝鲜红的玫瑰。
  “你可真爱撒谎。”简小池路过祈湛,浑身上下得意的不行,“明明喜欢我,喜欢的欲罢不能不能自已,还说不喜欢。祈湛,你真能装。”
  简小池开心的做到椅子上,把手伸进桌肚里,摸了一下花瓣,脸“腾”的一下就红了。
  他从书包里掏出两块小蛋糕,回头放到祈湛桌面上:“这个没奶油了,我昨天弄到很晚,不过很好吃。”
  简小池背对着祈湛。很开心的样子,嘴里的棒棒糖被他咬碎,嚼的很响,就连翘起的一丝头发都颤抖的那么愉悦。
  “简小池。”祈湛忽然开口问他,“你在得意什么?”
  玫瑰花在桌肚里放着,简小池偷着摸了好久,还被刺扎了一下。他没有拿出来,总觉得被大家看到怪惹人妒忌的,这是祈湛送给他的,为什么要给别人看。
  简小池忽然回头,冲着祈湛勾了勾手指。
  祈湛往简小池的方向凑近了一点,简小池忽然勾着他的脖子,飞快地在他的侧脸上亲了一口,又在他耳边粘着小声地说:“我可是很得意的。”
  他看周围没什么人,继续道:“你喜欢我吧,那我也喜欢你。”
  祈湛一愣,眼里带着一点笑意,对简小池说:“你又发什么疯。”
  简小池确实发疯了,在看过玫瑰花底下的那一封信以后,大早上就让他血气上涌,空欢喜一场。
  他把信展开,目光一路下扫,落款的名字不是祈湛,而是希乔。他说他和家里从归于好了,又说了感谢他什么的。
  “你感谢就感谢,你干嘛偷着往我桌肚放花?”简小池哀嚎着给希乔发信息。
  “你放花你就放花,你为什么要放玫瑰!!”
  “我好气,气死我了。”
  希乔没有回复,简小池知道希习惯乔昼夜颠倒,这会怕是还在睡觉。他把手机扔回到桌肚里,整个人好像被雷劈了一样,腰也不直了,背也不挺了,周围的气候都变得稀薄了不少,低落的不行。
  他蔫巴巴地回头,把祈湛桌面上的小蛋糕拿回来一个,撕掉包装,塞进嘴里,又说:“诶,是我自作多情了。”
  祈湛看见简小池不说话,也没有多余的表情,垂着头嚼着嘴里的蛋糕,看着有点可怜,于是叫他:“简小池。”
  “手伸过来。”简小池觉得自己有点丢人,没敢回头。祈湛叫他把手伸过去,简小池就把手伸到祈湛的桌子下面。
  祈湛从桌子底下把手伸过去,攥住了简小池的。简小池的手比他小很多,软绵绵的好像没有骨头似的,祈湛摸到简小池手指上粘的创可贴,问他:“手指着怎么弄的。”
  简小池迟钝,还沉浸在自己自作多情的难堪里,闷闷地说:“烤蛋糕的时候时烫的。”
  “简小池,以后别送蛋糕了。”祈湛握了少顷又忽然问:“你是不是快过十八岁生日了,我记得你的生日好像是暑假。”
  祈湛的手凉凉的,握着简小池并不用力,就好像他本人一样,让人捉摸不透,没有给过简小池安全感,现在连蛋糕都不让他送了。他跟祈湛说了那么多次喜欢,可他一点回应都没有,他让他亲也让他抱,可简小池猜不到他再想些什么,简小池那么笨怎么可能捉到祈湛呢。
  他忽然用了一点力气,跟祈湛十指扣着,攥的很紧。随即点了点头,又说:“嗯,还有两个月我就可以变成大人了。”
  他的情绪还是很低落,祈湛看在眼里,又说:“简小池,你回头。”
  简小池听话的转了过来,祈湛松开手捏了捏他的脸蛋儿,看着他的眼睛,很认真地叫他的名字:“简小池。”
  “我不是很随意的人,我不会让人随便亲我,不会让人随便坐到的腿上。”
  “我也不会随便收别人的礼物。”
  简小池的下垂的纤长睫毛,终于抬了起来,鸦羽般散漫地扇着,随后整个人又渐渐的生动起来:“所以你只收我的小蛋糕了吗?”
  “我还以为你很讨厌我,原来你真的没有那么讨厌我。”简小池又说,“你不讨厌我,我真的太开心了!以后我还想要跟着你!”
  祈湛看了简小池少时,忽然笑了:“简小池,你还真是一如即往的迟钝。”
  简小池桌肚里静置的玫瑰火红火红的。希乔没有回复简小池的消息,因为他就距离简小池不到三十米的距离。
  希乔特意起了很早,借了校服,溜进了普顿公学。他手里提着袋子,里面放的是FMVP奖杯,因为简小池曾经跟他说过,他很想摸一摸冠军的奖杯。
  他站在后门,看到了给他很多年支持的人,跟身后的同学在桌子下面握着手,希乔觉得胸口有一点闷。简小池跟他想象的一样,个子不是很高,一米七八左右,脸上还未褪去婴儿肥,眼睛亮亮的,看着有一点天真,又很可爱。
  那么可爱的人,希乔躲在门后看了很久。久到有人起了疑心,看着遮挡严实的他说:“你长的好像希乔啊。”
  他摇了摇头,粗着嗓子说:“不是。”然后快步离开了学院。
  简小池桌肚里的手机亮了,是一条简讯,希乔发来的,他说:“我觉得玫瑰很好。
  简小池解锁手机,希乔的第二条信息跳出来:“小池,以后有时间,我们见个面吧。”


第18章
  简震山最近很少去公司,在家的时间居多。简小池很开心,因为他可以捏他爸的三层肚皮,也可以跟简震山耍无赖,让他陪自己去逛超市,买一些烤饼干做蛋糕的材料。
  简小池子穿着纯色的短袖,站在货架前面挑零食。大概是个子开始抽条,衣服挂在身上显得空荡荡的。简小池皮肤奶白,超市的灯光照着他的侧颈,沿着曲线一路打光,隐约可见闪着温润光泽的颈窝延伸到领口里。
  简震山看着在货架旁挑挑拣拣的简小池,越看越觉得自己儿子好看,怎么看怎么可爱。
  简震山不懂儿子买的那些乱七八糟的材料,半趴在推车上:“你让家里阿姨给你买得了,非得揪着我出来,这天气,也不嫌热。”
  简小池把蔓越莓干扔进简震山的推车里,咋咋呼呼地说:“父子亲密时光多宝贵,简震山你好好享受一下不行?你得把我缺失的父爱还回来。”
  “你个小没良心的,我是少了你吃,还是短了你穿。”他把简小池买的果干倒出来一把,扔嘴里,“我不就是工作忙点吗…… ”
  简小池跟在简震山旁边,摇头晃脑不讲话,又嘿嘿地笑:“反正是你欠我的。”
  简震山是个粗人,从前没文化在祈湛家里的当司机,有了钱,又是做跟情|色行业相关的,导致简小池在学校里没少被人瞧不起,被欺负,但是简小池怕他担心从来都不讲。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