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4)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说完了又朝祈湛翻一白眼。站起来,对着祈湛的耳朵悄咪咪地说:“反正你聪明就好了。这样我们俩以后可以生一个比我聪明的alpha,或者omega也成。”
  “不…… ”
  “不要脸是吧,不是羞耻是吧。”将小池屁股坐到椅子上,眼睛亮亮的:“除了这两句,你还会说什么?还学习好呢,就会这俩词儿,俩词儿还重合一个字儿,国学是马术老师教的吧。”
  简小池刚想着回头继续说,祈湛低沉地声音忽然出现在简小池耳边:“简小池,你发情了吗?你知道该怎么生小alpha,或者小omega吗?你知道什么是标记,怎么成结吗?”
  祈湛身上松香和海盐信息素的味道围绕着简小池,他的气息轻吐在简小池耳边,简小池觉得自己耳朵痒痒的,头皮发麻,浑身战栗起小鸡皮疙瘩。
  他想要躲开,可祈湛按着他的肩膀不让他动。
  祈湛又问他:“咱们小池是偷着用家里的发情喷雾了,还是偷着贴了催情小膏药啊?要不要我给你抑制一下?小池要是用不惯我们家的抑制针剂,我给你抑制一下也可以。”
  简小池虽然听不太懂祈湛在说些什么,可脸还是不可抑制得红了,像个煮熟的螃蟹。
  他迅速地捂住祈湛的嘴,气急败坏道:“你别说了!”
  祈湛嘴巴动了一下。
  简小池又赶紧用了一点力气捂住
  “不许说了!”
  祈湛点点头表示不会说了,简小池才松开手。然后又迅速地转过头,拿起笔在本子上写字。
  祈湛心情很好,简小池的耳朵红红的,整整一天,没有回头再骚扰他。


第9章
  简小池耳朵整整红了一天,脑子里总是萦绕着祈湛说的那句话:“你发情了吗?你知道该怎么标记吗?”
  就这两句话,折磨的简小池简直要崩溃,他不敢回头看祈湛,连上课都开始心不在焉,总是往窗外看,眼神飘忽不定或者怔怔地随便瞧着某个地方。
  国学老师在讲《诗经》,读完一段,垂下头看讲台,全部学生正襟危坐仔细听课,只有简小池在光明正大的溜号。
  老师有些气,手里的粉笔折了半段,一个抛物线扔到简小池的头上:“简小池,你梦游呢?脑子里想什么呢?”
  简小池当时可能有点傻,没反应过来,一脸认真地问:”老师,我在想什么彻底的标记?是不是不只咬一口那么简单?”
  这句话说完,课堂里鸦雀无声,好一会底下的学生也憋不住笑。尤其是祈湛,他坐在简小池身后,背靠着自己的椅子,盯着简小池柔黑的后脑勺,眼睛弯了好久。
  林征在座位上翻了个白眼小声说:“果然是印度神油小少爷,不知廉耻。”
  国学老师端着教材,呆滞了整整三分钟没有讲话。最后实在是没忍住怒气,把书扔到简小池身上:“出去走廊站着想去。”
  简小池反应过来自己刚才说了什么,已经晚了,只能懊悔的红着脸乖乖的往出走。
  “把书给我捡回来。”国学老师不打一处来。
  “哦。”简小池又走回自己座位上,去给老师捡书。
  那本书扔的不是地方,刚好落在祈湛桌子底下,正安静的祈湛右脚边趴着。简小池蹲着地上,伸手够够不到,又拍了拍祈湛的左腿,让他帮忙把书捡起来。
  祈湛岿然不动。
  简小池一抬头,便看见祈湛那张幸灾乐祸看戏的脸。
  简小池很生气,都是因为祈湛胡说八道,他才会乱想,又被老师撵到走廊站着去。明明他随手帮个帮,就能把书捡起来,可他拍了他好几下大腿,祈湛就是不动。
  简小池越想越气,直接钻到桌子底下。那人修长的腿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还冲着简小池晃了晃。
  简小池当时就气哭了,抓着祈湛的小腿,张嘴就是一口。
  牙齿穿透校服裤子,咬合在腿部的皮肤上,有些凉还带着刺痛。祈湛愣忘记动作,让简小池咬了半分钟。
  “简小池,你捡个书怎么这么费劲?快点!”
  祈湛可不想被老师骂,他偷着把手伸到桌子底下,摸了两下简小池的头发,又顺手掐了掐他的脸,让他起来。
  简小池脸圆皮肤滑腻,祈湛又摩挲着掐了两把,简小池才松开了口。
  小孩虎牙挺锋利,祈湛的腿被咬出了血,从那以后留下了一个浅浅的疤。那会儿祈湛还不知道这个疤,会成为简小池出现在他生命里的证据,等简小池彻底地走出他的生活,每每看到那个疤都让他疼痛不已。
  简小池把书捡了起来,眼泪噗哒噗哒的往下掉。
  他把书递给了老师,又毕恭毕敬的给老师鞠了个躬:“老师,对不起。”
  然后去走廊贴着墙站着。
  简小池的道歉让国学老师一怔,想着自己难道有点过分了?
  祈湛请假出了教室门,简小池正脑门贴着墙壁背对着他,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简小池,你是不是又偷着哭呢?”祈湛伸手薅了一下简小池的头发,“太没有出息了。”
  “不用你管。”简小池朝后面挥手,把祈湛的手打掉,“你别摸我头发,你好烦人。”
  祈湛看着简小池有些圆的后脑勺,忽然觉得很可爱,他悄咪咪凑到简小池耳边说:“我带你出去玩啊。”
  简小池耳朵一动,瞪着还有些红的大眼睛看他,又踮脚摸祈湛的额头:“祈湛,你生病了吗?”
  祈湛把他手打掉:“想出去玩儿吗?”
  简小池疯狂心动,可他不敢逃课,他觉得这样不好,转了个身又头顶着墙,闷闷地说:“你自己去吧,我不想跟你出去,我烦你。”
  “简小池你胆子可真小,出去都不敢,你是小女孩儿吗?”祈湛总是知道怎么激他,“你不去,我自己走了。”两句话就把小树苗气的够呛。
  他就那么迈着长腿晃晃悠悠地往前走,因为是上课时间,走廊里静悄悄的。祈湛也不回头,他数到五的时候,果然身后传来了脚步声。
  “走就走,谁怕谁。”
  简小池冲到祈湛前面,给他留下一个倔强的发旋,祈湛笑他:“小短腿紧的倒腾,步子迈得挺频繁,总长没多少。“说完话,喉咙里还发出愉悦地轻笑。
  “简小池,开心点。”祈湛一只手插在校服兜里,另一只手去拽简小池了校服上衣下摆,“我给你请假了,看你吓的。”
  果然简小池这个没出息,肉眼可见的开心了起来:“你早点说不行吗?别欺负我了。”简小池好了伤疤忘了疼,又开始往祈湛身边凑合,俩人一起往校门口走。
  到了公交站,祈湛踢了简小池一脚,问他:“咱们去哪?”
  “啊?”简小池塘圆眼睛,“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明明是你带我出来的,怎么反倒问我去哪?”
  祈湛咳嗽两声:“我这不是业务不熟练吗?”
  其实也不怪祈湛,他的娱乐活动实在是少的可怜,除了偶尔和蒋春泽,苏穆寒暑假定期出去放放风,其余的时间都被家安排的满满的,平日里和谁在一块都是不苟言笑,正襟危坐,但是跟简小池一起不一样。简小池单纯的跟小傻子似的,说什么都信。
  “我们去动物园吧。”祈湛跟简小池说:“我知道你这种人最喜欢看傻兮兮的老虎什么的,就先去动物园。”
  “我不想去动物园。”简小池小声的说:“动物园太臭了。”
  “别装了,你就是想去动物园。”祈湛不容简小池反驳,大手抓着就简小池上了公交车。
  祈湛身上没有零钱,便俯下|身子把两只手伸简小池兜里掏硬币,简小池脸有点热,对着祈湛小声说:“你别摸我,怪不好意思的。”
  祈湛把四个硬币扔进投币箱,拽着简小池往后坐走:“你还没开窍呢,知道啥是不好意思吗?”
  从学校到动物园那天路是主干道,人比较多,俩人没捞着座,站在后门的位置。简小池穿着校服,攥着栏杆。祈湛站在他身后也攥着栏杆,只不过他比简小池高许多,位置稍稍靠上。
  简小池的头发起了静电,柔黑发亮,看起来像上好的绸缎。祈湛下意识的把下巴放到简小池的头上,跟他说:“简小池,你别追我了,给我当弟弟吧。”
  简小池回头问他:“为什么不能追啊?”
  祈湛没有回答,好半天才笑着说:“因为你看起来像个弟弟。”
  简小池有些生气,忽然回过头,“你怎么又骂我!”
  公交车忽然停靠到站点,司机猛的踩了一脚刹车,简小池忽然失去了平衡,倒是没有磕碰到,因为祈湛一只手抱住了他。
  祈湛看了简小池一会,扶着他的肩膀,给他转了个圈,让他对着车玻璃:“你看你这么笨,又没有信息素,刚好当我弟弟。”
  那天下午,祈湛要求简小池带着他去了动物园。逛完了时间比较充裕,祈湛又说,简小池我知道你想去电玩城,我陪你去。
  简小池没有发言权利,被拉着去电玩城玩到了下午六点钟,俩人在孩子一堆的地方吃了快餐,祈湛还让简小池给他买第二支半价的甜筒。
  “去吧,比卡丘。”祈湛在简小池家的大门口推了一把简小池后背,“快回家吧。”
  天已经完全黑了,简小池家的宅灯散发着光,暖黄色的。他跟祈湛摆摆手进门,又忽然想起了祈湛说的:简小池你别追我了,给我当弟弟吧。
  简小池不知道怎么生出了一点智商,他转过身,灯光把他的影子拉的长长的,简小池看着祈湛问:“为什么我不可以追你?”
  祈湛本来不想回答,好半天笑了笑,残忍的对简小池说:“因为我心里有人了。”


第10章
  “我心里有人了。”简小池躺在床上把这句话翻来覆去地想了很久。
  卧室里没有开灯,简小池穿着质地很柔软的棉质睡衣侧躺在床上,宅院里的光亮透过厚重窗帘的缝隙赵 | 射| 进来,明亮的光束打在简小池一节雪白的脚腕上。
  祈湛喜欢的omega会是什么样子呢?简小池出神地想。
  他一定比自己好闻,会有很香的信息素。
  那人长得一定很好看,出身跟祈湛一样显贵。
  是一个很聪明的omega,比自己厉害很多。
  祈湛会对他很好,不会欺负他。
  祈湛会带他出去玩,会给他买很多好吃的。不会让那个omega兜里掏钱,付车费,请客吃冰淇淋。
  简小池罕见得失眠了,他翻了个身,看着黑漆漆的天花板,觉得有点难过。他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难过,许是羡慕那个omega,祈湛喜欢他,不会欺负他, 更不会说他笨,或是一些其他的他不知道的原因。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