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12)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他伸出手,将五指插进祈湛的发间,软绵绵道:“祈湛,我喜欢你给我挽裤脚。”
  祈湛弄好了,站起来弹了下简小池的额头:“把挽裤脚几个字去了。”
  “我喜欢你?”简小池狐疑地说出口。
  祈湛笑了:“简小池你可真好骗。”
  祈湛也不能免俗,说是带简小池约会,到底没逃不开电影院。
  简小池平时娱乐活动挺多,但是看感情类的电影却不是首选。他喜欢看超级英雄一类,上天入地打boss常常看的他嗷嗷直叫唤,好厉害的那种片子。不看电影,就希乔带着他打游戏打发时间,杀的对面头破血流。
  祈湛把零食塞进简小池怀里,问他:“想看哪一部?”
  当时影院排了好几部超级英雄的片子,简小池抓心挠肝的想看。可他观察了周围很多对情侣,他们都选了海报上主角接吻的那部片子。
  简小池一咬牙,指着海报对祈湛说:“我要看这个。”
  祈湛瞥了一眼海报停顿了两秒,才问他:“你确定要看这部吗?”
  简小池点头。
  联盟电影院是允许放映R级片子的,祈湛知道,简小池却不清楚。
  在冗长的片头里,简小池看到了“剪春水”三个字,还笑嘻嘻在祈湛耳边说:“是我们家投资的呢。”
  祈湛没有讲话,果然没有一会,简小池就在旁边难为情地说:“怎么这样啊。”
  放映厅的屏幕上出现了俩人,一个A和一个O,俩人从进门开始接吻,门口到床上短短的几米的路程,衣服脱了一地。简小池可乐都不喝了,盯着屏幕上A光裸的后背,以及挺翘的屁股,眼睛都直了。
  简小池脸红心跳,难为情,但好奇。
  祈湛觉得简小池有意思,问他:“好看吗?”
  他的声音不大,简小池反应过来,在祈湛耳边狐疑地说:“我觉得好看,那个O叫的好大声,接吻那么舒服吗?你亲我的时候我也没叫啊”
  祈湛掐简小池脸皮,有些无奈:“你不嫌害臊吗?”
  “其实我可害羞了,脸都红了。”简小池趴在祈湛耳边小声:“但是电影院里这么黑,没人能看到我脸红,而且你是我男朋友了,害羞也没有关系,你又不会嘲笑我。”
  简小池以为那个O叫是因为接吻才开始叫的,等到了镜头晃到床上俩人纠缠的下|身,简小池才后知后觉地无措起来。他有些后悔了,怎么就不能看看介绍,再决定是否让祈湛买这个片子,这剧情好像过分了。
  祈湛不想小树苗太受刺激,到了过于裸露的片段,就毫不犹豫地伸出右手,捂住了简小池的眼睛。
  简小池视线受阻,但嗅觉和触觉却敏感起来,他能感受到祈湛手心的纹路,也能闻到祈湛沾在手上的爆米花带着的奶和黄油的味道。
  电影似乎到了重点部分,观影厅里充斥着厚重的喘息声,O黏腻叫声,还有一点意味不明的水声,惹的简小池又是害羞,又是好奇那是什么。
  简小池觉得自己的心脏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了,他抓着祈祈湛的手,又分开了个指缝,透过缝隙去看,这一看不要紧,电影屏幕上可太吓人了,他吓了一跳,觉得要谁敢这样那样自己,他绝对跟他拼命把他打飞,但要是祈湛就没有关系,怎么样他都愿意。
  祈湛感受到简小池的睫毛微微刷过自己的掌心,简小池掰着他的手,一会看屏幕,难为情又不看,好奇又透过缝隙去看,比起看电影,简小池好像更好玩,害羞但想看就是这样了吧。
  电影散场的时候,所有人都起身离开座位,祈湛也站了起来,唯独简小池靠着座椅不动。
  “怎么了?”祈湛问他。
  简小池单脚跳了起来:“我刚才看电影鞋掉了,找不着了。”
  祈湛一愣,瞬间笑了:“简小池,小电影看的这么激动啊,鞋都看丢了。”
  简小池气急败坏:“你才激动,你全家都激动。”
  祈湛俯下 | 身子,伸出手从桌椅后面够到了简小池的鞋。又蹲在地上握住简小池脚踝拍他脚上的灰,帮他把鞋子穿好,问他是不是生气了,简小池摇了摇头。
  简小池坐在座位上垂头看给他穿鞋的祈湛,也不吵很乖的样子,就那么静静地瞧着。
  祈湛抬眼便是简小池亮亮的晶莹剔透的眼睛,那眼神里荡漾着波光粼粼的干净的喜欢,引诱着祈湛稍微抬起了上半身,又伸手按住了简小池的后颈,吻他的唇。
  他吻的很轻柔,带着一点简小池不懂的珍惜。祈湛温和地同他唇齿相交,少顷又离开了,捏着简小池的脸,又说:“这次进步不少,没哭。”


第22章
  距离放假没剩几天,班上的人都挺同情简小池,虽然孩子不怎么聪明,但也不至于转回原来的学校。
  何况有简小池在班上,自己私下里偷着去简春水专柜,药店买催|情剂或者其他私人用品,提简小池总能打不少折扣。
  所以简小池离开之前,班上的同学对他和善了不少。尤其是简小池封为“一生之敌”的林征,居然别别扭扭地格外关注他。
  林征是班里的学委,最擅长的就是学习,简小池知道林征是想对他好一点。可为什么对他好的方式那么让人讨厌呢,他想跟祈湛说悄悄话。林征一定要凑上来,抓他学习,冷着脸挖苦他学习不好,非要教他。
  每次见到林征拿着书往他的方向走,简小池都觉得两眼一黑,血压血糖各种数值不停的飙升,他就是不喜欢学习怎么了?
  简小池从来没有打算过普通人的生活,读书凑合着就好了嘛,反正简震山会送他一条街。到时候收房租过日子就很开心啊,干嘛要好好学习啊,他又不当官,也不想去给人家打工,狗屁不通没什么错,学习不好就不好嘛,左右他也没什么大志向。
  简震山那么爱他,肯定不会让他受委屈。
  “他可真烦人。”经过林征一天圣洁的洗礼,小树苗被知识成功得浇蔫了。简小池拆开一包果汁软糖,掏出一颗塞到祈湛嘴里。又挤到祈湛怀里,“林征觉得我罪无可恕十分堕落,非要拯救我。好像他教我,我就能听懂似的。”
  简小池垂着头,嘴里嚼着糖,眼睛还盯着袋子里的,数着还剩下几颗。
  祈湛坐在地毯上,本来面前是一个茶几,现在挤进来一个嘀嘀咕咕的简小池。他很依赖自己,整个人理所应当地缩在自己怀里,往后靠的时候,头刚好枕在自己的锁骨上。
  祈湛偏着头顺势吻了简小池的侧脸。
  过了几分钟,祈湛手里的笔停了下来,似乎是酝酿了很久,祈湛开口:“你从前不是问过我,找男朋友有什么标准?”
  “你喜欢什么样的?”简小池转了个头,看着祈湛,眼睛亮亮的。
  “学习好的吧。”祈湛摸着简小池的手臂,又一路摩挲着向下,将五指插进简小池的指缝,“等你考到前十,哥哥给你转正。”
  简小池的手很白,软绵绵的,贴着他睡着的时候,总喜欢摸他的耳朵。就像简小池本人一样,看着咋呼,可实际软软的。他发育迟缓,心思单纯,没有志向,想的也不太多。别人是七窍玲珑心,简小池能开一窍就不错了。
  这样的简小池很适合喜欢,也适合谈恋爱。可祁士唐说的很对,成为祈家未来的另一个家主,简小池并不合适。
  “好。”简小池只想了两秒,就转了身搂住祈湛的脖子。他的鼻子贴着祈湛的侧颈,松香和海盐味儿的信息素围绕着他,“只要你喜欢我,愿意等我,我就去好好学习。”哪怕自己并不爱读书,也不喜欢考试。
  祈湛攥着的手越发的紧了。简小池低低地叫了声:“痛。”祈湛这才松开了一些。
  房间里很安静,简小池抱了他一会,又安然地缩回祈湛怀里,看他写字。
  心思单纯的到底只有简小池一个。没一会圈着简小池的腰上的左手,就从衬衫下摆伸了进去,那手不轻不重地摩挲着简小池的腹腔。简小池的腰很薄,也很瘦,祈湛一只手臂就能环住,掌心覆在简小池紧致的腹部皮肤上,能感受到勃勃的生命力。
  “简小池。”祈湛问他,“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嗯。”
  “我最近老是腿疼呐,阿姨说我是在长个儿。”房间里很安静,简小池语带悲凉道:“我其实挺难过的,还总是在害怕。”
  “怕什么?”
  简小池有些得意:“怕伤害你自尊心呗,你说我现在长个儿这么快,万一最后比你高了,你多没有面子。”
  祈湛在简小池肚子上抓了一把,简小池立刻缩成一团,猫似的叫了一声。
  “您想的可真多。”祈湛摸简小池头,笑了笑,“不过咱们小池要是能长得比我高,我也不介意。”
  简小池嘿嘿的笑,没一会就笑不太出了。
  因为祈湛忽然打横的抱起他,将他放在床上,又俯身压了上来。
  祈湛又亲他,简小池的舌头是麻的,唇是红的,意识也是迷离的。那双捉摸不定的手也在他身上摸,可简小池却觉得没什么,他喜欢祈湛,所以愿意给他碰。
  祈湛吻他吻的越来越深,也越来越用力,简小池呼吸不畅,试图缓口气,轻轻地推拒着祈湛,可他并不停下。
  简小池忍不住的抬起头,祈湛便顺势滑着去吻他的喉结,又去咬简小池的腺体,没有刺破,就用冰凉的牙齿细细地磨着。
  简小池的心底无端生起了酥麻的痒,以前简小池不懂,现在他却明白这是身体最诚实的反应,他想要祈湛标记他。
  卧室阳台的窗帘被风吹的翻飞,半透明的材质幅度很大地摇摆着。
  祈湛覆在简小池身上,清瘦顺条的身段只隐隐得显露出一部分,简小池被祈湛捏着腰,压在 | 床上吻的眼尾飞红。
  “我很后悔。”简小池在餐桌上吃饭,痛心疾首。
  祈湛把一筷子牛肉喂到他嘴里,瞥了一眼简小池问他:“后悔什么?”
  简小池看透生死一般捶胸顿足:“我对欲望的表现可太纯真了。”
  祈湛又喂了简小池一勺子汤,打趣他:“怎么?这还没干什么呢,亲了一下,就进入贤者时间,开始当事人十分后悔的环节了?”
  “你不懂。”
  简小池把香菜挑出来扔到祈湛碗里,祈湛没什么芥蒂地吃了,然后便听见简小池说:“我这种冰冰冷冷的大美人,高贵气质omega,就应该矜持一点,不应该太表现自己欲望。”
  “那你觉得你该怎么样?”
  “你亲我,我就欲拒还迎,说不要。你离开,我就假装掉下来一点衣服,勾引你回来。你摸我,我也不能说舒服,但我可以环住你的腰,叫你一声哥哥。风情万种,风华绝代…… ”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