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2)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简小池疯狂点头:“是不是见到自己命定的omega,有点激动?”
  简小池指了指自己的脖子,又说:“你看我腺体长得好不好看?想咬一口吗?”
  “别犹豫,咬吧。”
  简小池可能不知道要请别人咬自己腺体,标记,成结意味着什么。祈湛耳朵都有些红了,可简小池居然就那么眨着一双明晃晃的大眼睛看问他:“我准备好了,你要咬吗?”
  “不知羞耻!”祈湛痛斥:“你赶紧给我走,简小池,别让我看见你第二次。”
  祈湛身体还有些不适,但留着简小池这么个不要脸的东西放到房间里,实在是让他难以忍受。祈湛眉角青筋直蹦,提溜着简小池,一把扔到门外,随着简小池屁股着地,铺面而来的就是各种简震山给的小玩具。
  简震山和祈实唐相谈甚欢,虚与委蛇地握着手出了书房。目光一转,两位家长和二楼走廊的蒋春泽,苏穆一样石化。
  简小池衣衫不整地坐在祈湛门口,头上还粘着一片催情贴。芭比粉包装的,上面印着四行字:甜美诱惑,性感omega秘密核武器,瞬间释放十倍信息素,彻底引爆alpha心底欲|望。
  简小池缓慢地回过头,对着简震山惨笑:“爸,你听我说…… ”


第4章
  简震山肉疼的转让半个p促腺技术的联合开发权,给简小池挣得了一个和祈湛同一个学校上学的机会。
  普顿公学是联盟著名私立学校,位于首都,是联盟最优秀雏态的聚集地。学校早在百年前开办,为国会培养了无数联盟议员,政府首脑,以及优秀的科研人员,学校每年招生人数为定额,考核条件极为苛刻,学生出身是基础,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严格的选拔。
  学生出身显贵,不显富,多为世家子弟。简小池这种学习极烂,家里有几个臭钱肯定连边都摸不着。简震山转让百分之五十的p促腺技术,祈士唐以普顿中学控股四十的力量,明里暗里一顿操作,终于把简小池一脚踢进了校门。
  “爸,我不想转学。”车停在校门口,简小池拉着安全带死活不解开,“你去把钱要回来吧,这学校太可怕了,你看车外头这些去学校的人,都不讲话的,连结伴的没有,这谁能顶的住啊。”
  “你有决定权吗?”简震山大手按着简小池的肩膀,解开安全带,把简小池扔下车:“简小池,我就是平时太惯着你了,你要是不想挨揍,就赶紧背书包进学校。”
  简小池抓着简震山的车门不让他关,一只手抱着爸的裤腿:“爸,你看祈湛那张脸,太难了,让他咬我一口太难了。我在学校连个朋友都没有,祈湛还有他那两个alpha朋友,长得那么高,欺负我咋办啊!”
  简震山看着校门口走路带风,目不斜视的学院高材生,又看了一眼坐到地上抓着他裤脚的倒霉儿子,直接把腿收了回来:“简小池,你有点出息吧!你看你像个什么样子!你可真丢人。”
  “我得卖多少催情剂,避|孕|套才能把你养这么大,简小池,你能争点气?。”
  “司机,开车。”
  简小池顶着一头乱发,眼圈通红,对着简震山离开的方向大吼:“有你这么当爸的吗!你这是逼良为娼,包办婚姻,简震山你就是联盟封建余孽。”
  简小池在校门口闹了一会,耷拉着头往学院里头走,像只可怜的小狗狗。
  就那么磨蹭一会的功夫,简小池在转学第一天光荣的迟到了。负责接待简小池的是个omega,名字叫林征,雏态二年级,跟简小池同一个班级。班主任觉得omega性子温和,可爱,让他接待新同学再好不过。
  林征等了太久,耐心耗尽,看见简小池耷拉着脑袋,气不打一处来。出身卑微粗俗就算了,第一天上课就让他等,他用鼻孔对着简小池,把小校服塞进他怀里:“衣服换上,自己搬套桌椅回教室。”
  简小池在器材室的洗手间换好校服,再出门林征已经不在了。他觉得自己有点委屈,一声不吭地搬着桌椅出门找教室。
  器材室和教学楼隔着半个操场那么远,太阳有些晒,身上的校服也不舒服,布料太硬,磨着他皮肤难受。简小池手腕上挂着袋子,背上背着书包,手上的桌椅又很重。走到一半路程就受不了,他把课桌放下,抬起手臂囫囵地擦了擦眼睛。
  普顿公学教室里爆发了一阵笑声,林征看着鸵鸟似的简小池,嘲讽道:“废物。”
  普顿学生向来清高,在联盟是极优秀的存在。暴发户的儿子简小池要转来他们学校的消息,被一些护校生看作资本侵入教育的重大事件。
  所有人都等着看简小池的笑话,偏偏简小池是个不自觉的,情绪过于外放,整整在太阳底下委屈五分钟,才肯缓缓地抬着桌椅继续往前走。
  祈湛,蒋春泽下了课,从射击馆走出来,看见简小池跟个萎靡不振的小树苗一样,垂眉敛目,慢吞吞地搬着桌椅。
  “祈湛,你要不要去帮个忙?”蒋春泽给祈湛一肘子,“小树苗,怪可怜的。”


第5章
  “你要是觉得他可怜,可以去帮忙。”祈湛平视着蒋春泽,语气很平淡地说:“回去上课,别多管闲事。”
  蒋春泽打趣他:“可你都强迫过他……祈湛你可真是个渣A。”
  “——蒋春泽。” 祈湛打断他,“我跟简小池不是一路人,不可能有结果…… ”
  “所以你真强迫他?!”
  祈湛瞪了蒋春泽一眼,蒋春泽捂着嘴就没再讲话了。俩人继续往教学楼方向走,路过简小池也没有打招呼。
  简小池正生气委屈呢,余光瞥见祈湛那个大高个从他身边走过去,本来就朦胧的眼睛瞬间包了一包泪。
  看着祈湛离开的背影,简小池脑瞬间脑补一出家庭伦理大戏,糟糠omega惨遭抛弃,渣A见死不救和姘头远走高飞。
  “祈湛,你是不打算管我了嘛!”简小池一个健步跑到祈湛身边,抓着他的胳膊不松开,“你看看你们学校这些学生太叛逆了,怎么第一天就欺负人呢。”
  “欺负你的人是我?跟我有一点关系?”祈湛把简小池的手掰开,转过身打算走。
  简小池又拽他袖子:“有关系啊,怎么就没有关系了,我们上周不还一起睡觉来着吗?”
  “你……”祈湛皱眉头,冷笑着问他,“简小池,你脸呢?”
  “我脸好看着呢。”
  简小池像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狗,神色得意,“五官清灵娟秀,还有不少钱呐。”
  简小池指了指自己,又问祈湛:“这样的omega,你难道不想要拥有?”
  祈湛把简小池伸到自己面前的脸推开,冷笑:“并不想要拥有。”
  简小池浑然不在意:“唉,大家以后都是同学了,还是要互相友爱一下。”简小池眼睛一转,看蒋春泽,“你让你姘头帮我把桌椅搬到班级好不好?”
  “我跟祈湛可没有关系啊,你别乱说。”蒋春泽极力撇清自己和祈湛的关系,开玩笑那么多人看着呢, 搞AA可是要出名的,他可不想出名。
  三个人顶着太阳,站在操场站着,一时无话。
  祈湛抱着手臂俯视简小池:“你到底要怎么样?”
  简小池委屈完了,怒视祈湛还敢吼他:“还我想怎么样?你看看你说的是人话吗?为了你我受了多少委屈,第一天转学就被欺负!第一天!”
  “所以,你到底要怎么样?”祈湛觉得简小池可能是个神经病,一会哭,一会委屈,嘴里没有一句话能听,“你快说,不说我和蒋春泽走了。”
  简小池吸了吸鼻子,把手里的袋子扔到蒋春泽身上,又轻飘飘地看祈湛:“最近身体不适,你得帮我搬桌子。”
  “我平时力气可大。”简小池赶紧补充,说完了就跟在祈湛身边,往教室方向走,嘀咕着:“搁平时,我一人儿抬三台桌子轻轻松松,你们别想着欺负我啊,欺负我全打趴下。”·
  祈湛看了下简小池的细胳膊细腿,隐隐露了一个笑,没有讲话。
  因为个子矮,简小池的座位被安排在祈湛的前面,他把从家里带的零食掏出来放进桌兜里,又美滋滋地拿出书,翻了两页,一个白眼过去又阖上了,太辣眼睛了全不会。
  教室里还挺安静的, 所有人都端坐着垂着头看书。简小池狗屁不通,啥也看不进去。他一会看看窗外,一会瞅瞅桌面,屁股底下好像生了钉子一样坐不住。
  他眨巴两下眼睛,回过头,拿笔敲了敲祈湛的桌子:“你们学校不是挺有名的吗?怎么这校服么糙,这衣服也太喇人了。”
  祈湛抬起头看他,把笔下的草纸抽出来,塞到简小池手里:“你要是没事干,撕纸玩。”
  “我说真的!”简小池左右看看大家都在学习,声音小了不少:“我给你看,我真没骗你。”
  祈湛眼睁睁地看着简小池把校服外套拉链拉开,又往下拽自己里头穿的短袖,露出大片有些泛红的胸口。
  “你看我没骗你吧。”简小池低头看了自己一眼,“都剌红了。”
  “简小池,你可真有病。”祈湛伸出大手,盖到简小池发顶,让他转了个个,“不知羞耻!”
  “不知羞耻。”简小池把书翻开,学祈湛说话,看看周围,又矮着身子从桌兜里掏出一块巧克力,长叹:“唉,生活太苦了,我要多吃两块糖甜蜜一下。”


第6章
  简小池是个话痨,没事喜欢找人聊聊天,他不太喜欢自己呆着,本来是挺欢乐的一个人,可就在普顿公学上了半天的课,孩子就被打击成蔫巴巴的小白菜了。
  简小池大脑构造简单,没有别人那些弯弯绕绕,属于别人可以一眼看透的那种,可小池也敏感,可以清晰的感知到周围人对他的敌意。
  优秀的精英阶层后代Alpha以和简小池这种废物作同学为耻,出生良好的omega嘲笑简小池低微,作风不够精致,粗俗不堪。
  而且简小池被捉弄后,还敢拉住祈湛让他帮忙搬桌椅,关键是祈湛还真的帮了,令人气愤不已。
  祈湛不是别人,十七八岁的联盟雏态omega,大部分腺体已经成熟,可以进行标记,比起祈湛家族免费供给普顿中学的冰凉抑制剂,他们更想被祈湛标记。
  碍于出身和教养,大部分omega相对比较矜持,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接触。
  简小池不一样,他敢在所有omega面前,拉祈湛的胳膊,还敢吼他,被人孤立也是情理之中。
  只有班上唯一的beta宋青看他的眼神平和,没有任何嘲讽的情绪,宋青成了简小池唯一的朋友。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