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21)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简小池,不是的。”祈湛摩挲着简小池的后脑,轻声的安抚着,“没有不喜欢你。”
  联盟首都的冬天夜降临的特别早,简小池从祈湛怀里出来,才意识到现在已经华灯初上了。
  “你为什么要和叶黎在一块?为什么不肯告诉我?”
  许是酝酿措辞,祈湛的没有讲话,少有的沉默。
  “叶黎跟我说过的,你一早就喜欢他,是我坏心眼非要跟你在一块。”简小池的声音有点发颤,身体似乎也在打着战栗,“可是我不信,我总觉他是个骗子,说的都是谎话。”
  “我胆子小,什么都不敢问,怕问了你就不见了。”
  可就算他没问,所有人都替他问了,祈湛和叶黎的消息就那么明晃晃地印在了报纸上。做事就要有始有终,是他先追祈湛的,那他就再追最后一次。
  “祈湛,你能别喜欢叶黎了吗?”
  “我们什么都做过了,你喜欢我吧,祈湛你别喜欢叶黎了。”
  祈湛终于忍不住了,倾**子去吻简小池,很久。
  “我不喜欢叶黎。”祈湛重复:“我只喜欢你。”
  “对不起。”祈湛冲着简小池道歉,眼神里都是满满的温柔,“我不想要简小池没有爸爸,我想要简小池日子过的无忧,有人护着,像从前一样傻永远长不大。”
  “我从北美回来那天,看到你像只无家可归的小狗发着烧躺在自己家门口,那场景我真的不想再经历第二次,简小池不能没有家,没有爸爸。”
  祈湛以为可以凭一己之力,将简震山救出来,事实证明他实在太过于年轻,根本做不到。他只能去求祁士唐,祈湛在家里跪了两个小时,又被祈士唐结结实实的揍了一顿,找了叶黎的父亲将接手合作的事情谈清楚,这才算尘埃落定。
  祁湛明白,祈士唐一个人消化不了剪春水的烂摊子,只能联合着叶黎父亲。虽然成功以后是好事,可过程实在是过于依赖,不能出任何意外有哪一家收手,因此彼此总要有更紧密的关系才对。
  没有什么事可以平白无故免费获得,祈湛也不能。
  “简小池,我不想让你做选择,选我或者是选自己父亲,那实在痛苦了。”祈湛又一次开口,“所以我帮你选了。”
  “祈湛……”简小池有些震惊,他的眼睛瞪的圆圆的,“我…… 都是因为我吗?”
  一时间两人无话,马路上的车一辆一辆飞驰而过,所有店铺的灯点亮着城市的夜。在建构成城市巨大的骨骼里,人们渺小如蝼蚁,如同城市血管里流淌着的红细胞,感情小的不值一提。
  “……我要祁湛……”
  “不,不,我也要爸爸……”
  “……爸爸,祁湛……”
  简小池神色痛苦,缓缓地蹲到地上,歇斯底里:“我怎么这么窝囊啊,我就是个废物,要让别人顶替我那么多。”
  祈湛向前迈了一步,挡在了简小池右侧的风口上。
  他看到简小池揪着自己的头发,眼泪止不住的下淌,神色恍惚嘴里重复着:我是个废物。
  简小池太痛苦了,痛苦到祈湛后悔自己说出实情。
  他把简小池拉到车上,系好安全带。又从兜里掏出一盒烟颠儿出一支,点燃。呆愣地看烟草烧出的细雾,顺着车窗的缝隙袅袅飘出。
  “你不用觉得愧疚。”祈湛忽然开口,“你这种性格确实不适合当祈家的另一个家主,我是喜欢你,但也只是喜欢而已,达不到爱的程度。你也不用难过,人得活的理智一点,我帮你救简震山出来,你就当弥补这段时间的情分。”
  “我们要分手吗?”
  “看你。”祈湛不徐不疾地说:“如果你愿意以后活的见不的光,成为游离在别人家庭之外的角色。”
  简小池目光呆滞,苍白的脸上泪痕斑驳,半分钟以后眉眼皱着人也跟着生动,他伸出手给了祈湛一巴掌:“原来,你也是个胆小鬼。”
  随即拉开门,下了车踉跄的跑开了。


第37章
  简小池不知道自己该去哪,宅子的封条已经摘掉了,可以回去住,简小池却不太想回去。许是因为简震山常常不在家的缘故,自己呆了十八年的发地方,他居没有当成“家”的意识。
  他觉得自己是一只白眼狼,提到“家”,首先想到和祈湛一起住了不到两个月的房子。
  沈凡心房子不大,只有几十平米,没有很现代的家具,所有的摆设都是上了年纪的物什,下午的夕阳投进房子,照着墙上他和祈湛的身高横线。刻度的凹槽被注满金灿灿的光,每每这个时候,简小池都觉得自己手里攥住了幸福,并且可以延续下去一辈子。
  简小池不回家在街上瞎晃荡。看见麦当劳,就在窗口买俩甜筒,吃完了又去旁边抓娃娃,他换了一把的零钱,屁都没抓着,在即将要放弃的时候,机器里掉出了一个蒜头乌龟。
  蒜头乌龟和他大眼瞪着小眼,简小池油然生一点惺惺相惜之感。真的,人倒霉的时候喝口凉水都塞牙,一机器毛绒玩具,猫猫狗狗全都有,颜色也粉粉黄黄好看的紧,偏偏自己自己得了个绿色的蒜头王八,老天都要拿这个毛绒绒的东西嘲笑他带绿帽子。
  蒜头乌龟是无辜的,简小池只能提着秒蛙种子的尾巴,沿着大马路往回走。夜已经很深了,马路上只有灵星的车尾灯摇曳飞驰而过。
  简小池觉得自己有点想家,不是想和父亲一起住的宅子,而是想和祈湛的小房子。他知道自己身后不紧不慢地跟着一辆车,他买冰淇淋,祈湛就停在路边,他抓娃娃,祈湛便拉下车窗盯着他瞧。
  简小池就在路边止住脚步,果然那车也在自己身后停住了。他吸了吸鼻子,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回身开了祈湛的车门。
  “我们回家吧。”简小池给自己系上安全带。
  “回哪个家?”祈湛声音有些艰涩。
  “你非要惹我生气,就一直问问问,我最近的眼泪都已经很多了,别再让我哭了。”
  祈湛没有再问。车开回了小院,简小池洗好了澡,在沙发上揪着蒜头乌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许久以后,祈湛从浴室里擦着头发走出来。
  简小池拍拍沙发,对着祈湛:“你过来坐。”
  沙发不大,祈湛和简小池挨的很近,但简小池却觉得很远。他的手无意识地捏着玩偶,好半天讨好似的举着玩偶递到祈湛面前:“看,小乌龟。”
  “送给你。”
  祈湛心忽然重重地沉了一下,强颜欢笑的简小池让他觉得有些难受。
  “我想好了。”简小池说,“我们分手吧。”
  祈湛接过了玩偶,玩偶毛绒绒的,触感很软。简小池送送过他很多东西,半个月零花钱买的金玫瑰,每天上学的小饼干,还有手上这只憨头憨脑的小玩具。
  拧着的手背上泛起了青筋,面上还是一副淡定的模样,祈湛问他:“想好了吗?”
  简小池丧气地说:“想好了。”
  “我知道我该跟你说谢谢,谢谢你这段时间收留我,谢谢你救了我父亲,谢谢你愿意跟我在一起,明明应该有很多谢谢给你的。”简小池很轻地说,“可是祈湛,我是真的…… ”
  简小池停顿了一下:“我真的感谢不起来,甚至还有点憎恨你。你骂我忘恩负义也好,白眼狼也行。我知道我不该恨你,但是我就是有点恨,是你告诉我什么是喜欢,教会了又要把我丢掉。”
  两个人面对面坐的很近,近到祈湛可以看到简小池坦白痛苦的眼神,祈湛有些不敢看,忽然伸出手捂住了。
  “不想再当笨蛋了。”简小池瓮声瓮气道,“你总是以为我需要人护着一辈子,可你从来不觉得我可以长大,跟你分担些什么。你也没有想过,看你付出这么多,我也会难受。我是不成熟幼稚,可我也不是傻瓜。”
  祈湛不知道该说什么,他伸手扯了简小池一下,简小池很柔顺地挨了过来,很快祈湛便感受到渗透睡衣的水汽。
  祈湛想要拉他起来。
  简小池很紧地抱着祈湛的脖子,伏在他的肩膀上,哑着嗓子道:“你别看我了,给我留一点脸面。”
  他们和以往一样,一同上了床,简小池睡在里头,祈湛睡床外面。简小池睡觉很不老实,会蹬被子,又经常无意识地乱窜,祈湛便用自己的腿压着简小池的,防止他着凉。
  俩人保持着原来的睡姿。
  简小池忽然开口:“我没有想要赖着不走,祈湛你别误会,我今天没回去就是觉得,家里的很久没人住,肯定都是灰,我不想整房子。我后悔了,你能拒绝我说的分手吗?我明天就搬,你不要觉得麻烦。”
  简小池语速的很快,话里也说了很多,像是怕别人听见,又怕人听不见中间那句问话一样。
  他的眼里有水光,隐隐地好似在期待些什么,祈湛怎么可能没有听清他在讲什么,只是他没有回复最该回答的问题。
  “简小池。”祈湛扣着简小池的下巴吻他,“你既然想好了,那就都依你。”
  简小池眼里的光彻底熄灭了,他挽留过了,祈湛没有回答他,他没有机会了。
  简小池安静了一会,翻了个身:“你以后对叶黎好一些,别再说什么见不得光,游离在家庭之外的角色了,叶黎要是知道了,肯定很难过。”
  “睡吧,很晚了。”祈湛说。
  他们沉默着,直到简小池说:“你放心,我明天就走。我会跟爸爸一起好好生活,如果有人喜欢我,我也会试着接受,你不要觉得有负罪感。”
  简小池故作轻松:“我们年纪还小呢是不是,没有什么是长久的,我肯定也能找到一个喜欢我的人。”
  “别说了。”祈湛得声音里隐隐有些怒气,握着简小池的手腕用了很大的力气。但是他没有动,良久以后,他把简小池紧紧地扣进怀里,垂着头往下,狠厉地咬到了简小池的腺体上。
  简小池也没再动了。
  待到湛反应过来,才将简小池的睡衣领子拉好。道了歉,又说:“睡吧,明天要早起。”


第38章
  简小池到警厅门口的时候是八点半。那天的天气很好,秋日里少有的晴天,风从简小池的脖子里软软的拂过,带着点自由的味道,他却只觉得那是不着四六的萧索。
  祁士泽也跟着一块过来了,平时挺轻松活泼的一人,现在紧张的跟个什么似的,他打扮的像是只求偶的孔雀,昂贵的西装外套一丝不苟,袖子上钉黑曜石的袖口,还不停的问简小池:我这样还成吗?小山哥不会觉得我不得体吧。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