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8)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祈湛桌上出现了一盒小蛋糕,简小池放的。蛋糕盒子是透明的,透过盒子可以看到蛋糕上面缀着的颗红潋潋的小樱桃。
  祈湛终于抬头,纡尊降贵地分给简小池一点眼神,眉头却是拧着的,似乎是在问他怎么回事。
  “我这几天在家没事干,特意学的烤小蛋糕。”简小池笑嘻嘻地说:“十七岁少年,为爱坚持带病烤蛋糕,祈湛你吃一口呗。”
  “知道了,放桌子上吧。”祈湛垂下头继续看书。
  简小池头一次见到这么难搞的人,祈湛不理他,他就一直烦祈湛。
  “祈湛你知不知道你长的可好看了。”
  祈湛不说话。
  “你知不道我可喜欢你了。”
  祈湛不抬头。
  “你要怎么才肯跟我说说话。”
  祈湛把手放在简小池的头上,让他转过脸去。
  “简小池,你安静一会。”
  “哦。”简小池悻惺地回答,转过头拔开笔帽,在书的章节点上随变画了两个圈。简小池可太讨厌祈湛这幅油盐不进的样子了。
  没一会简小池又忍不住移动凳子,让自己的椅背靠在祈湛的桌子上,他的头枕在秦越的桌面上,刘海向脸颊两边坠,露出了光洁的额头,他仰着脸看祈湛:“我安静不了了,除非你跟我说说话。”
  祈湛瞥了眼简小池赖皮的样子,轻笑了一下。他的后背也往后靠,距离简小池更远了。
  距离上早课还有二十分钟,教室里的人依旧三三两两。祈湛见简小池不闹他了,正蹲着捡掉在地上的书,他还在想小树苗可终于安静了。
  没一会膝盖处传来了热力,简小池居然从桌子底下钻进来,轻车熟路面对面坐到他的腿上,随后一片黑暗笼罩了下来,是简小池把校服罩在了两个人头上。
  “简小池。”祈湛伸手推他:“从我腿上下去。”
  “不要。”简小池变本加厉地搂住了祈湛的脖子,“谁让你刚刚不跟我说话来着。”
  简小池把自己的下巴放到祈湛的颈窝上,小声地说:“他们都在读书呢,没人看我们俩。”
  “我再说一遍,从我腿上下去。”
  “我就不,你要是不给我抱,我就大声喊,祈湛上周咬我腺体来着。”
  祈湛静了一会,有些无奈地开口:“想干什么?”
  他倒是不挣扎了,语气里带着一点鼓励:“简小池,你想做什么?说说看。”
  “我不知道。”简小池的呼吸炸在祈湛耳边:“我就是想你能理理我。”
  “我今天早上想着一会能见到你,可开心了。我穿了我妈给我买的衬衫,换了一双新鞋,可你都不看我。”
  “我现在可以用抑制剂了,特意买的你们家最贵最好闻的,可你没来闻闻。”
  祈湛听了简小池这个开窍青年得一番自言自语,成功地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了。
  简小池又用鼻子蹭了蹭祈湛的侧颈,呼吸间都是祈湛身上特有的信息素的味道:“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转学第一天,你就说过了。”
  “哦。”
  “还有别的吗?”
  祈湛的大腿颠了下简小池的屁股,果然他的双手搂的更紧了。
  “我还想亲你。”简小池黏糊糊地说。
  校服内透着少量的光,简小池稍微的松了松手臂,用额头抵着祈湛的。他知道祈湛在盯着他看,可是密闭的空间有些黑,简小池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是让自己亲,还是不让自己亲。
  简小池等了很久,用不灵光的脑袋想通了一点,祈湛没说可以,可也没有说不可以。于是简小池抱着祈湛的脖子,凑上去吻他。
  他也不怎么会,只是偏着头贴着祈湛冰凉的唇,慢慢的厮磨着。吻了好一会不得其法,又张开嘴去轻轻地咬祈湛的上嘴唇。
  祈湛坐在椅子上捉着简小池的腰,让怀里的人吻他。他觉得简小池像是动物幼崽,去跟自己喜欢的人示好,轻轻地啃咬着他,够得上温暖却不含一点色|情。
  良久以后,简小池伏在祈湛的肩膀上轻轻的发着抖。
  “祈湛,我现在能追你吗?”
  祈湛的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等了两秒钟,又伸出大手包裹住简小池的后脑勺。
  祈湛轻轻地按着简小池的头,让他更贴近自己。
  “可以。”
  校服外面传来人走动,停滞又走动的声音,祈湛没有催促他起来,而是说“可以。”


第16章
  蒋春泽和苏穆在校门口相遇,一前一后笑着聊天从后门进教室。
  待到目光聚焦在祈湛的座位上。蒋春泽说到一半的话堪堪地停住了,脚步也止在门口。苏穆还笑着说话,不小心撞到蒋春泽的后背。
  “蒋春泽,你有病?堵门口不动。”
  蒋春泽回头疯狂挤眼睛示意苏穆看祈湛的位置。
  苏穆顺着视线一路望过去,就看到简小池把校服掀开,面对面地坐在祈湛腿上。
  简小池的脸红红的,搂着祈湛的脖子不撒手,两只腿刚好垂直够到地面。
  “我一定是在做梦。”蒋春泽捏了捏自己的脸梦游似的回到座位上。苏穆紧跟其后,路过祈湛位置的时候,犹豫地说:“阿湛……你们悠着点……注意下影响。”
  简小池大概是在梦游,很乖的趴在祈湛的肩膀上,没有听到苏穆说了什么。祈湛也没有讲话,可苏穆总觉得祈湛刚刚看他的眼神凉飕飕的。
  “起来,要上课了。”祈湛掐了掐简小池的脸皮,“抱一会得了,待会儿你的一生之敌林征到教室,可要翻你白眼了。”
  简小池也觉得这样不太好。其实他脸皮也没有那么厚,就是做事不太过脑子,他还是很怕别人笑话他。简小池松开始了手,从祈湛身上起来,眨巴着大眼睛讪讪地说:“那什么,我先钻回去了。”
  “简小池。”祈湛拽住他,“走过道,别钻桌子。”
  “哦。”简小池敲了敲头,“我平时可聪明,刚脑子没转过来,一时忘了。”
  祈湛对简小池有一种执拗,就是时常提醒简小池叫他哥,简小池不肯叫。他总觉得有点害羞或者是其他的说不出来的羞耻感。
  “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吃中饭,简小池从祈湛盘子里明目张胆地夹了一块牛肉,塞进嘴里,两颊鼓鼓含糊不清地说,“你老让我叫你哥,让我没有安全感。”
  “啥安全感?”蒋春泽停下了筷子,满脸求知欲地看向简小池。说实话,自从早上看到简小池坐到祈湛腿上,蒋春泽整个人到现在都不太好,他和苏穆抓心挠肝地想知道简小池和祈湛到底怎么了?
  祈湛大尾巴狼,从他嘴里问不出话,只能去套路傻呼呼的简小池。
  “就是祈湛老让我叫他哥呗。”简小池用攥着筷子的手拨弄了一下刘海,故作高深地说,“祈湛说我可以追他,但是他又让我叫他哥。可我还想着让祈湛当我老婆呢,关系有点乱,我捋不清。”
  蒋春泽手里的筷子掉在地上,苏穆一也不动了,他转过身子看着丝毫没什么波动,以及端坐着从容吃饭的祈湛,忐忑地问:“小树苗……这是病还没好…… 胡说八道什么呢……祈湛?老婆?”
  祈湛吃好了最后一口,用餐巾纸擦了擦嘴巴,朝着肃穆扯出一个皮笑肉不笑:“吃你的得了。”
  简小池吃饭挑食,除了祈湛盘子里的牛肉吃了两块,自己的菜一口没动。
  没办法打菜的时候,阿姨把最后一勺牛肉全给祈湛了。简小池也想要,但是没有了,只能随便打其他的,学校的菜不比家里阿姨烧的好吃。简小池浮皮潦草地吃两口,又匆匆地把杯子里的牛奶喝完,追着祈湛一道颠颠地跑了出去。
  蒋春泽看着俩人离开的背影,又转头看着苏穆:“祈湛谈恋爱都这么讲究的吗?我寻思着追人也不用人同意吧。”
  苏穆拍了拍蒋春泽的肩膀:“小树苗傻呗。”
  “你喜欢啥样的男孩子啊。”简小池也不扭扭捏了,他用脚踢着石子儿,“你总的给我一个标准是不是。”
  天气不是很好,明明已经正午却依旧乌云密布,连廊里有风灌过,简小池头发被吹的翘起来一撮。阴天光线很暗却让简小池的脸不加修饰完整地暴露在祈湛眼里,他甚至能看清简小池脸上细小的绒毛。
  简小池脸蛋儿白净,乌黑的眼珠紧紧地盯着他,像是渴望主人抚摸的小狗。
  “这样就很好。”祈湛摸简小池的头,“不是什么东西都要有个标准。”
  “哦。”简小池似懂非懂地点头。
  下午祈湛到家,刚好碰到祁士唐的父亲刚好送叶临安出们。祈湛叫了声:“叶伯伯。”叶临安拍了拍他的肩膀,转头对祁士唐说:“阿湛都长这么大了,这个子可比我们家叶黎高不少。”
  “真好,真好。”叶临安连着说了两声真好,又说,“小黎和阿湛今年都成年了吧。”
  祁士唐笑着说,“是成年了。”
  祈湛和父亲送叶临安出门,直到叶临安助理的车消失在视线里,俩人才一前一后的上了楼。
  “收拾好了来书房找我。”
  祈湛把书包放好,去祁士唐的书房,坐到祁士唐对面的沙发上。
  祁士唐抿了一口茶,直接了地看着祈湛说:“简小池不好。”
  祈湛皱眉,但还沉的住气。
  “叶黎回来了。”祁士唐放下紫砂杯,“叶临安刚来找我是为了叶黎转学的事。”
  “你懂我意思吧。”祁士唐整理了下措辞,“小池我也喜欢,没什么心眼,很好的孩子。但是联姻不成,我们家需要的一个能带来荣耀,出身高贵,各方面都顶尖的omega。”
  “所以呢?”祈湛声音没什么起伏,就那么看着自己的父亲。
  “叶黎合适。门当户对,家世相当。而且你们从小就认识,也算的上是青梅竹马,叶黎也挺喜欢你的,他父亲来找我也是这个意思。”
  祈湛很久没有讲话,停顿了几秒钟开口:“简小池很好。虽然在你眼里他各方面都不算顶尖,他发育迟缓,有点傻,但他是个很温暖的人,你没有资格评价他。”
  “你跟我说这些有意义?”祁士唐只是通知一下祈湛,并没有问他的意见,他垂着头签了份文件,签好了放在一边,“简震山的事业持续不了多久。他自己心里也清楚着呢,私人的企业做的太大联盟早就盯上了,他自己不同意整改变更,估计能卖都会卖掉,彻底做个富贵闲人了。”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