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6)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你不许说话。”简小池又说:“让我先酝酿酝酿。”
  “行,你先酝酿着吧。”祈湛不再管他了。
  祈湛抬脚上楼梯,简小池低着头跟着他往卧室里走。
  进了祈湛的卧室,简小池自来熟的好像回了自己家一样,喧宾夺主地坐到茶几边上的地毯上,北朝南的主位。
  “您是不是还要我给您倒杯水?”祈湛脱了校服挂好,又伸手去解衬衫领口的扣子。
  “不想喝水,来杯牛奶吧。”简小池居然还心安理的点起了饮料。
  祈湛解扣子的动作一滞,任命了:“行,您先想着,我让李阿姨给你倒牛奶。”
  牛奶喝了两杯,干果吃了一盘,天也黑了。
  简小池终于抬头看坐到他旁边看材料的祈湛。
  “我想了很久。”简小池开口就是哀莫大于心死的语气。
  “我知道你想了很久,天都黑了。”
  “你别看书了,你看我。”简小池把祈湛的书拿开。
  “那天你跟我说你心里有人了。”简小池声音软软的:“但是这是你的事,跟我没有关系。”
  “那天我伤心了很久来着。”
  “对不起。”祈湛看着简小池的眼睛,打趣的说。
  “你不用跟我道歉。”简小池又道:“你喜欢别人也不是你自己可以控制的。”
  “所以,你到底要说什么?”祈湛问他。
  “我决定跟你亲上加亲。”
  “什么?”祈湛一时没有办法跟上简小池的脑回路。
  “亲上加亲。”简小池忽然伸手去碰祈湛的手掌:“你不是说让我当你弟弟嘛?我也想当你弟弟,可当你弟弟还不够让我开心。”
  “我想通了,我还是想追你,想当你弟弟还想当你男朋友。”
  祈湛把手抽回来:“那如果最后,我还是不喜欢你呢?”
  “没有关系,就先这样吧,在你身边呆着我就很开心,只要你不欺负我,我心情都挺好的。”简小池像是一只摇着尾巴的小狗:“你别再说上次的话了,我可太难受了。”
  祈湛忽然说:“简小池,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想要标记的喜欢,和你现在这样的喜欢是不一样的。”
  “有什么区别吗?”简小池瞪着大大的眼睛看祈湛。
  “算了。”祈湛笑了一下,简小池果然不懂,他摩挲了一下简小池的头发,“有个傻兮兮的弟弟也挺好。”
  “你给我的礼物呢?”祈湛岔开话题。
  简小池从书包里掏出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又打开盒子取出一枝造型别致的金色玫瑰:“我问了林青,他说追人就要送喜欢他玫瑰。”
  “我去花店挑了好久,觉得鲜花太便宜了,开不了多久又会败掉。”简小池伸手把额头上的刘海扒拉到一边:“而且那种便宜的不太符合我的贵公子气质。”
  “我特意去金店买的一整支玫瑰。”简小池又补充:“金的,半个月的生活费都扔里头了。”
  祈湛不收,简小池爬到他身边,把祈湛的手指掰开,金玫瑰塞到他手里,又仰着头一脸天真的问:“玫瑰好看吗?”
  祈湛别开了眼睛:“还成。”
  简小池马上又开心起来,甚至打开书包趴在地毯上写起了作业。
  祈湛…………
  “简小池你不回家吗?”
  “晚点我让司机来接,回去也没意思,家里没有人。”简小池拍了拍地毯的另一边:“你也趴着一起写呗。”
  “幼稚不幼稚。”祈湛站起来,把花放在书桌上。想了两秒又走了几步,把金玫瑰搁到了床头柜上。
  简小池写完了作业,把钱还给了祈湛。
  祈湛见简小池抱着手机抠的开心,忽然说:“想摸希乔的大是你?”
  “是的呀。”简小池头都没从手机里抬出来,脑子不转,张口就敢承认。
  “还摸希乔的大?你想摸哪?”祈湛声音冰凉,“嗯,简小池,你想摸哪?”
  “要你管。”简小池撇嘴。
  “你还要不要脸了?取这种名字。”祈湛恨铁不成钢地说:“你要是想追我,就不能脸皮厚起这种不要脸的名字。”
  “改掉。”
  “想摸奖杯?”简小池改好了给祈湛看。
  祈湛拿过了手机又说:“不能摸,哪儿也不能摸。”
  “我就剩一张改名卡了,你改吧。”
  “好了。”
  简小池拿过手机一看,差点晕厥过去,祈湛不是说不能摸吗?那为啥名字改成了:抱我哥大腿?


第13章
  天色向晚,四周渐渐寂静,别墅外飘起了雨丝。祈湛站在半圆形的阳台上,垂着头看着被暖黄色宅灯照耀着的草地。雨下的并不大,雨丝安静地打在草叶上,被灯光照的亮亮的,清晰而又密集。
  祈湛看了一会,迈着长腿,闲适地走回室内。他并没有关掉阳台的落地窗,而是让凉爽的风灌进来,淘换室内过多的热气。
  简小池趴在白色的地毯上,下巴垫着一张皱巴巴的卷子,右手搁在地毯上半松不松地攥着铅笔。他睡的很好,柔黑的头发起了一层毛绒绒得静电,祈湛伸手去摸简小池的头发,触感温凉,没忍住又使劲揉搓了几次才肯罢手。
  祈湛坐到了沙发上,把裸着的脚伸到简小池肚子下面暖脚,拧着眉头给简震山和司机拨了几个电话都没接通。
  这让他有些烦躁。
  “起来。”祈湛活动脚趾挠简小池肚子:“简小池,醒醒。”
  简小池在地毯上翻了个身,又不动了。
  “简小池,你太不像话了。哪有omega大晚上赖在alpha家里的,叫都叫不醒的。”祈湛很轻地踢了两下简小池,“别睡了。”
  简小池睡觉的时候,最讨厌别人吵他,祈湛用脚踢他让他觉得很烦。
  “你别吵我。”简小池奶声奶气地回应,但眼睛依旧不肯睁开,“我死了,你看不见我。”
  祈湛觉得简小池有趣,蹲在地毯上凑近了,用手晃他:“别装死,起来,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你真的好烦人。”简小池之觉得有人让他睡不安稳,伸出手把祈湛的脖子抱紧了自己怀里,差点给祈湛拽了一个趔趄:“我就睡一会。”
  祈湛有些艰难地抬头。他看着简小池一副被人打扰睡觉,泫然欲泣的样子不知怎么就有些不忍心。他想了想,把简小池环住的手臂拆开,任命地半抬起他的上半身:“你先去浴室把脸洗了,牙刷了,再睡。”
  简小池点了点头,依旧不肯睁眼。
  祈湛拉开洗手池下面的柜子,拆开一支新牙刷,简小池靠在门口的墙上,垂直头还在打着瞌睡。
  他把简小池拉到洗手台的位置,将挤好牙膏的牙刷递给他,简小池才磨磨蹭蹭地刷起来,特别慢,祈湛拿着漱口杯看着都觉得着急。
  好一会祈湛终于忍无可忍,把简小池的手里的牙刷仍在一边,端着口杯给他漱口。
  “简小池,别磨蹭。”
  “凉。”简小池迷瞪地睁开眼睛:“地板好凉。”
  祈湛视野朝下,简小池赤着脚踩在冰凉的瓷砖上,倒是祈湛自己穿了拖鞋。
  他湛把双手伸到简小池腋下,稍抬了一下让他踩在自己脚背上,打开水龙头说:“简小池,洗脸。”
  简小池猫一样的糊了两把脸:“好了。”
  祈湛拿起手边的毛巾,粗糙地替简小池把脸上的水擦干。
  简小池脸虽然圆,但是很小,祈湛一只手就能包住,可能是下手有些重,简小池的眼尾被蹭的通红,看着有些可怜。
  祈湛把简小池收拾好了,放他回去客房睡觉。
  等他收拾好自己,从浴室里走出来,发现简小池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回来他房间,穿着睡衣躺在他床上睡的心安理得。他长叹了口气,提着枕头去沙发上铺了被子。
  按正常的道理,简小池不管多疲惫困倦,可这么折腾都不醒似乎不太应该。
  夜里三点钟,祈湛被自己生生热醒,清醒的那一刻,祈湛终于知道简小池不醒的缘由。房间到处飘散着浓重的化不开的朗姆酒的味道,简小池在床上发着高烧,所有的一切都显示着简小池发情了。
  祈湛以为简小池是没有信息素味道的,亦或者是发育的比别人晚些,有信息素但比别人的味道淡,对alpha的吸引力弱。
  可祈湛没有想过,炸毛不懂事的简小池,连发情都比别人迟缓三四年,信息素居然是朗姆酒味道的,甜腻又醉人。信息素唯一与简小池相契合的部分,大概是气味里夹杂着一些清爽,如同一杯冰凉的朗姆酒。
  信息素勾着祈湛体内的血气翻滚,一时间连祈湛都开始躁动不安。
  祈湛脚步不稳,把阳台的窗户打开,让风灌进来,夹着细雨的凉气吹进来,祈湛好受了不少,他又走了两步从冰凉的药箱里拿出一支抑制剂,拆开塑料袋包装袋,将针头扎进自己的手臂内侧。瞬间,躁动不安的血气好似淋了冰水,将热气渐渐地压了回去。
  随着祈湛的靠近,简小池似乎变得没有那么好受。他脸红红的,蜷着双腿连抬手的力气都没有。
  他被热气蒸腾着,终于彻底的清醒过来。
  陌生情|欲让简小池不知所措,他怕的要命,眼泪噗嗒噗嗒的直往下掉,说话好似能喷出热气:“祈湛,我是不是…… 是不是…… 得了绝症要死了?”
  祈湛并没有嫌弃简小池麻烦,而是坐到了简小池床边,低着头,跟他说:“简小池,你发情了。”
  “那…… 要怎么办?”简小池没有力气,但却遁着信息素的味道本能的往祈湛身上靠,“祈湛,我太难受了,你能…… 你能…… 摸摸我吗?”
  祈湛垂着眼,按着简小池颈后的腺体:“简小池,联盟的人十七岁不允许标记。”
  “而且……”
  祈湛没有将后续的话说完,而是看着简小池的眼睛问他:“你要我帮你吗?”
  简小池的声音断断续续,隐约能听出来时怕的哭了,他不知道怎么办,只是觉得好难受,似乎唯一能够仰仗的只有眼前人:“祈湛……你帮……帮我吧…… ”
  祈湛没有碰简小池,而是把同一批次的抑制剂注到简小池的手臂内侧。他把床头灯调暗了一些,阳台玻璃也彻底关上,深秋的天气,室内控制系统温度被调到十五度。
  简小池睁着茫然得眼睛,看着祈湛走到床头然后上了床,问他:“抑制剂起作用了吗?”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