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7)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简小池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泫然欲泣。
  祈湛拉开简小池的被子,让冷气抚摸着简小池的皮肤,然后对简小池说:“我会咬你的腺体,算是暂时标记,这会让你好受一点。”
  “明天一早醒来记得让伯父带你去医院。”
  发|情的简小池似乎连嗅觉都比平时灵敏了不少,他能闻到祈湛身上浓重的属于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那不再只是单纯代表松香和海盐的味道,而是变成不断吸引他靠近祈湛的信息素。
  祈湛的手掐住了简小池的腰,整个人覆在简小池的上方,垂下头用自己的犬牙刺破了简小池的腺体。
  简小池痛的要命,想要挣扎开,可祈湛的手下了力气,压着他根本连动都动不了。腺体里迅速汇入了alpha的信息素,如同沉入大海的核心,连灵魂深处的躁动都得以抚平,陌生的情|欲很快如潮水般褪去。
  半个小时以后,简小池终于平复掉所有的不适。他睁开眼睛,回过身,脸对着脸看着距离他有些远的祈湛,轻声问:“你刚刚没说完的话是什么?而且,而且什么?”
  祈湛没有隐瞒,坦荡地说:“我没有打算标记你。”
  简小池眼睛有些酸,他又把身子转了回去,抬起手关掉床头灯。
  就在昨天,祈湛还说想要标记的喜欢和现在喜欢时不一样的,那时候他还不懂。
  随着简小池发情期的到来,他似乎明白了祈湛说的两种喜欢的区别。
  他确定对祈湛是第一种喜欢,可祈湛对他只是第二种。
  简小池觉得自己不应该觉得难受,发|情代表着长大。应该是一件好事,可长大的第一件事就让他这么难过,他第一次知道喜欢一个人,可就在一分钟之前,那个人说:“我没有打算标记你。”
  祈湛早就告诉过他:“我心里有人了。”是他自己不懂事一直往前凑和。
  房间里很暗,祈湛下了床,把被子给简小池盖好:“我去客房睡了,明天早上我会让司机送你回家。”
  他蹲在地上,用手给简小池擦了眼泪,又摸了摸他的头:“没关系的,一点也不丢人,我没有觉的你很难堪,发情时一件很正常的事。简小池,你不要哭了,也不要有心里负担。”
  简小池想跟他说:“我不是因为觉得难堪才哭的,而是知道你不会喜欢我才哭的。”可忽然之间简小池不知道自己该怎么讲话了。
  门口传来关门的响动,简小池哭的更厉害了,他的眼泪不停的从眼角滑落,又很快渗入到干燥的被单里消失不见。
  祈湛哪里都好,甚至还会照顾意外发情的简小池的情绪。
  他那么好,简小池很想要,可祈湛说过的:“我心里有人了。”


第14章
  第二日一早,简震山来接简小池回家。
  简小池高热还没有完全褪下,蔫儿头巴脑的从门里走出来,又回头冲祈湛摆手:“我回家了,再见。”
  “简小池。”祈湛叫他。
  简小池回头看见祈湛朝他走了两步,在距离车两米的位置拽住他的袖子,又从上衣兜里掏出防水贴拆开,粘到他的腺体上。
  简小池的皮肤很白,瓷白的如同上好的璞玉,摸起来有些凉。后颈处的腺体因为发情期,充血而凸起了一块,腺体上还印着触目惊心的牙印。
  祈湛知道小树苗不在乎,或者根本意识不到别人会怎么看他。但他还是拽住小树苗,将他后颈的腺体遮住了,他不想简小池因为牙齿印记被别人误解,后知后觉又气的可怜巴巴的。
  “好了。”
  “洗澡的时候记得摘下来,好好听医生的的话。”
  简小池背着手摸了摸后颈,触手是一层滑滑的防水薄膜。简小池再抬头看祈湛眼神湿漉漉的,像是一条可怜的小狗:“会听话的。我先回家了,拜拜。”
  简震山的书房不大,几十平米,地上铺着深色的地毯。简小池从医院回来,一言不发地坐在沙发上,苹果也不吃了,Pad也不看了。一直盯着书房墙壁上的全家福,面上好似一副看破红尘了却残生的样子。
  平时简小池在家上窜下跳,简震山一回家他就人来疯似的往他身上扑,可眼前的简小池过于安静,安静的得让简震山怀疑这人不是他儿子。
  “简小池,你傻了?”简震山从文件里抬起头,语气不是很好,“咋地?被祈湛咬一口得狂犬病了?”
  “我在思考人生。”简小池有气无力地看着他爸,好一会反应过来他话里有话,又横眉竖目地冲着简震山嚷:“你才是狗呢!你全家都是狗!”
  “你能思考个屁人生。”简震山震惊了,自己的儿子就在别人家呆了一晚上,回来变得六亲不认的,骂人连自己都不放过。
  “我怎么就不能思考人生,你看看这个封建大家庭,道德沦丧、争权夺利、奢侈堕落如此腐朽。我,简小池,家里唯一的年轻一代,开始觉醒并且反抗,简震山,我要和你抗争到底。”
  “我是你爸,你是不是有病。”简湛山气从椅子上站起来,打了下简小池的头:“简小池,我刨你祖坟了,你这么咒你老子,还反抗,我怎么你了?”
  “你虐待我!”简小池把拖鞋踢飞, 抱着简震山的腰,埋在他爸的三层肚皮上:“你就虐待我了!你让我接近祈湛,然后让他勾引我,等我上钩了,再让我知道,我永远得不到祈湛,简小池终于肝肠寸断,惶惶不得终日翘辫子了,你就劝服我妈再生一个聪明的弟弟。”
  简震山薅简小池后脖颈子,想把他从怀里揪出来,但是简小池跟个癞皮狗似的拽不动。
  “简小池,我看你是疯了!”
  “我就是疯了。”简小池捂着胸口:“都是为了这该死的爱情!我疯了!我死了!”
  简震山把简小池脖子上的防水贴撕开一点,腺体上那个明晃晃的牙印冲的他脑仁疼。
  虽然他想着和祈湛家结成亲家,可看到自己儿子脖子上这么大一牙印。简震山是又气又有些心疼, 甚至想冲出去跟祈士唐打一架,问问他怎么教育那个小王八蛋的。
  “简小池。”简震山整理下措辞,“祈湛……是不是只咬你一口?其他的事情没干…… ”
  “嗯。”简小池声音闷闷的,“我倒是想让他更过分一点,可祈湛说了不喜欢我。”
  “我看你是真完蛋。”简震山摸简小池头发,叹了口气,“未来还远着呢,指不定你到时候能喜欢上哪个。咱们家虽然让出了一半的p促腺技术。可你要是和祈湛成不了也没有关系,就当爸给你花钱换一学校,至少那学校不是人人都能进去的。”
  “不强求,不强求。”
  简小池翻一身从简震山怀里跳出来,眼圈还红红的,撇着嘴瞪着眼睛跟简震山说:“我就是想强求,我就想要和祈湛谈恋爱。”
  “可是人家不要你哦。”简震山毫不留情地指出事实。
  简小池又开始流眼泪:“你不是我爸,你是魔鬼。”
  简小池是真的很伤心。简震山却觉得自己儿子开了窍想要谈恋爱像个傻|逼,很好笑。
  祁士唐,简震山这类人在商场浸淫许久。别人一句话不用说完,几乎就能猜到下半句是什么。所以简震山心里清楚,祈士唐没有想跟他结成亲家的打算。
  他虽然爱钱也想装点一下自己家的门面,可比起这些简震山更爱简小池。除了祈湛,联盟那么多合适的人,找个年纪差不多,出身教育良好的还是比较容易。
  简震山知道自己儿子,傻乎乎的。谁对他好一点,长得又合简小池胃口,估计简小池晕乎乎的就跟别人走了。他也就现在伤心一会,过两天又活蹦乱跳,没心没肺了。
  就是简小池某些方面不能吃亏,儿子太傻了,某些教育得提上日程。
  房间里很安静,简小池不再发烧,可他依旧热的要命,他夹着自己腿,蜷缩着床上不得其法,蹭着床单觉得自己好像一条干涸在泥地里的鱼,难受的要死了。
  一墙之隔的简震山,跟自己老婆通电话,商量着是不是给简小池换换人,继续相亲。
  黄紫英说了句:“小池才十七,不急。等他找不到合适的,再说吧。”简震山想再同自己老婆好好说说孩子其他方面的问题,可那头直接把电话挂断了。
  简震山无聊又给秘书去了个电话,让他把剪春水集团投资的影视碟片拿过来一些。这几年简震山没少投资影视,只是别人投资大制作大电影。简震山不一样,为了体现集团的风格,以及辅助催情,公司投的小电影全是色|情片。
  简震山翘着二郎腿,挑了三部比较适合启蒙的,偷着扔简小池书包里了。
  扔完了简震山便回公司加班了,觉得自己真是个靠谱而又称职的爹。


第15章
  简小池皮实,三天左右身体就屁事没有了。
  可他就是不想去学校,以前不知道自己对祈湛抱着什么心思,简小池脸皮可厚。现在稍微感知到一点,又觉得害羞,不知道怎么跟祈湛相处,简小池琢磨着自己这是近乡情怯。
  他还是不能静下来,但凡稍稍静下来脑子里全是祈湛咬他腺体的景象。就吃个饭一会的功夫,简小池脸一会红一会白,一会傻笑然后又开始抑郁,搞得家里阿姨紧张兮兮的,不停反思是不是最近自己的厨艺退步了,简小池不爱吃菜,但又不好意思讲。
  果然,他看见简小池吃了不到半碗饭,哎呦哎呦的跟个兔子似的蹦走了,没一会楼上又传来了声音,简小池在房间里嗷嗷直叫唤。
  陈阿姨在楼梯脚仔细听了下,简小池好像口齿不清地喊:简小池你要记住,你是个绝世大美人儿,你就直接亲他……
  陈阿姨觉得简小池可能是魔怔了,左右不是在嫌弃饭菜难吃就成。她在围裙上蹭了蹭手,摇了摇头,走去收拾餐桌去了。
  拖了整整一周,简小池再没有留在家里的理由。
  许是因为要见到祈湛紧张,早晨五点钟简小时就从床上爬起来,洗漱好又钻进衣帽间,挑了自己最喜欢的蓝衬衫,又找了一双新的运动鞋,简小池坐在地上一边系鞋带儿,一边想着是不是应该是给祈湛带点什么。
  时间有些早,简小池到班级的时候,教室里就只有五个人。祈湛倒是来了,正拿着一本书看,简小池故意把书包放在椅子上,磕的可大声。
  “我脖子好了。”简小池回头跟祈湛说,“你别担心了。”
  “我没担心。”祈湛没抬头,说话的声音里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
  简小时有点生气,气呼呼地转过头,也拿本书装模作样,好像谁不认识字似的。
  没一会,简小池就忍不住了。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