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33)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可是还是冷,这让简小池有点泄气。他走进一家商店,把快递箱子放到一边。
  售货员是个小个子的omega, 问简小池想要买些什么。
  简小池觉得室外冷的冻耳朵,就说想要条围巾。
  那人见简小池皮肤白眼睛大,拿了条白色的围巾给他试,简小池也不挑,戴好了就扫码付钱准备离开。
  手机还没收起,屏幕上便跳出电话,来电人是祈湛。
  他把围巾拽到嘴巴下方,按了接听,叫他的名字:“祈湛?”
  电话那头没人讲话,隐隐约约地传来两个人的对话。
  其实本来不是什么大事,祈士唐辞退了一名高管,不巧的是那天高管刚刚结婚,omega听到这个消息后,选择了分手。高管情绪激动便拿着刀子,于三十二楼办公室胁迫祈士唐。
  祈湛十几分钟后进入祈士唐办公室觉得不对劲,父亲办公室休息室的门是开着的。祈湛走进去发现被绑着的父亲,以及祈士唐颈边的刀和胁迫的高管。
  简小池站在商店中心,垂头听着电话那头的声音,他听到那人说:绳子,绑好自己,你反抗报警祈士唐就没命之类的话,以及祈湛不小心撞到什么重物的闷哼声。
  再后面声音清晰了很多,许是高管发现了接通的电话,那人的声音很清晰地从电话那头传过来:“还备注老婆。”高管轻笑,“你这么有本事,你叫你男朋友来救你啊。”
  那是简小池听到高管的最后一句话,随后手机被切断了通话。
  矮个子的omega走过来问简小池怎么了?简小池笑笑说没事,商店明亮的冷色调灯光打在简小池素白的脸上,看起来似乎真的没什么。
  他说过的,如果祈湛回来在他面前转悠,简小池就要把他逮住。只要敢回来,和其他omega约会不行,吃饭不行,带着人在他直径范围一公米内嘚瑟也不可以。他可以不接受祈湛,但他不允许别人伤害他。
  简小池打开了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一张错综复杂纵横交错的地图,在某两条横竖交叉的节点上,有一个闪烁着蓝色的呼吸小点,那是祈湛的位置。
  祈湛喝醉的那晚,简小池在他手机里装了定位器。祈湛喝的很多人也不清醒,简小池就抱着他的上身,哄祈湛拿出电话,他从兜里掏出很精细地小工具,在餐桌上按照老师讲的话,认真的地拆开手机,然后把微型的定位器装了进去。
  祈湛还在追他呢,如果他敢跟别的omega勾勾搭搭。简小池就打开定位以扫-黄的名义,给他们扫了,把祈湛给逮回来。
  他跟omega打了招呼,让他先暂时帮忙保管快递箱子,留了些费用才离开。
  这儿距离警署不远,简小池又给项宸去了个电话,简要地说明了情况,让项宸跟着发过去的位置出-警。
  做好了这一切,简小池才推开商店的门,在深冬的圣诞夜街头飞奔起来。到祈士唐公司的门口,他下了车,仰着头看着三十几层灯火通明的顶楼,许是因为节日的喧闹气氛,公司大厅的旋转门也装点着圣诞相关摆设。
  他迈着步子走进大厅跟前台出示证件,登上电梯的时候,楼下也闪烁起轰鸣的警灯。
  简小池摸到三十二楼办公室,侧着身子小心打开办公室的门,正对着门的是一面巨大的落地窗,稍远一点的位置摆放着办公桌,祈士唐绑着靠着桌角,辞退的高管背对着简小池情绪激动地抓着祈士唐的领口,右手还持着刀。
  门口的位置,简小池并不能看到祈士唐的脸。只能听到被辞退的高管咬牙切齿道:“你们一家人和和美美,从来不回考虑一份工作的重要性,我没了老婆不好过,也不会让你们好过。”
  祈湛被束缚着手脚,在祈士泽稍远一点的位置,他倒是没什么情绪,只是嘴角破了一片。
  祈湛动作不大,怕是因为那人手里有刀,不敢触怒人。祈士唐毕竟是他父亲,那么大年纪要真挨上两刀,怕是受不了。
  简小池在门口屏息盯着,等着那人再松懈一些。
  高管松开祈士唐的时候,简小池迅速地踹开门,利落地冲过去打掉那人的刀,并且用膝盖将人死死地压倒在地上。
  简小池一直很冷静,就像在学校里学习那样,教官说力气小没有关系,重要的是要耐心,要等待最好的时机,哪怕是受威胁的是自己最亲近的人,师傅夸赞过他,说简小池你还挺灵活嘛。
  所有的动作简小池一瞬间就能完成,等到回头看祈湛一眼,简小池就忍不了了。
  祈湛蹭到简小池旁边,用侧脸碰简小池的。简小池眨了眨眼,他的眼眶有些热,很不舒服,就扎进祈湛怀里停滞几秒,在他的衬衫上蹭眼里的水汽。
  他单手给祈湛解开绳子,又拿着那根绳子地把制伏在地上的人手腕,一圈一圈地缠好。
  联盟的警官是不允许泄私愤的,可简小池看到祈湛手臂上的刀伤,就不太能忍了。
  在项宸上来之前,简小池很重地打了他,其实简小池恨不得杀了他。
  “你不是找他男朋友吗?”简小池声音沙哑狠戾地说,“他男朋友来了。”
  “他男朋友就在这,你想怎么样?”简小池再打他也乱了章法,没了平时训练的套路,很单纯的揍他踢他。
  “你不是找我吗?我就在这呢。”


第55章
  “简小池,可以了,我没事。”祈湛赶在项宸带着人进来的一瞬,把简小池拉到自己身后。简小池还扯着腿,想要在那人身上补两脚。
  “简小池,你打人了?”项宸把地上的人铐住,推给同事,语气很不好,“本事可真大,刚转正就想着处分批评?”
  “不允许泄私愤!不允许泄私愤!跟你讲过的话是不是都被你就着饭吃了?”
  办公室的门敞开着,听到动静上来的安保人员和部分未下班的员工,安静地挤在三十二层祈士唐办公室门外的走廊里。项宸一发火,那群人更是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简小池低垂着眼睫毛,想跟师傅点头认错,寻思着大不了就接受署里的处分批评。
  他还没有动作,祈湛步子往左边移了两步,把简小池遮住了。又把手伸到背后抓住他的腕子,他用点力气,简小池被拽的一耸,撞到祈湛的后背上。
  “人是我打的。”祈湛用手捏了两下简小池的掌心,“你刚才进门,应该看见简小池要补两下,但被我拉住了,没碰到人。”
  简小池从祈湛身后费力探出头,想跟师傅坦白:祈湛没有打人,他自己动的手,对不起。
  这次他依旧没有成功开口,因为他师傅瞪了他一眼,又忽然转头,问站在桌角一言不发的祈士唐:“刚你也在办公室,可看见打人的是哪个?”
  祈士唐姿态端正毫无狼狈之色:“小池冲进来就只是把人按住为了救我。打人确实是阿湛不对。”
  项宸目光假意转到办公室北侧墙角镜头。
  祈士唐心里神会:“辞退高管打人的证据我们会带人去看。”
  祈士唐面色为难:“只是,室内监控安装有些年头了,可能时好时坏,未必是全的。”
  项宸跟同事摆摆手,做了个回警署的手势,又对着祈士唐说:“如果高管指控他,麻烦给简小池证个明就好了。”
  “孩子才转正,虽然处分大不,但多少会影响池的前途。”项宸还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语气依旧没有任何软化的迹象,硬邦邦地说:“拜托了。”
  简小池刚想跳起来说:不用假公济私。
  项宸就把他从祈湛身后揪出来:“先回去把事情处理好,你再回家。”
  祈湛和祈士泽也一并被人带回去做笔录,三十二层专用电梯开门,四个人一前一后地走了进去。
  尽管电梯面积并不小,可三个成年alpha加一个简小池也足够把空间变得拥挤。
  简小池往祈湛的发方向挪了两步,对着祈湛笑笑,然后悄悄把他挤到电梯墙角。又从脖子上解下新买的围巾,缠到祈湛被刀划伤的手臂上。
  “疼吗?”简小池很小声地问,眼神湿漉漉地瞧着祁湛。
  项宸和祈士唐俩人耳朵动了动,但都忍住没回头。
  “不疼。”祈湛的伤口不深,被刀刃刺破了一点皮肤而已。只是当时实在室内,他没有穿外套,只穿了一件衬衣,血把薄衬衫染的泛红,看着吓人而已。
  祈湛的手覆上他的脸,拇指摩挲着简小池通红的眼角,“你怎么这么爱哭?”
  “我没有哭。”简小池拧着眉头,把祈湛的手打掉,抱怨道,“你该抹点护手霜了,你手指皮肤太干了,摸我眼睛就好剌人,摸红了又说我爱哭。”
  简小池抱怨完了祈湛还要继续说:“你们办公室的人也太不精致,我们署里的姐姐们啥化妆品都有。”
  项宸实在憋不住了:“你能争点气?天天署里的同事叫你简西施,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乐意。”简小池情绪有了波动,按祈湛的伤口就用了点力,祈湛肌肉明显的紧张了一下。
  简小池吹了吹祈湛的手臂,回头瞪项宸,“人家喜欢我才给我抹,我就喜欢她们给我抹怎么了?”
  “你是不是都嫉妒我了?”简小池回过头,那自己的手心揉祈湛的脸颊,显摆自己:“那看我的就很滑不剌人吧。”
  祈湛没动,看简小池的眼神热烈了不少。
  简小池被他的目光烫到,不自然地转过头,咳嗽两声掩饰尴尬。
  电梯下行,很快止到一楼。简小池也不再讲话,假模假式地端起了警员的严肃架势,偏偏祈湛也不管周围很不合时宜地从后面拉住简小池的后领口:“刚在楼上说是我男朋友,你答应和好了?”
  “你听错了。”简小池看着周围假装无意瞥过的目光,脸有点热,“你听的不对,我没说过。”
  祈湛还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祈士唐回过头很郑重地说:“我也听到了,你确实承认祈湛是你男朋友来着。”
  周围的人愣了,简小池也呆滞。他就站在祈尔医疗大厦的大堂中央,几秒钟没动。好一会,简小池的眉眼渐渐生动起来,对着祈士唐道:“你听的不对。”
  “别胡说八道。”他跑了,去撵师傅。
  他打开车门在副驾上坐好。又按下车窗,对祈士唐说:“我可还记仇呢。”
  本来那天给祈士唐,祈湛坐好笔录简小池就能下班回家,可临了了项宸又把简小池抓走,说是中央广场出了骚乱。
  项宸吐槽:“每年圣诞夜都要来真么一遭,这工作可真不是人干的。”
  简小池也闷闷不乐,哼哼唧唧地在心底哀嚎,他今天是要去漆墙的,明明什么都准备好了,为什么都要跟他过不去。
  简小池不开心,走的时候跟祈湛说话也不好好讲。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