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31)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大夫离开,简小池重新安静下来,垂着头在小桌子上一勺一勺舀着粥喝。祈湛就无聊,一个劲儿的问简小池这个那个。
  一开始简小池还很认真的回答问题。因为祈湛问的都是各种罪犯处理方法,简小池比较清楚。他审犯人不行,但给祈湛科普还是很得意,祈湛太笨了什么也不知道,还要问他。
  祈湛听的很来劲,简小池带着鼻音讲话,一板一眼还有些点软糯,祈湛招惹简小池简直要上瘾了。
  祈湛一个劲的问,简小池再笨也反应过来了。
  他把勺子“嗖”地扔到碗里,皱着眉头埋进被子不肯搭理人了。
  祈湛坐到床边,目光低垂看简小池隐没在被窝里的侧脸,忽然问:“读警校是不是很辛苦?”
  简小池不说话,祈湛就伸手扯住简小池左脸:“等你实习期过了转正,出任务前要给我打个电话。”
  “你管不着。”简小池躲开祈湛的手,把头埋进被子里更深了。
  祈湛死不罢休,一定要听到简小池说自己能保证安全,或者通知他执行任务一类的话才放心。简小池躲在被子不吭声,祈湛不知好歹非要把人挖出来。
  一来二去简小池炸毛了,他从被子里窜了出来,把祈湛压在了床上,怒道:“你不要惹我。”
  “咱俩一点关系都没有,你管不着我。你要是再说话,我就把你嘴缝上。”
  祈湛看了简小池一会,鲜有地尴尬侧过了脸。
  简小池正坐在祈湛的腰上,身子底下的人怎么了,他一清二楚。
  “你是禽兽吗?”简小池臊红了一张脸,说话都不利索,“你……你还笑?”
  “你不准再笑了。”简小池伸手去捂祈湛的嘴。
  祈湛攥着简小池的手腕,把简小池的手拿开,笑的更大声了。嘴里还说:“我喜欢你,你挨着我,有反应很正常。”
  “正常也不行。”简小池坐到祈湛身上也掐他的脸,“就是不行。”
  简震山提着粥迈进病房,差点被床上纠缠的人影气的晕厥过去。
  简小池只穿了病号服的上半身,衣角垂到大腿根部。从简震山的位置看,简小池正衣衫不整和他身子底下的人亲热。
  “简小池,你要不要脸了?”简震山忍着怒气,大步流星地走到病房边儿,拎着简小池的手臂,把他从祈湛身上拽了下来。
  简震山刚想调出半辈子储量的脏话骂人,待看清床上躺着的是祈湛,气的瞪圆了眼睛,“你”了半天愣是一句话都没憋出来。
  祁湛起了身子叫了声伯父,又很快的把简小塞回被子,小心地捂好。
  “我不同意。”简震山冷静半晌,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我也不同意。”简小池背靠床头,摇头晃脑地附和。
  简震山把上衣脱下来,恨恨地扔到病床上。瞪了简小池一眼,叫祈湛出去跟他谈谈。
  祈湛点头说:好,然后很恭敬地跟着他走出病房。
  “我也去。”简小池蹦下床。
  “怎么哪都有你?”简震山已经出离的愤怒了,他把简小池推回病房,“给我老实的待着,裤子都没穿,怎么地?想出来娱乐大众?”
  简小池不清楚祈湛跟简震山具体聊了什么。总之从那以后,他爸连着好几天气都不顺,连带着对祈士泽也没什么好脸色。他至少有五次听到过,简震山对祈士泽骂:你们姓祈的没有一个好东西。
  简震山一直排斥简小池谈恋爱。但简小池出院以后,简震山一反常态。
  凡是有合作伙伴问起简小池的婚事,简震山都笑着应承,并允诺撮合简小池和差不多条件的alpha见面,开始替他物色起相亲对象来。
  祈湛摆脱自己父亲控制以后,同合伙人成立了一家从事信息医疗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以及技术转让等的新公司。祈湛的长远眼光以及大胆决策,使得公司从成立之初在联盟便风头无两。
  他很忙,忙于处理公司的大小合同和对外应酬。可不管多忙,祈湛总要去见简溪小池,每天都去,哪怕是有些事情拖延不得,要在车上处理也照常不误。
  简小池转正的第一天,接到的任务又是出警保卫联盟政要。夜里轮班,简小池趁间隙发了条朋友圈,说自己好饿,想吃橘子。
  才发了没多久,再抬眼就看见马路对面的路灯下站着一个体面的人,那人好高,大概一米九多些,一身挺拔的西装站在风里瞧着他。
  简小池执行安保任务不能动,祈湛也不打扰,只隔着几十米的距离陪着他站。
  凌晨两点,简小池收工,祈湛才拎着好大的包装袋,不徐不疾地往马路对面走。
  简小池站了一天小腿抽筋,脚板也痛,收工就坐到了台阶上。祈湛带着蒋春泽,苏穆一块过来的,那俩人提的东西更多,过了马路开始给简小池的值完班的同事发吃的,喝的。同事早已见怪不怪,热闹地架着俩人到一边聊天。
  祈湛拆开一块儿蛋糕递给简小池:“累不累。”
  简小池管不得其他,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含糊回答道:“不很累,就是站久了脚疼。”
  “你不是开车来的吗?”简小池嘴里塞满了食物,又问他,“你在车里等我就好了,干嘛非要跟我一起站着。”
  “想陪你。”祈湛把饮料插好吸管,塞到简小池手里,毫无芥蒂地的脱了简小池的靴子,把脚拉进自己怀里。
  简小池瑟缩了一下,小幅度地挣了几次没有挣开。祈湛坐到台阶上按摩着他的脚,也不管周围人怎么看,就那么不轻不重地按着。
  祈湛的手很大,也很热,像是碰到疲劳就能削减一大半:“简小池,你怎么非要这么辛苦啊。”
  简小池看不到祈湛的表情,咬着吸管说:“我不觉得辛苦的,因为很喜欢,所以一点都不觉得辛苦。”
  简小池把手里扒好的橘子撕下来一小半,塞进祈湛嘴里:“你别管我了,这是我的工作。”
  “你让我怎么能不管你。”祈湛的表情隐忍不发,手里攥着简小池的脚愈发的紧了,“我总觉的你是在报复我。”
  祈湛低声说:“如果我没走,也许你就不会选择这么危险的工作。”
  “我现在不敢看社会新闻。什么地方爆炸,什么地方出现骚乱,我总想着简小池那么傻会不会想都不想就冲上去,我怕你受伤。”
  祈湛的声音有些艰涩,顿了顿又说:“简小池,你干嘛非要去我照顾不到的地方呢。”
  简小池有些呆,不知道该对祈湛说什么,好半天笨拙的安慰他:“没事的,我很厉害的,你别担心这种没发生的事。”
  他的手上还粘着橘子的汁液,在建筑外并不明亮灯光照射下闪着光。简小池咬了咬嘴唇,又开始犯蠢:“我还没跟你和好,你也没有标记我,要是真出了事,你找个喜欢的omega标记就好了,这样也会幸福的。”
  “毕竟生物的本能就是标记了,怎么都能互相喜欢不是吗?”简小池对自己这通解释还挺得意。
  祈湛是真的生气了,捏着简小池的下颌角,发了狠地亲他。
  简小池推开祈湛,斥责他:“干什么呢啊?别对我动手动脚啊,我还没原谅你,也没跟你和好的呢。”
  也许是他的表情过于受伤,祈湛再抱他的时候,简小池没有抵抗。
  “简小池,你什么时候愿意重新接纳我?”
  简小池把手上的橘子汁偷偷地在祈湛的外套上抹了两把:“我也不知道。”
  一靠近祈湛怀里,疲惫感便翻涌起来,他的睫毛低垂着:“我真的好笨,只知道现在还有着排斥你,不能这么快就和好,却说不清楚原因是什么,我可真笨。”
  “我爸这几天开始安排我相亲了。”简小池趴在祈湛肩头,缓缓地说,“所以,祈湛你快快的,快点追上我才行啊。”


第52章
  简震山说一不二,每个星期要给简小池物色三个相亲对象,让他务必准时去见。
  为了踢简小池出门,简震山成功的把自己修炼成了变态。家里不让留吃的,晚饭没有,夜宵没有,零食没有,就连剩饭都不给留。
  简小池只要哪天没去相亲,还要挨骂。如果和简震山同处一室,情况更糟,他爸会骂他完蛋,在哪个地方跌倒又在哪个地方趴下,记吃不记打,吃一百个豆不嫌腥,翻来复去不带重样地说他,堪称骂人鬼才。
  为了保护自己那点稀薄的自尊心,也让自己晚上不挨饿。简小池下班就乖乖去见人,有时候是吃饭,有时候也和相亲对象看电影。
  他只当是随便交交朋友,填饱肚子,并没有物色结婚对象的想法。简小池没心没肺惯了,只觉得有人一起吃饭聊天挺好,如果对方真的喜欢他,自己就把心里面的想法讲出来。
  和简小池相亲里面不少alpha,都还挺喜欢他,表示愿意更深入的接触,但最后全都不了了之。
  毕竟没人受的了饭才吃到一半还没有进行深入了解,就会有人给他们埋单。买单的人也不打扰,只坐在不远处看简小池埋头吃饭。
  祈湛家世好,长相英俊从小就是联盟世家精英的典范,简震山给简小池挑选的对象非富即贵的,自然是认得祁湛,并且想要结交。
  所以一场相亲,常常以祈湛埋单为由头,演变成alpha结识祈湛的社交场合。alpha侃侃而谈,祈湛礼貌周全听的认真,他自己是没怎么吃东西,心思全放在简小池身上。
  简小池好像很饿,距离哪个菜近,就一直吃哪个菜。祈湛会给简小池夹距离远一点的菜肴,也会听alpha讲话,把鱼刺剔好放进简小池碗里,简小池没心没肺兀自吃的开心。
  祈湛平时叫简小池全名,但有人在就喊他“小池”。
  简小池觉得有点腻歪,放下手里的果汁,伸手去摸祈湛的头:“你发烧啦?”
  一同进餐的人,多少能猜到一些还什么。久而久之简小池和祈湛谈恋爱的消息甚嚣尘上,也就再没人同简震山撮合双方子女。
  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有眼力,就有不信邪的人同简小池祁湛吃完饭,在隐蔽的地方偷看。
  他看到简小池缓慢地走在人行道上,祈湛在他身后不紧不慢的跟着。
  简小池穿着一件黑色的风衣,背挺直的像一棵小白杨。腰很细,半掌宽的腰带掐的简小池腰腹不盈一握,连褶皱都很整齐。明明是很常简见款式的风衣,偏偏被他穿出一点清新俊秀的意味。
  简小池无聊踢着路上的小石子儿,看到卖冰淇淋的门店止了脚步,很自然的等身后的人走上来。
  他说了些什么,祈湛就抓着他的手腕,跟在一群小情侣后面排队。
  俩人交流不多,简小池啃冰淇淋,眼睛瞪的很圆,一会又弯成月牙。祈湛在简小池耳边说了些话,他便气呼呼地跑开了。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