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27)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沈凡心去世不久,祈湛看什么都烦,简小池跟他说话,他也只是瞟了一眼,再没有理他。简小池在门口站了两分钟,见祈湛不说让他进来,也没说不让他进来。就大着胆子走两步爬到祈湛的床上。
  祈湛在打游戏,简小池也厚脸皮贴着祈湛肩膀看。简小池是不会打的,他就是觉得祈湛好厉害,每次屏幕上显示通关,简小池都会“哇”的感慨羡慕的不行。
  祈湛心情也好了许多,问他什么名字,几岁了。
  简小池刚说完自己名字,脸就垮了下来。祈湛问他怎么了?
  “我爸爸不让我说,怕给人抓走。”简小池凑到祈湛耳边小声求他,“那你不要告诉别人。”
  简小池玩了一会眼皮变得很重,祈湛也困了,俩人头挨着头,肩膀挨着肩膀躺在一起。
  祈湛的手扯着简小池的脸皮问:“你说人死了会去哪呢?还会回来看自己喜欢的人吗?”
  简小池已经很困了,他小声说:“会的,简震山说人死掉,灵魂会变成风,变成雨,有的还会会变成小麻雀,如果哪一天,你看到一只熟悉的小麻雀,可能就是…… ”
  简小池没说完,眼皮又开始沉了起来。祈湛不想让他睡觉,去抓简小池的脸。
  简小池微微睁开眼,讨好地说了句:“哥哥,你让我睡觉吧,我好困。”祈湛本来去掐脸的手,转了个方向搁在了简小池的肩膀上。
  简小池很快就睡着了,祈湛也睡了,李阿姨把插好的花放到房间里的钢琴上,离开房间小心的带上了门。
  祈湛十三岁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第二次碰到简小池。
  简小池弓着身子在小胡同挨揍,祈湛顺手帮了他一把。
  他当时并不知道那人是简小池,只当是随便帮助了一个人。
  那人短裤里露出的白生生脚腕被蹭破了,衣服也皱巴巴的,伤的不轻。祈湛以为那个小孩会哭,可转过来的眼睛却是笑盈盈的,他从身子底下抱出一只小土狗,用手肘蹭了蹭侧脸,献宝一样的举着它:“哥哥,你看,我们救了一只小狗狗。”
  看着简小池的眼睛,祈湛好像听到了麻雀的叫声。
  简小池记忆不好,明明喊了他两次哥哥,却依旧没有记起他是谁。
  弯着眼睛举着小狗的简小池,和强颜欢笑送他秒蛙种子的简小池,脸部渐渐重合起来,让祈湛心动的彻底。
  他很想告诉简小池,我们小时候见过的。你跟我说过小麻雀,一起救过一只小土狗,然后在18岁某一天下午闯进了我的卧室,睁开眼睛看到你的那一瞬,我就爱上了你。
  只是祈湛没能说出口。


第46章
  叶黎比祈湛理智的多,因为是个omega,所以未来想要在联盟的商业版图上占有一隅之地格外艰难。简震山出事留下的那项技术,叶黎早就留意到了。他听父亲说过,如果处理接管的好,带来的回报不可预计。
  所以,叶黎根本不会反对两家人的安排,本质上来讲他和祈士唐是一类人,况且他还是喜欢祈湛的。简小池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毕竟生物的本能就是omega一旦被alpha标记,两个人一定会爱到死去活来,哪怕没有感情。
  只是祈湛油盐不进,加上他日渐脱离祈士唐的掌控和管束。叶黎最后只能放弃,反正他有钱过得快意就好了。
  火光烧到了尽头,带着热度的烟灰掉到手上,祈湛回过神来。
  就在几个小时以前,他们重逢初见,简小池浑身满是清晰的抗拒和排斥,可是以前的亲近和喜欢也不是假的都是存在过的。他愿意付出代价去把排斥和抗拒抵消,只希望简小池更亲近他。
  车子驶进夜色,宅子外的窄街上又恢复了宁静。
  过去的错误,生活早就已经惩罚过他了,也许以后的人生并不全是顺利。可祈湛想着只要有简小池,两个人好好的在一起,再没什么事情能够打败他。
  警署的实习生其实挺苦逼,大的警情用不着他们,丢给他们的都是鸡毛蒜皮小来小去的案子,美其名曰历练。简小池实习的几个月就处理了不少。
  比如西街的老奶奶报案说家里每天丢俩鸡蛋,本来这件事情够不上报案的标准,接待的人也劝老太太家里人带她回去,结果老太太还是每天跑警署。
  简小池看不下,就跟师傅说想要帮忙。他跟着老太太到她家里,查了几天才得知奶奶得了阿兹海默症,总会忘记事情,可却记得老伴儿生前有吃鸡蛋的习惯,所以每天会煮两个鸡蛋,随便放到哪里。
  简小池有点愣,临走的时候,让奶奶的儿子记得每天在篮子里多放两个鸡蛋,这样老太太就不会觉得丢了什么。
  中饭简小池是在食堂吃的,跟师傅一起。项宸碗里有个水煮蛋,简小池想,如果有一天自己去世了,祈湛会想着自己爱吃什么吗?
  这个设想让他觉得有点恐怖,他都跟祈湛分手了不是吗。反应过来伸手就把项宸碗里的鸡蛋扔了。
  师傅愣了:“你有病?”
  简小池瞪着眼睛说瞎话:“鸡蛋有毒,师傅别吃。”
  项宸伸筷子把简小池碗里的肉挑走了,简小池刚想抢回来,兜里的手机突然响起来。见是一个陌生号,就接了起来。
  “简小池。”祈湛叫他的名字。
  简小池迅速把电话挂了,又把祈湛的新号码拉黑了。
  再吃饭的时候,米不香了,排骨也不好吃了,简小池人也变得蔫了。
  联盟首都季节已经要接近晚秋了,因此夜里格外的凉,临近下班,项宸叫简小池来办公室。
  简小池进门,一套衣服劈头盖脸地砸到他脸上。简小池扒下来一看,很简单的白色衬衫,和一条掐着腰的长裤。
  项宸也没藏着掖着,很自然地讲:“简小池,你早晚是要转正的,师傅虽然不想你做危险的任务,可毕竟干我们这一行的,拿着纳税人的钱,不是来图安逸的。”
  简小池对待工作很认真,他看着项宸的眼里有光:“没有关系的,我没有那么娇气,也很喜欢这份工作。”
  他怕项宸不信,又重复了一遍:“真的很喜欢。”
  这份工作能让他快点长大,也能让他保护很多人,再也不用缩在别人后面,简小池很喜欢。
  任务是有危险的。首都某俱乐部有人报案,说有alpha在俱乐部内找单身的omega搭讪,趁人不注意,伺机在酒水里放催情剂然后带出俱乐部,发生关系。
  当天夜里十一点钟,简小池换好了衣服,又被一起出警的姐姐画了个妆,看起来像是个精致的瓷娃娃。
  师傅看了一眼简小池,有些不忍心道:“干什么不好,非要干这一行。”
  简小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师傅,他小声的承诺着:“你放心吧,我不会随便放松警惕,好歹我也是正经警校毕业的,没那么弱。你们注意听耳返,锁定了目标,我会把他出来,你们抓人就好。”
  项宸吐出一口烟圈,对简小池点了点头。
  联盟首都夜里热闹的不像话,十一点钟,酒吧街上流光溢彩,到处是年轻漂亮的omega,和出来寻欢作乐的alpha,beta青年。简小池看了一会,进了这条街上最大的一家俱乐部。
  简小池踏进酒吧的瞬间,吵闹的电子音乐伴着强烈烟雾铺面而来,从前他几乎不会来这种场所,因为睡觉睡的早,里面的场景让他有些慌乱。但简小池很快的镇定下来,迈着步子走到离酒池最近的区域,随便点了杯饮料坐到旁边的散台上。
  他吸着吸管,眼睛滴溜溜地转看着舞池里面的人,有些omega化着精致的妆,和人贴身调笑着,还有的omega衣服穿的又短又露,布料很少,有人接吻,有人蹦跳,简小池觉得又新鲜又紧张。
  简小池忽然间想起了简震山骂他,衣服是烫手怎么地?不好好穿。
  简小池看了看自己,觉得好像不够吸引人。他学着里面一些omega的穿着,把衬衫扣子解了两颗,又把衬衣后背处的布料往下拽,腺体连着小半片雪白的后背明晃晃地暴露在空气里。
  老父亲,对不起,我学坏了。简小池咬着吸管想。
  其实这样是很欲很好看的,简小池只觉得被冷气吹的后背有点凉。
  他比对师傅给他看过的肖像,拒绝了几个alpha,等到第五个人过来搭讪的时候,简小池觉得应该就是他,因此那人找他说话,简小池没有拒绝。
  Alpha第一句便问:“弟弟自己一个人来玩?”
  简小池笑的还挺青涩,点头说是的,两个人便就这话题聊起天来。
  叶黎是酒吧的常客,在卡坐上靠着。隔着很远他就看到简小池跟一个alpha调笑,那人的手放到简小池的侧脸,简小池还在他手心蹭了蹭。
  叶黎发了定位和视频到祈湛的手机上,问他:“这就是你喜欢的简小池?单纯?”
  祈湛当时在办公室处理收购的后续文件。他很平静地点开叶黎发来的视频,拍摄背景是酒吧,里面的音乐声音很大,然后在耀眼的光影里祈湛看到了简小池。
  简小池手肘放在吧台上,手腕撑着头,后背的衣服空了半片,要穿不穿的。他对面的alpha好像说了什么,简小池笑的很开心,他没有拒绝那个alpha的触碰,那人伸出手揽住了简小池的腰,简小池往前一耸,跌进了那人的怀里。
  祈湛把手机摔了,金属外壳撞到墙面,零件七零八落地散到地上。
  他很镇定地摘掉挂衣架上的外套,穿好离开办公室。只是面上是镇定的,手却一直在抖。
  祈湛从仪表盘下面的手套箱里拿出备用手机,开了导航,油门踩到最大,一路往前赶。连着闯两个红灯,直到差点跟另一辆车相撞,祈湛才强迫自己镇定下来,他还要留着命见简小池呢,不能在路上出事。他的行车速度没怎么降,红灯却不敢闯了。
  从公司到俱乐部,平时要开半个小时的路程,祈湛十几分钟便到了,下了车钥匙丢给服务生,直接往酒吧里头钻。
  祈湛个字高,人也英俊,一迈进到酒吧就有不少omega盯着他看,只不过他周身笼着一层冷冽的气质,看着不是个好搭讪的。
  祈湛脑子清醒的要命,冷静地穿过人群,径直地走到简小池和另一个alpha面前。那会,那人正一手压着简小池的腺体,作势要亲吻他。
  手机里看的视频,和亲眼看到现场,效果是不一样的,现场看到对人的冲击可大多了。祈湛知道在简小池的心里,他们俩已经分手了,所以祈湛管不到他。可祈湛觉得自己明明还那么喜欢他呢,怎么一眨眼,简小池就把他放弃的干干净净,连解释都不听了呢。
  他抓着简小池的手臂,把他从座位上拉了起来。对面的alpha起身想要把简小池拽回来,祈湛眼神冰凉,只看了那人一眼,alpha就不敢动了。
  祈湛的呼吸很乱,沉默地看着简小池,等着简小池开口。
  简小池看了看祈湛,又看了看旁边的alpha,有些懵。好一会,才把祈湛的手指一根一根地掰开,冷静地说:“我已经跟你讲过了,分手以后我们就不在有关系。你不该来这里找我,也没有资格再抓着我的手了。”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