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3)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日子苦啊。”简小池一边收拾书包准备回家,一边回头恶狠狠地瞪祈湛。
  “瞪我干嘛?”祈湛问他。
  简小池没吱声,踩了一脚祈湛的鞋,背起书包掉头跑了。
  苏穆走过来,跟祈湛一起出门,看简小池风一样的背影,问祈湛:“你又强迫他了?没事儿他踩你干嘛?”
  “估计是受委屈了吧。”祈湛倒是没急着否认强迫的事,满脑子都是简小池蔫巴巴地趴在桌上,像个苦情的小白菜,无聊的在纸上乱画。
  祈湛被司机接到家,刚好六点钟。祈仕唐下班早,正在书房里看文件,听见祈湛开门的声音,便捧着杯子出了书房门。
  “今天简家的小孩儿去学校了?”
  “嗯,是来学校了。”
  祈仕唐又说:“我看小池那小孩也挺好的,没什么心眼,你要是不喜欢,当个弟弟照顾也好。”
  “简震山生意做的太大。我不说你也明白,他们家在联盟上头没有什么人,也不知道能风光几年。”
  “我明白了。”祈湛对着自己的父亲点了点头,走回房间。祈仕唐的意思他知道,简震山有钱没势,所以对简小池好一点可以,但最好是那种哥哥照顾弟弟的好,祈仕唐并没有和简震山结成亲家的意思。
  祈湛回房间里面看书,手机连着着震了好几次,他有些不耐烦,拿起手机看见简小池的好友申请。大概是祈湛没有通过,简小池又连着发了五次申请。
  祈湛纡尊降贵的通过了好友申请。
  简小池给他发信息:你今天有没有喜欢我啊?
  祈湛:…………
  简小池躺在床上,手里拿着一个苹果咔呲咔呲地啃,等了五分钟,祈湛还是没有回应。
  简小池想着应该是表达的方法不对,普顿公学的学生是不是应该更文雅一点?
  《想你》
  作者:简小池
  我想买一张通往你心底的车票;
  在你心上舒舒服服地睡觉;
  醒来时看见你对我微笑;
  问我松香,海盐味的信息素;
  你要还是不要。
  祈湛看了好几遍简小池发的信息,越发地觉得他是个小神经病。
  他的嘴角不自觉地弯了一下,又随手回复简小池:麻烦你自己买张回程的车票。
  “我可真有才。”简小池咬了一大口苹果,躺在床上嘿嘿笑。好一会又愁眉苦脸的在床上发疯,嘀咕着:我也想要一张返程的车票,这样我就能远离学校。
  简小池母亲是个小明星,忙的要命,简小池在家看到她的次数,还不如电视上多。简震山那么大的家业,成日加班。夫妻俩人夫唱妇随,所以简小池经常自己一个人呆着。
  阿姨准备好晚饭,简小池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又像个兔子似的跳到楼下,坐到饭厅吃饭。
  家里静静的,天花板上水晶灯流泻着烁烁珠玉,简小池乖乖地坐好,拿起筷子夹了一点青菜。
  希乔是不是还没吃饭呢?简小池含住筷子,开了直播软件,屏幕的蓝光照着他的脸,简小池眉眼弯弯,熟门地给西乔刷了礼物,他养这个Alpha养了好久了,整整三年时间。
  “你吃晚饭了吗?小池?”希乔在屏幕那头边打游戏边问他。
  “正在吃。”简小池把筷子放到桌上,两只手打字,“我转学了,所以前几天没有看你直播。”
  “又是一个人吃吗?”希乔问他。
  “是的,又是我自己诶。”
  “那你好好吃饭,别打字了,我给你讲讲最近我们训练都有什么好玩的事。”
  “好。”
  简小池果然很乖的把手机放在一边,重新拿起筷子,吃起来饭。希乔在屏幕那头言语轻松的讲他在游戏训练过程中犯过的愚蠢错误,简小池一边笑,一边多吃了一碗饭。
  养着希乔是个意外,简小池逢人便说自己的信息素是矿物质水味道的,其实也就是没有味道。作为一个omega,这是不正常的,简震山带他去看过好多次医生,都表示无能无力,因为年纪小,生|殖|腔发育的不完全,没有办法探知到身体具体怎么回事。
  希乔跟他一样,是一个没有味道的alpha。希乔三年前离家出走,花光了身上的钱,走投无路。夜里三点钟,在网吧开起直播。他一边打游戏一面语气嘲讽地说,想要成为职业电竞选手,但是怕是不可能了,他的上机卡只剩二十分钟的钱,二十分钟以后,他就要回家了。
  没法成为职业选手,没法做一个完整的alpha,连散发信息素都不会,真的好失败。
  那会简小池正在床上哭。因为他的同学问他,简小池你是人妖吗,omega的信息素都是有味道的,你没有,你是beta吧?又说,beta又没有腺体,所以简小池你是人妖。
  “我的信息素是矿物质水味道的,怎么可能闻的到。”简小池跟同学打趣,话题很快就错过去,只是夜里想起来又哭了很久。
  那会他无意打开直播软件,无意看到希乔,又无意听见他说自己没有味道。
  所以简小池给他刷了最贵的礼物。
  简小池别的没有,就是有钱。他养着希乔给他打赏,直到他成为网站上最热的主播之一,直到希乔成为联盟最火的职业电竞选手。
  “吃完了吗?”希乔隔着屏幕问他。
  “吃好了。”简小池放下筷子,一边打字一边上楼。
  希乔打了个大哈欠:“今天训练太久了,过几天有比赛,强撑着给直播补时长。”又笑着问:“小池啊,你睡觉还要我逗你玩吗?”
  “不用!!!”
  “那我下播了。”
  “拜拜。”


第7章
  司机把车停到校门口,简小池背着书包下了车。想了想又回头司机说,家里离学院挺近的,下午放学不用来接,明天也不用送,说完就屁颠屁颠地进了校门。
  简小池来的时间挺早,校门口有不少目不斜视背着书包往教学楼方向走的人,他环顾四周,老远就看见比其他人高出很多的祈湛。
  简小池一路小跑到祈湛身后,又踮着脚蒙住祈湛的眼睛:“阿湛啊,人们都说,生命是由有限的日子组成的,每一天都是崭新的生命,朝而生暮而死。”
  “所以,你准备好认识星期二的简小池了吗?”
  简小池轻轻地捂着祈湛的眼睛,手心冰凉而又柔软。祈湛的眼睛被蒙住,触感变得鲜明,他的后背贴着简小池的胸膛,胸膛里的心脏在扑通扑通地跳,简小池身上并没有什么信息素的味道,清新的像是雨后勃勃生机的小树苗。
  祈湛叹了口气,又缓缓地抬起手,把简小池的手轻轻地往下拉:“简小池,别闹了。”
  “哦。”简小池简单的应了声,跟在祈湛身边一起往教室走。简小池个子不高,比祈湛矮了一头,步子也不大。祈湛放慢了速度,俩人才保持步伐一致。
  林征看见简小池跟祈湛并排进教室,气不打一出来,板擦在黑板上敲的很大声。
  简小池朝着他翻了个白眼,蹦跶回自己的座位上。
  因为时间比较早,教室里的人并没有很多,简小池从书包里抽出皱皱巴巴的作业,龙飞凤舞的在上面签好自己的名字,又在卷子空白的地方,A,B,C,D的一顿瞎填。
  林青放下书包的时候,简小池刚好蒙完最后一道题。
  林青是个beta,简小池却在他身上闻到信息素的味道,甜丝丝的,仔细闻着像是樱花。
  “同桌!”
  林青看了简小池一眼,还没开口打招呼。简小池直往林青身上扑,他把林青的校服链子拉开一点,流里流气地说:“你个小beta,还挺香的,信息素可真勾人。”
  林青有点愣,随即悄咪咪地俯下头,在简小池耳边说:“这可不是信息素,beta必然没有信息素。”
  “我告诉你,你可别跟其他人说啊。”
  简小池点头。
  “就剪春水集团的樱花…… 喷雾啊,喷完以后妥妥的温柔大美人信息素的味道,巨甜。”林青说完眼睛亮了,好像想起什么一样:“剪春水不是你家的吗?”
  祈湛在俩人身后,脊背挺直地坐到椅子上,眼看着简小池去闻林青身上的味道,简小池的额头抵着林青的肩膀,脸往人家胸口里埋,还在不停地嗅。
  “是不是很好闻?”林青又说,“你们家这个产品卖的可好,已经断货了。”
  “小池,你可不可以问你爸多拿一点?”
  “可以!可以!”
  “我们一起用!”简小池从林青校服里伸出头,眼睛亮亮的,“我们家有这个东西,我居然都不知道。”
  简小池开心地想,这样他是不是可以假装自己有信息素了。
  祈湛面容阴沉,好一会,伸出大手覆在简小池的脖子上,将小树苗和林青剥离开,强迫简小池转过头,面对着他。
  简小池拧着身子,很不舒服:“祈湛,你捉我脖子干什么?”
  祈湛身形一滞放开手,两秒钟后又拧着眉头开口:“作业写完了吗?没写完就别瞎闹。”
  “我刚把题目懵完了。”简小池转过身子,又往林青身上凑。
  “祈湛,你到底要干什么!”简小池怒视着祈湛,“我真的要生气了,你不要踢我凳子,不要惹我。”
  祈湛咳嗽一声,声音有点冷:“把你作业拿过来,我看看。”
  “不要。”
  “简小池,你来学校干嘛来了,你是不是忘了。”祈湛问他。
  简小池呆滞了一下,随即笑容爬满了脸,特别狗腿:“阿湛啊,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卷子来了。”
  简小池双手捧着卷子,毕恭毕敬的把作业抬过头顶,头磕着桌子:“请您批阅。”
  祈湛把卷子拿起来,哼了一声:“平身。”
  “好嘞!”


第8章
  “简小池,你父亲真的没打算给你生个弟弟吗?”
  简小池把薯片袋子撕开,抓出两片塞进嘴里:“我们家有我一个就够了,我倒是想要个弟弟或者妹妹,我妈也没空生啊。”
  他又把手伸进袋子,想要给祁湛抓个最大的薯片,简小池垂着头闷声问:“你干嘛问我这个啊?”
  祈湛把卷子拍简小池头上:“除去你蒙的题目,剩下十五道题目。”
  祈湛笑了一下:“你一共做对一道。”
  “你知道为什么蒋春泽有一个弟弟吗?因为他妈知道他是个废物,所以才生了蒋春凯。简小池,你这么笨,你家怎么就生你一个?”
  简小池手里还擎着一大片薯片,正往祈湛嘴边伸呢,听见祈湛损他,“嗖”的一下把薯片收回来,气急败坏地塞回自己嘴里:“祈湛,请你注意一下言辞。”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