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25)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简小池眼睛亮亮的:“谢谢师傅。”
  负责安保工作是个很枯燥的活,到了夜里身边的同事很明显懈怠下来,简小池却依旧很认真地站着。如同一只小黑猫,肃穆地看管着会场,观察是否有可疑人物。
  夜里是十一点钟,简小池跟同事换班,有十分钟休息时间。
  简小池站了很久,有些疲惫,挺直着背提着手持步枪,走到酒店外围的角落休息。
  他的斜对面是酒店的音乐喷泉,建筑的小角落里亮着一盏昏暗的小灯,简小池用纸把地上的灰拂走,将配枪放到一边,坐到地上吃师傅给的能量棒。
  许是有不怎么明亮的灯,狭小的空间里有一些小飞虫,简小池一边咬能量棒,一边抱怨:“蚊子好多,我要死了。”
  许久之后,有阴影笼罩在简小池的正上方。
  因为是背着光,简小池看不清那人的脸。可如同感应到预兆一般,简小池心脏上瞬间泛起密密匝匝的疼痛,很熟悉的松香信息素的味道,堵在角落里包裹着简小池,像是隔着五年的时光,抚摸着他的脸。
  简小池嘴里的能量棒忘了嚼,祈湛站着不肯动,俩人谁都没开口说话。
  最后还是简小池抓起了手边的配枪,站起来往外走。他不想跟祈湛说话,打算回去巡视。
  他没走成,眼前的高大人影忽然蹲了下来:“简小池,你鞋带散了。”
  祈湛也不管简小池穿着的牛皮作战靴脏不脏,伸出修长的手给他系起了鞋带,好像在祈湛眼里只有给简小池系鞋带最重要。
  简小池有点呆,不知该做何反应。祈湛站起来,简小池就往后退了两步,怯懦地开口:“你干嘛给我系鞋带,离我远一点,我不要你管。”
  简小池退后一步,祈湛就往前走一步,最后简小池的后背靠到栏杆上,无路可退。
  祈湛还想往前走,简小池只能拿着枪支着祈湛的腰:“你不要往前走了,袭警是可以开枪的,我…… 我真的生气了。”
  祈湛眸子晦暗了不少,没有理会简小池的警告,反倒是捉住了简小池拿枪的手:“那你开枪吧,反正简小池讨厌我,那就开枪吧,我不躲,站在这里让你打。”
  简小池的手很凉,一部分是因为天气不好,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不知所措。
  祈湛伸手把简小池拉到自己面前,用力的抱住他,问简小池想不想他。
  简小池反应迟缓,大脑一片空白。他微微蜷缩的左手碰到祈湛的西装上襟,冰凉滑腻的触感,让他瞬间清醒了不少。
  他在祈湛怀里挣扎的很厉害,祈湛禁锢简小池禁锢的紧,又将他抵在墙上,俯**子亲吻他。
  简小池的手一松,枪从手心里滑倒地上。
  祈湛的嘴唇有些凉,吻他吻的小心翼翼的。
  简小池不让祁湛亲近他,祈湛便释放信息素压制他。祁湛从来没有那么做过,哪怕是从前他们在一起,简小池多不听话,也没有这样过。渐渐的简小池在祁湛怀里不再挣扎,眼眶却开始湿热起来。
  祈湛刚回来就要欺负他。
  “简小池,我很想你。”祈湛用额头抵着简小池的,双手捧着他的脸又重复一遍,“我是……真的想你。”
  “那,那也和我没有关系。”简小池的手脚依旧很软,他推开祈湛从地上捡起枪,哑着嗓子,“我们早就分手了,十八岁你把我丢下就已经分手了。”
  祈湛的信息素在体内撩拨着简小池的,这让他很难受。当着祈湛的面,简小池拆开一只抑制剂在自己的手臂上扎了一针,淡蓝色的液体推进身体后,针筒和包装袋被简小池丢进了建筑外的垃圾桶。
  “反正omega被人标记了,就会很喜欢对方。”简小池身影顿了一下,“你再来找我,我就随便找个差不多的人标记了。”
  “我没有结婚,跟叶黎再没有关系。”祈湛的声音里听起来很是郑重,“简小池,你从来都不是什么游离在别人家庭之外的角色。”
  “那也跟我没有一点关系了。”简小池讲话还是和从前一样软,可每一句话都捡着要害扎,祈湛被钉在原地无法迈出半步。
  简小池说他们早就分手了。
  简小池排斥他,很排斥他。


第43章
  因为身体不太舒服,简小池回去巡视会场整个人都有些恹恹的。
  队长问他怎么了?
  简小池讷讷地说:“刚才打了支抑制剂,现在有点困了。”
  边玄“啪”的拍了下他的后背,给简小池吓了一跳,眼睛瞬间瞪大了。
  “把眼皮给我支上,再坚持一会儿,还有一个小时就能散场下班。”
  参与此次活动的人非富即贵,整个下午都在酒店东侧的会议讨论,关于联盟医疗等行业未来**版图。
  会议结束后,联盟商政中流砥柱回下榻酒店休息,晚上七点钟部分人移到酒店的酒会厅,参与会后宴。
  尽管商业晚宴名义上并不重要,但却是缔结人脉不可多得的机会,所以人数并未减少,反而增多了不少漂亮的omega交际活跃着。就连安保部署也临时抽掉不少人过来,对酒店的安全屏障做进一步的增强。
  酒会差不多进行到后半部分,宴会厅的光影也变得昏暗起来,简小池站在角落里困的险些支撑不住,只能抠着手指艰难地打着精神。
  祈湛坐在宴会厅最左边的位置。和少年时期相比,他侧脸的轮廓愈发的利落,五官也变得深邃凌厉,剪裁合身的西装几乎没有褶皱。他的手里拿着一杯白葡萄酒,久未见他喝上一口,眼睛始终看着大门的位置,眨都不眨。
  蒋春泽和别人寒暄回来,顺着祈湛的眼神,看到了门口站着的简小池。
  “那不是小嫂子吗?”蒋春泽叉了一块水果,“别说,他穿着那身衣服看着怪挺拔的。”
  祈湛“嗯”了一声,又道,“是好看。”
  “简小池这工作是不是挺累啊?”蒋春泽疑问,“我怎么看着他好像困的不行?一直在打哈欠”
  “是我不好。”祈湛抿了口葡萄酒,和缓地说:“我用了一些信息素,简小池受不住,在酒店外面打了支抑制剂,应该是药物后续起了反应。”
  “不是,你有病?”蒋春泽恨铁不成钢,“才见面,你拿信息素压他做什么?”
  “简小池不让抱。”
  祈湛把酒杯放到桌面上,不徐不疾地说,“我就是想抱一下他,只是他人挣扎的太厉害,我就用了些信息素。”
  “不让抱?你听听你说的是人话吗?”蒋春泽指着门口昏昏欲睡的简小池,“怎么每次你和简小池刚开始,都是你强迫他?人家在工作呢,困成这样被辞退了怎么办?”
  “他的工作太危险。”祈湛的语气严肃了不少,“我不喜欢。”
  蒋春泽很大力的放下酒杯,红色的液体摇晃着溅出了小半杯。祈湛往旁边撤了一点,嫌弃地躲开了。
  “啊?”蒋春泽感慨道,“人家工作用你喜欢?用你管?我要不是你朋友,都想跟你干一架了。简小池他缺钱吗?人家不缺钱还愿意任这个职,说明是真的喜欢,你有病你想让他辞职。”
  “也对。”祈湛的言语里轻松了不少,想了想说,“他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我保护好它就成了。”
  蒋春泽欲言又止没敢讲,就属你欺负人欺负的狠,你不惹简小池,小嫂子开心的很。
  酒会一直持续到凌晨一点半。等宴会厅的宾客散的差不多了,边玄通知队员集合收整好装备,散场回家。
  简小池太困了。听见队长说解散,就半闭着好似千斤重的眼皮,在宴会厅的角落找个位置坐好,给希乔发了短信问他能不能来接自己,希乔回了个好。简小池才敢散了力气趴在桌面上,不多时便昏睡过去。
  蒋春泽被祈湛先打发走了。祈湛一个人坐到简小池对面的椅子上,看趴着睡觉的简小池。
  他看的有些认真,好一会伸出手小心地碰了碰简小池的阖下的长睫,许是有点痒,江小池的眼睫轻轻的颤了两下,祈湛的手又退回到半空中,重新看了简小池小半分时长,伸手扯他的脸,触手一片滑腻,心也跟着颤动两下。
  搁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了,祈湛目光微转看见希乔发来消息:换好衣服了,马上出门接你。
  祈湛的眉头几不可查拧的愈发的深了。简小池从上学起,就没有设置手机密码的习惯。果然,祈湛轻轻一滑就解锁了屏幕。
  “简小池睡着了,我送他回去。”祈湛沉着地打字,不等希乔回复,又输入:“我是祈湛。”发送过去便把手机塞到简小池的上衣兜里。
  祈湛没有在再理会希乔噼里啪啦接连发过来的信息,而是攥着简小池的腕子,半蹲着将简小池背好,走出宴会厅。
  司机见祈湛背着简小池出门,忙走上前去帮忙。祈湛摆了摆手,示意自己背着他走一会。
  他跟师傅抱了个地址,又说:“二十分钟以后沿着路来接,找不到打我电话。”
  “我就背你二十分钟好不好。”祈湛偏着脸问简小池。
  简小池睡的很好,下巴放在祈湛的颈窝上,微微地垂着头,嘴里嘟囔着:“祈湛…… 你家里人…… 还好吗?”
  祈湛不懂简小池在骂他,只当是在跟他问好。
  “挺好的。”他稳步地踩着一地月色,“这些年,我都觉得自己悬在半空,没有着落,可现在我们小池趴在背上,就觉得很踏实。”
  简小池自然听不见,药物带来的副作用让他睡的很好。
  人越是想得到什么东西,就越要付出什么代价。在很久以前祈湛就很想要简小池,他想要简小池快乐,要简小池生活无忧,要简小池不必二选一做艰难的选择。他替他选,替他走了那了那条有些艰难的路,可再回来,简小池却不愿意亲近他。
  祈湛看着公路两侧延伸的点点光斑,笑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然而祈湛也就只笑了那么一小会,等车停到简小池家的宅院,隔着不远看见套着睡衣站在门口的希乔,祈湛是彻底笑不出来了。


第44章
  希乔特意把常服脱下,换好睡衣站在宅院的门口等着。睡衣款式是夏季的,袖子有些短,导致他的小半截手臂裸露在夜色里,蚊子也来凑热闹咬了他几个包。
  希乔并不在意,让祈湛吃瘪这种好事,以前想都不敢想。所以他等的格外开心,换上睡衣的那一刻甚至还哼起歌儿来。
  简小池是被疼醒的,因为他的手腕被人抓的很紧,力道大的让人无法忽略。
  他睁开眼,看见祈湛正盯着车窗往前看,嘴唇抿成了一条线,像是不开心的样子。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