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17)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祈湛靠着沙发看文件,简小池枕着祈湛的腿抱着他的腰,发呆。祈湛的手左手总是不自觉的放在简小池的头发上摩挲,简小池很害怕祈湛这么盘下去,自己会变秃。他抗议了好多次,祈湛油盐不进,完全没得效果。
  这天蒋春泽和苏穆过来窜门,急吼吼地敲门,说是带了涮锅子的材料,俩人都很识趣,没有提任何和简震山相关的事情,到了就在客厅吵吵闹闹的打游戏,偶尔和祈湛说些学校的里的事情。
  祈湛和简小池挤在厨房里。祈湛负责把蔬菜洗干净,简小池负责把祈湛洗好的蘑菇,一条一条的撕开。
  稍远一些操作台上,搁着透明的大号玻璃碗,里放着莴苣,红色的辣椒,白色的菌菇,洗好的蔬菜上面卧着一颗颗新鲜的水珠。
  简小池比祈湛自理能力还差,磨磨蹭蹭的。祈湛洗好了,简小池的活还没干完一半。
  祈湛挺直着身子,看了一会,是在是看不下去,便从背后抱着简小池,手覆在他爪子上帮简小池撕青菜。
  简小池脸有点烫,嘟囔着:“你干嘛啊?” 平时家里没有人,随便亲近,可今天蒋春泽和苏穆在,俩人这样影响太不好了。
  “简小池,你不是以前胆子挺大的,怎么现在这么害羞。”
  “我没害羞。”简小池立刻否认。
  “那你脸红什么?”
  “我……”简小池在那我了半天,最后咬着牙,“我那是生气。”
  “嗯?”
  简小池把苹果丢到盘子里:“卖水果的欺负人,苹果少给俩。”
  祈湛搂着简小池的腰,笑的直抖:“我们小池可真厉害,手比秤还好使。”
  这天夜里他们四个人吃了完完整整的一餐饭,外面一轮圆月,锅里开水翻腾,水汽袅袅上升映照着四个人插科打诨的笑脸,餐桌上没有酒,一人一罐红色碳酸饮料。
  苏穆实在是太能吃了,简小池一不注意,锅里烫好的肉被他马上一筷子夹没。
  简小池气鼓鼓的等了很久,终于在苏穆筷子底下给祈湛抢了一大片牛肉。
  他翘着筷子很得意,苏穆愣了,随即又打趣:“小嫂这是怕我把家里吃穷啊。”
  苏穆笑,蒋春泽也笑:“不怪小嫂子,你那嘴叉子太大了,锅都能给你吃没。”
  苏穆委屈:“我这不是长个吗?”
  “你可拉到吧,那简小池比我们都小。”蒋春泽把苏穆碗里的肉全都夹出来,留自己碗里两片,剩下的全夹给简小池了,又朝苏穆龇了一口牙:“人家才该好好补补。”
  然后苏穆和蒋春泽就开玩笑地打起来了。
  祈湛在简小池耳边偷着说:“你看他们像不像是给我们俩暖新房?”
  简小池愣了一下,又打祈湛,好半天憋出来一句:“脸都不要。”
  饭中的时候,祈湛接了个电话,表情倒是没什么变化,四个人吃好了,又一起把房间收拾干净。苏穆和蒋春泽跟俩人道别,祈湛却回身拿了风衣,穿好。
  “你先睡觉,我先回家一趟。”祈湛亲了亲简小池的额头,“晚点我就回来。”
  简小池拽了祈湛离开的袖子,抬起湿润的眸子看他。
  祈湛回身朝他笑笑:“放心,我晚点就回。”


第30章
  联盟首都纬度靠北,因此昼夜温差有些大,八月份的夜晚温度已经很凉了。祈湛离开前说他会回来,简小池就一直坐在沙发上等。
  祈湛再回来已经夜里两点半,简小池没能等到,因为他在沙发上睡着了。
  祈湛带着一身的凉气推开门,便看到简小池枕着手臂睡在沙发上,很安静的睡着。
  简小池比别人发育晚,别的omega个子抽条,简小池生长迟钝又缓慢。等其他人不再发育,他反倒开始不紧不慢地成长起来。
  靠近厨房最左面的墙上,有一条刻度,是简小池靠在上面,被祈湛捉着拿着铅笔画的。祈湛曾经用软尺量过,简小池长高了,比他刚见到的时候,长了一公分。
  墙面上还有其他的划痕,一共有5个,刻度尺一样上下的排列着。那是沈凡心从他八岁划到十三岁所有的成长印记,时隔很久,5个刻度上方一段很长的距离处,又划了一条横线,那是祈湛现在的身高,一米八 | 九。旁边并列新增一条横线,比最高的线条低些,祈湛用铅笔在墙上郑重地刻了两个字:小池。
  简小池开了一盏落地灯,灯光暖黄。他的身上盖着一件祈湛的深色大衣,右手紧紧地抱着衣服,鼻子抵在领口的位置。左手从沙发上垂下来,指关节贴着地毯,手掌自然的握着。地毯上安静地躺着pad,页面止于偷税的相关法条。
  祈湛把钥匙放在门关,小心地走进,把pad从地毯上捡起,放到茶几上,又靠着沙发坐在地毯上,整整呆滞了两分钟。
  祈湛站起身子,叫:“简小池。”
  简小池并没有清醒,皱着眉头在沙发上翻了个身。祈湛俯身,一只手揽着简小池的脖颈,另一只穿过他的腿弯,试图将他抱起来。只是动作牵扯到后背,剧烈的疼痛,让他不得不将再次将简小池放回沙发上。
  “祈湛。”简小池醒了过来,小声地叫他:“你回来了?”
  落地灯打在祈湛的后背上,背着光,简小池看不清祈湛的表情,依稀辨认出祈湛的身型,只是大衣却不是离家穿出的那一件,变成了一件玄色的外套。祈湛在外面带回的丝丝凉意,贴着简小池的皮肤,让他清醒了不少。
  简小池保持着侧躺在沙发上的姿态,没有起身,他摩挲着祈湛的手腕道:“外面很冷的,这么晚就不要回来了,你给我打个电话就好了啊。”
  “留你自己一个人在家,我不放心。”祈湛反手握住简小池的手,把它贴在自己脸上,然后缓缓地蹲下来,言语里带着一点责备,“你要听话,好好照顾自己,就算我不在至少也要回床上睡。”
  因为祈湛是蹲着的,落地灯光仿若无人自由的照着,简小池眼前亮了不少,祈湛英俊清冷的五官就那么明晃晃地杵在自己脸前。
  简小池愣了一会,掌心朝下,借着祈湛的手的力气,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以后不会了,你看你现在回来了,我就回床上睡。”
  俩人一前一后地洗过了澡,简小池洗好了换上了浅色的棉质睡衣,爬到床里面,把自己埋进松软的棉被里,被子白天晒过,带着太阳的味道,又轻盈又温暖。
  祈湛在浴室里洗澡,简小池看着天花板发呆。双人床上本来放两床棉被,这些天他跟祈湛一人一床并列着睡。浴室里的水声渐渐的小了,简小池侧着头看了一眼拉门,又一咕噜地爬起来,把祈湛那床被子抱住,踩着拖鞋下地将它放回储物柜。
  房间里的灯都被关掉,只留下一盏昏暗的床头灯。简小池在被窝里翻来覆去地睡不着,他实在想不通,自己怎么就变得这么粘人了,祈湛离开一会他要想,祈湛洗澡他也想跟着,还想要跟祈湛睡在一起,头抵着头,脚贴着脚,实在是恬不知耻,太不要脸了。
  简小池觉得有些害臊,又往被窝里缩了缩。
  浴室的灯被彻底关掉。客厅里响起了关门声,祈湛并没有和以往一般,回到卧室才换睡衣,而是在沙发的位置停下来,匆匆地套好睡衣。
  脚步声在简小池的头上停了半晌,祈湛忽然开口,“简小池,你幼稚不幼稚?被子被你藏哪去了?”
  “我想和你一起睡。”简小池慌忙地从被窝里抬起脸,眼睛巴巴地看着祈湛,随即又小声补充道,“不是那种睡,就单纯的想跟一个被窝。”
  祈湛愣了一会,笑道:“小池现在居然知道怎么睡了呢,没白教你。”
  简小池往旁边靠了靠,祈湛掀开他的被子,躺了进去。他转了个身,和简小池脸贴着脸:“简小池,你沾了我的味道,以后可找不到一个好的alpha。”
  “没关系。”简小池伸手把床头灯关掉,室内瞬间陷入黑暗的寂静,他抱住祈湛的腰,喃喃地说,“反正在我心里,我已经和你在一起了,以后你不要我。我和谁再一起,都是二婚。”


第31章
  凌晨三点四十分,简小池的手机在床头响起,来电显示的号码是个陌生号。简小池翻身下地,踩着拖鞋走到厨房的窗边,按了接听键。
  有两秒钟时间,那头没有讲话。待简小池想要按掉手机那一刻,手机里忽然传出了男声。
  “是我。”
  简小池晚上等祈湛等的太久,粘在枕头上不到两个小时便被吵醒。他的反应有些迟钝,等了几秒钟,才辨别出说话的人是叶黎。
  意识到对方是谁,简小池所有瞌睡都不翼而飞,攥着手机的指关节泛起一片白,他镇定下来:“叶黎,你找我有事?”
  “嗯。”叶黎语气很平静,简小池隐约能听到手机那边传来的风声。
  “你出来,我就在你们家门口。”
  简小池看了眼床上熟睡的祈湛,悄悄地走到出玄关。
  叶黎背对着他,手里还提着透明的袋子,里面装着大小不一致的盒子,看起来像是药品。
  听见开门声,叶黎转过身,定定地看着他。
  “你要是不出来,我可能就敲门了。”尽管是凌晨,叶黎的穿戴依旧没有缺点,背影挺拔的像棵白杨。只是随便朝简小池笑,都是那么英俊好看。
  简小池拢了拢有些皱的棉质睡衣:“这么晚了,叫我出来干嘛?”
  叶黎晃了晃手里的袋子:“送药。”
  简小池隔着透明袋子看着里头的红药水,忽然想起祈湛晚些回来,穿的不是离开的风衣,连睡袍都是在客厅悄无声息的换掉。
  他觉得自己好像被巨大的石头压住心脏,重力下坠,五脏六腑都被碾压的稀碎,又觉得愧疚,祈湛自己无微不至,可他连祈湛受伤了都不知道,还要叶黎来告诉自己。
  俩人保持了漫长的缄默,直到叶黎把药塞进简小池手里:“祈湛这种人,为了不想被你发现,可能连药都不会擦,因为气味太大,怕你发现。”
  “怎么回事啊?”简小池拿着药的手有些抖,眼圈也泛起了红。
  叶黎从兜里掏出烟,颠出一根点燃:“祈士唐拿棒球棍揍的呗。”
  “为什么要打他?”简小池的声音都哑了。
  叶黎口里吐出烟圈,看着简小池忽然就笑了:“你还真是天真呢。简小池,你什么时候才能面对现实?”
  “祈士唐打他,是因为祈湛为了跟他赌气,非要和你在一块,哪怕他并不爱你。”
  “他跟你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而是为了跟祈士唐做对。”
  叶黎讲这句话说出口以后,时间好似变成了两个人之间流动的空气,静谧滞缓。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