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5)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我知道了,一定是因为祈湛出门没有付钱,都是我请的客。”简小池睁大了眼睛,一骨碌从床上翻身坐起来,像是一个找到答案的兴冲冲的小孩。
  可没一会,眼底的光又熄灭了,他喃喃自语:“可我有很多钱,也没有很在乎这些。”
  简小池的胸口闷痛,心脏跳动带起了一点酸涩,不是很严重但却忽没法忽略,激的他眼圈有些红。他从来没有这样过,都是因为祈湛,都是他闹的。
  简小池爬到床头,把手机捞过来,给祈湛拨了个电话。
  那头很快就接了,祈湛还问他,怎么还不 | 睡。
  “祁湛,我好难过,从来没有过的难受。”简小池跪 |在 | 床上,垂着头,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执拗抠着睡衣上的缝线:“我想不通,这是为什么?”
  祈湛好久都没有说话。简小池的世界简单,因为身体没有信息素的感知能力,所以对复杂的感情理解很困惑。简小池不像其他的omega,十四五岁便开始周期性发情,使用抑制剂。
  那些发育良好的alpha或者omega,好像天生就会谈恋爱,有着与生俱来的释放信息素的能力,知道怎么用信息素影响自己喜欢的人,加持自己的求偶行为,提高得到对方的概率。
  可简小池不一样,他发育太迟缓了。他不但不会释放信息素,甚至连信息素对自身的作用都感知不到。可他还是顺其自然地喜欢祈湛,不是基于信息素的影响,只是单纯的喜欢。
  “祈湛,我难过是不是因为你没有付钱?”软绵绵的,带着一点疑惑的声音从电话里传过来。
  祈湛被迫从思绪里走出来,后背靠着床头,修长的手指把薄被拉到胸口的位置:“嗯,我觉得是这样的。”
  “简小池,你看你不但笨,还喜欢钱。”他没有把简小池的电话挂掉,而是问他,“我明天还给三倍,还请你吃饭,简小池,你会不会开心一点?”
  “会吧?”
  简小池依旧很疑惑,他把腿伸展开,在床上侧着身子躺好,眼睛盯着那盏复古造型的床头灯,“可我还是没有觉得很好受。”
  他的声音有点闷,祈湛觉得有些可怜。
  “那你想怎么开心?”祈湛问他。
  “你要请我吃饭。”
  “要还我钱。”简小池又补充,“至少要三倍还给我。”
  “以后不许欺负我。”
  “不要和林征讲话,他总是看不起我。”
  祈湛问他:“还有吗?”
  简小池想了一会,对着电话那头说:“暂时没有了。”
  “简小池。”祈湛迟疑地叫他,喉咙里带起一点轻笑,“你可真笨,连提点别的要求都不会。”


第11章
  学校放假,简小池瘫在家里沙发上啃苹果,Pad上播放的是游戏甲级职业联赛总决赛的现场直播。
  三分钟之前,希乔临上场给简小池打了电话:“小池啊,我好紧张。”
  “不许紧张。”简小池把苹果嚼的震天响,横眉竖目:“你对家我早就看不顺眼了,平时好装|逼,希乔你们那么厉害,赶紧零封他们,等你们队拿了冠军,看他们还嘚瑟不嘚瑟。”
  简小池跟大部分正在看比赛的人一样,不理智又冲动,理所应当的忽略希乔言语里的压力。
  希乔停顿了两分钟,又说:“如果我拿了冠军,是不是意味着,家里人能够看得起我的职业,会重新接纳我,我也可以名正言顺回家了。”
  “我就是怕…… ”
  这还是简小池第一次听到希乔讲话这么没有底气,他苹果也不吃了,小声安慰道:“希乔,你别害怕,你肯定会拿到冠军。我们联盟里还从来没有人碰到过那个奖杯呢,你肯定行的,就算失败也没有关系,走到决赛已经让大家很激动了。”
  “我跟你说啊,现在已经没人看不起电竞了,你这么厉害,你爸妈肯定看见了。再说了,爸妈都爱自己的小孩,也许现在他们和我一样在看比赛呢。你要加油啊!”
  希乔的声音里带着一点忐忑:“如果这次没成功,你还会…… ”
  简小池从沙发上坐了起来:“我养的崽,总是最优秀的。希乔啊,我还想要摸一摸那个奖杯呢。不过不成功也没有关系,我还会一直陪你的。”
  “简小池,你还真是…… ”
  简小池陪希乔打比赛的方式特傻。甲级职业联赛在各个平台直播有一个粉丝打call的榜单,粉丝可以花钱刷礼物,平台前三名的会在比赛间隙被解说读出来。
  希乔打比赛,每拿到一个人头,简小池就刷一堆礼物。他在比赛前为了应景,把名字改成了:想要摸希乔的大奖杯。只是名字太长,超出了平台字段显示限度,屏幕上只留下七个个字段:想要摸希乔的大。
  简小池当时没注意到,就一直顶着这个名称刷礼物。
  希乔队伍拿到赛点局,简小池激动的都要晕厥了,在沙发上又蹦又跳,手一抖账号里的钱也全花光了,但距离榜首还差点。
  简小池记得祈湛跟他说,你当我弟弟吧。
  “那弟弟问他借点钱,祈湛总会借的吧。”简小池小声嘀咕,赤着脚踩着地毯把电话拿了过来。
  电话响了三声,祈湛就接了。
  祈湛那边还没出声,简小池就赶紧说:“祈湛,你借我点钱吧,不用特别多,就你昨天欠我钱的五十倍就可以,我明天上学还给你。”
  “你没发烧吧?你要那么多钱做什么?”祈湛问他。
  简小池犹豫二十秒,斟酌一下语句开口:“就我不是资助了一个小孩吗?他今天文艺演出,别家的家长都好一顿给自己孩子倒饬长脸,我也不能让他丢了面子对不对?”
  “那也用不了这么多钱。”祈湛皱眉,言语里有点冷,“简小池你说实话,你要钱干嘛?”
  “不借就不借,你凶我干什么?”
  “你那么有钱,借我点怎么了?”
  “你还欠我钱呢,我都没让你还?”
  祈湛只说了一句话,简小池拿一堆话怼他。
  “你疯了?”祈湛停顿了一下,又道:“简小池,我看你是真疯了。”
  简小池没说话,空间里很静,Pad里比赛解说得声音穿了过来,祈湛很清楚的辨认出那是甲级联赛直播的声音。
  “你到底借不借嘛?”简小池还委屈上了:“就借我一点,我明天就还你。”
  临了了又叫了祈湛一句:“哥,你借给我好不好。”简小池还记得,祈湛想让他当弟弟。
  祈湛那头也没怎么讲话,好一会才咳嗽了一声:“钱打过去了,你看看。”
  简小池没得良心,拿到了钱说了谢谢就把电话挂了。
  兴冲冲地端着Pad去看比赛,把祈湛打过来的钱全刷了礼物。
  祈湛从简小池的电话里听到解说以后,打开了pad也看起了比赛。
  平台粉丝榜首的名字是:想要摸希乔的大。解说鸣谢了三遍,又开玩笑地说,咱也不知道这位粉丝想摸希乔哪?咱也不敢问。
  榜首的头像是个微笑着带花的狗。祈湛沉思,头像有点眼熟,似乎跟简小池头像一样。
  联盟3:0零封了对面,赢得比赛的胜利。FMVP是队伍的打野位希乔,祈湛认识他,因为希乔是他们对家离家出走好几年的小儿子,对家的儿子在赛后采访中说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尤其是小池。
  记者问他:谁是小池?
  希乔没回答具体问题,只是说了句:“小池是我赢了比赛,想要把奖杯抱回去给他摸一摸的人。”
  祈湛再去看粉丝榜的第一名:想要摸希乔的大。
  他觉得那只傻狗,好像透过屏幕耀武扬威得嘲讽他。


第12章
  希乔的队伍赢了比赛,对联盟来说意义非凡,所有人都很开心,简小池也是。自己养了那么长时间的崽儿,拿了好成绩,简小池有一种当了家长,儿子拿第一名的错觉。
  他很开心,以至于星期一上学,简小池给班上并不要好的同学带了礼物,所有人都有。
  林青说过他们家剪春水喷雾很好闻。简小池便问简震山要了不少,A,O型号按照班级人数统计给父亲助理。助理做事用心,找公司的设计把一些庆祝夺冠的字体印刷到礼品袋子上,看着就还挺好看的。
  班上有不少喜欢看电竞的同学,觉得简小池的礼物不贵重又很贴心,说了谢谢就收下了。就连林征那个用鼻孔讲话的omega也收了,简小池还看见他上国学课拆开袋子,偷着喷了一下。
  简小池最会见风使舵区别对待同学,别人袋子里基本是一瓶喷雾,加上一些糖果点缀。林青的就不一样,简小池悄悄咪咪递给他,又在他耳边小声说:“我给你装了三瓶最新版樱花味儿的喷雾,还问我爸要了不少我们家销量特好的其他产品。”
  祈湛坐在简小池后面,看着他贼头贼脑的和林青俩人偷鸡摸狗,简小池递给他袋子,林青看了眼里面花花绿绿的东西,脸一红嗔怒的打了一下简小池单薄的胸膛。
  “我死了,天呐,这也…… ”林青在简小池耳边说,“我太喜欢了。”
  所有人都有礼物,只有祈湛简小池没给。
  苏穆问神情严肃的祈湛:“小树苗没给你礼物?你又咋得罪他了。”
  祈湛面无表情的说:“没得罪他,简小池害羞,打算私下给我。”说完又皱着眉看苏穆:“别管闲事,好好看你的书得了。”
  整整一个上午,简小池都没有回头讲话,对着祈湛的只一个发旋。
  下午最后一节课,临近放学还剩五分钟。简小池趁着老师不注意,忽然回头,难得严肃地跟祈湛说:“下午放学,一起回家。”
  祈湛没应声,简小池以为他不答应,又恶狠狠地讲:“你要是放学不等我一起,你的礼物没有了,钱我也不还了。”
  祈湛倒是好奇简小池到底给他准备了什么。
  打了放学铃,祈湛收拾好书本,站着看简小池慢慢地收拾书包,一起出了教学楼。
  祈湛家的司机在校门口等着,简小池没有停顿还伸手去开门。
  “你要上车?”祈湛疑问。
  简小池很乖的点了点头,又感慨:“反正我家里也没什么人等着,也不急着回去,去你家呆一会也好。”
  祈湛被简小池的厚脸皮程度震惊到。没人邀请他去自己家,简小池这个不要脸的居然想要跟他一起回去,太魔幻了。
  简小池上了车,又不讲话。
  “简小池你到底有什么重要的话?”眼看着车都要开到自己家了,简小池这个话痨一声不吭满腹心思地看向窗外,就是不看车里他这个大活人,祈湛终于忍不住问他。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