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还不给你标记呢(30)

作者:一粒小药片 时间:2019-07-16 15:57 标签:ABO HE 都市爱情

  “我不怨你把我丢下,我恨你不跟我说实话,跟我撒谎。”
  “你让我觉得自己是个废物,连让我成长的空间都不给我留,残忍的说抛弃就抛弃。”
  “祈湛,你让我怎么原谅你啊?”
  简小池的眼里有很多泪,眼眶装不住便大颗大颗地滑落下来,砸在祈湛的脸上。
  祈湛太心疼了,疼到到不知该说些什么好,他仰着头看身上的简小池,又伸手去够他的脸:“对不起。”
  祈湛扯了简小池一下,简小池便彻底地趴在他身上,喘息很重地亲吻着祈湛的耳朵,很小声地问:“祈湛,你要不要给我睡?”


第49章
  简小池跨坐在祈湛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澄澈:“祈湛,你要不要给我睡?”问完,又去舔祈湛耳垂,顺着脖子一路往下,很轻地咬祈湛颈窝的皮肤。
  他浑身酸软像是要融化在祈湛的怀里,又问他:“你给不给我睡?”
  祈湛的手掐着简小小池的腰,力道很重,指节泛起了清白,他的声音克制:“简小池,我来找你不是为了和你上床,等你发情过了,我们好好谈谈。”
  “谈什么?”简小池的手顺着祈湛的的胸口一直往下,探到祈湛的裤子里。简小池也不怎么会,只是不轻不重地触碰着祈湛,仰着头去啃祈湛的喉结,粘粘乎乎口吃不清:“你不给睡,那我找别人,标记的睡法人不好找,不想标记的有好多,林青说好多帅A都喜欢约。”
  “我长的不差的,让林青在群里发张照片,应该有很多人排队愿意给我睡?”简小池的眼眶被燥热蒸的通红,眼珠像是碧湖里遗落的玉石:“也不是非你不可。”
  简小池说完,很明显地觉察到祈湛身体一瞬间的僵硬。他像是生气了,握着的他手臂力道大了许多,包扎好的手腕也渗出了血丝。
  “不是非我不可?”祈湛很快地翻身用左手按住简小池的手腕,俩人换了个位置,变成了祈湛居高临下地看着简小池。简小池身上的衣服早就散开了,祈湛伸出右手去摸简小池的腰。
  简小池的腰削薄又劲,明明是不盈一握的,偏偏在日常的训练里,迷迷糊糊的被覆上了一层薄而韧的肌肉。
  “简小池。”祈湛一边摸简小池的腰,一边在他耳边问,“你想找谁睡?”
  祈湛长了一张很英俊贵气的脸,明明看向自己的目光是温柔的,可简小池偏偏感受到祈湛身上藏着的,隐忍不发的狠戾,祈湛的额头贴着简小池的,占有欲很强地看他。
  房间里很暗,可简小池还是被祈湛看的有些难为情,索性就将一只手搭在自己的眼睛上,侧过脸不肯看人了。
  祈湛抓着简小池的手引着他去解开自己的扣子,解好了又按着简小池的腰,手指勾着腰上的松薄布料,缓缓地往下褪,裤子被扔到地下,内裤也落到病床边上。祈湛身上海盐的味道很清新,简小池想贴着他也很想要他,就小声的求欢:“裤子脱完了,你是不是该亲我?”
  ————省略部分在微博————
  等到有牙齿触碰到自己腺体的时候,简小池不知怎么忽然有了反应,他伸出手从枕头底下拿出手铐,将祈湛铐在了床头,讷讷地说:“说好了不要标记的。”
  简小池浑身上下黏糊糊的,他很累很想睡觉,也想要祈湛抱他,就缩到了祈湛的怀里,不去看祈湛的脸色,只是固执而疲惫地重复:“不能标记的。”


第50章
  简小池很疲惫,打算歇一歇再去浴室把自己清理干净。他枕着祈湛的手臂,将被子半搭在俩人身上。
  祈湛右手被简小池铐在了床头,左手从简小池的脖子下面穿过,摩挲着简小池的头发。
  简小池觉得有些痒,便口齿不清地说:“你不要抓我头发。”
  “简小池。”祈湛叫他。
  “干嘛?”简小池把祈湛放在头顶的手拿开,搁在自己手里把玩着,一会同他十指相扣,一会又去挠祈湛的手心,祈湛的脸贵气又英俊,手似乎也一脉相承,手指细长有力,骨节也很匀称。
  “简小池,你能救很多人。”祈湛的眼睫低垂着,缓缓地眨着眼,眨一下眼睫便交叠在一起,“那你怎么不救救我呢。”
  简小池愣了一两秒钟,他并没有回答祈湛的问题,而是软着腿下了床:“我要去洗澡了。”
  毕竟是医院,特高级病房的浴室也没有高级到哪里去。淋浴间很小,热水砸下来,水汽很快就蒸腾开填满整个浴室,简小池用不灵光的大脑,云山雾绕地思考起他和祈湛的关系。
  喜欢祈湛吗?喜欢的。
  原谅祈湛吗?本来也只是觉得委屈而已,也没有很怨恨。
  那能心无芥蒂和祈湛在一起吗?简小池想了想,一个劲儿的摇头,不能不能至少暂时不能。
  为什么不能呢?简小池皱眉掰着手指头数了几个原因,比如祈湛离开的太久,回来找他又太快。比如他不能那么快就放下芥蒂,马上接受他。
  他不是一个小孩子,也不是特别需要别人照顾的菟丝花。祈湛要很平等地看他,尊重他才能重新在一起,可那还有一段路要走呢。
  病房里很安静,简小池在浴室嘀嘀咕咕,等快要剖析完,才听到原来自己将心里话就这么讲出来。
  简小池吓了一跳,他很怕祈湛听到自己讲的话。于是没有关掉花洒,小心翼翼地趴在门缝上看祈湛是不是在门口偷听。病房里没有开灯,祈湛面朝着墙,手腕被铐在床头,侧躺着很压抑的样子。
  “是哭了吗?”简小池呆呆地走回花洒下面,“因为不让他标记,所以祈湛哭了?”
  脑补到这里,简小池又开始得意起来。祈湛可真不行,喜欢他喜欢到偷着哭呢。
  简小池洗好了澡,把自己擦干。
  他走到病床边,拉开抽屉,打算换身干净的病号服。只是病房里备用衣服只有一套,简小池穿了上衣,又去看祈湛,发现祈湛也在目不转睛地盯着他。
  他忽然就觉得祈湛有点可怜,便把剩下的裤子扔到他脸上,不让他看自己:“我洗好了,你也去洗吧。”
  “嗯。”祈湛应了一声,晃了晃手腕,示意简小池把手铐给他解开。
  简小池很快就后悔了,在看到祈湛手腕缠的白色绷带晕染成红色以后。他开始默默地生起自己的气来。明明看到祈湛手腕上受过伤的,他太粗心,不应该放祈湛一个人洗澡的。
  简小池静静地看着祈湛的脸,看他毫不在意手腕的伤,擎着毛巾擦自己的头发,忍不住地问:“手腕疼吗?”
  祈湛走了两步,亲了亲简小池的额头,说:“本来不疼的,可你一问,就疼了。”
  简小池觉得自己没救了,祈湛那张好看的脸明明很平静,可他偏偏能看出一点可怜。
  他挎着一张脸下地,从挂衣架上摘掉祈湛的风衣。
  “你干什么去?”祈湛拉简小池手臂,像是怕他跑掉。
  “我不走,我去趟护士站,拿个医药箱。”一边说,一边把风衣的扣子系好。简小池没有穿裤子,风衣盖到他的膝盖,白生生的腿露在外面,穿好作势出门。
  “我也去。”祈湛跟着简小池走到门口,不由分说地打开门。
  “你干嘛一直黏着我啊。”简小池又说,“我很快回来,五分钟都不要。”
  “再说了,你连上衣都没有,大晚上去护士站,想耍流氓?”简小池恶狠狠地讲完,不再管祈湛,一个人默默地往护士站走。
  二十四层走廊很静,夜里格栅灯温柔地照着一方空间。简小池回头看到站在病房门口的高大身影。他张着嘴一时之间不知该做何表情,一两秒后凶巴巴地对着人影说:“耍流氓还逮起来,快进房间去。”
  人影没动,简小池就想着自己快去然后快快回来。
  他提着药箱过了小拐角,祈湛还站在门口。联盟的晚秋已经很凉了,尽管是室内,医院的温度也不高,简小池进门碰到祈湛,发现他半个肩膀都是凉的。
  坐到床边,拆开祈湛手腕的纱布,简小池怔证地看着祈湛被绳子磨的渗血又沾水的伤口,犹豫了一会儿才打开医药箱。
  棉棒沾了药水被简小池小心翼翼地涂在伤口上:“祈湛你不是比我聪明多了,怎么猜不到我是在抓人呢?”简小池懊恼地抱怨,“我应该早点告诉你,我在执行任务的。”
  “不是你的错。”祈湛宽慰简小池,“一碰上你的事,我冷静不了。”
  简小池不吭声,默默给祈湛的手腕缠好新绷带。
  收拾好一切又忍不住说:“那你要冷静冷静了,我还没有同意跟你和好呢,克制一下。”
  “你不会偷着咬我吧?”简小池上床钻进被子,不放心反复跟祈湛确认,“可不能偷着咬我,你要是敢偷着咬我,这辈子我都不会跟你和好了。”
  折腾了一晚上,简小池很疲惫,躺进被窝很快就睡着了。祈湛背靠着床头,等简小池彻底睡着,才关了床头灯,把简小池揽进怀里。
  简小池梦呓:“我大不大?”
  祈湛身体一滞,在简小池额头上亲了一口,道:“大。”
  果然简小池笑笑,进入更深的睡眠。
  简小池做梦,梦见很多年前,他还在警校上课。那会他很弱,每天抱着满腔愤恨训练,磕了碰了也不怎么哭,只是精神状态一直不好。
  教官似乎觉察到什么,他说:“简小池,人会憎恨伤害过自己的人,哪怕曾经很喜欢他,这种事情再正常不过了,情绪有时候需要一个释放口,你不能一直堵在心里,你要想办法适当地倾诉,这样才能快速地走出伤痛,继续前进。”
  于是简小池用祈湛给的钥匙打开沈凡心的房子,每次难过就在墙上写自己难过的原因。
  比如今天食堂的饭不好吃,简震山总是想让我退学,我爸和小叔好烦人整天腻腻歪歪。
  简小池写了整面墙,各种各样的理由。他写的最多的话是:从今天开始我不喜欢祈湛了,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喜欢他,明天开始我要重新开启感情生活。
  他写了无数遍今天,可从来都没有开始过不喜欢祈湛。这让他总是很懊悔,觉得自己好完蛋,不是一个果断自律的人。
  一想到这个,简小池就很后怕,他想着得寻个时间偷偷把墙漆一遍,粉色就不错。


第51章
  折腾整晚,简小池到底是感了冒。头脑昏沉,说话也瓮声瓮气。
  祈湛发现自己成了一个变态,喜欢听简小池的小鼻音,所以他没事就撩拨简小池讲话。
  首都时间上午七点,武医生例行检查,在比对各项身体数据后。医生表示,发情剂过量带来的身体问题已经解决,感冒也问题也不大,再留院观察一天,明日就可以办理出院。
 

上一篇:ABO逼婚

下一篇:室友日常研究报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