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国民哭包[重生](33)

作者:睡芒 时间:2018-04-03 17:49 标签:甜文 重生

  跨年演唱会后台,什么人都在,非常嘈杂。艺人、经纪人、助理化妆师团队充斥着体育场后台,也有电视台的主持人在做专访。
  而后台单独的换衣间就和商场试衣间差不多大,有门,还有镜子。
  贺庭政一挤进来,本来就不大的空间就更逼仄了。
  这换衣间隔音不好,江宇典说话声音便很小,看着他道:“你进来做什么,换衣服都没地儿了,出去。”
  贺庭政便靠在门上,表示自己不占地方,也不会出去。
  江宇典懒得管他了,也懒得管要是等会儿有人看见他跟一个男人在同一个换衣间内呆了几分钟,会有什么反应。他把外套脱了丢地上,贺庭政弯腰给他捡起来,人脑袋还没起来,就被他汗湿的黑色背心砸中了脑袋。
  他把江宇典脱下来的衣服都抱在怀里,江宇典弯腰解裤子,贺庭政就蹲下去帮他把鞋带松了。
  在这样的配合下,江宇典很快把衣服换好,他把脖子上的黑色Choker解了下来,在镜子里看了一眼贺庭政的脖子。
  白皙的脖子,没有任何纹身、干干净净的脖子,血管和喉结都长得相当漂亮,江宇典看着他微微跳动的大动脉,似乎能感受到那股和心跳同频的跳动,喉结也跟着微动。
  他换完衣服,也没补妆就去嘉宾席坐着了,他得在这里呆到零点跨年以后。
  好在江宇典很少看这种跨年的节目,现在守着现场看,倒是比在家里看电视更有氛围,他看得津津有味,还躲着摆臂摄像机吃小零食。
  而坐在他前面那排的方台长突然回过身跟江宇典说话,先是夸了他一句,说:“小江啊,你跳的舞不错,唱的歌也不错。又是偶像又有实力,在赛狮有些屈才了……”
  这是公然挖墙脚了!
  之前也有一些小公司来挖过江宇典,意思大概是整个公司会专心为他一个人服务、只捧他一个人,还为他付违约费,他也没走。
  方台长除了是XX卫视的台长,还是万象传媒公司的荣誉理事。而万象传媒和XX卫视属于互惠互利的关系,二者都隶属于广电集团。
  之前《不一Young的声音》的前三强,就全都被万象签了。
  江宇典没有要跳槽的意思,只要经纪公司不剥削他,不在背后搞事,那他就安心等着合约到期,再出来单独成立工作室。他跟方台长打了个太极,顺嘴夸了他们万象旗下的几个艺人,夸了傅泽淮,又夸了台上正在唱歌的女艺人——正巧也是万象的。
  他话里的意思很明显,就是你们万象这么多有实力的艺人了,我跳槽过来就是坐冷板凳了,资源分不均匀,所以就免了。
  方台长听出来了他的意思,他并不是小心眼的人,也并不觉得江宇典对待自己不够尊敬、要让台里封杀他,就哈哈哈笑过去了。
  零点时分,演唱会准时落幕,漆黑的天幕上放了灿烂的烟花,也有2018的数字烟花,在夜空上绽开。
  主持人祝福“新年快乐”的声音萦绕在整个体育场。
  演唱会结束,直播也结束,先疏散了观众,艺人则从另一个通道出去。
  这么晚了,江宇典还是赶着要回家,正好也要回去的秦裁听他要连夜回北京,还以为是同一班飞机,便说和他一同去机场。
  但是江宇典根本没有邀请他坐自己车的意思,只是看着他十分温和地说:“那我们机场见。”
  秦裁恨得牙痒痒,看他身边只带了个助理和保镖,觉得对方也没什么了不起。
  他没有自己的保姆车,来的时候也是蹭的师姐团的车,因为是同公司,又同样是施小邦带的艺人,就让他蹭了。但是他连夜回北京,师姐团是不回去的,而施小邦也不跟他一块走,反而是去跟着女团。
  最后他跟着女团的车去了酒店,保姆车再把他和助理送到机场。
  他过了安检,去贵宾休息室休息,正好看到江宇典和他的两位随身助理,好几个地勤、安保带着他们走,似乎去准备登机了。
  秦裁低头看看自己的登机牌,半夜一两点飞北京的航班不多,就只有一个。
  可轮到他登机,还要等半小时呢。
  他不明所以,带着自己的助理跟着也想要登机,他跟上去,江宇典回头看他一眼,秦裁拿着登机牌问他说:“我们是同一个航班吧?”
  “恐怕不是的。”江宇典笑了笑。
  “怎么不是呢?目的地都是北京,不就一个航班吗?”他说着,就被安保拦在了登机口,并被告知:“先生,您的航班动态可以看上面屏幕,延误了半小时,两点才能登机。”
  “……那他们?”秦裁搞不懂了。
  “人家是私人飞机。”


第44章
  秦裁:“……”
  他好似被人扇了几十个巴掌似的, 脸上火辣辣地疼, 他似乎能感觉到机场工作人员话里对自己的鄙视。
  他并不知道江宇典什么背景。当初大家一个团的时候, 只知道裴思邈是空降兵、富二代,他们剩下四个都是普通家庭出身,而江宇典的模样, 瞧着也不像富二代啊,衣服那么两三套换来换去地穿,鞋子稍微贵点就舍不得买,每个月似乎还要给家里寄钱。
  敢情都是装的?!
  他万万没想到对方竟然真的是深藏不露的富二代, 毕竟私人飞机这种东西, 虽然看电影常常看到, 但现实生活中却很少见。
  他不由得感到深深的懊悔, 要是当初没有站错队, 没有成为陈颂的帮凶, 那他现在也不会混得这么惨了吧?
  想到这里,他觉得不能自己一个人扎心, 不能自己一个人被打脸, 便居心叵测地给最近一段时间都销声匿迹的陈颂发了条消息:“我今天在长沙录节目,你猜发生了什么?”
  “你想都想不到!”
  登机后, 他在飞机上把妆卸了, 简单洗漱一番后, 便脱了外套在飞机上睡了会儿。他从飞机上睡到保姆车上,到了家,贺庭政是把江宇典背上楼的。他帮江宇典把衣服脱了, 正准备给他换睡衣,江宇典突然出声说:“别穿了,我去泡个澡。”
  他双眼闭着,瞧着很是疲累,其实就是困。困则困矣,可是下午彩排训练出了汗,晚上又出了一身的汗,他不想就这么睡觉,所以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
  贺庭政就按着他的肩膀说:“我先去放热水,放好水了来叫你。”他让江宇典睡在床上,并扯过毯子盖在他的身上。
  很快,他出来时江宇典一副又睡过去的模样,困倦的人就是这样,几十秒的工夫就能重新陷入睡眠。
  他微微俯身,动作很轻地将他抱起来,把他抱到放满水的浴缸里去。江宇典刚入水,便似有所察,睁开眼看了他一眼,正好看到贺庭政在脱衣服,随后是温热的水、温热的肌肤,慢慢淹没了他。
  贺庭政只是在水里抱着他,动作非常轻柔地帮他洗澡,他轻手轻脚的动作小心得就像在对待刚出生的小Baby似的,江宇典就任由他摆弄。他搓了沐浴露的手,在他全身上下都抚摸了一遍后,将江宇典搂得紧紧的,在他后颈上温柔地吻了两下。
  浴缸有恒温系统,两人在水里又泡了会儿,贺庭政才把他抱出去,抱回床上,帮他把头发擦干。
  江宇典像是睡着了,又没睡着,眼睛有时会慢慢睁开看他一眼,然后又闭上。
  贺庭政看他睁眼了,就问他:“还穿睡衣吗?”
  “不穿了,费事。”他说完顿了顿,又道,“内裤要穿的。”
  贺庭政就去给他拿了一条干净的内裤,江宇典在被窝里拱了几下,摸索着穿上了。
  他侧着身睡觉,贺庭政把灯关了,窸窸窣窣地从另一侧上床。他伸手去搂江宇典,却倏地听见他带着困意的声音:“阿政,你对我这么好,我真是不能离开你了。”
  贺庭政感觉自己的心仿佛一瞬间停滞了,重新跳动的时候,又是一颗全新的心脏。
  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有将他搂得愈发地紧,最后才声音沉沉地道:“那就不分开了,永远也别分开。”
  “新的一年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江宇典说了句模棱两可的话。
  他沉沉睡去。
  次日上午,贺庭政去宠物店接披萨,江宇典起床后看见他没在家,就洗了个苹果靠在沙发上啃。
  啃苹果的时候也没闲着,日常刷了消息、朋友圈后刷微博。
  《拯救A计划》官微曝光了一段花絮,并艾特了全体成员。
  在长沙录制的第一天。早晨起床的时候,那天早上,大家都等着看完短片才吃的早饭,人早饿坏了,对节目组的安排也是颇有怨念。
  可是在节目组曝光的这段宣传片里,江宇典早早地起床了。他起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没醒,他叫唤着自己饿了,可是节目组无动于衷,接着他借口尿遁、结果瞒着节目组跑去偷吃——被节目组抓包后更是公然用早餐贿赂工作人员。
  节目组基本上每天都要曝光一段有趣的花絮刷存在感,有时候能引发现象级的讨论,有时候是反响平平。
  而这次提前透出的花絮,就引发了现象级讨论,不是因为江宇典偷吃被抓包后那瞬间呆呆地睁大眼的表情,也不是因为整个跟拍团队都豪无节操地被他贿赂了,而是因为江宇典偷吃时,坐在他身旁的人。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坐在江宇典旁边、也就是司机座位的男人,戴了顶帽子,并且在看到摄像机的瞬间就扭过头去了,可是不难发现这是个极品帅哥。
  有人以为这是新来的嘉宾,问:“这是谁?怎么这么面生啊!不认识啊!”
  “是嘉宾吗啊啊啊!刚出道的鲜肉吗?”
  节目组解答:“不是嘉宾,是雨点弟弟身边的工作人员(助理)。”
  而江宇典的粉丝饭拍照片里,经常都有这个人出镜的画面。但是饭拍的照片里,这位似乎是江宇典助理的男人常常都戴帽子口罩,偶尔是墨镜和帽子搭配。
  他经常都在帮江宇典拿行李,而且从未露过正脸——之前就有粉丝好奇过他的长相,认为这样的身高身材,以及露出来的那部分五官、牛奶一般的肤色,一定是个大帅哥。
  可是大帅哥的话,怎么会去给人当助理呢?
  真的是助理的话,怎么会把脸遮得这么严实?生怕被拍到似的。
  后来有知情人士偷偷表示:“那不是雨点弟弟的助理,他的助理是那个扎马尾戴眼镜的女生,那个高的是他的保镖。”
  也有一些知情人士表示见过他那位保镖,声称:“真的很帅,当保镖太可惜了。不夸张地说,完全可以出道的,比好多明星都帅!”
  在江宇典的粉丝里,有为数不小的一部分人,都对他的这位保镖非常感兴趣,可是网上压根就找不到正脸照。正是因为找不到正脸照、正是因为这种神秘感,才让那么多人对他感兴趣的。
  而这次,在节目组提前透出的花絮视频里,终于揭露了这位神秘保镖的正脸,尽管只是一瞬间,但这种昙花一现般的镜头,更有一种惊为天人的效果。
  江宇典最新的一条祝大家新年好的微博下,霎时间全是在问贺庭政的:“卧槽雨点你家保镖帅炸了,求求求更多照片!”
  【@海豹突击队队长:讲真,雨点是喜欢颜值高的吗?可是看助理小姐姐……似乎也不是那么看脸的呀,为什么保镖那么帅?为什么!不要藏着了快点曝光他!】
  【@在冬日腐朽的你:曝光他 1!!!强烈附议!!!】
  在流量不高的上午,可或许是因为放元旦的缘故,这条微博很快引发了大面积讨论。
  明明没有大V转发,江宇典也没转没点赞,可是《拯救A计划》官微就是凭借着他不到一百万的粉丝,让这条微博在半小时内,评论点赞都上万,而且还摸到江宇典的微博下,问他要保镖的微博、私照。
  比起官微里其他透出的花絮,这可真的是现象级的讨论了。
  就是因为出现了一个观众从来没见过的高颜值神秘帅哥而已,而且还披上了江宇典保镖这个身份。
  长了这样一副好皮相的“保镖”,很容易让粉丝联想到某些好莱坞大片男神,并自动为他套入男神人设。
  可是很快,这条引发热议的微博就被删除了,一些营销号转载的视频、截图也全都被删除了,无声无息,不留痕迹。
  等贺庭政把披萨抱回来时,这场风波已经平静了下来。他还买了许多菜,一只手提着狗,一只手提着购物袋。
  披萨一被贺庭政放在地上,就朝着江宇典跑过来,扒拉他的裤脚,用豆子眼仰望着他。江宇典俯视着它:“想要抱?”
  小奶狗嗷了一声,它现在还不会“汪”,只会“嗷”。
  “那行吧,别掉毛,掉毛就打你屁股。”他勉为其难地把披萨搂到了腿上,对贺庭政道:“我昨晚上跳舞的Choker放哪里了?你收了吗,你拿下来给我,我给它戴上。”
  他用手指圈了下奶狗的脖子,太细了。
  贺庭政想起那个黑色皮革镶金属铆钉的颈饰,再看一眼在江宇典腿上爬的小狗,道:“会不会大了?”
  “你拿给我,不合适就你戴。”他顺了顺奶狗雪白色的毛发,拿手指去戳它的嘴巴,披萨张嘴把他的手指含进去,他就一下抽出来,往它的毛发上擦一擦。
  贺庭政嗯了一声,去给他上楼把东西找到,拿下来后,江宇典就往狗脖子上套了下试了试。
  果然是大了,大了好几圈——他家的小奶狗还是奶里奶气的,小小的、软软一团。
  这个意料之中的结果,让他把目光移向早就瞄准好的贺庭政。
  贺庭政正在给他做早餐,江宇典便叫了一声:“阿政。”
  他看见江宇典手里的Choker,举着木铲道:“我弄完这个就过来。”
  江宇典闻到菠萝的香味,一看真是有菠萝,果肉被挖空入菜了,应该是在做菠萝饭。
  他闻到味道就等不及了,走了过去,贺庭政看他进来,望着他道:“马上就好了。”
  江宇典迫不及待地把脑袋凑到炒锅上方,闻了下说:“我起来就啃了个苹果。”他手里晃着皮革制的Choker,对贺庭政道,“你做你的饭,我给你戴。”他走到贺庭政身后,吩咐他,“蹲着点儿。”
  贺庭政听他的话,微微蹲下身。江宇典从身后把Choker绕在他的脖子上,粗粝的皮革、冰冷的金属、温热的手指,这些不同材质的触感都很分明。江宇典给他扣好了,这次果然很合适——无论是颜色还是大小。
  他顺手把铆钉上缠的一根白色狗毛拔了,绕了一圈,走到贺庭政身前来。
  这Choker大约有大拇指盖那么宽,黑色皮革材质,有些厚,边缘未经打磨,是最原始最粗糙的模样,皮革上面镶着一块块的圆形铆钉。
  江宇典原本是不喜欢这东西的,因为他觉得这个装饰品,已经从一种文化变成了带有色`情含义的饰物。
  可现在看来,倒是非常适合贺庭政,尤其是颜色,黑色皮革圈在他雪白的脖子上。江宇典忍不住伸手摸摸他的脖子,指尖轻轻抚弄过他的喉结。
  贺庭政被他这样挑逗,喉结不安地动了动,呼吸也错乱起来。他把火关了,低垂着眼,声音克制地哑着道:“大哥,你要是不喜欢我,就还跟以前一样吧。”
  “别这么逗我,我忍不了的。”
  他要是真一个没控制住,他很怕自己会做出一些“破戒”的事来。
  他说话时头低着,把菠萝饭用锅铲铲到被挖空果肉的菠萝容器里,却听见江宇典说:“我不喜欢你,你以为我会准许你每天爬我的床?”
  作者有话要说:  有二更


第45章
  贺庭政心跳刹那间漏了一拍, 他非常不知所措, 手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话也说不出口,只是愣愣地看着江宇典,手里的东西也不管了。
  等他反应过来后, 他那双黑色眼睛里迸发出了惊人的火光,一下把江宇典给抱住。他长得高,可他深深地垂着头,便将头歪到了他的肩头, 双臂将他搂得很紧很紧。
  江宇典的手抱住他的脖子, 动作很轻很温柔抚摸他的头发, 他这角度, 正好能看见贺庭政发根处的星白。
  “阿政, 你懂我的意思了吗?”
  贺庭政埋首在他的肩膀上点头, 江宇典就拍拍他的后背:“好了,别抱了, 我要吃饭了。”
  可贺庭政就是不放开他。
  江宇典让他:“抬头。”
  贺庭政也不动, 声音有些闷地道:“我爱你。”
  江宇典一颗曾经是铁铸的心脏、却因为他而软得一塌糊涂,他无奈道:“大哥知道爱, 可是你要让我吃饭啊。”
  贺庭政嗯了一声, 说:“我好高兴。”说完也没有放开他, 他脑袋就搁在江宇典肩膀上蹭了几下,满怀爱意与依恋,他像个被江宇典驯服的巨兽, 比主人还要庞大的外壳内部,藏着一颗柔软温暖的心脏。
  双臂将他越发地搂得紧了,他呼吸着江宇典身上的气味,心里狂跳,呼吸错乱不稳,他整个胸腔都塞满了快乐,他不知道为了等这一刻、等了多久。
  “大哥……我好高兴。”他声音有些哽咽的意思了,鼻音很浓。
  江宇典倏地感受到肩窝有些湿润的感觉,他一下就明白了过来——贺庭政哭了,可是不想让自己看见,所以坚决不肯放开自己。
  在贺庭政看不见的角度下,江宇典的眼睛柔软了下来,忽然笑了一下,道:“我不笑话你,你看,我在你面前哭过多少次了,你也没笑话过我。”
  他叹息一声,“别抱了,吃饭重要。”那菠萝饭还没盖上,这抱抱抱的,等下抱完都冷了。
  他什么都不怕,唯独怕饿,他以前觉得吃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吃饱,后来是贺庭政把他的胃口给养叼了的,他现在吃东西有两个前提,不仅要吃饱,还得要吃好,不好吃不喜欢吃的坚决不吃。
  可无论他说几遍,说自己饿了要吃饭,贺庭政就是不肯撒手。他深深地埋着头,湿漉漉的睫毛打湿了江宇典的肌肤,安静感受着拥抱的快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