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电视机恋爱的那几年(24)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1-11-24 09:59 标签:穿越时空 科幻

    汇报的人松口气,“什么也没做,就只是在门口仰头站了一会儿,然后就走了。”
    “他在试信号。”杜康摇摇头,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宁斐对于信号似乎有着强烈的追求。
    “试什么?”
    “你不用知道这些,”杜康重新挂上和善的面具,“既然班雪兰死了,将要原本保护她的人抽掉出来去探探消息,看能不能找出卖家。”
    “是。”
    ……
    溥阳沉原本是生气的,针对宁斐没有打声招呼一个人出去的行为,所以从把宁斐带回房间就一直冷着脸不说话,哪料到后者完全无视他,抱着软软绵绵的垫子,窝在沙发上嘎吱嘎吱的吃着薯片,最后抬头一鼓作气把袋子里剩下的全部倒在嘴里,然后站起身,表示他要走了。
    溥阳沉冷冷道:“合着你跟我回来就是吃东西的。”
    宁斐还真的点点头。
    溥阳沉,“要是如此,在你自己房间里吃也是一样。”
    “怎么可能一样?”宁斐纳闷,“要是碎渣掉在沙发上,坐起来会不舒服。”
    他说话完全不带良知,还显得理所当然,溥阳沉原本生着闷气,又觉得要被他气笑了。
    不得不说,宁斐一本正经的时候很可爱。
    溥阳沉递给宁斐餐巾纸让他擦擦嘴,顺便交代他,“在到岸之前,不要再往外面跑。”
    宁斐,“做不到。”
    他是移动数字电视,肯定是要下地走动的。
    溥阳沉退了一步,“出去必须要叫上我。”在宁斐要说些什么前,他沉声道:“没得商量。”
    回到房间后,宁斐仍然不死心的寻找适用的网络信号,大约凌晨四点,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让他在众多虚弱的信号源中找到一个不错的,起码速度还算不错。
    在进行连接后,很快,他就发现还有三个人和他自己的是同一个ip地址,在一艘游轮上,这很正常,但在命案发生后的深更,还有心情上网并且是同一时间就显得尤为可疑。
    当然,他不是多管闲事的人,旁人在策划谋算些什么,宁斐更喜欢站在一旁看戏,今晚却注定是个例外。
    这是他好不容易发现的信号源,绝对有足够的理由把另外三个踹下线,目的就是进行网络资源独享。宁斐释放了一个自己的信号源,自然而然接入其他三个和他使用同一ip地址的设备,正当要将对方强制下线时,又突然改变了注意。
    这些人在竟然私自建了一个群聊天。
    宁斐一激动,开了包零食,开始公然窥屏。
    ――开心!
------------
第26章 明察秋毫
    宁斐的窥屏生涯刚开始,群里又多了一个个人,每个人都用的是马甲,看不出身份。
    人多了好,人多了热闹。
    宁斐一口咬断妙脆角,怪不得他发现班雪兰尸体的时候衣衫不整,原来是在找东西。
    不得不说,白城死得很冤,他上游轮的机会是别人让给他的,自然不在名单当中,却被心怀不轨的人看做是奸细。
    聊天到这里就结束了,宁斐把零食撂在一边,背后有杜康撑腰的人,该不会是在说他?
    其实那一瞬间他很想告诉这几个人宾语用错了,他不是人。
    用了三秒钟的时间犹豫,宁斐还是决定不去叫溥阳沉,有些事他自己做要方便许多。
    ……
    雪茄吧的门被推开,大约十分钟,陆续走进三个戴口罩穿同样连帽衫的神秘人,他们互相之间不说话,直到最后一个人进门,与其他三人不同,他虽然也戴着帽子和口罩,却穿着黑色夹克,三个人站起来,最后一个进门的人点头后方又重新坐下。
    “什么计划非得要到这里说?”其中一个戴口罩的人问。
    “内容很复杂,有些细节相当繁琐。”
    另一个戴口罩的人看看表,“我们得抓紧时间,天快亮了。”
    穿黑色夹克的人冷笑:“说是要说,但先要进行过滤。”他的目光扫过三个戴口罩的人,“不止把其中一些不用的内容过滤掉,还有保障组织的纯洁性。”
    其他三个人纷纷瞪大双眼,一个站起来,不可置信道:“你说我们有内贼?”
    “祸起萧墙,”穿黑色夹克的用眼神示意他坐下,“班雪兰怎么会得知血的存放地,游轮这么大,她一个女人有再大的能耐,找到的可能性是多少你们心里清楚。”
    其他三个人不说话,包括刚才站起来的也陷入沉默当中。
    “我们中间出了一个奸细,”黑色夹克人道:“这令主人很生气。”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墙壁上的超大屏电视机屏幕抖了一下,好在雪茄吧灯光设的很暗,加上现在人人自危,没有人注意到。
    “这个奸细也许觉得自己很聪明,伪装的天衣无缝,”穿夹克的男人站起来慢悠悠的走到放雪茄的柜子前,“但事做出来了,没有可能不让人知道的。”
    偷偷潜伏进来的壁挂式电视机靠给自己充电安抚快速波动的信号,并且下定决心以后要安静的做一台颜值发电机,潜伏这种工作真的不太适合电视机来做。
    从进门起就没有发过声的人突然开口:“想必你已经有了线索。”
    宁斐识得这个声音,属于张大花的。
    夹克男笑笑,“当然。”说完,掏出一把装了消|音器的手|枪,对准刚才说要抓紧时间的男子毫不犹豫扣下扳机。
    鲜血喷涌而出。
    “你这样现场会很难打扫。”张大花不赞同道。
    “把人丢到海里去,”夹克男道:“血迹不用管。”
    张大花站起身,“乌和豫可不是善茬,不管他是不是叛徒,起码曾经是我们的人,要是被乌和豫发现他和组织有联系,主人怪罪下来……”
    她话还没说完,额头已经被黑漆漆的枪口堵住,“别以为主人赐给你两滴腓腓的血就能对我发号施令,”夹克男的眼底全是寒意,“你能复活两次,我就能再杀你第三次。”
    “别别,”一直看着这一幕的男人站起来,“都是自己人,别伤了和气,还是先告诉我们接下来的部署,正事要紧。”
    除去死了的那个,剩下三个人足足讨论了二十分钟,最后一个离开的是张大花,她负责处理尸体,宁斐的屏幕上清楚的映照出张大花望着死者的面庞,很久之后嘴角上扬了一个弧度。
    几乎一瞬间宁斐就知道她才是真正的叛徒。
    这个世界太阴险了,还是电视机比较善良。
    下雨了,这个时候海上航行下雨可不是个好征兆。
    杜康合上眼没睡一会儿就被雨声吵醒,他睡觉本就特别轻,脖子因为靠在椅背上有些僵硬,看看时间,才过去一个小时。
    “你喜欢猫?”
    杜康被这声音吓了一跳,立马打开抽屉掏出枪,对准声音的来源,等看到宁斐坐在对面的沙发上逗猫时,才缓缓把枪放下。
    “怎么进来的?”
    宁斐抬头,“先回答我,你很喜欢猫?”
    这屋里保守估计也有四五只猫,还不算外间的。
    “猫很警觉。”
    “你担心有人趁你休息时潜进来,”宁斐笑着为怀里的短尾猫顺毛:“门外有保镖,这里又是海面,进不来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