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周昱是个年轻有为的霸道总裁。
  他之所以年纪轻轻就上位,是因为他的父亲——也就是前任总裁得了癌症,苟延残喘五年,终于快要熬不下去了。
  老周总死前唯一的心愿就是给他找个媳妇,男女无所谓,反正可以高科技培育子女。
  周昱孝顺,当场就答应让老周总来挑,本来抱着无情联姻的心态,没想到老周总挑中了他出国多年刚回来的白月光。
  周昱:!!!
  和白月光在民政局领完证,周昱绷着冷酷的冰山脸,内心的小人美滋滋地狂舞:
  就算媳妇暂时不爱我也没关系,我一定把他宠到离开我就不行!
  然而他没等到白月光爱上自己,就在一场车祸中意外身亡。
  周昱死后,灵魂神奇地留在了世界上,于是他亲眼看到,一向和他相敬如宾的白月光竟然抱着他的尸体彻底崩溃……
  周昱终于发现了方彦深埋在心底的秘密,可惜已经太迟了。
  就在周昱绝望地看着方彦的身体一点一点地垮掉,最终也闭上充满遗恨的眼睛,辞别人世的那一刻——
  周昱重生了。
  -
  温柔宠夫霸总攻x清冷羞涩美人受
  周昱x方彦
  1.同性可婚背景,合法夫夫,双向暗恋(重生在第四章);
  2.排雷:主攻,有高科技生子(不是代/孕,不是受生),有百合副cp(戏份不多,是助攻);
  3.无脑小甜饼,经不起考究(20-22章有奇奇怪怪的剧情,不想看可以跳过)。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重生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周昱,方彦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好巧我也暗恋他
  立意:劳动人民创造幸福生活。


第1章 001
  空中漂浮着淡淡的馨香,舒缓的音乐绕过女士精致的裙摆和男士熨平的衣领,轻柔地流淌。
  侍者恭敬地将周昱引入正厅。男人身形高大,气质冷峻,阔肩长腿把一身肃杀的深色正装撑出了别样的魅力。
  他的出现立即引来了周围女士热切的目光。但周昱并非独身前来,他绅士地让一位年轻女人挽住臂弯,两人的姿态看起来很是亲昵。
  ……只是看起来。
  女人掩饰性地端起高脚杯,语速飞快:“周昱我/操/你大爷!你男人在对我老婆干啥?!”
  周昱优雅地和她碰了个杯,眼神飘向了不远处,避重就轻道:“你管她叫老婆,她承认吗?”
  女人绷着端庄的假笑,从牙缝里挤出一句:“快领证了不起是吧?那你管方彦叫一声老公,他要是应了我就把头割下来送你当插花瓶。”
  两人目光无声地交锋,嗞出噼里啪啦一大串火花,半晌,一同向大厅的另一端走去。
  那里放置着一大簇娇艳的插花,一旁的年轻男人抽出一枝带露的白玫瑰,低头插进了面前高挑女人的盘发,引得那女人无奈一笑。两人低声交谈着,在外人看来,是一对般配的情侣。
  周昱额角青筋使劲地跳了跳,觉得自己有和花枝上的绿叶争奇斗艳的潜质:“白翎,你老婆不是医生吗?怎么一天到晚这么闲?”
  白翎怒道:“我敢管吗!你男人也很闲啊!你敢管吗!”
  周昱微笑:“不敢。”
  几句话间,这对冤家已经走到插花前。
  周昱压下沸腾的情绪,风度翩翩地一笑:“方少总。”
  方彦略有些惊讶地看向他:“周总,真巧。”
  一旁的白翎脸上挂着甜甜的假笑,心里恶狠狠地想:不巧不巧,听到消息来抓你和我老婆偷情的。
  周昱主动介绍道:“我旁边这位是白家白翎小姐,白氏关于云瑶山庄企划的负责人。”只是同事,不是情人!
  “久仰,久仰。”白翎同方彦握手,眼神不由自主地暼向一旁的高挑女人。
  方彦笑了起来,他不笑看起来有点不好相处,笑时眼里像是盛着细碎斑斓的光影:“早就听说白翎小姐在地产领域的本事了,正盼着呢,就把人给盼来了。”
  像这种两毛钱一公斤的塑料批发客套话,白翎一向都不往脑子里放,但饶是今天满脑子“老婆老婆老婆”,竟然也险些被方彦含笑而专注的注视晃花了眼。
  白翎突然就理解了周昱,这种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清爽又明朗的极品男色,难怪把周昱这种假正经的老处男迷得神魂颠倒。
  对视超过两秒。已经踩上未婚女性注视已婚男性的时间高压线了。
  姓白的臭丫头,还嫌他头上不够绿。
  周昱面上不动声色,心里磨着牙给她记了一笔,转头用看似随意地语气说道:“对了,这位女士是…?”
  白翎一个激灵,连忙望向高挑女人。
  方彦却没有多作介绍的意思:“我朋友,谢殷。”
  谢殷冷眼旁观,一句话也没说,看向周昱的目光里带着点不易察觉的审视。
  周昱万分憋屈地又磨磨牙,向白翎递出一个眼神。
  白翎瞬间领悟,佯装惊喜地扑过去拉住谢殷的手:“呀,这不是老…阿殷吗,太好啦竟然在这里遇见你,这段时间没见面真是想死我了……”
  她不遗余力地把谢殷往远处带:“……刚刚吃到了一种很好吃的小蛋糕……”
  奇怪的是,据说对白翎爱答不理的谢殷竟然真的跟着她走了。
  余光里看到白翎蹦起来拔掉谢殷发间的花,周昱瞬间舒心。
  眼下只剩他们两人,方彦主动搭话:“周总这次急匆匆地赶回来,是为了明早去看望周伯父吧?”
  “……是,”周昱深深地看了他一眼,“临时决定真的很抱歉,但主治医生说有些情况想和我当面交流一下。”
  他迟疑片刻,语气里带着小心翼翼的味道:“你明早要是没安排的话……”
  “我一个无业闲人,当然有时间,伯父的身体最重要,”方彦静静地笑道,“毕竟,我们的婚姻,不就是因为这个嘛。”
  周昱的心苦涩地瑟缩了一下,他却只能点头称是。
  第二天一早,周昱和方彦就从名义上共同的家出发,驱车驶向周父所在的私人疗养院。
  周父看到他们很高兴,这个曾经叱咤商界的周氏前任董事长如今看起来和任何一个普通老人没多大区别,褶皱苍老的脸上浮起红光,拍着周昱道:“工作忙就多休息休息,少来看我几次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这把骨头还硬朗着呢。”
  一向以严肃冷峻著称的周氏新任董事长周昱眼眶微红,叫了声“爸”就哽着喉咙说不出话了。
  周父的病情他们父子都太清楚不过,胃癌晚期,剩不到半年的时间。这么说只是心疼周昱忙得全球各地跑还得尽力抽空回国。
  方彦适时出声道:“周伯伯,我们想您了来看您,您倒好,这就要撵人了,看您这撵亲儿子的架势,精神劲头果然是好的不行。”
  周父哈哈一笑,慈祥地看着方彦:“小彦说的有道理,昨天睡前我还琢磨着个事呢,今天你们就来了,正好跟你们说说。”
  他看着长身玉立的儿子和准儿媳,越看越觉得登对:“你们准备什么时候领证啊?”
  此话一出,周昱和方彦的神色都微微有些异样。
  周昱心里紧张,没敢转头看方彦,只轻轻地揽过他的肩膀:“我们正商量着找个好日子呢。”
  方彦脊背微妙地一僵。
  周昱无声地叹了口气,默默松了手。
  周父没注意到他俩的小动作:“我找人算过了,下周二就是个黄道吉日。”
  他转而问方彦:“小彦,你觉得怎么样?”
  任谁被一个只能躺在病床上,枯瘦如柴的老人用这样充满希冀的目光注视,都会忍不住心软。
  方彦微微一笑:“我觉得很好。”
  周父一听更高兴了,滔滔不绝地交代起了注意事项,讲到兴头上,各拉起一人的手摁在一起。
  这下没法躲了,周昱心里泛起一丝不合时宜的甜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