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34)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白翎,你是什么时候把谢小姐追到手的?”周昱问。
  白翎笑嘻嘻地道:“你俩出门双人游把我给刺激到了,我寻思周昱都这么勇,我是不是也该再加把劲儿,然后就……嗯……”
  谢殷喝了口酒,一向冷冽的眉眼在火光下骤然柔软:“我之前一直不相信阿翎是认真的,还以为她又只是玩玩而已,所以不愿意搭理她,现在我知道了。”
  “我真的喜欢你,只会为你收心,只会为你努力……”白翎脸红彤彤的,应该也有些醉了。
  看她们抱在一起说只有彼此才能听见的情话,周昱也低头贴在方彦耳边,又低又磁地喊了一声:“媳妇。”
  方彦以那侧耳朵为中心,迅速麻了半边身体:“啊?”
  周昱继续,故意把短短两个字咬得缠绵又暧昧:“媳妇——”
  “叫、叫我吗?”方彦被他撩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声音都变软变轻,“怎么突然想起来这么叫?”
  明明还没结婚呢,乱叫什么。
  周昱恶劣地低笑起来:“也没什么,就突然想叫叫你。”
  方彦羞恼地往他怀里缩了缩,揉揉发麻的耳朵:“哼。”
  周昱被他可爱得不行,使劲按进怀里揉了揉:“来,张嘴,昱哥喂你烤肉。”
  “你够了,别闹。”方彦意志薄弱地挣扎着想起来。
  挣扎无效,他被捏着下巴喂了一块烤肉。
  吃完晚饭,白翎和谢殷告别,白翎特地对周昱招招手:“记得看我送你们的礼物啊!”
  周昱应声,转头就洗澡去了,把礼物什么的抛在脑后。
  洗完澡出来,他看见小边牧在叼礼盒彩带玩,才想起来白翎的嘱咐,坐在沙发上开始拆礼物。
  第一个礼盒里装的是包装精美的手工点心,周昱把东西放进冰箱,回来拆第二个,花里胡哨的袋子打开,隐隐露出一小片绒毛,看形状像根猫尾巴,周昱还以为是小三花调皮钻了进去,赶紧拆开一看,顿时沉默了。
  里面确实是根猫尾巴,不过只有尾巴根部连接的不是猫屁股罢了。
  发梢凝聚的水珠啪嗒一声滴在宛如静止的手腕上,周昱这才回过神,下意识抬头看了眼楼上,很好,方彦还在洗澡。
  他拎起袋子抖了抖,又抖出一对仿真猫耳,一团裁剪得稀碎的布料,上面还缀着绒毛。
  周昱捏着袋子的手青筋暴起,半晌后,他继续拆礼物。
  方彦出来以后,没在客厅看见周昱的身影,倒是小边牧咬着彩带打滚,玩得不亦乐乎。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放在客厅的礼物好像凭空消失一半,连包装盒都不见了。
  方彦困惑地摇摇头。
  周昱正在卧室打电话:“喂,白翎。”
  那边传来那位姑娘豪放的笑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昱怒声道:“你都送了些什么东西?!你……”
  白翎打断道:“我怎么啦?你难道不想跟你家小宝贝亲热?你不会现在都还停留在牵小手的阶段吧?”
  “我们刚确认关系没多久,我不能这样冒犯他。你什么时候能克制一下你自己?别总拿这种事情开玩笑!”周昱压抑着怒气。
  白翎没遇见谢殷之前,也属于爱玩的那一批,跟谢殷意外在酒吧有了一段露水情缘,竟然奇迹般的上了心,不过谢殷冷静得很,知道她不省心,一直没接受。
  现在好不容易打动了谢殷,还不收心,竟然用那些戏弄小情儿的玩意作为礼物送给周昱。
  “别生气,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们现在感情这么好,迟早会有更近一步的亲密对不对?情侣之间用这种东西不算冒犯,顶多算情/趣。你要是现在觉得冒犯,以后再用不就行了?挂了挂了,我老婆催我呢。”
  周昱被白翎的歪门邪说气得冒烟,但今晚还没给方彦热牛奶,于是沉着脸推开门,正好撞见方彦。
  方彦刚吹完头发,颈脖一片还泛着细微的水光,在灯光下白得晃眼。
  周昱的思维刚被白翎那臭丫头带偏,情不自禁地被那片白腻的肌肤吸引了视线。
  他立即反应过来,猛的转身下楼:“我去给你热牛奶。”
  方彦:“?”
  怎么跟见了洪水猛兽似的。
  当晚,他们一如既往地分房睡,周昱在睡梦中,突然听见敲门声。
  他坐起身,仔细听了听,不是梦,还真是有人敲门,于是下床去开门。
  只见方彦抱着枕头站在门口,眼尾微微泛红,仰起苍白的脸看他:“昱哥,我做噩梦了。”
  周昱骤然一愣。
  方彦上前一步,像只小动物一样,委委屈屈地把头埋进他的胸口。
  周昱下意识地把他囫囵抱进怀里,瞌睡一下子就醒了,寂静的夜色包裹下,只听得见方彦略微急促的呼吸声和自己的心跳。
  扑通、扑通——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我们聚在这里,是为了庆祝方彦小朋友历史性的进步。半夜做噩梦惊醒的方彦小朋友,以前只会可怜巴巴地在老攻房门口蹲一宿,现在学会自己敲门要哄哄啦~
  感谢岁月静好宝子投的一个深水鱼雷,感谢龙龙塔宝子投的一个地雷,感谢古人夕辞宝子灌溉的30瓶营养液,感谢44350401宝子灌溉的1瓶营养液,文文在大家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啦,谢谢大家,爱你们么么哒~


第29章 029
  周昱的掌心按在方彦的后背,怀中青年身上单薄的衣料已经被冷汗浸透,周昱心疼地抱着他带进自己的卧室。
  方彦埋进恋人怀抱的那一刻,就好像已经花光了所有力气,软绵绵地把身体托付给周昱。
  卧室里空调温度按照周昱的习惯调得很低,但周昱显然立马想到这一点,单手托住方彦,另一只手空出来把空调温度调高。
  “没事,别怕,”周昱贴在方彦发凉的耳廓边低声道,“我在,噩梦不会再来了。”
  方彦小声地“嗯”了一声,心里萦绕不散的梦魇被低沉而温柔的声音逐渐驱散。
  他仿佛被一双温暖的大手从阴冷的泥沼中捧出来,嗅着周昱身上好闻的气味,彻底地放松了神经,懒洋洋地闭上眼。
  周昱立起枕头放好,让他舒适地靠坐在床边,却轻轻地摇醒了他:“彦彦,先别睡。”
  方彦茫然地睁开眼。
  周昱揉揉他的发顶:“先换衣服,当心着凉。”
  这时候回到方彦的卧室找睡衣,还不如就近先用周昱的睡衣将就一宿。
  周昱在方彦懵懵然的注视下找出一套睡衣:“穿我的。”
  然后自觉地转身回避。
  方彦抱着周昱的睡衣没动,怔怔地望着周昱的背影消失在卫生间,才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开始解自己的衣服。
  深夜太安静,周昱没有关洗手间的门,他拿出干净的毛巾打湿热水,液体流动在有限的空间里回荡出哗啦啦的回声。
  但方彦那边细微的动静仍然穿过门缝钻进周昱的耳朵。
  衣料摩擦的声响竟然比水流声还要刺激耳膜。
  周昱烦闷而无声地叹气,他本意是想注意方彦那边会不会有什么异常的动静,但深夜为这段声响披上一层暧昧的外衣。
  然而暧昧还没来得及抽枝展叶,就被周昱冷酷无情地摁死在襁褓。
  门外的动静消失。
  周昱出声道:“彦彦,换好了吗?”
  方彦回答:“换好了。”
  周昱这才拧干毛巾走出来,趁着毛巾上温热未散,给方彦擦脸。
  方彦一动不动地任由他擦,睫毛上似乎残留着噩梦里带来的水汽,眉眼显得更加乌黑。
  他专注地仰着脸看周昱,眼睛只在毛巾拭过时眯起来,这幅过分乖巧惹人怜惜的模样让周昱想起了他在医院给方彦擦眼泪时的样子。
  周昱放好毛巾,回来时看见方彦已经很自觉地钻进了被窝,被子严严实实地盖住他眼睛以下的部分,他就这样静静地看着卫生间的方向,等周昱回来。
  那一刻周昱心里没有半分亵渎的念头,只有不断膨胀的幸福和满足,填满整个胸腔。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