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49)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与此同时,周昱和方彦的目光也蓦然交汇在一起,周昱呼吸微微一窒,投向方彦的目光变得炽热而滚烫。
  仿佛是无言的默契,方彦也选择了和上一次相同花色的黑马,他一身雪白的西装,眉目精致漂亮,身后是密林和远山,像个从童话故事里走出来的小王子,就该被人捧在手心无忧无虑地过一辈子。
  方彦看到周昱的一瞬间,也呆住了,眼睛也舍不得眨一下。
  周昱从小就明白自己外貌上的优越,但他从来没像现在这样感谢这副优越的皮囊。
  毕竟,没有人会拒绝爱人满心满眼都是痴恋的神色。
  周昱勾唇一笑,驾马加速向方彦走去。
  作者有话要说:  宝子们我回来了,给大家砰砰磕头,然后躺平任踹呜呜呜……
  这几天还是有点忙,能日更会尽量日更,实在没时间就隔日更,感谢现在还在继续看这个故事的宝子,周昱和方彦的故事就要结束啦,我这个做麻麻的其实也很迫切想要给他们一个美满的结局。
  爱大家,抓住每个看到作话的宝子强行么么啾~


第42章 042
  灰马和黑马在古堡大门口相会,亲昵地交颈厮磨片刻,并排走向岸边。
  期间周昱和方彦的目光紧紧交缠在一起,一个沉稳中含着热烈爱意,一个羞涩中带着浓稠眷恋,明明没有更多的动作,却莫名让围观者脸红心跳。
  几架无人机不远不近地缀在他们身后,记录下夫夫下马后牵手走进古堡的画面。
  古堡一楼大厅原本的装修风格原本庄重华丽到有些沉闷,但当这里作为婚礼现场布置后,拿掉了冰冷的兵器展台和风格沉郁的挂画,取而代之的是憨态可掬的丘比特画像和气球、花篮。
  宾客随后来到大厅落座,侍生也安排就位,就等新婚夫夫。
  周昱和方彦同为男性,不用来新郎先上台捧花等着,新娘挽着父辈的手再上台,父辈再亲手将新娘交给新郎等等那一套。他们并肩在热烈的掌声和腾飞的彩带中走上台,十指一直紧紧地扣在一起。
  司仪饱含感情地念出一长串台词,不过此时旁人在说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新人眼中只有彼此。
  当周昱凝视着方彦说出“我愿意”时,他们竟然同时愣住了。
  周昱愣住是因为上辈子他也曾对方彦说出过这样的承诺,当时的他们隔着厚厚一层迷雾,彼此看不清真心,最终潦草收尾,而现在的方彦眼中只有毫无保留的信任与爱恋,坦荡得可爱。
  一股莫名的酸涩混杂着喜悦涌上心头,周昱一时间情绪激荡,没能察觉方彦的异样。
  方彦眼中也露出了恍惚的神色,他们明明是第一次结婚,为什么周昱的一声“我愿意”好像在很久很久之前听过似的,就好像曾经有过一段晦暗至极的日子,只能靠这短短的三个字汲取唯一的温暖一样……
  等到他对周昱说出“我愿意”时,这种若隐若现的感觉越来越强烈。
  方彦眼前甚至出现了离奇的幻影,浪漫的婚礼现场扭曲变形,来到一个装修风格喜庆中透着土气的地方,他和周昱似乎也站在台上,笑容可掬的司仪和礼仪小姐的脸变化不停,最终停在同一张缠着绷带的血色斑驳的脸上。
  方彦潜意识里似乎知道那是谁,但始终不敢承认,不忍直视地低下头后,诧异地发现自己手上攥着一个红色的小本,这是什么——
  现实中,周昱珍重地牵起方彦的手放在掌心,拿起戒指套向方彦的手指。
  方彦还沉浸在光怪陆离的幻觉里,身体已经率先替他作出回应,低头将空洞的视线落在自己的手上。
  然而在外人看来,方彦只是太过紧张一样,乖乖地任由周昱引导。
  带着周昱温度的戒指与肌肤相触的那一刻,方彦才骤然从这种诡异的状态中抽离出来,声音和图像争先恐后地涌入他的瞳孔,他才迟来地听见“请新婚夫夫交换戒指”。
  只有周昱察觉到了他的些微异样,为他套上戒指后安抚性地揉揉他的手指,担忧的目光询问性地投过来。
  方彦赶紧向他露出一个笑容,表示自己没问题。
  周昱看着方彦小心翼翼地拿过绒盒里的戒指,用今生最谨慎最虔诚的态度将戒圈缓缓推进自己的指根后,就再也忍不住了。
  天知道,自从周昱看见穿着雪白西装的方彦出现在眼前的那一刻,就想亲他,非常非常想。
  他一把揽过方彦窄瘦的腰,低头夺走了爱人的呼吸。
  宾客爆发出善意的起哄声,司仪也没想到新人会这么着急,忙笑着调侃道:“咱们的新人真是我见过最恩爱的了……”
  方彦毫无防备地被揉着后脑勺吻上来,尽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有些害臊,但仍予索予求地放松唇舌迎合周昱的亲吻。
  这么亲完一轮,方彦登时就把刚才的幻觉抛在脑后,头昏脑胀还强撑着面子站得直直的,只是脸颊已经烫得不行。
  尽管预备婚礼方案已经尽量从简,但仍然少不了一大堆繁琐流程,到家后已经是深夜。
  方彦疲倦地靠在周昱肩上伸了个懒腰:“好累啊。”
  婚宴上免不了酒水,虽然他们都及时吃了解酒药,但折腾到现在,连周昱都觉得有些疲倦。
  周昱看着爱人难得不顾形象完全放松的状态,好笑地道:“回去早点休息。”
  他此时心里倒也没别的念头,婚礼真是人生中最甜蜜的折磨之一,方彦的身体状态一向也不太强壮。
  方彦看着家里透出来的温暖灯光,突然一个激灵从迷糊软绵绵的状态里醒了过来。
  新婚之夜还有个什么流程来着?
  同床共枕……?
  不对不对,他早就跟周昱一起睡了不知道多久了。
  但那只是盖着棉被纯聊天,婚都结了,能做的就不仅仅只是纯聊天了吧?
  周昱微微扬起眉,眼睁睁看着刚刚还困得东歪西倒的方彦噌的一下坐直了,脸、耳朵、脖子全红透了。
  他奇迹般的猜到了方彦此刻的想法,眸色骤然变得幽深。
  刚进房门,方彦就忙不迭地钻进浴室,不多时就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
  周昱对着手表思忖片刻,十一点过半了,今天又起得那么早,方彦的身体可能会吃不消……
  看方彦的样子也不太好意思,周昱心里始终是不愿意强迫他的,今晚就算了吧,不急这一天,周昱可以等。
  周昱冲澡时特意用的凉水,压下所有旖旎的念头后,他才推开卧室门。
  方彦已经穿着睡袍坐在床头等他,白皙的脸颊上飘着诱人的酡红,听见门打开的声音后甚至紧张得微微发抖。
  而属于周昱的枕头上,静静躺着一瓶润滑剂。
  这是什么意思,完全不用再多说。
  周昱原本已经平静下来的大脑发出嗡的一声,望向方彦的目光倏地滚烫至极。
  他用仅存的理智上前,拉起被子裹好方彦。
  “昱哥,”方彦一急,拽住周昱的衣角,“不要走。”
  青年漆黑的眼里浸润着潮湿的水汽,看起来委屈得不行。
  “我不走,”周昱捏住他细瘦的手腕塞回被子,目光沉得吓人,“还差个东西,拿完马上回来。乖,听话。”
  方彦没来得及看清他到底拿了个什么东西,就在一阵天旋地转中被捏着下巴蛮横地入侵唇舌。
  周昱前所未有的失控,力气大得像是要把方彦整个揉碎融进骨和血。
  混乱交缠的喘息间,骤然传来一声塑料撕开的声音,显得有些刺耳。
  方彦眼神迷乱地望了一眼,很快被周昱低头吻在眼睛上。
  枕头和睡袍齐齐滚落在地毯上,某个瞬间,周昱忽然顿住动作。
  方彦羞愤欲死:“那是……我在浴室里提前弄的……”
  “你啊……”周昱嗓音嘶哑,含着无尽的宠溺和欲念。
  投在墙上的光影与墙纸的花纹交错,几乎让人生出眼花缭乱的错觉。
  周昱耐心地一根一根掰开微微痉挛的手指,十指相扣:“别折腾自己的掌心了,折腾我,嗯?”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