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33)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方彦的头都快埋进胸口,露出的耳廓绯红:“嗯……”
  周昱尚且停留在震惊的余韵中,他一直以为方彦是在近一个月的相处中才对他产生好感的,没想到在更早之前,青涩的感情就已经悄悄萌芽,被残酷的风雪掩埋六年,才有破土而出的机会。
  他心里软得一塌糊涂,没时间考虑方彦的亲生母亲还在旁边看着,上前紧紧地把方彦搂进怀里:“你怎么不早点告诉我。”
  臂弯里的爱人颤抖着抓紧他的衣服:“我不敢……”
  你那么美好,美好到我只敢远远地看一眼就满足,又怎么敢贸然靠近呢?
  周昱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悔到肠子都青了。
  其实大学时,他也曾经主动给方彦发过微信,询问他的伤势是否有影响,可惜全部石沉大海。
  如果能再时空穿梭一次,他想回到方彦高中毕业的那个夏天,说什么也要把人留住,好好地保护在身边,让他少受六年的风霜。
  方彦红着脸依恋地埋在他怀里,突然感受到颈窝传来一点微凉的湿意。
  方彦诧异地抬头,发现周昱的眼眶都红了:“你……”
  周昱吻了吻他的额头:“对不起,我来晚了。”
  “没关系,你来了就行。”方彦抬手给他擦掉眼角的湿痕,手臂勾住周昱的脖子,微微踮脚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
  微凉柔软的唇瓣一触即分,却在周昱的心里掀起莫大的波澜,再心疼、再怜惜也不为过。
  周昱捧着方彦的侧脸,深深地凝视着他泛红的脸和湿润的眼,正准备再吻下去时,突然传来了敲门声,随即那人也没等着里面的人开门,急性子地自己打开门。
  方彦推开周昱僵硬地站好,像是终于想起来这儿是医院,是自家亲妈的病床前,害羞得快要窒息了。
  周昱含笑看了他一眼,才把目光投向门口:“方总来了。”
  方奕跟他打了声招呼,没察觉到病房内尴尬的气氛,走到何曦床前蹲下:“妈,我又来看你了。”
  何曦这才意犹未尽地把视线从周昱和方彦转到方奕身上:“……啊?哦,小奕来啦。”
  方奕端详着母亲的脸色,觉得看起来还挺红润,浑然不知她老人家刚刚乐呵呵地看了场热闹,关心了几句,才发现何曦的注意力根本不在他身上。
  周昱不动声色地牵住方彦的手,放在掌心用手指慢慢地揉,方彦红着脸瞪他一眼,却也没挣开。
  然后周昱就贴在他耳边小声地问:“我朋友那里刚到了几只新鲜的小羊,晚饭想不想自己在家吃烤羊羔?”
  方彦点点头,也同样小声地回答:“想,你给我烤。”
  这是他们在百濮旅游时,周昱答应方彦的。
  两人一抬头,就看见何曦和方奕已经停止讲话,齐刷刷地看着他俩牵小手咬耳朵讲小话。
  何曦一脸欣慰,方奕看周昱仍然有些大伯对弟婿的不顺眼。
  莫名有种谈早恋被家长抓包的诡异羞耻感,周昱感觉方彦已经又要找地缝钻,赶紧打破寂静:“何伯母,方总,我们今晚要烤羊羔,一起来尝尝吗?”
  何曦摆摆手,慈爱地看着他们:“我就不了,我最近还闻不得油腥味,等我再养养再来蹭饭吃。”
  方奕也拒绝道:“我也不去,今晚还得忙着处理公司的一些事务。”
  看来今晚,周昱和方彦可以独享二人世界。
  然而万万没想到,白翎竟然选在这个时候带着礼物上门拜访,还带来了她正在追求的谢医生谢殷。
  刚敲门,小边牧就旋风般的冲过去,立起上半身疯狂挠门。小三花居高临下地蹲在沙发上舔爪子,老大爷似的丑猫脸上满是不屑。
  家里的主人亲自过去开门,就听见被箱子遮挡住视线的白翎咋咋呼呼地道:“哎哟喂累死了,快帮我搬一下快快快。”
  方彦刚想接过她手里的箱子,就被她眼疾手快地躲开:“咦是方彦。哎呀别别别,你别累着了,我自己来,让周昱知道我敢使唤你,还不削我。”
  周昱自从知道方彦完整的过往之后,对他的确小心得过分,险些连走路都不让了,就怕路上不长眼的石子硌着他家彦彦的脚——当然这是夸张的说法。
  方彦无奈摇头,直接分走她和谢殷手上的部分箱子和袋子:“他不会,我拿得动。”
  周昱从厨房走出来:“谢医生,欢迎欢迎。”
  谢殷淡淡地冲他点点头:“打扰了,这里不是医院,你可以直接叫我谢殷。”
  白翎往谢殷身上一靠:“哎?不欢迎我?”
  周昱还记着她嘲笑自己是老处男的仇:“你就算了。”
  白翎佯装委屈,一头扎进谢殷怀里嘤嘤嘤。
  方彦抬手一把捂住周昱的嘴:“别听他的,你和谢小姐能来,我们都很欢迎。”
  周昱挑眉,从善如流地闭上嘴。
  谢殷试图把白翎的脑袋拔起来,没成功,只好任由她嘤,客气地询问起方彦的近况。
  小边牧活泼地绕着他们团团转,小三花也矜持地跳下沙发,过来检查客人都带了些什么礼物。
  其中有个礼物袋大概是在搬运过程中有些散开了,小三花一不小心就钻了进去,毛茸茸的猫脸隔着一层透明包装袋和一根毛茸茸的猫尾巴撞上,顿时惊悚得后炸成蒲公英,咪呀喵呀惨叫着,忙不迭地滚出来,刚好撞在小边牧的身上,爪子没收好把小边牧给挂疼了。
  小边牧登时龇了牙,甩着尾巴扑过去报仇,一猫一狗就地打起架。
  周昱和方彦习以为常地一人伸出一只手拉架,拎住猫狗两只小崽子的后颈皮往外拖。
  于是狗祖宗和猫祖宗在两脚兽的压制下暂时偃旗息鼓,小边牧绕到客人腿边卖萌撒娇,小三花也忘了刚刚是为什么吓得滚了出来,竖着尾巴跳上方彦膝盖,团成一团睡觉去了。
  周昱把羔羊搬到小院里,架在一早就支好的架子上,然后从烤箱端出一盘金黄色闪着油光的脆皮烤五花,从冰箱拿出几盒冰激凌,几盒自己做的水果冻,一起放在小院里。
  给蘸好酱的五花肉裹上生菜,周昱递给方彦:“慢慢吃,小心烫。”
  白翎一看立马也要求对标,黏糊糊地挂在谢殷身上:“阿殷,人家想吃洋葱裹五花,你喂我好不好啦?”
  谢殷冷漠地推开她挤过来的脸颊:“自己做。”
  “好哇谢殷,前几天你还柔情蜜意地说我是小甜甜,最喜欢我对你撒娇,现在腻了,就冷漠……唔。”白翎被她塞了一嘴水果冻,委屈地眨巴眨巴大眼睛。
  “我给你做还不行吗,别叨叨了。”谢殷没好气地道。
  白翎立马笑眯了眼,乖巧地歪过去蹭蹭。
  也就是女孩子才拥有这么自然的撒娇天赋吧。
  但身为一个正直的基佬,周昱觉得白翎同志没出息的模样很是伤风败俗,心里却又隐隐有些羡慕。
  他很喜欢方彦撒娇来着,但方彦脸皮太薄,不好意思撒。
  羊羔烤好之后,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把一猫一狗全都吸引过来,难得和谐地蹲在旁边,亮晶晶的两双眼珠子直勾勾地盯过来,嘴角流下可疑的口水。
  方彦笑着拆了两袋妙鲜包喂猫狗,周昱就切下一块肉吹凉了喂他:“让它们自己吃。”
  周昱搂着他的腰把他强行带回来,愉快地给媳妇割羔羊肉。肉质鲜美,火候刚刚好,这次也不用赶时间,可以慢条斯理地享受美食…啊不,伺候媳妇享受美食。
  方彦吃得高兴,周昱比自己吃饱了还高兴。
  对面两位客人吃了一会儿,白翎就忍不住戳戳谢殷,震惊道:“周昱这也太太太细致了,这是宠媳妇呢,还是伺候祖宗呢?”
  周昱听见后一笑,也没说什么。
  上辈子他和方彦保持相敬如宾的关系时,他还和白翎围绕“叫他/她一声媳妇/老婆,他/她根本不会答应你”互相扯头花,没想到这辈子进展飞速,周昱和方彦提前牵手,白翎和谢殷竟然也关系破冰。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