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后发现丈夫暗恋我(13)

作者:春分戌时 时间:2021-11-21 05:46 标签:甜文 重生 情有独钟 恋爱合约

  方彦微抬眼睫,一瞬间的表情像是被击中了似的,嘴唇颤了颤,说不出话。
  周昱决定再接再厉,按捺下心里的紧张,不疾不徐地对他说:“我还挺喜欢你的。”
  作者有话要说:  激情诚邀大家去看看我的新封面,本来嫌表情包太花准备删去的,结果仔细一看,好家伙,个子高一点的是攻吧?他怎么坐姿这么少女哇!还内八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诡异萌点有被戳到,所以就把它留了下来!
  谢谢木木夕宝子,北竹宝子,卿ah宝子的地雷,揪住你们一人一个熊抱~
  谢谢DRRM宝子的营养液,抱一个~
  感谢在2021-08-08 08:39:05~2021-08-10 11:08:4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木木夕 2个;北竹、卿ah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DRRM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章 011
  ……喜、喜欢?
  哪种喜欢?
  方彦原本掀起波澜的神色彻底僵住,莫大的惶恐降临,短短“喜欢”二字重逾千斤,压得他喘不过气来,良久,方彦才在周昱紧张的注视中轻声说道:“别这么说。”
  惶恐过后是没由来的怨愤。
  周昱不知道他方彦见不得光的心思,所以可以轻而易举地把“喜欢”说给刚认识的人,无知无觉地在他心里掀起风暴。
  方彦看了周昱一眼,转头进了医生办公室,明明没有什么表情,周昱偏偏从他漆黑的眼眸里看出了委屈。
  假如周昱知道此时此刻方彦心中在想什么,一定冤得呼天叫地。
  可惜他没有读心术,在原地茫然地把说过的话掰碎重新嚼一遍,品出一缕萧索凄凉的滋味。
  完了完了完了……
  彦彦生气了,可是作为单身二十七年才遇见第一春的老处男,揣摩那些城府深沉的商业对手尚可,揣摩心上人的心思可就太难为他了。
  周昱叹气,决定抽空去找个经验丰富的情圣取点经。
  方彦住院的这段时间,周昱把工作地点从公司搬到了医院,方彦在药物作用下嗜睡,难得清醒的时候,周昱就去陪他,其余时间都在网上办公。
  但还有很多事情是线上无法解决的,周昱叮嘱完刘姨提醒方彦按时吃药,就赶回公司,午饭都没来得及吃。
  他忙着处理积压事务的这几天,方彦也很老实,三餐按时拍照发给他,两人偶尔还能隔空聊上几句,不过周昱要出差要应酬,方彦也接了好几单约稿,活生生把实时微信用成了留言板。
  有次周昱去应酬的路上,终于抽出空看了眼手机。
  【方彦:午餐.jpg】
  【周昱:中午在忙什么,怎么这么晚才吃饭?】
  【方彦:遇到个难缠的甲方,初稿改了三遍都说不满意。】
  消息是三点回复的,现在已经接近六点了。
  【周昱:现在谈得怎么样了?】
  没想到方彦秒回。
  【方彦:给了第四版,他考虑半天还是决定要第一个。】
  【方彦:微笑中透露着一丝疲惫. jpg】
  周昱看着他发过来的表情包,忍不住笑出了声,惹得同行的副总好一顿含蓄中带着惊奇的打量。
  周昱和方彦之间相处日渐自然,出院那天闹出的不愉快好像已经烟消云散。
  ——当然只是好像。
  周昱心里可一直梗着这根刺,抽空一通电话把白翎拎到公司楼下咖啡馆,拿出谈判的气势,一脸深沉地…咨询情感问题。
  白翎起初还被他的表情唬住了,结果越听越古怪,最后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我以为多大点事儿呢,就这啊?”
  “你严肃点,”周昱凛然道,“这就是大事。”
  “不就是追人受挫吗?你这才认识几天啊?就张口闭口说喜欢,噫,不好不好,太轻浮。”白翎晃晃食指。
  周昱听得一脸认真,就差记个笔记了。
  “先别整那些虚头巴脑的情话,为他做点实实在在的事,比如经常送点小礼物小惊喜,比如记住每一个重要的日子,比如记住他的喜好让他觉得被重视,再比如……”白翎故意卖了个关子。
  周昱竖起耳朵。
  白翎翘着尾巴笑嘻嘻道:“滚床单的时候卖力点,让他离了你就不行。”
  周昱手一抖,直接碰洒半杯咖啡。
  他耳尖倏地红了,忍无可忍道:“白翎!!!”
  白翎乐不可支地笑了半天:“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忘了,你还是个处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谁太轻浮?!
  怪不得她追自家老婆追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感情满脑子这档子事,果然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周昱虚心求教半天,被冒牌情圣奚落了个落花流水,怒气冲冲地回到总裁室时,接到了周父打来的电话。
  他神情一敛,温声道:“爸。”
  周父乐呵呵道:“小昱呀,你方叔叔给我打过电话,问什么时候双方家长正式见一面,你来安排,这事要尽快,不重要的工作就先推后吧。”
  “好,您放心。您最近身体怎么样……”
  “……”
  挂电话后,周昱叫来秘书算了算行程,和上辈子一样把见家长的日子定在了14号。
  晚上回家,恰好撞见方彦帮刘姨把挂出来晒的床单抱回屋,方彦半张脸埋在床单下,给他打了个招呼:“昱哥回来了。”
  这画面顿时触动周昱的记忆,联想起一些白天时谈过的不怎么健康的话题。
  周昱原地愣了两秒,反应过来后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
  “啊…嗯,我回来了。”他打了个磕巴。
  方彦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回房间继续赶稿去了。
  14号那天,周昱和方彦很早就起了床,饭后周昱亲自督促着方彦吃了药,这时化妆师和造型师已经到了,正等着给今天的两位主角做造型。
  周家独子和方家二少的结合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失去了自由的权力,他们的婚姻将成为两姓家族交好的信号,各方势力也要重新考量。
  今天与其说是“见家长”,倒不如说是周方两家第一场名正言顺的社交盛宴。
  周昱和方彦必须打扮成精致的背景板,为这场宴会做个不大不小的添头。
  化妆师是个新包的外国团队骨干,看见他们两人的第一眼就捂着嘴用发音蹩脚的中文惊叹:“噢天哪,看来今天不需要花费太大的功夫,因为先生们的底子都好极了。”
  礼服选的是黑白情侣色。黑色原本稍显呆板,但周昱冷峻的气质和高大的身材完美地撑起了它,造型师小声嘀咕了句“禁欲到极致就是性感”,而方彦五官精致而清贵,配白色正好,被造型师连连称赞“像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
  周昱对着镜子正了正领带,视线就不自觉地往方彦身上飘,造型师的话一点也没夸大,反正周昱看得心痒无比,一直在拼命忍耐把“小王子”搂进怀里宣示主权的冲动。
  好看吧?我家的,嘿嘿嘿。


第12章 012
  宴会选在城郊一处私人别墅,采用古欧巴洛克式风格,奢华无比。
  方父已经等候多时,一见他们就朗声笑道:“哟,今天的主角可算是登场了啊。”
  大厅里的人们闻声纷纷看向门口,配合地发出起哄的声音。
  周昱迈开长腿踏进门,心底毫无波澜,像这样虚假的热闹,他从小到大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比起四周真真假假的吹捧和赞美,他更关心身边人的状况。
  这一看,就察觉到不对劲。
  方彦脸上看不出太多表情,依旧是冷冷清清的,但他的下颚线却微微绷紧,不像是紧张,更像是在咬牙忍耐不适。
  周昱抬臂轻轻搂上他,果不其然感受到了他僵硬的后背,周昱低头沉声询问:“怎么了?”
  方彦轻声道:“没事,人太多了,觉得不太舒服。”
  周昱听完下意识把他往怀里带了带,像是要用自己的身体把他和嘈杂的外界分隔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