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电视机恋爱的那几年(61)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1-11-24 09:59 标签:穿越时空 科幻

    监控器?――都是一个物种的,宁斐早就给它们打好招呼。
    热感测仪?――那种针对人类的东西对他完全不起效果。
    高级防盗电子锁?――不识相的话电坏它就行了。
    墙上出现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此时若有人看见了,必定认为是活见鬼,竟然有人身子完全贴着墙,直接蹭了上去。
    随风潜入夜,翻墙静无声,一副魔性的画卷正在展开。
    “竟然比想象中得还要大。”宁斐拍拍衣服上的灰尘,细细观察周围的环境,对大致地形有了印象后方才溜进去。
    看到了!
    客厅的墙上壁挂式的电视机即便在黑暗中也格外引人注目。
    强忍着心中的悸动,宁斐一步步走上前,顺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企图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都说第一印象很重要。
    “你好,”走到离电视机还有一米远的的地方,宁斐停下脚步,脸上带着腼腆的笑容,“我叫尼古拉斯赵四。”
    他现在没有什么收入,得对自己的身份做一个包装。
    一直潜藏在黑暗中得人眼角不由一抽,忍住没有出声。
    宁斐羞涩的把脸转到一边,“你叫我阿四哥哥就行。”
    ‘唔。’虽然是极小的声音,声音的主人也及时捂住了嘴,但在万籁寂静的夜晚依旧显得格外清楚。
    “谁?”宁斐脸色一边,低声喝道:“敢在我的地盘嚣张,滚出来。”
    “你的地盘?”那人的声音格外好听,细听有几分熟悉,语调因为惊讶微微上扬。
    一个模糊的人影迅速浮现在脑海中,宁斐蹙眉,“班雪松?”
    黑暗中传来一声低低的笑声,“是我。”
    记忆中班雪松从来没笑过,有些人看上一眼就知道是极端冰冷极端自傲的那种,班雪松就是这种人。
    宁斐眼珠一转,“你来和我抢生意?”
    “如果说你的生意做到了我家,确实是。”
    他不笨,此言一出,宁斐顿时就明白自己正身处班雪松的别墅,以那家伙的财力势力,难怪如此奢侈。
    “你用它来勾引我过来?”世上哪有那么多巧合,宁斐想通了其中关卡,目光探向之前声音传来的地方。
    “是。”简单干净的承认。
    有轻微的脚步声传来,‘哒’的一声后,灯光全开,双方都暴露在明处。
    “竟然就你一个人。”没有想象中得埋伏,一个人宁斐自问还是对付的了。
    班雪松身子轻轻一跃,直接站在电视机前,赶在他作出行动前抢先道:“不想它有事的话就束手就擒。”
    宁斐刚想上前,就听他道:“再往前一步,我就击碎它的屏幕。”
    “你!”头一次被人威胁,如果击碎屏幕,这台电视机即便是能够救活,也得毁容,到时候观赏价值急剧下降,自然也没有搭救的必要。
    想到这里,宁斐的神情似乎漫上一层冰霜,“放开它,挟持人质算什么英雄好汉?”
    “人质?”
    宁斐咳嗽一声,“总之,你要是敢伤害它,上穷黄泉下碧落,我与你之仇不共戴天。”
    好不容易找到一台称心如意的电视机,怎么能在电子眼之下被毁?
    两人对峙良久,最终却是班雪松先败下阵来,只听他一声微微的叹息,离开那台电视机,“我无意害你,不过是想要见上一面。”
    宁斐无动于衷,“交出那台电视机,一切都好商量。”
    “我掏钱买的。”班雪松拿出发票。
    宁斐,“竟然连法律批文都弄到手,果然有几分本事,说,你怎么才肯就范?”
    班雪松:……
    “你的记忆想必有所恢复。”他坐到沙发上,揉揉眉头,切入正题。
    宁斐眸子一颤,却没有立刻回答,“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腓。”他轻轻叫了一声,“我知道是你,一开始就知道。”
    宁斐只是警戒的看着,并未言语。
    班雪松也不在意,继续说下去,“想必你也听说过腓腓救人结果被擒遭到虐杀的故事。”
    宁斐,“忘恩负义的筹码天天都在上演,只能说是识人不清。”
    “并非恩将仇报,”班雪松的眼中似乎带着一丝怒气,“从来没有过背叛。”
    他是动了真怒,甚至隐隐泄出杀气,但很快又恢复正常,“抱歉,不是针对你。”
    当年的种种,他会让那些人血债血偿。
    “我找了你很久,一直寻觅不到。”班雪松道,“好在天无绝人之路,终于……你怎么了?”见宁斐面色有些古怪,他停住没有继续说下去。
    “刚才一激动,扭到腰了。”
    “……我去找膏药,你先把外衣脱了,我看一下伤势。”
    “不必,那东西对我无用,按我说的做就好。”
    两分钟后,眼睁睁地看着大口喝了几瓶开塞露的宁斐,班雪松觉得有一种难以名状的惊悚。
    “爽。”宁斐擦了擦嘴,“不用担心,零件卡住了而已,原本直接饮用润|滑油效果更好,不过现在没有,多喝几瓶开塞露也行。”
    班雪松:……不是担心,是害怕。
------------
第62章 亲密互动
    “来cheers。”宁斐举瓶,“相见即是缘分,让我们干了这杯。”
    班雪松盯着他手上的开塞露,默默退避两米外。
    见他推辞,宁斐一个人喝了个干净,“可以说了。”
    “说什么?”班雪松一怔。
    “诉说你悲惨的过去,以及你对我的悼念。”
    “……”斟酌的目光停留在宁斐脸上久去不散,见丝毫看不出端倪,班雪松只得开口询问,“莫非你的记忆没有恢复?”
    要说连一星半点的记忆都没有,估计连宁斐自己都不信。
    “很零碎,暂时造不成触动。”
    “情有可原。”班雪松目光微不可察的闪烁了一下,“毕竟你的本体有限制,看多了电视剧,很难再对苦情剧情有共鸣。”
    宁斐十指交叉,嘴角噙着一丝若有若无的笑意,“倒是你,就算知道我的身份情有可原,但能知道我现在的本体却是怎么也解释不通的。”
    班雪松,“当然是因为……”
    “因为爱对么,”宁斐自然而然的接下去,“你单相思,一厢情愿恋慕我,结果被我拒绝,后来见我接受青天神牛的追求去搞人|兽恋,心有不甘出卖了我。”
    班雪松都被他气到没脾气了,要是旁人这么说,早就被他丢出去了,偏偏说这话的是宁斐,他还要忍耐着心平气和的解释,“首先,你不是人,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
    会心一击。
    “其次,你们的事情我也有所耳闻,但是你先对他死缠烂打不放。”
    宁斐瞪大眼睛,“一派胡言!追求一头牛,我为了什么?”
    “为了混口饭吃。”
    宁斐:……
    “也不能完全怨你,”班雪松叹气,“那是仙妖魔人混战的一个纪元,适逢你人间问道,腓腓是祥兽,天生不适合战斗,你一路退居到青山镇,当时唯一一个受天地第一凶兽庇护之地,却被青天神牛准备驱逐出镇。”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