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和电视机恋爱的那几年(34)

作者:春风遥 时间:2021-11-24 09:59 标签:穿越时空 科幻

    当鉴定师分析成分后告诉他里面有防腐剂时,第五展从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即便是骗,这骗子也太不走心,完全把他当傻子哄,关键他还信了以为占了个便宜。
    此时第五展从正阴沉着脸站在实验室,语气都不受控的带着一丝暴躁,“还没消息吗?”
    “请您在宽恕我们几天。”话虽这么说,这几个手下心里明白大概是找不到了,敢卖假货肯定已经想好了退路。
    “无论是谁,”第五展从攥紧拳头,“一旦被我找到,我会让他后悔生在这世上。”
    溥阳沉和杜康自然也得知第五展从上当的消息,两人得到消息后的第一反应:宁斐干的。
    溥阳沉在寻思宁斐找了谁合作,杜康则是有很欣慰,起码不做传销了,也就是卖卖假货。
    有溥阳沉和杜康在后面收尾,当初交易时班雪松又设计了好几环用来防止宁斐的身份被暴露,第五展从自然追踪不到任何一点关于卖家的消息。
    等溥阳沉终于结束禁闭,杜康还在继续忙乔和壁的事,宁斐却失去了行踪,只留给溥阳沉一句话:出远门,十日后归,勿念。
    从报箱里取出的报纸,首页被用碳素笔写下以上工整的字体,溥阳沉盯着看了好几秒,还是不得不接受宁斐连信纸都舍不得买的事实。
    九天时间,宁斐走遍很多工厂,小店,都没有找到合适的电线,脑子里的线不像身上的可以以次充好,要是用上质量不达标的电线,智商会降低,只能暂时先把这件事搁置。
    提前一天回来,溥阳沉却不在家,宁斐也没过多在意,费力从报箱里掏出报纸,用笔写上‘我回来了’四个大字又塞回原位。
    浴室是宁斐到家后第一个去的地方,他的皮肤细腻到看不出毛孔,但要知道,等离子的屏幕等一般都是非常娇贵的,容易沾染灰尘,在火车上的几个小时已经染了不少灰,同样,宁斐的洗澡步骤相当麻烦,先要用纤维吸尘卷吸卷灰尘,再拿屏幕清洁剂进行清洁,中间搭配一系列繁琐的护理。
    等他从浴室里出来,已经是一小时后的事了。
    宁斐用毛巾擦拭头发,门铃声就响了起来,溥阳沉不在家,即便是回来的,他也从不会在快睡觉的点来打扰,杜康就更加不可能,多半时间是约他出去,不会主动到访。
    “谁?”
    没人回答,也没有人离开的脚步声,过了一会儿门铃再度响起。
    宁斐皱眉,走上前去。
    ……
    晚上十一点,警局
    大约是几天前,宁斐有想过会和乌和豫再次见面,却没想到会这么快,还是在局里作为做笔录。
    有个同事进来取东西,拍了拍乌和豫的肩膀,“辛苦你了,这么晚还在给受害人做笔录。”
    乌和豫停下笔,“他只是受害人,被害的另有其人。”
    “什么意思?”同事疑惑。
    “三个人入室抢劫,他是户主。”
    “劫匪呢?”
    乌和豫重新拿起笔,“现在正要做这一部分的调查,”尔后对宁斐道:“说说吧,你究竟用了多少伏特的电击棒,人到现在还没醒?”
    宁斐,“记不太清了。”
    人体导电功能很好用,他只电了一个,另外两个来拉的人同样被电的哇哇叫,最后全军覆没。
    乌和豫冷冷道:“我看了下他们的作案工具,明显是业余的,而且长相也属于凶神恶煞,你是怎么想到深更半夜给三个提着作案工具箱的魁梧男子开门?”
    宁斐撇撇嘴,“他们的谎言太高超了,我一时没有识破罢了。”
    乌和豫皱眉,要真是如此,需要让人发个紧急通知贴在小区门口,防止其他居民上当,能让人完全不起疑,想必骗术很精通,“把他们具体的做法告诉我,尽量完整些。”
    回想起方才的事,宁斐的声音由于愤怒上扬了几度,“别看他们长得虎背熊腰的,脑子却很精明,还骗我说是来修电视机的。”话到这里,他拍了一下桌子,身子由于情绪起伏微微前倾,“你说我能不上当吗?”
------------
第35章 浮想联翩
    冷场这个词绝对和宁斐匹配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至少乌和豫着听完他所谓精湛的骗术后直接合上笔录准备结束这次对话,“你在这里先坐一会儿。 ”
    一坐就是半个小时,宁斐有些犯困,和睡意抗争,溥阳沉来的时候就见宁斐头垂下去,又赶忙睁开眼睛保持清醒,如此动作反复,可爱极了。
    “宁斐,”他开口唤对方的名字,几日不见,还残存着几分想念的余温。
    宁斐抬头看见濮阳沉先是微微一怔,尔后开口问:“来接我?”
    濮阳沉点头,走进来,顺便递给他一件外衣,“外面起风了。”
    外衣要比自己穿的大一点,宁斐套后猜测:“乌和豫叫你来的。”
    溥阳沉点头。
    “他不像是会顾虑这种小事的人。”
    “最近外面不太|安生。”溥阳沉看着他道:“先去登记,再办个手续,我们就可以走了。”
    乌和豫的办公室是单间,确切的地说,他在局里面权限很大,宁斐走进去后才知道溥阳沉所提的‘不□□生’四个字代表的具体意思。
    办公桌上散落着很多档案,都是出租车司机遇害,虽然他很快就合上了,但宁斐还是扫描到了上面的信息。
    乌和豫叫溥阳沉来除了最近有连环杀人案,最重要的是经过刚才的笔录,他得出就算是太平盛世,宁斐走夜路也有可能主动跟着人贩子跑的结论。
    “拿出这么多份档案,你是在找他们的共通点?”
    乌和豫抬眼看了他一下,比想象的要聪明一些。
    做了简单的登记后,宁斐出门坐上溥阳沉的车,然后就没了动作,溥阳沉帮他系好安全带,因为这个略显亲密的动作嘴角小幅度的勾起。男性天生有占有欲,宁斐现在穿着他的外套,带着他的气息,莫名的会勾起人的情|欲。
    溥阳沉原本就是非常理性的人,试着用话题转移注意力,正好宁斐在发呆,他轻轻用手在对方额头弹了一下,然后发动车,“在想什么,这么入神?”
    ‘在想你。’当然这个三个字只是溥阳沉幻想中的答案。
    宁斐偏过头,“在想死人。”
    溥阳沉:……
    “那些档案上死的多数是年轻人,家境一般,文凭不高。”宁斐叹道:“果然,老司机不是那么容易死的。”
    溥阳沉咳嗽一声,不知道宁斐是真不知道老司机的另一层含义还是本身就含挑逗的意思在里面。
    此时,路上已经没什么车了,特别是从主道出来往小区走的这条路,这一片区域大多数有钱人住的地方,讲究*,追求安静,他们有的是明星,有的是大老板,很少回来,所以开车几公里都未必能见到人影。
    从一个小道拐出去后,宁斐道:“早知道坐后面了。”
    溥阳沉,“晕车吗?”
    宁斐摇头,“有利于刺激感,我可以把你想象成连环杀手,时刻会回头冲我诡异的一笑。”
    像是为了配合他,车子再往前走了一点熄火了。
    宁斐,“豪车?”
    溥阳沉,“价值再高也会碰上消极怠工的的时候,我找人来接我们回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