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114)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谢灵玉月白色的袍子已经染血,流云剑的结界下,他和何缓缓死死的护着剩下的同门们。“大意了。”何缓缓粉色的衣衫早已被血染透,“这里竟然有无间隙的怪物。我们刚刚遇到了一股流兽。”她心思细腻,暴风雪来临前,她分明看到遗迹的空气中裂开一道口子。然后铺天盖地的怪兽就涌了出来。
  “都在这里了么?”谢灵玉在剩下的修士中来回看着,三个时辰,他们损失了小半的同门。他甚至没有时间给修士们收敛遗物!“云清他们不在。他们被我们留在了集合地点。”柳思思眼泪滚滚而下,他们这群金丹修士还能与妖兽一战,云清他们刚刚筑基,别说遇到一群妖兽,遇到一只都别想全身而退!
  谢灵玉尝试着去和云清交流,可是他感受不到自己的神识。别说他的神智了,宗门给的千里神行符还是出窍期高手制作的,在这里依然用不出来。“不归林……”林修喃喃说了三个字,顿时韩逊他们寒毛都竖起来了:“林师兄,你是说我们又遇到了等级压制?!”如果真是这样,那就真的完了。
  金丹修士们运气不错,他们找到了一处隐蔽的大山洞,他们三五扎堆坐在漆黑冰冷的山洞中看着外面的风雪。谢灵玉对何缓缓说:“师侄,我出去寻一寻还有没有落单的修士。”何缓缓看着谢灵玉握的都泛白的手指,她摇摇头:“师叔,你在这里保护大家更重要。我是水灵根变异,暴风雪中,我出行更有利。你放心,我一定找到云师叔。”
  何缓缓说完就想离开山洞,谢灵玉环视着一山洞负伤的金丹修士,他和何缓缓确实是这群金丹的最后希望。他们要是离开了,妖兽寻到了这里,这一山洞的同门多半撑不过多久。“云清吉人自有天相,他不会有事。”谢灵玉拉住了何缓缓,何缓缓只在他眼中看到了无尽的担忧和不确定。
  龟壳壳中,云清捅着鹏鹏妖火,他还活着,只要活着就有希望。他要努力的活下去,还要让身边的小伙伴也一起活下去。他双手抱着膝盖,然后看看身边裹着大棉袄睡梦中都挂着泪珠的小伙伴们:“云白,我会加油的。师尊,师母,师兄,我一定要活下去。”
  龟壳外冰天雪地妖兽横行,龟壳内,七个小小的筑基抱团取暖。等到第二天醒过来,他们又将生龙活虎书写属于他们的传奇。
  雪停了,云清他们像小老鼠一般躲躲藏藏,每天都向南方前进着。他们很努力的躲避着一切危险,中间有好几次,他们和妖兽擦肩而过。妖兽们停留过的地方,一定是满地的骸骨。这几天,他们看到了御兽宗的修士遗留下来的袍子,看到了合欢宗的衣料,看到过元灵界那边修士的遗骨。
  越往南,妖兽的足迹越密集,人修的骸骨越来越多。
  云清让阮文玉喝了一碗甜汤,他把锅里的汤全部分给了大家。这是他加了莲子熬成的汤,能补充灵气。靠着这个,他们这几个筑基才撑到了现在。“好,我们行动吧。”附近没有妖兽,又可以向前走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七人队诞生,云清带着六个小朋友在遗迹中艰难求生。
  我开了个新坑哟~大家有空来看看!
  本丸闹鬼了,刀子精半夜捉鬼来到仓库却看到一绝世美人。
  “你是新来的同伴么?你叫什么名字?”
  “爆碎牙。”美人握着长刀面冷心更冷。
  这是一个傻逼主人不知道自己有刀追着别人的刀子跑的故事。
  这是一把成精的刀子离家出走自食其力抛弃主人的故事。
  本文又名《每天看着主人在追别人家的刀》、《没法过了,主人有恋童癖》、《如何才能正确的摆脱主人》、《杀生丸,你刀跟别人跑了!》


第121章
  天特别冷, 幸亏有大棉袄,一群小豆丁才没有冻成冰棍。凌缓归冻得鼻涕都出来了,从他口鼻中呼出的气有一部分变成了霜花冰在了鼻子上和头发上。每个人都是这样,只有云清稍微好些。他金乌之体,这种程度的严寒对他而言只是让他觉得有些不适, 还没有让他像队员一样走路都在哆嗦。
  一件棉袄肯定不够,云清看小伙伴们冻得够呛, 他将鹏鹏妖火装在结界里,然后做了个小小的暖手炉。几个小伙伴轮流捂着手, 这才觉得好了些。雪层被冻硬了些, 现在行走比之前走起来要顺利些, 就是稍稍有些化雪的雪壳是滑的。云清作为领头, 已经滑出去好多次了, 这是系在腰上的绳子和队员们给力, 他才没有掉到雪缝中去。
  他们不敢交流,就连呼吸声都不敢大。他们像一行小老鼠, 在雪地中艰难前行着。只有在累极了或者渴极了的时候,他们才会挖个雪窝,把龟壳放进去。钻进了龟壳,这群孩子才敢说些话, 也只有在这个时候, 他们才会觉得自己是活着的。
  妖兽越来越多了,云清他们总算看清了那妖兽的全貌。妖兽十几米高,长着巨大的头颅, 它的嘴巴占了脑袋的三分之二,牙齿尖锐又可怕。云清第一次看到这妖兽的全貌时就觉得身体有种克制不住的饥饿感,他觉得自己饿的不得了,因此在这前进的路上,他一直在吃风干的肉干。
  刚刚他们避开了七八只妖兽,云清肚子唱着歌,他只觉得嘴巴里面口水都要泛滥了。狠狠吞了好几根肉干,他才觉得好受些。小伙伴们也发现了云清的异常,钻到龟壳之后,王清风把手头云清分给他的肉干又还给云清了。“云清,你多吃点。”云清的肚子叫的很大声,他都听到了。
  “不用,你们留着吃,我储物袋里面还有。只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看到妖兽就好饿。”最近忙着赶路,这群小豆丁再也没办法好好修炼,每天晚上他们都东倒西歪睡成一片。云清觉得自己的毛毛都快结板了,他快有一个多月没洗澡了。这是温度低,要是温度高一点,他肯定要长跳蚤了。
  “刚刚,我看到元灵界青雀一族的一个修士了。”翟放小声的说,“他没了两条腿,已经冻死了。”这几天,他们每天都会看到修士的死状,惶恐和不安萦绕在他们心头。
  因为遗迹是在归墟发现的,发现遗迹的人又是帝骏。在此之前,元灵界各大家族的修士都派出大能过来探查过。确认没问题了才让小辈们过来历练。御灵界来遗迹的修士人少,比起元灵界有些大家族一来几千人,玄天宗和上清宗加起来都没到一百人已经算特别少的宗门了。就连御兽宗,都派了八十多个修士多来。
  云清吃了几口肉干,觉得肚子稍微好了些。他取出了小炉子,他对着司徒飞伸出手:“鹏鹏妖火拿来用用,今天吃土豆炖肉和灵米饭好不好?”小豆丁们一听这个菜,口水都下来了:“好好好!”司徒飞赶紧的从怀里掏出妖火递给云清,结界上还沾着司徒飞的体温。
  云清一打开储物袋就傻眼了,鹏鹏妖骨成了粉末。他们……没有火源了。“遭了,我忘记要换妖骨了。”云清懊恼的不得了,司徒飞眼泪都要下来了:“是不是我太冷了把火给弄灭了?”冰天雪地中,那一副鹏鹏妖骨架能燃烧多久啊。更何况之前云清用这妖骨做了很多菜。“不,和你没关系,是我大意了。我以为妖骨坚持几个月没问题,没想到现在就没有妖火了。”
  没有火就意味着没有热菜和热水,孩子们会冻死。云清翻着储物袋,想找找有没有能代替的东西。“我……我是金火双灵根,只不过金灵根更强大一些,我也能放一点火出来的。”阮文玉打了一个响指,然后手指尖出现了一撮火苗。在云清希冀的目光中,那团火撑了几分钟灭了……
  阮文玉脸色爆红:“对不起,因为平时基本不用火灵根。我再试试……”云清摆摆手:“不行的,本来灵气就匮乏,你这点火连一锅水都煮不开。用光了灵气,你会冻死的。”都怪他,出门前居然没检查妖火,明明每天都要用的。
  手心中突然有点痒,云清翻开手心,只见云豆豆挥着两片叶片从手心中冒出来。他对着云清的脸探出两片小叶子,叶子中间突然冒出了一点冰蓝色的微小火焰。云清感动的看着云豆豆,可是理智告诉他:“豆豆,谢谢你的火焰,可是你才多大,这点火不够的。”云豆豆:(づ ̄3 ̄)づ……
  一小束火,在场的修士憋都能憋出来,关键是后续呢?
  云清手心又钻出了一株彤红的植物,云花花扭动着两条藤蔓甩着:“火……火……”云清看着手心的两棵瘦不拉几的花眼泪都快下来了:“花花,我知道你们想帮我,可是……”可是你这样,当柴火都不够啊。云花花扭动着枝条,特别凶猛的甩动着,然后在云清惊恐的视线中,云花花两条藤蔓都齐根部往上半个指甲的距离断了。“花花啊!”云清心疼的捡起地上还在扭动的两条蚯蚓一般细小的枝条,“快接上,你可不能死啊!”
  他这个主人是怎么当的,这么长时间忘记给他们浇水,云豆豆和云花花还想帮忙。云豆豆叶片一甩,将中间那绿豆一般大小的蓝色火焰丢到了云清手头的藤蔓上。顿时云清整个人都笼罩在了熊熊的火中!“哎呀!!!快帮忙灭火!”王清风他们连忙提着水桶向云清身上倒去。
  脱得光溜溜的云清大方的在遛鸟,这是真的溜鸟。王清风他们目瞪口呆:“云清,原来你是鸡啊。你怎么会有三条腿哦?”阮文玉没忍住,偷偷摸了云清的翅膀一下:“啊……好软哦。”小豆丁们也不管身份什么了,那冰凉的小爪子往云清绒毛上一放。嗯……云清整个鸡都抖了抖。
  他看看小炉子中熊熊的火焰,真不敢想象,云豆豆和云花花竟然有这么大能耐。或者说云花花那么小的枝条竟然这么经燃烧,简直是突破了云清对柴火认知。
  苗剑翻着图鉴:“嗯……嗜血藤和焚心木。书上只说嗜血藤以污秽的东西为食,生性凶残,其他就没有介绍了。焚心木长成成木之后才会携带毒火,也没有说小时候就能生出火焰来。只是云清,这两个都是你的本命灵植,你燃烧了他们,就是在燃烧你的生命啊。”苗剑先哭了,那边正在摸着大鸡崽的另外五个修士闻言一顿,然后也跟着哭了。
  “云清,都是我们害了你。”要不是有他们几个拖累,云清的妖火肯定还好好的呢。就算他们不是木灵根都知道,燃烧本命灵植意味着什么。云清一看六个队员又掉眼泪了,他伸出中间的脚挠挠脸颊:“可是,我并没觉得哪里难受啊。”“等你难受的时候就来不及了!”苗剑哭的更大声,然后扑过来抱着云清,糊了大鸡崽一背的眼泪鼻涕。云清终于忍不住了:“脏死了……”他一定要洗澡。
  泡在大木盆里面,云清美美的洗了个澡。不光他自己洗澡,他还逼着六位队员一起洗澡了。洗澡水存在龟壳中,等明天离开的时候泼到雪窝中就好。要不然现在泼出去引来妖兽才麻烦。要不是棉袄颜色是好不容易沾灰给弄成灰色的,云清这会儿肯定在洗棉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