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88)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愿意愿意!师母!!”云清比温衡还要激动,他扑着小翅膀从温衡手上飞出来,然后飞到了青帝怀里蹭着他,“师母,我师尊可喜欢你啦!他说你送给他的东西他都好好留着哪!你特别好,他特别特别喜欢你!我师尊他虽然没什么用,可是他人特别好,师母你别嫌弃我师尊。以后我会好好孝敬你和我师尊哒!你要是觉得我师尊穷,也没事!以后我赚的灵石给一大半师母和师尊,你们在一起么,在一起么~”黑黄的鸡崽乖巧的看着青帝,拼命的说温衡的好话。温衡笑着笑着眼眶就红了,他居然让他的小弟子挑破了他的感情。他甚至连云清的勇气都没有,就连这样弱小的崽儿都能为了心爱的云白走出了安逸的家园,他堂堂千机散人却瞻前顾后!温衡一瞬间就想通了。
  “无殇,有我温衡在一日,我就会保护你。如果情劫真的过不去,我陪你一起走,黄泉路上不会让你一个人寂寞。所以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来好好守护你。”温衡上前拥住了青帝和他怀中的云清,青帝温柔的‘嗯’了一声,他怀中的云清顿时就笑眯了眼睛——云白,我替师傅找到了师母耶!太好了!就是……夹在师尊和师母之间好挤,云清的脸颊都快挤扁了。
  呵,以为替师尊找到了师母就能免掉惩罚了么?太天真了,云清被鼎天巨木的枝条抽的毛毛到处飞。温衡打人特别疼,云清抱头鼠窜。“说,你怎么听到我说话的!”云清就是个才筑基的崽,他哪里有这种神通能探听温衡的识海。云清可怜兮兮的‘啾’着,树枝儿抽一下他就‘啾’一声,才打了两下,云清就扛不住了:“是雀翎烟!”温衡对着云清特别冷酷的伸出手:“交出来!”云清低着头不说话,他不要交。
  “雀翎烟是元灵界青雀一族的至宝,你怎么会有。”温衡发现小弟子身上居然有他不知道的东西,他觉得为师的尊严受到了挑战。云清小小声:“是沧浪城的风无忧给我的,他说等我修行到元婴就去找他,他要告诉我一些事情。雀翎烟的味道很好闻,我都舍不得闻,每次只有特别想云白了才拿出来闻闻。师尊你不要收走好不好?”
  “拿出来让我看看。”温衡的声音软了些,云清犹豫了一会儿,然后从储物袋中掏出了一个玉盒子,玉盒下隐约一团粉色的烟。云清眼巴巴的看着温衡:“师尊,你把雀翎烟留给我好不好?我以后再也不乱用了,我也不会想丢掉你的树枝了。你留给我好不好?”云清化作人形光溜溜的跪在地上,乌溜溜的眼睛直直的盯着温衡看。温衡看到云清的大腿上有两道被树枝抽出来的青紫痕,他叹了一口气,然后将盒子递给云清:“以后不许在师门中用这个,再被我发现就打断你的腿!知道了么?!”云清快速接过玉盒:“知道了!”
  “屁股还疼么?”温衡弯腰拉起云清,云清的屁屁像是雪白粉嫩的水蜜桃一般,大腿上面两道粗粗的伤痕。温衡一看就心软了:“你是我最小的弟子,我第一次责罚你,你有什么不满么?”云清背着温衡摇摇头:“没有。师尊管教我是应该的,我确实做了坏事。其实我是想把你迷倒了把你的树枝丢掉的。”温衡:……这厮居然打的这个主意!看来打两下不亏!
  结果等云清走了两下就一下子跪到地上了,温衡当场就跳起来了:“云清!你怎么了?!”云清不好意思的摸摸大腿:“师尊,我腿好像麻掉了,动不了了。”温衡顿时就愧疚了。
  青帝揣着手看着正在给云清抹药的温衡微怒:“孩子这么小,你就拿本命法器抽,打坏了怎么办?!”看看那两条小白腿上面的伤!温衡低着头用灵力给云清散瘀镇痛呢,他连头都不敢抬。倒是云清趴在床上伸出手拉住青帝的衣服:“师母你不要骂我师尊了么,不疼。再说了,我犯了错,师尊教训我也是应该的。师尊打的还没有我家云白打的痛。”云清认真的说,“后山老熊家有一种细细的竹子,春夏就会冒出细细的笋,那种笋很好吃。后山很多人家都去老熊家要了这种竹子,我也要了几根回来。”
  温衡的手指在云清的伤痕上缓慢挪动,这家伙怎么突然说到竹子的事情了?只听云清道:“结果后来其他人家的竹子都活了下来,就我家的竹子死掉了。云白要打我的时候就去门口折一根竹子,竹子都没来得及冒出笋就被云白全部折断了。后来第二年春天就只冒出来两根竹笋,云白还是没忍住,竹笋还没长硬,他就折了打我。后来……竹子就死掉了。那种竹子打人可疼了!”云清再也不在门口种竹子了,他一看到云白去折竹枝就屁股疼。
  温衡和青帝:……这明明是个悲伤的事情,可是为什么他们这么想笑?!
  作者有话要说:
  云清:师母!!!
  莲无殇:嗯……
  温衡:……从此之后,我便是有妻徒刑生生世世!


第103章
  在温衡和青帝的按摩下, 云清一会儿就不疼了。青帝柔柔云清的脑袋:“荷塘里面的藕和莲子,你去取吧!”青帝想着云清这么小个个儿,看在他挑破了温衡的心迹份上,给他点补偿吧。温衡欲言又止,但是云清双眼顿时就亮了:“师母!!你太好了!”云清一头扎到青帝怀中蹭了两下, 就听青帝淡淡的声音传来:“就是以后不要叫我师母了。”云清纳闷的抬头:“那……叫你什么呢?”这个问题让青帝也梗了一下,叫青帝吧, 感觉不亲切。叫师母吧,心里上面又有些不能接受。叫本名吧, 莲无殇从云清口中说出来总觉得哪里不对。青帝想了想有些挫败:“你想怎么叫就怎么叫……”话音没完, 云清已经跑出去了:“蛇童!!我们来挖莲藕呀!!师母说的!”
  云清跑出去后房中就只剩下了青帝和温衡两人, 两人相顾无言, 但是比起前几天的尴尬, 如今两人相处的时候那种又默契又恬淡的感觉就出来了。温衡在青帝旁边坐下, 握住了他的手:“九百五十三年,真是漫长的时间。以后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孤单, 我陪你。”青帝看着温衡的眼角眉梢:“以前你从来不对我说这些话……”话音未落温衡就吻上了青帝的唇,两个分离许久的恋人热情的拥吻在一起。
  温衡和青帝同时手一挥,房间外顿时就笼罩起了层层结界,这世界能突破这结界的人和妖, 目前掰着指头都能数过来。云清折回本来想再问一下师母, 是不是真的把荷塘里面的莲藕和莲子都交给他了,结果他发现房间进不去了。云清站在门口歪着脑袋,师尊和师母一定在春风一度吧!真好哟!他准备等下给师母炖个兔子汤补补, 万花楼里面的那些花们每天接客之后都有很多好吃的送过去。一定是累坏了!嗯!再炖条鱼!师母家的荷塘里面的鱼又大又傻又多!
  整个荷塘中有很多已经生了神智的灵物,别的不说,就青莲洲的那一池养莲的水,都是九天碧露珍贵非凡。更别谈那珍贵的各种莲子莲花和莲藕!云清看到一条傻乎乎的金色大鱼游了过来,他眯起眼睛——这鱼给师母补身体正好呀!小菜刀一挥之下,那条傻乎乎的鱼顿时就直直的沉底了,然后被云清干净利落的用御物术搬到了白玉回廊上!“蛇童,你吃生鱼片不?”蛇童顿时就抱头惨叫:“啊啊啊啊啊!你把水族拜托青帝关照的金龙鱼弄死了呀!!!!”
  云清看着在白玉回廊上翻白眼的快要两米长的金龙鱼,他挠挠头发:“啊……”原来是有后台的鱼啊!可是都被弄死了,那还说个屁哟!云清小菜刀一挥顿时就剔掉了龙鱼半边的鳞片,蛇童顿时就觉得当初他被云清打了一顿算是轻的!当然,那个时候云清没有筑基,力量也比现在小,蛇童想要是当时的云清就已经筑基了,他一定坚持不到青帝来救他。“反正都死掉了也救不回了,先吃了再说。这个生鱼片一定很好吃!”云清揣着小爪子笑眯眯的对着蛇童说着,蛇童却觉得半边身体好疼!
  云清剔下鱼背上看起来最好的鱼肉,然后片成薄薄的都能透光的鱼片,他将鱼片一片片摆好放在大盘子中,收到了储物袋中。他要给师尊和师母留着哪!蛇童惊恐的不敢吃鱼肉,云清却一点都不怕,他吃都吃了,反正他吃下去的东西别指望他吐出来!云清大刀阔斧的将整条大鱼劈成了几十段,然后取下其中一段留着等下煮鱼汤给师母吃。他偷偷塞了一片生鱼片到嘴巴里面,好吃!简直和思归山上的银霜鱼有得一拼!
  祸害完了金龙鱼,云清操起小菜刀开始收割莲蓬。那大朵大朵的,青莹莹的莲蓬一朵朵就败在了云清的小菜刀下。云清操起御物术,将被菜刀砍下的莲蓬运到自己身边,臭美的他还摘了三朵莲花插在他底座都坏了的酒瓶中放在了师尊和师母房间的窗沿上。蛇童欲哭无泪看着那一池的莲蓬被云清一支支砍下,这些荷花生了千万年才长成这样啊!蛇童的那个心,痛的不得了,可是青帝放话了,说整个荷塘让云清放手取,他也没办法阻拦。
  荷花香喷喷,莲藕脆生生,荷叶顶在头顶上又惬意,云清坐在回廊上将两条小短腿浸到微凉的荷塘中。他手上握着一截白嫩嫩的藕,正一口一口吃的香,什么都好,就是有些藕里面的丝有点麻烦,有一些藕里面的丝嚼不烂,云清只能抽了放在身边的荷叶上。身后的小炉子上炖着龙鱼肉,云清在里面加了点莲子,等下肯定特别好吃。说道云清的小炉子,也有一段故事。
  这个炉子是他到云白身边时,家里用的那个旧炉子。云清一直用的很顺手,他平时也很注意保护炉子。后来他看到后山花尾他们家都有两个炉子,他就又做了一个,旧炉子就收起来放在了墙角。思归山一场大火,房子给烧成了废墟,但是两个炉子却完好的留下来了。云清离开的时候就将一个炉子塞到了云白给的储物袋中,还有一个塞到了谢灵玉给的储物袋中,路上遇到思思他们还拿出来给他们煮过灵米粥喝。幸亏分开来放,要不然他去玄天宗做杂役的时候都没有炉子用啦!
  炉火上的鲜鱼汤味道在荷塘上散开,云清起身揭开锅盖用勺子舀了一口喝。奶白色的汤特别鲜,要是有香菜就更好喝了!云清招呼蛇童:“蛇童,喝汤呀?”蛇童那个头摇的都快出残影了:“不不不,我不喝!”云清喝了几口:“那我端给师母喝去。”云清在大碗里面盛了满满一碗汤,里面堆着奶白色的鱼肉和乳白色的莲子。
  师尊师母春风一度都一下午了,怎么还不出来?云清端着碗疑惑的看着房门,他想了想就把鱼汤收起来了。先给师母存着,等他醒过来一定需要大补特补!
  青帝和温衡神魂交融享受极乐的时候,青莲洲炸了。云清这厮有了青帝的首肯,小菜刀化作流光流畅的在青莲洲上空飞舞着。他的储物袋中很快就堆积了如山一般的藕和莲子还有荷叶,除此之外,他还得到了好多鱼虾。水里的物产真丰富啊,要不是云清这会儿一身绒毛,他一定要扎到水里去好好捉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