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金乌每天都在忙(210)

作者:老大白猫 时间:2019-10-11 09:43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打脸 仙侠修真

  云白沉吟了一会儿抱歉的开口:“不好意思,其实我也没去过。”云清都觉得不可思议了:“我一直觉得你去过呢。”云白曾经是墨泽的未来道侣,可是云白竟然说他没去过。这……说出去谁信?云清还满心盘算着云白知道情况,等到了龙宫,他就去埋爆破阵来着。
  云白知道云清的意思,好在那一页都翻过去了,他现在再开口也没那么尴尬:“虽说我曾经与墨泽有口头婚约,但是那只是我父君和老龙君的玩笑话。我是羽族,无尽海到处都是水,我多少不太适应。我年幼的时候,老龙君带着墨泽去凤族做客,后来我和墨泽都去了仙家学院去学习。无尽海的龙宫,我一次都没去过。”
  虽然墨泽无数次的对他描绘无尽海的美景,口口声声答应他以后要带着他一起去看,可是他一次都没有带着他去。反到是云清,一直惦记着带云白去看风景。这一路看下来,云白着实走了不少地方。
  “云白,我问你个事情嗷,你别生气。”云清手不停,洁白的泡泡反射着五彩的光芒升空。云白坐在白玉走廊上眯着眼睛晒太阳:“嗯?”他都要猜到云清要问什么无聊的问题了。“你还喜欢墨泽么?”云清觉得自己的心跳都快停了,他已经快要被自己的脑补吓死了,要是他家云白还喜欢墨泽,那可怎么办啊?
  “你觉得呢?”云白好笑的反问道,云清四肢僵硬,已经脑补了一出虐恋大片,和画本里面一模一样的那种,所谓对方虐我千百遍,可是他还是我初恋。不行了,不能想下去了。
  “哈哈哈,傻。”云白笑眯眯,“这世界上好男人多了去了,我为什么要喜欢一个心不在我身上的人?”云清放心的舒了一口气:“那就好那就好。那……云白,你现在有喜欢的人么?”
  温暖的阳光洒在归墟的白玉栏杆上,坐在上面的云白微微有点透明的感觉。云清认真的看着云白,云白微微一笑他就什么都想不到了。云白点点头:“有啊。”云清突然有种五雷轰顶的感觉,他觉得自己的神识都飞出了天灵盖,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在问:“谁呀?”
  谁,到底是谁?!难道是龙大哥?那家伙一看就对云白居心不良!又或者是琉璃?琉璃可黏糊呢,云白一定是喜欢琉璃了!又或者是他不认识的谁?云清觉得自己脑子已经一片浆糊了。
  云白笑而不语,他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云清犯傻。云清手中提着洗干净的雪浪袍魂不守舍,云白实在看不下去了:“傻瓜,是……”话还没说完,云白一下就不见了。原来是墨浈过来了。
  墨浈嘟囔着:“你看到了吗?我好像看到什么白色的东西一闪而过。”云清抖抖手上的雪浪袍:“这是灵犀真人的雪浪袍,抖动的时候犹如雪浪千层,你看到的是这个吧?”可不能让这货知道云白的存在。
  云白到底喜欢谁?!云清心头犹如堵了一团乱麻,好纠结,好想知道啊!
  作者有话要说:
  云清:云白,你喜欢谁啊?告诉我,我保证不去打他!
  云白:来,对着镜子先扇几巴掌。


第207章
  墨浈头顶上顶着两个刚刚生出来的嫩嫩的龙角, 别说,还挺萌,反正云清的视线总是不由自主的向着两个萌萌的小角飘过去。墨浈反射性的摸摸龙角:“贤弟啊,他们洞虚境的修士也都快出来了,我想着再等下去也无聊, 不如这样吧,我和你提前去无尽海怎么样?无尽海大海沟中的鲛花开放, 最近会有很多鲛人出没,可以收集不少蛟纱和鲛珠哦。”
  云清看了看墨浈, 他突如其来的心虚了。好像掰掉了墨浈的角之后, 他对墨浈也没那么讨厌了。“那我和师尊说一声, 有劳大哥了。”墨浈摆摆手脸色微红:“嗨, 多大的事情啊。那个……回头你能不能在瑾萱面前说说我的好话?”原来抱着这个目的, 云清算是知道了, 他正色道:“嗯,该说的我肯定会说, 不过瑾萱喜欢谁那是她自己的事情,你也不能强求。最起码你不能逼迫她。”墨浈连忙摆手:“不敢不敢,我喜欢瑾萱还来不及,哪里敢逼迫她。”
  云清太了解墨浈的心情了, 就好像他对云白一样, 恨不得把云白捧在手心里,哪里会强迫他呢?云白就算皱一下眉,云清都要想着是自己哪里做的不好。
  “你不等无尽海的修士们一起回去么?”云清其实很想留在这里等筑基们出来, 他带进去的小筑基们都怎么样了?他本来应该和他们一起出来,结果自己半路打架把他们留在了里面。虽然说里面机缘多,可是危险也多。万幸有柳思思他们帮忙,要不然云清这会儿要内疚死。
  比起云清的负责,墨浈随意多了:“他们都是修士,又不需要我照顾他们。再说了,里面迟傲还有我哥他们都在,再不济还有凤族。我哥和凤族的代理族长凤九歌将来可是要成道侣的。”墨浈的话音刚落,云清就扯下了雪浪袍的一个角,他冷静的解释:“雪浪袍本来就被妖兽扯坏了,我正准备补上呢。”好生气,可是还不能表现出来。
  “咦,你一个大男人竟然会做这种缝缝补补的事情,这不是女人才会做的么?”墨浈看着正捏着针线快速缝补的云清感叹道。云清坦然:“小时候我家很穷,衣服破了修修补补还能穿,只要干净就好。”后山的白尾还会在破洞处补出漂亮的花来,他学了很久还是没有学会。小时候没化形的时候其实他特别想要一身衣服来着,不过云白说他一身毛,要了衣服也是浪费。
  “你二哥是龙族的龙君么?他和代理凤君什么时候定的婚?”云清真想知道这对贱人什么时候勾搭到的一起,云白被他们祸害成这样,他们竟然还能黏黏糊糊的成为道侣?墨浈揣着手看天:“龙族和凤族一直都有婚约,本来之前我二哥定下的道侣是上任小凤君。后来小凤君突然不见了,龙凤两族的友谊总要维持下去,我哥和现在的代理凤君后来还是决定成为道侣,等代理凤君冲击出窍成功后,他们就要举行大典。”
  云清道:“两个人成为道侣,难道不是应该情投意合互相喜欢么?你二哥要是喜欢代理凤君,为什么要他出窍才能在一起?难道不是应该像我师尊和师母一样么?”云清的问题让墨浈有点吱吱呜呜:“我哥……其实心里还是有小凤君的。”
  这简直是云清听到的最可笑的话,他亲眼看着墨泽掏出了云白的妖丹,这会儿墨浈竟然说墨泽心里有云白?他那时候不是绝对凤九歌是他的白莲花么?怎么了,云白不见之后他又觉得云白好了?
  “那小凤君呢?你们知道小凤君现在在哪里么?”云清装作无意问道,墨浈叹了口气:“不知道。”他真不知道,他大哥把凤云白带走之后,就再也没有透露出云白的一点消息。墨浈好几次想去大哥那里去看看云白,他想着,看到云白落难也挺不错的啊,最起码可以笑笑他。可是他大哥好像当这事情不存在一样,一句话都不肯多说。
  云清当然不会被墨浈忽悠住,墨浈的不知道在他看来就是欲盖弥彰和心虚。云清亲眼看到御兽宗的飞舟带走了云白,他亲耳听到章儒文说云白被墨泽带走。这回儿说不知道?呵……
  养魂木发出一阵清凉的气息,云清的躁动才被抚平,他的云白就在身边呢。他总会找到云白的身体在哪里,只要找到云白的身体,一定能让云白好好的复活。云白的妖丹在凤九歌的身体里,他的妖火在自己的识海里,他一定可以拼凑一个完整的云白出来。
  “你去对千机散人说吧,要是想和我提前回去,明天我在泊岸处等你。要是你想等洞虚境中的弟子出来,到时候你和我二哥他们一起回去。我已经给我二哥留了讯息,他到时候会带你走。”墨浈提到了云白,他心里也不太好受。
  其实凤云白并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讨厌,后来的这些年中墨浈才明白凤云白是个什么样的人。要是还有机会再见到云白,墨浈想着他最起码要给云白说句谢谢,感谢他当年救了自己。
  墨浈走了之后,云清脸色不好的坐在台阶上。云锦啃着麻花儿坐在云清旁边,嚼的特别香特别脆。云清伸手从云锦手中捏了个麻花啃,明明是不同的种族,坐在台阶上吃东西的样子倒是出奇的像。
  “云锦?”云清突然想听听云锦的意见,“你说一个人心里怎么能惦记着一个人还能伤害他?”云锦抬起眼皮:“不知道。”他吃了一根麻花后说道:“不过我觉得,一个人心里要是真惦记着什么,一定不会伤害他,就比如我,惦记着花生山,我就不舍得花生被虫子咬坏了。”云清点点头:“说到底就是贱,像话本里说的那样,见一个爱一个。哪个都想要,哪个的好都想得到。”
  云锦点点头:“对,就是这个理。你要跟着龙三回无尽海还是准备等等和龙二一起回?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听你们聊天的。”云锦只是神识太强大,一不小心他就听到了不少他不想听得话。
  “我还是想等思思他们回来,我带出去的人,必须一个不少的回来啊。”云清还是放心不下那群可爱的小筑基们,回头他会和云白好好说说的。他把墨浈的角都给折了,再跟着墨浈回去简直不好意思对墨浈下手了,这次想换墨泽和凤九歌阴他们一把。
  “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没做过坏事,可是最近我总想做些坏事。”云清又去云锦手心中捏了个麻花嚼嚼。“人也好,妖也好。一直做老好人哪怕只要做了一件坏事,他们就会说哎呀,你这人怎么这样表里不一?如果一直是坏蛋,偶尔良心发现做个一两件好事,就有人说,哎呀,原来你还不是太坏。”云锦慢悠悠的说着,“这就是人性。永远不要让自己活在别人的评论你,你高兴就去做,不高兴你就不做。别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你又不是为了无关紧要的人活。”
  云锦这辈子见过了太多大风大浪,他心态比云清好多了。“再不济你还有家人有朋友,顺着自己的内心去做吧,没什么大不了的。区区一个龙族罢了,你要是下不了手,我来帮你。”云锦吃完手心中最后一个小麻花,他拍拍手把手心的油渍给除掉。云清摇摇头:“不用了,云白说这个仇他要自己报。再说了云锦你现在就是个普通人,过好普通人的生活就好啦。”云锦了然的点点头:“哦,有需要的时候叫我一声就好。对付几条龙我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真是太打击人了,云清觉得自己辛苦化个婴,结果还没来得及嘚瑟就被身边的人比到了泥里。幸亏云清心大脸皮厚,要不然都要气死。云锦在云清旁边坐了一会儿,他好像想起来他过来的主要目的了:“对了,阿柔让我告诉你,你三师兄温豹从洞墟境出来了。给你带了礼物,你要去看看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